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我见过最难封的票 股友1621y87P02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该起来了 shj6314371775608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佰维存储吧] 太强了,机构票都不怎么回调,连踩5日线都很少 你好不能用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深科技吧] 股是好股,脏家拉及 尚上升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别这样,稳定每天3个点就很好 赚够3k万就收手1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买在了最高点,救救我吧 股友H69962u658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京东方A吧] 还是这里好天天涨点蛮好 宏图民丰得钟馗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连着涨了好几天了,好怕突然来几天的调整。 知足长乐168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去申购工银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A开放式基金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卖呀,怎么没人卖了 佛山无影韭87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感谢主力,我落袋了 欧普照明836 06-2506-25 11:17
- 1 1 [江波龙吧] 你真是存储差生啊,看看佰维,该强不强就是弱 无为而炒1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牛,长电大哥带带华天小弟啊。 股友068i007q87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佰维存储吧] 冲涨停!!!!!!!! 美团京东蚂蚁员工 06-2506-25 11:17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赶紧跌下来吧别装了 好吧我不想努力了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五十家券商竟然全红了,牛市真的要来了 善良的韦博鹰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看看华正新材、宏和科技涨幅涨势,天天涨,涨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U5BUh2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早知道买长电了,这杂毛太磨叽了 股友81L263O580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深科技吧] 市盈率是这几个里最低的,而且是长鑫隔壁的企业 股友1u3O133899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江波龙吧] 我想说,你吗!!!!!利好砸,利空砸,涨也砸 承安泰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18.5就卖了,没缘分 股友w509178g20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停了快跑 坚韧的章严芬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好的局面不涨停,会做主力吗 日进腾达 06-2506-25 11:16
- 1 2 [中国巨石吧] 能到200吗 股友068336tf82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京东方A吧] 走人最好,感觉不行了,跑路的嫌疑,见好就收, 茶花one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圣阳股份吧] 来咯来咯,24.80进了点货,希望有好的收获。 陈聚财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雅克科技吧] 去申购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们都卖完了吧,下午看我表演 股友2550736N7L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京东方A吧] 看看芯原股份德明利兆易创新太牛了 破解量化 06-2506-25 11:16
- 1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不走,明天活埋。这个位置抛压太大 叫我发发哥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圣阳股份吧] 昨天进的敢死队部分资金,消化完了,分歧应该没 摩可摩耶jhk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干不过华天科技吗,真是恨铁不成钢 找寻白月光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真恶心啊 没意思的一天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这个爆量,究竟是谁在接?散户能接这么多吗 Ojbk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科技股风险越来越多,去泰格医药 股友8NO9671916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减仓一半等下来再进 不甘平凡的一年 06-2506-25 11:16
- 2 0 [圣阳股份吧] 开始了 股友8953z2Z152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顺势而为 金融指南针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TCL科技吧] 这下午能重新把板封上吗? 回本的本上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TCL科技吧] 这公司永远。涨停一直被砸开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快来买长裕集团603407 沐清渊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买不到了买不到了,难怪一路涨,恭喜坚守的兄弟 温和友善的赵子轩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C臻宝吧] 涨了不敢买,跌了也不敢买,只会酸。哈哈 西营村赌徒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发力 股友515g9N8872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危矣 股友0F55X80352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乖乖,这么跟大绿柱,今天不上去的话,以这个股 不要幻想地天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高位放量大跌了!跑了!跑了!各位! 午戌燊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位置散户买入的应该不多了,主要靠新基金来 细心的龚南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衰仔,今天连华天都干不过了 能干的老K 06-2506-25 11:16
- 1 1 [通鼎互联吧] 所以st都清了,来,抱团取暖 舍得润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江波龙吧] 根据规定,半年报什么时候发布预告呢 股友19x87D7907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京东方A吧] 拿好 股友93R5Y59985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C臻宝吧] 去年昂瑞微226干。125清仓。满仓干懵了 自悟见众生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京东方A吧] 还有没有实力的柚子进来点火……新主力实力不够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转发 HJ飘逸的钱思源f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下午地天 高大de小橙子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老飞已经上车了, 稳健操盘老飞 06-2506-25 11:16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巨石我爱你 善良的尹焱4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又加仓了! 股友55618ry676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TCL科技吧] 发达开始,91元 亨利通达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还是这里舒服 有目标的陈美玉 06-2506-25 11:15
- 2 0 [京东方A吧] 超级重磅三星电子与60322景旺电子和688220翱捷 冰雪聪明的泊舟9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pcb有成这样,也是没谁了 稳稳的幸福888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均线压制全是托单越买越低,怎么涨? 股友r12U198720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AI服务器载板刚需材料,高端毛利率超40%,订单 一路不后悔1225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跌停我补仓,亏也认了 东方红红红红a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都还没开始加速,怕个毛 股友60N5571V70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通鼎互联吧] 出货出货 俏丽的高芝蔓 06-2506-25 11:15
- 2 1 [华天科技吧] 长电2板了,这货一个也没有 古宇路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德明利吧] 高位放量滞涨长吊线顶部信号。参考5.15 赵姨妈咪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万亿必摸,这次必须拿住 股友8810i565c8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C臻宝吧] 历史高点619.97吗 股友LUv3cy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佰维存储吧] 真挺强的,板块回调了很多, 你好不能用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雅克科技吧] 放量滞涨了,今天的量能挺大,上午的时间持平昨 北条很帅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TCL科技吧] 争气啊,不要让人看扁了 剑眉的成莉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雅克科技吧] 放这么大量,今天估计没戏了,但是承接还算不错 赚个小目标12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个杂毛,超级杂毛 股友83y979c987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涨停对你那么难吗 说牛就是牛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去申购诺安成长混合A开放式基金即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506-25 11:15
- 2 0 [通富微电吧] 只有通富上窜下跳啊,码的 股友A898Z65587 06-2506-25 11:15
- 3 0 [德明利吧] 洗掉了妈的 股友0888f9965L 06-2506-25 11:15
- 3 0 [西陇科学吧] 现在买下午地天 超短期一日战神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江波龙吧] 恶心! 股友1333R58D85 06-2506-25 11:15
- 8 0 [华天科技吧] 二十万开局,净值增长四百多万,看懂交易贵在冷 股友152g29622E 06-2506-25 11:15
- 3 0 [云南锗业吧] 高位不要怕家人们 韭韭当归医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刚进来就被埋了? 有专注力的舒严20 06-2506-25 11:15
- 1 0 [京东方A吧] 带不动呀,涨一点点,一堆人卖 股友397I8162D8 06-2506-25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