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深科技吧] 都这样了,还不跑,牛逼 小呆长牛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开板翻红 股友9e62r30868 06-2606-26 12:12
- 1 2 [N惠科吧] 36买了5000股,静待突破100,挂92出一半,必然 聪明的邱锐6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真佩服那些高位追的,下午30左右收 俏丽的岳泓浩 06-2606-26 12:12
- 99 2 [N惠科吧] 今天的快乐是惠科给的 山区T王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兄弟们走不走 深圳龙岗吉祥一路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开盘36.1就走了服了呀肉都吃不上 狂傲剑尊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通信基本全跌 VastGild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赚钱的,走吧,留不得了 英俊得枫树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德明利吧] 想想为什么德子最近这么能抗?是不是有份炸裂的 明天山栀 06-2606-26 12:12
- 4 2 [N惠科吧] 60买,有没有机会回本 默默招财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下雨,听说直接到100 股友SsiXk3 06-2606-26 12:12
- 3 1 [N惠科吧] 完蛋61买进去了真恶逼红板科技赚的都给你了 热心的白心宇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为什么急转直下的时候价格挂低了很多还是卖不出 丽水锦绣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再不走鸟毛都亏光,短线80 剑磨十年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8.55忍住了没卖,后面跌到7.96又涨回来8.34 股友16mP359877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贪心了,75没卖,反弹到60卖了,少赚了一万 沙巴克城主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京东方A吧] 轻指数,重个股 刘一刀成神记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挂跌停卖,心里扭曲了,快回家种田吧,三安二季 股友7dGVOp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能到139吗? 向善漲的水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哎呀,怎么不涨了 s879 06-2606-26 12:12
- 31 1 [N惠科吧] 早上不小心进去了 A股炒神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深科技下午会版!现在去深科技套利! 司珐布公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74的本 股友31g15555L2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京东方A吧] 哪位大神预判一下他能涨到多少? 股友Z0Q8583190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跑跑跑下午绿 石市巴菲特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你m的,我负八个多点进来都可以套我?这么大市 买什么都涨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有没有昨天打板进的 股友6F97275K79 06-2606-26 12:12
- 4 1 [亨通光电吧] 打到十日线要敢接 股海一粟1232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玻璃基板比较强,应该是华天科技新增了玻璃 一入股海无尽头 06-2606-26 12:12
- 7 1 [N惠科吧] 没拿到70,66跑路的算啥 气宇不凡的章诺原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亏麻了 静看风雨1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三十二,三十五都卖完了 股神542603 06-2606-26 12:12
- 4 1 [三安光电吧] 股友们,看看今天外面都什么样子了,感谢三安光 易中天品三安 06-2606-26 12:12
- 4 1 [N惠科吧] 换手率不够!下午估计很难上的去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75元清仓,感谢惠科让我盈利3.2w!祝各位都能在 特菲巴牛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TCL科技吧] 上午这个长上影真难看啊。TCL我持有的不多,所 基民A320255p38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本轮截至昨天上涨净流入122.8亿,今天半天 今梦若溪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68的本,全仓,已经准备上天台了 爱恰牛肉干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新股发行方式该改革了。自私,终究不能长久。 股海有钱坤 06-2606-26 12:12
- 1 0 [N惠科吧] 少赚一万 股神542603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TCL中环吧] 真牛,两个TCl今年让我盈利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我26.2的成本,不怕,但肉少了不少,也心疼 股友13681uN589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基民07q779629V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板板板,飞起来 乐咕圆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仅个人复盘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早盘快速拉升后进 小号安然知市 06-2606-26 12:11
- 8 1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收盘地板放那么大量我接回来了,谢啦!昨天 灯神168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今日低开跌停板,要连续跌停板? 与股会话316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我28.46元进了2000股。星期一能有溢价岀来 股友11H2137K70 06-2606-26 12:1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散户敢给国金硬钢?走不走?不走大盘3000点保卫 股友7Z2w736757 06-2606-26 12:11
- 3 0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可能跌了 浓润投资 06-2606-26 12:11
- 3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目前为止挣了个哭笑不得的数:13点! 红肥绿瘦6891a 06-2606-26 12:11
- 4 0 [京东方A吧] 无语了,卖了你你拉到九个点!去别的套我四个点 起点只做超短 06-2606-26 12:11
- 2 0 [N惠科吧] 到100早晚的事 jessie_11111 06-2606-26 12:11
- 2 0 [大族激光吧] 居然敢接兴全基金的盘兴全又混进去了兴全不可能 去往平静的海 06-2606-26 12:10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能开板不,我要出来 秀外慧中的邓杰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长信科技吧] 下周一不得不跌10个点 五万控大盘 06-2606-26 12:10
- 4 0 [三安光电吧] 形态还没走坏,可惜早盘分时双顶时没高抛做T, 复利老茶客 06-2606-26 12:10
- 9 1 [财富号评论吧] 九个亿,回调 股友3K917370p5 06-2606-26 12:10
- 1 0 [*ST闻泰吧] 为什么说金科在第二批债转股解禁1年内26年11月1 俏丽的赴先生 06-2606-26 12:10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快买猪肉 爆涨爆富 06-2606-26 12:10
- 3 0 [TCL科技吧] 不如新东方 pgfw 06-2606-26 12:10
- 6 0 [京东方A吧] 5.6进的,今天出了,以后买手机,屏幕不是京东 猩红收割者丶 06-2606-26 12:10
- 10 1 [N惠科吧] 新股波动大,好难卖,我挂60等卖,见高点76元往 股友b2lT3E 06-2606-26 12:10
- 5 0 [兆易创新吧] 高抛低吸,做了T 骑扬满堂de周伯通 06-2606-26 12:10
- 14 0 [N惠科吧] 成都惠芯半导体研发有限公司精简要点一、基础工 咔咔板 06-2606-26 12:10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订单排到2028年,价格暴涨10倍,供不应求。估值 精准资本 06-2606-26 12:10
- 3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股就爱蹭 结实de雷神 06-2606-26 12:10
- 7 0 [京东方A吧] 7.86进来了 零花钱炒股玩 06-2606-26 12:10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要回撤一段时间了 秀外慧中的柳昭 06-2606-26 12:10
- 4 0 [N惠科吧] 挂在了山顶 智盟英联 06-2606-26 12:10
- 7 0 [TCL中环吧] 吃大肉了,两次开板,两次加仓 股友062597F3c7 06-2606-26 12:10
- 7 0 [蓝特光学吧] $蓝特光学(SH688127)$$耐科装备(SH688419)$$中 股友3z606906w1 06-2606-26 12:10
- 6 0 [亨通光电吧] 都别瞎猜了,不知道的去问问ai,这回康宁的新技 a炒股养鸡 06-2606-26 12:10
- 4 0 [N惠科吧] 下午,或周一,必然突破100,放心,已经全仓梭 聪明的邱锐6 06-2606-26 12:10
- 4 0 [亨通光电吧] 趋势所迫,今天捡漏 股友1035889af8 06-2606-26 12:10
- 2 0 [TCL中环吧] 今个涨停卖了,下午给机会,大家还敢买嘛 乘风破浪大海嗨 06-2606-26 12:10
- 3 0 [天娱数科吧] 本来成本8.2天天忙着做T,现在成本8.67.股本也 韭菜根也被割 06-2606-26 12:10
- 22 0 [中天科技吧] 质押权人属于债权人的种,债权人看好金科,我们 悄丽的赵先生 06-2606-26 12:10
- 3 0 [中国巨石吧] 相信巨石 股友980GP97372 06-2606-26 12:09
- 4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会惩罚每一个相信他的和不相信它的 情绪打板王 06-2606-26 12:09
- 4 0 [京东方A吧] 快跑太高了,我要出货了,带大家一起出货,别接 柯浩浩 06-2606-26 12:09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上午跑了63亿?闹呢? 股友6K285856L7 06-2606-26 12:09
- 2 0 [N惠科吧] 这票还敢买,下周一就给你捶下去。[看空][看空] Louis_14444 06-2606-26 12:09
- 4 0 [华天科技吧] 外面喊救命,这里还算安全 股友1aL7281261 06-2606-26 12:09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有意思,越来越有意思了 股友100D90963x 06-2606-26 12:09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跌的越深反的越强 股友1Z70573W35 06-2606-26 12:09
- 4 0 [京东方A吧] 快涨停都没有减仓 梦想钱钱钱 06-2606-26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