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黑芝麻吧] 我想问,明明上涨趋势已经出来了,为什么会破位 一万变两万 06-2006-20 22:54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市盈率还是太高了,按当前行情,新能源股的市盈 股友F6e8612316 06-2006-20 22:54
- 47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A红日升 06-2006-20 22:54
- 89 1 [华电国际吧] 下周一开盘可能涨点,但是下周下跌趋势 华电GJ废材 06-2006-20 22:54
- 102 1 [合力泰吧] 现在的合力泰,大股东是:国资。最少未来3年是 军MM5617 06-2006-20 22:54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怎么回事,热度又高了? 莹莹向上 06-2006-20 22:54
- 57 0 [合百集团吧] 你们看多,我就看空。随你们怎么摩擦 创新的苏意盈 06-2006-20 22:54
- 650 9 [盐湖股份吧] 这是利好哦。宁德时代间接控股子公司宜春时代重 股友72pY323020 06-1906-20 22:54
- 165 0 [巨化股份吧] 周四得大阴线把很多短线客轰出去了放这么大的量 炒股earn家 06-2006-20 22:54
- 39 0 [埃夫特-U吧] 16年上市,到现在已连亏十年,真有钱。 大胆还是胆大 06-2006-20 22:54
- 98 2 [中粮糖业吧] 大爆发开始了 皮实耐揍打不疼 06-2006-20 22:53
- 228 1 [浙商证券吧] "浙商"两个字,至少值20元。券商是目前股市最没 股友pce9Ba 06-2006-20 22:5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谁说投资不能像踢足球一样有趣? 王雪梅去了尔滨 06-2006-20 22:53
- 64 2 [GE Vernova Inc吧] 杰瑞垃圾曾概念,没有核心技术的组装公司,经销 庄的噩梦008 06-1906-20 22:53
- 16 0 [永志股份吧] 哪位老师内行,说一下是不是永志股份下一步要在 关外张二哥 06-2006-20 22:53
- 86 2 [泉阳泉吧] 本人注册的公司已成立,接下来就找泉阳泉给我贴 退市提醒中 06-2006-20 22:53
- 37 0 [燃油吧] 牛逼,都是一句话的事,周一又爆拉 焦煤收割机 06-2006-20 22:53
- 74 2 [德马科技吧] 后天22号跌停板报收。 博雅顾投公司 06-2006-20 22:53
- 65 1 [华银电力吧] 星期一先跌5个点再说…… 高价卖给主力 06-2006-20 22:53
- 322 0 [宝新能源吧] 5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6.9%:2026-06-2006:58 股友0Z21R61292 06-2006-20 22:53
- 40 0 [招商轮船吧] 周一跌停,清仓散伙吧 老藤壶一号 06-2006-20 22:53
- 919 31 [东方红动力领航混合A吧] 【留言赢好礼】一起聊聊你眼中的下一个科技风口 东方红资产管理 06-1506-20 22:53
- 34 0 [利亚德吧] 垃圾股 生财满斗的左冷禅 06-2006-20 22:53
- 938 7 [旋极信息吧] 这次厉害了,公司明确认可物理AI赛道价值,原话 准准准准准 06-2006-20 22:53
- 41 1 [骏成科技吧] 垃圾永远! 为自己加油再加油 06-1806-20 22:53
- 595 1 [中信证券吧] 记者从业内人士了解到,为进一步提升期权投资者 让量化资金接盘 06-2006-20 22:53
- 2216 32 [华熙生物吧] $华熙生物(SH688363)$ 大佬33号 05-0106-20 22:53
- 177 1 [利尔化学吧] 报名刚截止,突然冒出个半导体制造关键材料概念 时空穿梭鸡 06-2006-20 22:53
- 272 8 [中国铁建吧] 最近半年来夕阳基建已经算抗跌了,H股基建跌幅 一天一点小虾米 06-1906-20 22:53
- 269 3 [陕国投A吧] 董秘您好,得知公司积极开展数字化、智能化升级 GT老张 06-1106-20 22:53
- 286 1 [*ST国中吧] 看这人气榜,被套牢的小散越来越多了,这还怎么 ST黑龙 06-2006-20 22:53
- 2592 12 [天银机电吧] 吃一堑,长一智 雨泽天下 06-1806-20 22:53
- 786 0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$德业股份(SH605117)$$正 浩气的岑缈 06-2006-20 22:53
- 62 0 [亨通光电吧] 追高的不用怕。等着就行?没事别做T 青云逐势 06-2006-20 22:53
- 561 16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一路飘红火 06-2006-20 22:53
- 309 6 [碳酸锂吧] 智利全国港口工会已于6月18日启动全国无限期港 蓝天云海1 06-2006-20 22:53
- 596 1 [清源股份吧] 从纯技术面看,清源股份当前日线、周线仍处于空 晴空的须晔 06-2006-20 22:53
- 76 0 [桃李面包吧] 日本山崎面包始终是桃李面包扩张、产品升级、估 股友1211M688c3 06-2006-20 22:53
- 156 0 [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吧] 坚持就是胜利! 基民RWsW38 06-2006-20 22:53
- 99 0 [迈信林吧] 参股光子算数吗?光子计算芯片、LPO/CPO光互连 镇定的袁芝蔓 06-2006-20 22:53
- 38 0 [四方达吧] 一年涨五倍还不错 富有生财得陈家洛 06-2006-20 22:53
- 31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周会有反弹 打鬼子捐命 06-2006-20 22:53
- 76 0 [赛力斯吧] 日、周、月三线暴跌,股价已“骨折再打折”。如 股友66508E19A5 06-2006-20 22:53
- 49 1 [中材节能吧] 继续跌 股友87968Cf681 06-2006-20 22:53
- 57 1 [寒武纪吧] 周一还得再买200股。显示能买209股。尝到甜头了 不耐言语的股民 06-2006-20 22:53
- 102 3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割老登了周一全仓 较多还是少 06-2006-20 22:53
- 80 0 [合力泰吧] 这骨架本来也不高,一个跌停2.4,两个跌停2.28 冰冻杯中酒 06-2006-20 22:52
- 92 3 [景兴纸业吧] 你是科技还是老登 掌控股市电力 06-2006-20 22:52
- 270 4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算是科技股嘛,算小登还是老登? 能不能让我牛一扭 06-2006-20 22:52
- 88 1 [濮阳惠成吧] 海峡再次关闭,化工厂继续涨价!!!! 常山叔太神 06-2006-20 22:52
- 82 1 [九洲集团吧] 看来还是电力稳,不但需求爆发,还有补贴,有国 超级元气弹 06-0106-20 22:52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这四天跌的有点吓人啊 六便士爱理财 06-2006-20 22:52
- 47 1 [碳酸锂吧] 海峡又关闭了,笑死了 挥天披风十多次 06-2006-20 22:52
- 96 0 [信澳精华配置混合A吧] 挂羊头卖狗肉 鸡市扫地僧 06-2006-20 22:52
- 65 1 [蔚蓝锂芯吧] 周一涨停,涨停 股友3M902q0565 06-2006-20 22:52
- 71 1 [综艺股份吧] 改名综艺科技至少10块 股友57Il190679 06-2006-20 22:52
- 59 1 [大唐发电吧] 周一空板稳了 股友71W60135z1 06-2006-20 22:52
- 137 3 [泛微网络吧] 形态全破 泛微吸血蛭 06-2006-20 22:52
- 3777 39 [国际复材吧] 中线持有,反复做T,符合刚哥看长做短的一贯风 刚哥凌风挥剑 06-2006-20 22:52
- 82 1 [国晟科技吧] 二、线上咨询联系方式(疑问沟通)1.诉讼服务热 揽万金的时运哥 06-2006-20 22:52
- 42 0 [理奇智能吧] 海峡关闭利好替代能源锂电 只买茅台9 06-2006-20 22:52
- 220 1 [三峡能源吧] 霍尔木兹海峡再次关闭 股友RVHCmf 06-2006-20 22:52
- 30 0 [中国神华吧] 趋势破位了,赶紧跑 老头儿玩股也疯狂 06-2006-20 22:52
- 70 1 [惠科股份吧] 盘子大小不是散户该考虑的问题,80左右没问题 多财多福的貔犰 06-2006-20 22:52
- 194 1 [宏微科技吧] 第一部能不能先到90 旺旺旺东方红 06-2006-20 22:52
- 175 4 [顺灏股份吧] 下半年航天大概率还是主线,能承接大体量资金的 路小征 06-2006-20 22:52
- 411 6 [北京君正吧] 周一高开怎么走 葛涨停 06-2006-20 22:52
- 780 5 [诺德股份吧] 公司反复公告:锂电铜箔生产、客户供货、产能扩 嘻嘻哈哈df 06-2006-20 22:52
- 81 3 [飞凯材料吧] 下面两大缺口啊~~~~~什么时候补?补完才能安心 会游泳的鱼88518 06-2006-20 22:52
- 72 2 [三峡能源吧] 深套不怕跌越跌越补!难道还会退市吗杠到底 纯真善良的AI 06-1906-20 22:52
- 138 2 [英维克吧] ai散热新赛道钻石散热 清白的魏玉晶4 06-2006-20 22:52
- 1199 5 [兆易创新吧] 又异动了,周一要走吗? 标致的旋风虎 06-2006-20 22:5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防守等高低切 风平安 06-2006-20 22:52
- 273 3 [春秋航空吧] 重大利好来了,霍尔木兹海峡的油船已经起锚了。 沉默的夹头 06-2006-20 22:52
- 87 3 [天银机电吧] 看面相,胖子非善类。 淡然见南山 06-1906-20 22:52
- 302 4 [新广益吧] 新广益本周涨幅51.85%,成为巡视员本周最牛股! 十倍股巡视员 06-1806-20 22:52
- 42 0 [能科科技吧] 股吧里这么热闹,基本没啥戏 deepoceanSZ 06-2006-20 22:52
- 1105 10 [潍柴动力吧] 大家好,这次我仔细深度研究了一下潍柴动力这次 股友826391W9V1 06-1906-20 22:52
- 240 0 [创新新材吧] 华宝,中加,天弘三家量化,每天对砍,这股我看 原始股虫 06-2006-20 22:52
- 219 5 [五洲新春吧] 星期一大跌,散户又开始意了 悠闲的姚铭琴 06-1906-20 22:52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会不会跌停啊 股友7065MT1091 06-2006-20 22:52
- 81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茅台涨价,利好安泰,食品涨价,利好安泰, 股友96usiQ 06-2006-20 22:52
- 303 5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是很牛,股友得扪心自问在中际旭创上赚 杰克微笑 06-2006-20 22:52
- 61 0 [火炬电子吧] 题材概念挺好,就是上个交易日资金没少出货 乐观的枫子雁13 06-2006-20 22:52
- 28 0 [寒武纪吧] 转发 基民d20V865827 06-2006-20 22:52
- 732 13 [小型纳指吧] 暗盘已经暴跌了,星期一就看谁跑的快了 迷人的小红粉 06-2006-20 22:52
- 195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主连(GFEX|lcm)$ 梭哈必须梭哈 06-2006-20 22:52
- 493 0 [*ST亿晶吧] $*ST亿晶(SH600537)$ avvdujwvsj8888 06-2006-20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