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就买一手,权当为了兄弟们… 满春红 06-2506-25 18:3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这大手笔大趋势,明天不板,我都瞧不起你,都不 该打的主观臆想 06-2506-25 18:35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海外高弹性光通信标的(短线游资偏好) 大象悠悠存 06-2506-25 18:3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尾盘竞价涨停?这是什么情况? 奔跑de蜗牛 06-2506-25 18:35
- 14 1 [有研新材吧] 他奶奶的,出的早了,现在也不敢再进了 唯美的隆珺 06-2506-25 18:3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抢了2手! 股神之霸 06-2506-25 18:35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长电科技4天3板,先进封装进入扩产周期? ztquant 06-2506-25 18:35
- 91 1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昨天的龙虎榜和今天比较一下,这不是做 牛B追踪器 06-2506-25 18:35
- 7 2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还是一字,周一有可能才砸 擒龙w 06-2506-25 18:34
- 104 5 [长电科技吧] 6.25晚|早评楼四票全板,这节奏拿捏死了! 老张股纪 06-2506-25 18:34
- 14 4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跌多跌少的问题,大概率跌5个点左右,下周 财运高升地原随云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增发了完了!!!! 股友FRZKMf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德明利吧] 前面说过,拿得住手里股票筹码,就该赚钱。拿不 悟打悟撞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可否再来一个涨停?呼叫主力~ 七月未央K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德明利吧] 各位老师好,今天来了一手,看这架势要上一千吧 基民8ATXwD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ST信源未来可期!涨过不停!看来翻倍再摘帽! 胸有成竹手握明灯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向兄弟们推荐一下券商股中国银河,市盈率跟同行 英气俊朗的许亦凡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没涨停有点 MQ_1988 06-2506-25 18:34
- 12 1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股价120 你太差了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京东方A吧] 大方向已定!起飞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均已完成!今 狙击手甲A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算不明白的就进厂,炒什么股 股友D33257576R 06-2506-25 18:34
- 8 2 [华天科技吧] 大家做好准备,因为我买了,我基本是买啥啥跌, 刀锋666 06-2506-25 18:34
- 2 0 [华天科技吧] 怎么唱空的这么多 才情出众的许晨光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还会涨吗 股友2lq3560772 06-2506-25 18:34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阿佑盘后总结:紫金矿业、中京电子、金安国 捉妖擒牛阿佑 06-2506-25 18:33
- 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车规算力存储(双线成长支线 股友z05033G181 06-2506-25 18:33
- 130 2 [中天科技吧] 拿不住 股友5357dh2576 06-2506-25 18:33
- 65 1 [财富号评论吧] 少格局,亏麻了 成成看盘555 06-2506-25 18:3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没拿住,吓跑了,看看7.15之前还是之后发半年报 小东森 06-2506-25 18:33
- 4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主力资金出逃不少 股友V3937q0978 06-2506-25 18:33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 今日总结:深科技,福达合金,长江证券 孤影定乾坤 06-2506-25 18:33
- 65 1 [黄河旋风吧] 一个涨停18.27×1.1=20.097两个涨停20.097×1.1=2 计谋的拓崚 06-2506-25 18:33
- 5 0 [兆易创新吧] 老师,这个兆易还可以拿是吗? 股友C926393m61 06-2506-25 18:33
- 4 0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506-25 18:33
- 7 0 [兆易创新吧] 机构拉高出货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6-2506-25 18:33
- 8 0 [深科技吧] 趋势一旦形成就不会轻易改变, 股友8529f0817q 06-2506-25 18:32
- 25 1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一字断魂刀吗 公子萧 06-2506-25 18:32
- 6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发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进,舒服了吗,继续加油 莫问归期123 06-2506-25 18:32
- 7 0 [新易盛吧] 几个亿的大宗交易居然没折价 aid007 06-2506-25 18:32
- 8 0 [京东方A吧] 赚钱赚的心惊胆战,害怕挂在高处 宇盈413191 06-2506-25 18:32
- 217 2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复盘:中天科技,中钨高新,亿纬锂能,多氟 趋势阿泽A 06-2506-25 18:32
- 18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明天涨1.91%就严重异动了,也就是81.14 陈风破浪去 06-2506-25 18:3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跟着龙哥走 山河慢慢行 06-2506-25 18:32
- 24 1 [京东方A吧] 中期业绩预计0.20-0.3元!目标10-12元 股海蛇猫 06-2506-25 18:32
- 6 0 [北京君正吧] 220.61追进勇气可嘉 刚强的何艳 06-2506-25 18:31
- 7 0 [中国巨石吧] 两次想做T两次卖飞37卖47买58卖68买。完美诠释 梓艺L 06-2506-25 18:31
- 14 1 [新易盛吧] 中报业绩如果超过110亿就完全是同比环比都超过 呆大叔 06-2506-25 18:31
- 2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个人看法 韶华犀记 06-2506-25 18:31
- 12 1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还能吃到肉吗 股友67M8R82713 06-2506-25 18:31
- 5 0 [中科曙光吧] 哇,终于涨停了,皆大欢喜啊 资深_韭菜_达 06-2506-25 18:31
- 7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506-25 18:31
- 14 1 [新易盛吧] 谷xx走了吗?谁来告诉我一下。她把我拉黑了。怪 盛哥最靓 06-2506-25 18:31
- 7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总算放量涨停,应该走了很多散户。 郑个小木标 06-2506-25 18:30
- 72 1 [长电科技吧] 持有:中航西飞 长电科技 国际复材 止盈: v财哥w1102zhang 06-2506-25 18:30
- 16 0 [三安光电吧] 挺慌,看着一根大阳线以为要主升,没想到今天放 是星窈的 06-2506-25 18:30
- 7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出去了,今天又进来了。继续看好! 小草558 06-2506-25 18:30
- 15 0 [中天科技吧] 一个涨停人气就干到第三了? 看不川 06-2506-25 18:30
- 10 0 [风华高科吧] 这样涨我害怕啊,调整一下嘛,我更放心 股友8062562p2C 06-2506-25 18:30
- 12 0 [中天科技吧]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 天罡加油 06-2506-25 18:29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市值5000亿 有勇气才会有奇迹 06-2506-25 18:29
- 8 0 [兆易创新吧] 想当初60多元都嫌它贵,现在高攀不起。 祖训高开要卖 06-2506-25 18:29
- 8 0 [兆易创新吧] 希望你的股价早日上10000 你太差了 06-2506-25 18:29
- 15 1 [长电科技吧] 量价齐升,明天创新高! 数理统一 06-2506-25 18:29
- 2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上午22.22走了六千股,下午看着不稳一直没 静心先生 06-2506-25 18:29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外资拼命买入黄河旋风曝光:原来是抢在皮衣哥之 牛牛牛大力 06-2506-25 18:29
- 15 0 [中科曙光吧] 买科技股好赚就会十传百百传千,每次进去都好赚 旺希8 06-2506-25 18:29
- 9 0 [中京电子吧] 一致看好,明天不是一字板就该走了 高雅的翻倍小鱼塘 06-2506-25 18:28
- 10 0 [新易盛吧] 最少到1万块钱1股.主力加油 股友053lV05888 06-2506-25 18:28
- 8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先跑了,明天底位再补回来 股林闲君 06-2506-25 18:28
- 6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追 丹尘子 06-2506-25 18:28
- 11 0 [京东方A吧] 弟兄们,啥也不说了,一句话,冲冲冲,冲鸭 京东方100 06-2506-25 18:28
- 190 0 [财富号评论吧] 200亿成交额牢牢封死涨停!中天科技下周能否走 hhn1313 06-2506-25 18:28
- 11 0 [太极实业吧] 卧槽!紫阳东路我命休矣 股友6577q7z699 06-2506-25 18:28
- 72 0 [TCL科技吧] 明日利好来了 股友72590kZ563 06-2506-25 18:28
- 61 0 [京东方A吧] 变化节点 懂得欣赏地财神 06-2506-25 18:27
- 20 0 [中国巨石吧] 这么多涨停,有水平 下岗工人炒股记 06-2506-25 18:27
- 15 0 [黄河旋风吧] 18.81。这个价格emmmmmm 股友67572X290g 06-2506-25 18:27
- 47 0 [新易盛吧] 你告诉我怎么输我想写本书 股友1170H5r358 06-2506-25 18:27
- 100 1 [京东方A吧] @妙想京东方持有惠科股份吗 股友F67833q327 06-2506-25 18:27
- 10 1 [黄河旋风吧] 目标价60元 长毛兔炒股 06-2506-25 18:27
- 65 0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没控住异动的话,加上宝鼎和金安,就有三只 独立的浪如叶2 06-2506-25 18:27
- 11 0 [华天科技吧] 第二波该开始了吧 荣生团 06-2506-25 18:27
- 77 0 [风华高科吧] 一个月%200异动,还差多少,是不是这样统计的 清净股道 06-2506-25 18:27
- 12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67.67又卖飞了 财经人士 06-2506-25 18:27
- 22 0 [京东方A吧] 沃格两个月干了5倍,京东方合理股价150 股友dgewuily 06-2506-25 18:26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会不会存在利益输送 买个小盘来装si 06-2506-25 18:26
- 13 0 [中京电子吧] 前面二个涨停抛了,今天忍不住又买回来了!希望 基民mllpQX 06-2506-25 18:26
- 6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6月25日收盘简评:一、简要复盘1.盘面 佛山隐士 06-2506-25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