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2 [财富号评论吧] 江波龙2026年上半年与年度的业绩预测,模型显示 牛押寨大王餐 06-2606-26 04:23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茂业商业主升浪大行情来临了。茂业商业是零售板 扬帆起航686 06-2606-26 04:23
- 1 0 [TCL科技吧] 茂业商业主升浪大行情来临了,茂业商业是零售板 扬帆起航686 06-2606-26 04:23
- 4 0 [风华高科吧] 茂业商业主升浪大行情来临!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 扬帆起航686 06-2606-26 04:22
- 2 0 [北京君正吧] 茂业商业主升浪大行情来临。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 扬帆起航686 06-2606-26 04:22
- 1 0 [深科技吧] 1.长线价值投资者(低风险)合理买入:36–43元 猴市向东我向西 06-2606-26 04:2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茂业商业主升浪大行情来临,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 扬帆起航686 06-2606-26 04:22
- 17 1 [风华高科吧] 啥是异动啊我也不懂啊 海伽蓝 06-2606-26 04:22
- 19 0 [京东方A吧] 有没有让这几只票盈利的操作手法,谢谢 苦头大师 06-2606-26 04:21
- 45 2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子公司海太半导体做的,是DDR(标准型 燃烧吧太阳 06-2606-26 04:20
- 7 0 [京东方A吧] 茂业商业主升浪大行情来了!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 扬帆起航686 06-2606-26 04:19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茂业商业主升浪大行情来了。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 扬帆起航686 06-2606-26 04:19
- 8 0 [长电科技吧] 快去通富微电 热心的孙婕 06-2606-26 04:19
- 6 0 [长电科技吧] 茂业商业主升浪大行情来了,茂业商业是零售板块 扬帆起航686 06-2606-26 04:19
- 13 1 [长电科技吧] 哎,格局不够,被洗了 Lc1983 06-2606-26 04:17
- 10 0 [深科技吧] 长电科技哥哥带领深科技,继续飞起来 一笔钱到账 06-2606-26 04:16
- 9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带领板块,继续飞起来 一笔钱到账 06-2606-26 04:16
- 1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应该可以买进去吧 独孤血狐 06-2606-26 04:15
- 35 0 [财富号评论吧] 老黄6.26早评:中百集团,永辉超市,京东方A, 老黄悟尽浮沉 06-2606-26 04:15
- 17 0 [长电科技吧] 为什么不追热点?发生什么了? 知澜月 06-2606-26 04:12
- 35 1 [华天科技吧] 闪迪20个点就没人提吗 龙十二 06-2606-26 04:12
- 23 1 [京东方A吧] 今天涨停! 专心逃命ing 06-2606-26 04:10
- 40 1 [太极实业吧] 很多人不信,如果我说,现在才正式开始呢 神预段走势 06-2606-26 04:10
- 12 0 [通富微电吧] 今晚美股闪迪,美光科技大涨!半导体封测继续高 热心的孙婕 06-2606-26 04:07
- 42 1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不可能不板 作手芯壹 06-2606-26 04:07
- 52 0 [北京君正吧] 6月25日关注,本人会持续观察、记录。北京君正 神枪手贾子枫 06-2606-26 04:06
- 16 0 [TCL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两天 股友3n20g66031 06-2606-26 04:05
- 27 0 [太极实业吧] 闪迪涨了21.97%美光科技涨了15.74%盘后依然在上 Shackleton 06-2606-26 04:04
- 359 1 [财富号评论吧] 老王6.26早评:中天科技,南大光电,兴发集团, 老王淡看红绿潮 06-2606-26 04:03
- 13 0 [风华高科吧] 长江水不争先而是滔滔不绝该进就进该退就退 股友lfieG2 06-2606-26 04:03
- 150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早评:圣泉集团,通富微电,章源钨业,中化 老白识市 06-2606-26 04:00
- 23 0 [兴发集团吧] 猜今天一字封板! 股友5252gu8676 06-2606-26 03:57
- 33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稳了!闪迪暴涨原因,美光电话会明确:NA 财神符 06-2606-26 03:57
- 20 0 [长电科技吧] 中美博亦,科技是未来,长电科技必定能达到万亿 山东大侠客 06-2606-26 03:57
- 258 0 [黄河旋风吧] 一些隐秘的叙事 做个无姓无名的股民 06-2606-26 03:56
- 39 0 [京东方A吧] 下一代存储,必将搭配玻璃基板。解决散热问题。 自然的叶珏定 06-2606-26 03:56
- 18 0 [至纯科技吧] 一字板了 低吸510 06-2606-26 03:54
- 40 0 [太极实业吧] 本人早就说过,光十一科技就不止当时的价,何况 神预段走势 06-2606-26 03:53
- 148 2 [五洋自控吧] 大家早上好、王姐周五早盘计划早盘计划:目前持 王姐探市 06-2606-26 03:51
- 123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是美光科技重要的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,双 股友iNmKZA 06-2606-26 03:51
- 345 3 [黄河旋风吧] 早盘拉升是抢筹,尾盘拉升是计谋;早盘封板拿真 心想的罗菲 06-2606-26 03:51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1000已经是共识,一千以上才是意见分化,天空才 宁宁大宝 06-2606-26 03:46
- 22 0 [通富微电吧] 激流勇退,昨天俺也卖了2000股,还剩2000股,小 我在必赢 06-2606-26 03:46
- 22 0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完毕的利好,怎么能解读成利空??? 赤道深渊 06-2606-26 03:43
- 1234 0 [国际复材吧] 牛逼,涨价了,明天买不到了。 心想的罗菲 06-2606-26 03:42
- 22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股将会是7月顶级龙头股 c446492147987 06-2606-26 03:40
- 394 0 [国际复材吧] 牛逼,又涨价了,明天买不到了,弹射起步 心想的罗菲 06-2606-26 03:40
- 480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金刚石散热最硬核逻辑 做个无姓无名的股民 06-2606-26 03:40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很多人担心黄河旋风的业绩,去年亏了近10亿,今 发奋图强的枫树 06-2606-26 03:39
- 364 2 [太极实业吧] 朋友们早上好、6.26日海哥周五早盘策略!早盘策 海哥实战记 06-2606-26 03:39
- 499 7 [驰宏锌锗吧] 驰宏锌锗,周期修复加战略重估,未来可期!我只 拉萨军团营业部 06-2606-26 03:38
- 31 1 [有研新材吧] 一直涨,不回调,怎么买?又怕买在山顶 斐然多谋得李秋水 06-2606-26 03:36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PB21 大普微PB400 联讯仪器PB270 HX9681094234396854 06-2606-26 03:36
- 31 1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,是家半导体设计公司,不是硬件制造公 申猴很牛 06-2606-26 03:34
- 51 0 [深科技吧] 美光科技又暴涨上去了,明天上午深科技又高开高 股友iNmKZA 06-2606-26 03:34
- 28 1 [兆易创新吧] 哥们你之前还是500啊,气吐血 冷静一夏 06-2606-26 03:33
- 256 0 [长电科技吧] 闪迪今天涨了20个点啦长电是国内和闪迪最封测大 股友86590f0d80 06-2606-26 03:33
- 2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是奔1000去的,大资金,狗队都在助力,冲鸭! 股友o768t53802 06-2606-26 03:31
- 309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早评:天通股份、新易盛、风华高科、京东方 长风吞市 06-2606-26 03:30
- 23 0 [深科技吧] 完美作品 股友mXRGXf 06-2606-26 03:29
- 32 0 [深科技吧] 看看美光科技股价又暴涨上去了,深科技拿稳了, 股友iNmKZA 06-2606-26 03:27
- 24 0 [黄河旋风吧] 现在炒业绩,故事讲完了,跑的慢的结账 鬼迷日眼小白 06-2606-26 03:26
- 2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是要涨到1000吗? 修道上车 06-2606-26 03:25
- 51 0 [中国巨石吧] 周二卖了,周三开盘又买回了你,追买了中财科技 yingming1238 06-2606-26 03:25
- 24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是奔1000块钱涨的么? 修道上车 06-2606-26 03:25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利好,没涨停,没紫阳。狗队跑的差不多了,没抛 不想当T狗 06-2606-26 03:24
- 24 0 [黄河旋风吧] 看看基本面吧,连续几年亏损股,没有业绩支撑, 鬼迷日眼小白 06-2606-26 03:22
- 21 0 [长电科技吧] 继续涨停,把血吸干, 风满楼主 06-2606-26 03:13
- 18 0 [通富微电吧] 国家大基金都跑了,我等小散快跑啊!跑慢了就在 有理数123 06-2606-26 03:13
- 177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基金减持完毕了,能不能给力点?美股那边猛得 基民0X51T39311 06-2606-26 03:12
- 26 0 [北京君正吧] 赢了!没几天就能到千元股 股友73732Gf711 06-2606-26 03:11
- 21 0 [北京君正吧] 牛,工业垃圾大涨! 玄骨老魔 06-2606-26 03:11
- 20 0 [德明利吧] 太厉害了,美股存储芯片涨疯了 股友05826g16Y9 06-2606-26 03:08
- 191 1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股友05826g16Y9 06-2606-26 03:08
- 20 0 [兆易创新吧] 太牛了,美股存储芯片涨疯了 股友05826g16Y9 06-2606-26 03:07
- 24 0 [兆易创新吧] 闪迪20个点美光16个点赵姨你几个点 蓥哥哥 06-2606-26 03:07
- 170 1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05826g16Y9 06-2606-26 03:07
- 23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枯竭哥 06-2606-26 03:06
- 30 0 [京东方A吧] 存储龙头 股友32t392503u 06-2606-26 03:06
- 196 0 [黄河旋风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。 心想的罗菲 06-2606-26 03:05
- 248 0 [东山精密吧] 6月25日复盘 随风逐浪66 06-2606-26 03:05
- 24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再来一个 股友DrSdBd 06-2606-26 03:04
- 54 0 [黄河旋风吧] 高位尾盘急拉升,十有八九是坑人, 心想的罗菲 06-2606-26 03:04
- 224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夜40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【导读】40家A股公司 碧天流阳 06-2606-26 03:00
- 29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么点业绩,居然上千亿市值,大A真是透支了未 开放的盛念茜 06-2606-26 02:57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两个板了。不知道主力明天会不会空异动 修道上车 06-2606-26 02:53
- 25 0 [中国巨石吧] 没想到这么高 冬天回来 06-2606-26 02:51
- 25 0 [长电科技吧] 转发 牛回2022 06-2606-26 0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