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 2 [太极实业吧] 216.402同比增长28.52,感觉要开板了,要不要出 股友5i829087i3 06-2406-24 14:5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站上20。直奔30。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创历史新高了,能上车不? 俊逸超凡的舒美波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热度第一,明天继续涨停 基民72111R2Y36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缩量板过前高,然后开始加速上不言顶了 五行亨通 06-2406-24 14:52
- 2 1 [华天科技吧] 21就是站不稳吗? 股友3w9l668706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一、核心指数盘面数据今日A股四大核心指数集体 马儿带来的晨露饼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涨停 股友85905p30o5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热门推荐关注我 呈呈要翻倍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N臻宝吧] 已经超过新易盛股价了 淡雅如菊的汀兰9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药明康德吧] 去年最笑话的一件事就是礼来到了1万亿美金,我 胖瓜111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药明康德吧] 估计回封不了,减点仓位,跌下去再接回来先做个 股友G96h375593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机构资金不够,不然涨停板了,看明天涨停了 股友35d671911H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稳的很 自你离开以后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一、稀土精矿为何连涨7季?稀土精矿价格持续上 美梦成真666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涨的艰难,跌的稳定 股友858138vO17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N臻宝吧] 疯了,卖了,买入东江环保 A多吃蔬菜 06-2406-24 14:52
- 8 2 [有研新材吧] 我卖了,明天给我一路下跌 浪漫的燧人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有点不给力啊 朗州波段选手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好废啊你浪费行情 股友38d909I368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巨石把你压死了 你我同行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买不进去怎么回事啊?有没有懂得大佬解释一下 只买业绩漂亮的股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京东方A吧] 你拉我砸 骑牛归来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危,减点仓明天再接回 国产凤凰牌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连续6天涨,曲线长了这么多,知足了,回调很正 聪明的贺晔14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一、核心指数盘面数据今日A股四大核心指数全线 滩涂金算盘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己经快追上永鼎,今天又破拉开很多了 文韬武略de塞丽娜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好样的使劲砸 赚钱买地狱猫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业绩好是压不住股价的 留名股市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京东方A吧] 7.1以上的砸盘太猛了,兄弟们顶不住了一起砸盘 梧桐很热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能在早晨9点40封板的,而且能封一天的,都不是 心伴长阳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紫阳东路来东方锆业,所以,紫阳东路,东方不败 股友079C1Y0196 06-2406-24 14:52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尾盘直接偷袭 大A左千户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日月16.51开 股友6H3r889722 06-2406-24 14:51
- 5 1 [N臻宝吧] 跟普通人没关系 有毅力的亮云静4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继续涨吗 低吸致富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=- 股友70e1351V15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一个低开砸到19.7在买。 阿休珞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圣阳股份吧] 买不进去 基民drPQUR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功夫全在吹上,实力拖后腿! 你我同行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现在有多少股东人数 股友0X3586870d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圣阳股份吧] 收工了,兄弟姐妹们,今天还不错,明天再接再厉 龙叔观市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N臻宝吧] 卖飞了好几万啊 feeling8888888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N臻宝吧] 这种股我基本中不了 牛市辞职炒股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饿死胆小的在你这表现的淋漓尽致 财运高雅地宛露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竟然收尾泄了 稳定的余泰成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完了,追高挨揍 热情的柯言禾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京东方A吧] 追下龙头,感受一下 请叫我接盘侠啊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转发 一哥徐翔 06-2406-24 14:51
- 12 1 [长电科技吧] 别接盘,看他们如何出货!!!!!!!!!!! 大鱼在水底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真后悔刚才没出 高风亮节的祝紫穗 06-2406-24 14:51
- 2 0 [京东方A吧] 砸的好,7.1一线强大的阻力,多头弹尽粮绝,准 梧桐很热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N臻宝吧] 尾盘快速700 一起飞飞 06-2406-24 14:51
- 3 0 [华天科技吧] 封装最弱,如果回调绝对最猛,不要买后排! 恭喜积玉得婉琳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暗盘今天进了三个亿目前累计持仓五个亿左右了明 股友08c5L89351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就是看好你 一只玉蝴蝶 06-2406-24 14:51
- 3 0 [京东方A吧] 砸盘了 股友85905p30o5 06-2406-24 14:51
- 2 0 [三安光电吧] 拿不住就去打螺丝了,螺丝比较轻!再说一遍,天 邓庄主悟心经历 06-2406-24 14:51
- 2 0 [N臻宝吧] 铜冠铜箔,早上收盘创业板排31名,打败98%的创 泰森格斗 06-2406-24 14:51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票明天跌x停的,买的都要被套一年,赶紧卖 维维是道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晚美光至少涨15%,明天长电高开秒板 脚踏风火衡 06-2406-24 14:51
- 2 0 [京东方A吧] 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出炉,不准备降息,甚至在观 自由的鸿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二个亿就可以封死一天。 股友kg9DGl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N臻宝吧] 明天存储芯片要GG,这不套个十年八年出不来 至善正道大宗师 06-2406-24 14:51
- 2 0 [东方锆业吧] 有点看不懂了 股友MX21781357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跳水王子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6-2406-24 14:51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出了这么多,明天这个票真的麻烦了 wz午夜小学徒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兄弟们怎么看? Kobeaaakkkooolll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N臻宝吧] 明天直接跳空30% 一峰路七号画家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拿少了 上岸就走的暖宝 06-2406-24 14:51
- 4 0 [京东方A吧] 20几万手进这玩意,是被广告给骗了? 股友13536Aw335 06-2406-24 14:51
- 2 0 [N臻宝吧] 感谢臻宝,让我赚到20W 楼哥不皮 06-2406-24 14:51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抓紧上车 活泼俏皮的李翼扬 06-2406-24 14:51
- 2 0 [国际复材吧] 本周攻破60,7月攻破100 金珠567585133333 06-2406-24 14:50
- 6 0 [圣阳股份吧] 虽然尾仓钱不多了但是依旧选择支持你 奋斗小恐龙 06-2406-24 14:50
- 3 0 [东方锆业吧] 铪,涨停了,意料之外 曲线投资 06-2406-24 14:5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牛儿笔之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06-2406-24 14:50
- 1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,,说了昨天就是洗盘吓唬人,今天果然全面反包 爱买科技的林圆 06-2406-24 14:5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每天涨一点不就挺好吗,非要涨停加速干嘛,一个 xzwj3796 06-2406-24 14:50
- 2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走势非常像套人,我今天精准预测鹭燕,如果 n896613239212520 06-2406-24 14:5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最后了还在出货吗 股友mFwSrY 06-2406-24 14:50
- 62 0 [N臻宝吧] 到底能涨到多少,先留着看看 滴水之坚 06-2406-24 14:50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唉洗出去了三分之二 vv度 06-2406-24 14:50
- 1 0 [N臻宝吧] 收盘555.55 是大校噢 06-2406-24 14:50
- 1 0 [N臻宝吧] 先看1000 小豆_豆 06-2406-24 14:50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早上水下犹豫了拍大腿 基民07115A6N07 06-2406-24 14:50
- 1 0 [京东方A吧] 大哥就是大哥 淡定姐的生活 06-2406-24 14:50
- 3 0 [N臻宝吧] 就看今晚美光业绩怎么样了,超预期的话,明天再 我超勇的好不好 06-2406-24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