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N惠科吧] 其实这股挺好的,完全可以做,开的有点高,但不 潜伏待涨中 06-2606-26 22:26
- 1 0 [TCL中环吧] 只要你与科技沾上边就乌鸡变凤凰!A股气质! 股友71086rT198 06-2606-26 22:26
- 1 0 [德明利吧] 下周一大概率突破1000元 悠哉炒股 06-2606-26 22:2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优秀啊,富贵险中求。 何得快 06-2606-26 22:26
- 5 1 [中天科技吧] 看不懂,有什么大利空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什么 股友tL29050902 06-2606-26 22:26
- 1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回调,周一大面一碗,七块整我来抄底 股市大拿 06-2606-26 22:2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日科技强分歧 大漠长河暴富2026 06-2606-26 22:26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估计星期一连板了,因为我卖了。 snydai 06-2606-26 22:25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下周连续三天跳空涨停 太极第一深情 06-2606-26 22:25
- 8 1 [中天科技吧] 这波调整直接打到三十附近了!仓重的可以出了! 骨胜大牛逼 06-2606-26 22:25
- 17 2 [N惠科吧] 73万股东,历史巨顶 二比炒股 06-2606-26 22:25
- 1 0 [TCL科技吧] 000100即将雄起,这种蓝筹白马股,又沾科技,市 上市公司坏得很 06-2606-26 22:25
- 96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一言难尽:昨天涨停 今天核按钮A杀 龙四实盘 06-2606-26 22:25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你这个货每次尾盘涨停就要暴跌,昨天卖了一半没 股友1007C905L6 06-2606-26 22:25
- 20 2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心态真的有点崩了,我x全部拿的科技跌停或 该到我红了吧 06-2606-26 22:25
- 3 0 [长电科技吧] 不可能是到顶了吧 股友1030i3P305 06-2606-26 22:25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给看空害怕的人讲点宽心的话:量化主导交易的现 混元一炁 06-2606-26 22:25
- 8 0 [N惠科吧] 我不看空也不看多,对那些无脑唱多的人真是无语 主力de爸爸 06-2606-26 22:24
- 5 0 [N惠科吧] 下星期一跌12% 小土猫168 06-2606-26 22:24
- 14 1 [N惠科吧] 能不能周一红着出来 打板人吃大面 06-2606-26 22:24
- 82 2 [财富号评论吧] TCL中环(002129.SZ):半导体材料业务占公司收入 智通财经 06-2606-26 22:24
- 32 3 [N惠科吧] 兄弟姐妹们,买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京东方才二千多 股友8C082h3309 06-2606-26 22:24
- 14 0 [N惠科吧] 其它板块次新龙王都有了玻璃基板现在新方向惠科 金股笔记 06-2606-26 22:23
- 9 0 [有研新材吧] 知道你没有,不用解释了!我真的知道!!都解释 股友5O80981E36 06-2606-26 22:23
- 7 0 [N惠科吧] 搞个全世界跳水的日子来上二级市场 开心钓鱼者 06-2606-26 22:23
- 14 1 [中国巨石吧] 下周三之前会上80 沧海悟 06-2606-26 22:23
- 1 0 [德明利吧] 聚和材料,下周20%涨停 超人归来了 06-2606-26 22:23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一个涨停接着来个跌停 股友62a096U806 06-2606-26 22:23
- 8 0 [长电科技吧] 350成交量你们怎么打出来的??? 抽水一哥 06-2606-26 22:23
- 8 0 [TCL中环吧] 刚卖两天 睿智沉稳的慧瞳3 06-2606-26 22:23
- 1 0 [N惠科吧] 瞎分析 ST孩贝婴 06-2606-26 22:23
- 1 0 [京东方A吧] 日期当日下跌个股数量2026-06-0116822026-06-02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2606-26 22:23
- 9 0 [N惠科吧] jdf市值还没你高666 唯唯诺诺是大A 06-2606-26 22:22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震荡上行,趋势健康,在好策略持仓没动 股友6356fFO29351 06-2606-26 22:22
- 74 2 [中天科技吧] 玻璃空心光纤替代传统光棒拉丝工艺制造光纤,划 骨胜大牛逼 06-2606-26 22:22
- 22 1 [长电科技吧] 卖了太极跳起来买长电血亏一万 股友6P228c6837 06-2606-26 22:22
- 12 0 [亨通光电吧] 卧槽越传越离谱全市场都恐慌有远见人偏偏反向操 猎金人01 06-2606-26 22:21
- 26 0 [京东方A吧] 大家关注一下重点好吗,惠科老三市值反超京东方 有魄力的香恋道0 06-2606-26 22:21
- 27 0 [京东方A吧] 三安光电:InP光芯片TGV电互连内嵌玻璃光波导一 股友3182D0z855 06-2606-26 22:20
- 12 0 [太极实业吧] 下周五个涨停 股友R20901P767 06-2606-26 22:20
- 32 2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跌了,大家就放心了 向上向上方 06-2606-26 22:20
- 13 0 [凯盛科技吧] 三安光电:InP光芯片TGV电互连内嵌玻璃光波导一 股友3182D0z855 06-2606-26 22:20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重点还是破产重组还没有那么快落地,大资金也不 万事的景茗 06-2606-26 22:20
- 12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业绩不行的都绿了收红的都是有业绩的 西安娱乐 06-2606-26 22:20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没有一直涨不降的票 股友277QE39700 06-2606-26 22:20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转发 运筹的凌煜 06-2606-26 22:19
- 15 0 [有研新材吧] 得嘞,长成这样你说没有就没有?说你有就得有, 股友933117oG11 06-2606-26 22:19
- 12 0 [凯盛科技吧] 前面首板就有进,可惜没有拿住,今天又来打板了 顺势而爲520 06-2606-26 22:19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向140元的目标价冲刺 幸福_520 06-2606-26 22:19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公告的大宗交易显示成交价63.67元,比今天 自在的温兰芳 06-2606-26 22:19
- 18 0 [天娱数科吧] ……命里没财运,被洗出去了,就差一点……周一 海底抄月 06-2606-26 22:19
- 522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反正近期除非提前买科技的,玩老登股的没有一个 直到遇见你 06-2606-26 22:19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芯片包括封装都要用到很多稀有的小金属材料! 基民8615G97k22 06-2606-26 22:19
- 14 1 [德明利吧] 十年大顶 股友a998z92285 06-2606-26 22:19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各位宝子们,晚上好小幅上行,走势偏温和,短期 投妖一姐 06-2606-26 22:18
- 18 1 [N惠科吧] 会新高的,盘子大,大主力仓位极重 Jaden_Wu 06-2606-26 22:18
- 1 0 [京东方A吧] 又要开合资公司了 妩媚动人的祝怡萱 06-2606-26 22:18
- 102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存储板块第一只千元股!(流通市值才15 十里桃花2026 06-2606-26 22:18
- 14 0 [TCL中环吧] 打板进来的,看看这次溢价有没有,周一来个冲高 顺势而爲520 06-2606-26 22:18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周一如何是好,难道我今天格局坏了? 齐齐的碧海蓝天 06-2606-26 22:18
- 120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雷曼光电20cm涨停,资金炒的是玻璃基显示还是半 ztquant 06-2606-26 22:18
- 15 1 [N惠科吧] 星期一估计要跌 和气成章de达摩 06-2606-26 22:17
- 19 0 [N惠科吧] 流通股只有4.3亿股,最近炒作热点。 股友NFYZuT 06-2606-26 22:17
- 9 0 [中国巨石吧] 肯定会回调 基民01Q776285X 06-2606-26 22:17
- 4 0 [太极实业吧] 几千亿扩产,太极能分多少 股友z7558f8165 06-2606-26 22:17
- 82 0 [亨通光电吧] 1.玻璃基光波导目前还处在样品阶段,晶圆级量产 誉满的喻玮 06-2606-26 22:17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大胆加仓,现在券商已经是老登里面最活跃的了, 赚三仟万就收手 06-2606-26 22:17
- 25 1 [N惠科吧] 他横盘了两小时就为了让散户抛光吗 n1395365557a4ac9 06-2606-26 22:17
- 24 1 [天娱数科吧] 这是在炒什么概念??? 昵称不好记 06-2606-26 22:17
- 13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把昨天的22.88开线给改掉了,但是还是改不 一股作起A 06-2606-26 22:17
- 14 0 [N惠科吧] 哎,可惜我没中标 娘俩生活费 06-2606-26 22:16
- 20 0 [天娱数科吧] 涨停跌停涨停跌停的,难道周一又是跌停?可千万 顺势而爲520 06-2606-26 22:16
- 21 0 [TCL中环吧] TcL科技,TcL智家,TCL中环,今皆逆势上涨 股友G150712l65 06-2606-26 22:16
- 126 0 [东方财富吧] A50大涨周一东财大涨 宏图来财得明月心 06-2606-26 22:16
- 1 0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坦率的上琮 06-2606-26 22:16
- 17 0 [N惠科吧] 早上69.9扯单,肠子都悔青了。导致尾盘卖最低点 赚钱吃西瓜 06-2606-26 22:16
- 17 0 [N惠科吧] 这波贪了,没卖 万事顺意now 06-2606-26 22:16
- 89 0 [长电科技吧] 滚动利好 长电科技 甬矽电子拟103亿元投建IC封 joyDNA 06-2606-26 22:16
- 4 0 [华天科技吧] A50拉起来了周一大盘涨硬科技领涨。 星空V 06-2606-26 22:16
- 15 0 [中天科技吧] 还不发个利好救命 涨停万金 06-2606-26 22:15
- 55 0 [亨通光电吧] 玻璃基板凭借光电一体化集成能力、高频低损耗与 股友3N633l0123 06-2606-26 22:15
- 31 0 [TCL科技吧] 周四已经吃掉几百万手,又持续打开,不坚定散户 股友9913D2i563 06-2606-26 22:15
- 20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被果链资金砸盘,苹果拉红,周一不用恐慌 坚韧的陶昆 06-2606-26 22:15
- 23 0 [N惠科吧] 有机会走成这样吗 苏苏要赚1999w 06-2606-26 22:15
- 18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么砸还有这个表现绝对高看 基民63e26p1691 06-2606-26 22:15
- 13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咋没有猫狗榜 股友593855DI65 06-2606-26 22:14
- 1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么多人恨股票上涨的吗?上涨了会亏钱吗?什么 平凡6868 06-2606-26 22:14
- 13 0 [N惠科吧] 下周能有赚出的机会吗 JC三营指 06-2606-26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