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7 3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出现的是上涨中继线,今天大概率还是以洗盘 堆金生财的阿苏 06-2706-27 21:43
- 269 1 [海能达吧] 别被空头忽悠了,他们在捡便宜筹码 股友210230g5m5 06-2706-27 21:43
- 742 2 [ST洲际吧] 各位老师们请教下,证券法有没规定,公告回购之 顺顺顺999 06-2706-27 21:43
- 344 1 [比亚迪吧] 这几天固态电池的概念股炒飞天了,而真正固态电 股友85G260z003 06-2706-27 21:43
- 353 1 [永鼎股份吧] 家人们可以安心数钱了,明后天出利好,下周5个 只想赚个9999万 06-2706-27 21:43
- 796 6 [新易盛吧] 守住它,下周过这个125.55一点问题就都没有了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6-2706-27 21:43
- 235 1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这两天就已经收了30颗蛋了,还是挺强的呢 山也听风吖 06-2706-27 21:43
- 276 0 [R汇车1吧] 转债没人转股就是跌到1分钱市值还是20多亿!越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6-2706-27 21:43
- 293 0 [COMEX黄金吧] 全面破位,短期起不来了。 基民9g07L00958 06-2706-27 21:43
- 266 0 [科思股份吧] 一年多了,太烂,换一个! 股友L6yoog 06-2706-27 21:43
- 305 0 [股市实战吧] 五块钱猴年马月才能上去啊?… 没钱景可期…谁 开盘有乾坤 06-2706-27 21:43
- 283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有神?跑出来了,那个司机头像的二h,消失了 股友169992DE81 06-2706-27 21:43
- 276 0 [沪铜吧] 起飞吧 股友32971IN872 06-2706-27 21:43
- 283 1 [黄金/美元吧] 实在是佩服今天做多的朋友们 股友2u89K06593 06-2706-27 21:43
- 727 1 [安克创新吧] 快递拒收、机场警戒、品牌割席…一场“充电宝召 安克创新资讯 06-2706-27 21:43
- 897 4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能源: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川投能源资讯 06-2706-27 21:43
- 198 1 [曙光股份吧] 黄海新款电动皮卡续航给力,混动版续航破千,专 惊鸿过隙 06-2706-27 21:43
- 404 6 [福莱特吧] 今天开始建仓,我需要注意什么 阿弥陀佛10 06-2706-27 21:43
- 290 4 [德国ETF-iSharesMSCI吧] 技术背离太严重,离回调大跌不远了 肥牛2018 05-0606-27 21:43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出海!兴证全球基金新加坡子公司获批,拟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21:43
- 260 0 [纳斯达克吧] 只有羡慕的份 暴赚养家 06-2706-27 21:43
- 234 1 [长城科技吧] 同样叫长城,你咋这么不争气呢 好运连连6888 06-2706-27 21:43
- 270 1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昂利康资讯 06-2706-27 21:43
- 302 4 [雷科防务吧] 有种不好的预感今天很多票都是高开跳水,感觉又 澎湃的乜昕 06-2706-27 21:43
- 210 2 [海南发展吧] 我昨天己卖换湖南发展,天天短平快 尾盘买阴线人 06-2706-27 21:43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南京江河湖海 发发发2026_888 06-2506-27 21:43
- 269 0 [纳斯达克吧] 我就一句话,上涨是要花钱的,跌只需要卖掉就行 最强大空头 06-2706-27 21:43
- 291 0 [道琼斯吧] 。 浙江彬彬 06-2706-27 21:43
- 630 3 [永泰能源吧] 能不能进行缩股啊?10缩成一股啊,把价格抬上去 gdhzlxy 06-2706-27 21:43
- 299 0 [玻璃吧] 继续做空军佬 做空做多盆满钵满 06-2706-27 21:43
- 265 0 [棕榈油吧] 今晚10点14不拉升就废了 庐州白居易 06-2706-27 21:43
- 250 0 [纯碱吧] 江湖再见再不见 赵公明_玄宸1688 06-2706-27 21:43
- 5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债基稳步上升,相对于a股稳定一批 干练的邱小达 06-2706-27 21:43
- 123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我是冲着科技板块买了$广发中证港股通互联网指 深思熟虑的米 06-2706-27 21:43
- 131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我朋友炫耀美股特斯拉涨疯,我亮出$广发恒生科 松果富贵貔 06-2706-27 21:43
- 225 2 [恒鑫生活吧] 想抄底的会输得惨 慢慢来呗2026 06-2706-27 21:43
- 428 5 [长亮科技吧] 2025稳定币牛股 仰望星空896 06-2706-27 21:43
- 897 6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财经油条哥 06-2706-27 21:42
- 986 0 [沪金吧] 多头护盘了,拉涨一波 小韭菜真可爱 06-2706-27 21:42
- 253 0 [纳斯达克吧] 就这 赤脚行大A 06-2706-27 21:42
- 250 0 [玻璃吧] 转多了,你不是爱涨吗? eric199512172 06-2706-27 21:42
- 301 0 [大智慧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不要抱太大的希望,更何况 有条理的宋博6 06-2706-27 21:42
- 393 0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显眼包哩 06-2706-27 21:42
- 821 3 [光庭信息吧] 怎么说 股友cbVZxM 06-2706-27 21:42
- 550 4 [招金黄金吧] 个人见解,就冲这个名字,意味着招金会把海外的 marcosun 06-2706-27 21:42
- 917 3 [XD浙商银吧] 银行股是不是买买杂了 老衲有点浪 06-2706-27 21:42
- 306 3 [综艺股份吧] 标的公司反悔的概率相当高 IPO转融通发大财 06-2706-27 21:42
- 1487 30 [ST合力泰吧] 家人们,帮我看看吧,星期一怎么操作才好? ST锦港提醒自己 06-2706-27 21:42
- 248 2 [XD浙商银吧] 这帮真有意思,卖了交税都不知道吗挺好的尾盘我 炒股六年不信价值 06-2706-27 21:42
- 485 7 [长亮科技吧] 一共减持1150万股还早呢想涨不可能 东方常胜木子 06-2706-27 21:42
- 301 3 [ST福能吧] 强势调整一般三天!最多五天哈,下周拉! 金龙威武 06-2706-27 21:42
- 1710 41 [S佳通吧] 2024 年 6 月 15 日佳通轮胎股份公司董事会关于 廣州股友 06-0606-27 21:42
- 326 4 [道琼斯吧] 感觉各国的股票都在做顶啊,有点恐怖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6-2706-27 21:42
- 288 4 [昆药集团吧] 16的本我是不是要在这站十年八年的岗了 有礼貌的玲爱羽10 06-2706-27 21:42
- 252 0 [焦煤吧] 月线收涨,现在就是做线 周冠宇赛车 06-2706-27 21:42
- 49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6-2706-27 21:42
- 75 0 [义合控股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义合控股资讯 06-2706-27 21:42
- 383 4 [招金黄金吧] 之前就说过,“招金黄金”金子招牌! 九天大财神 06-2706-27 21:42
- 332 0 [纳斯达克吧] 你们还有没有,和我们几大行比差太多了。 xie3321 06-2706-27 21:42
- 258 0 [锦盛新材吧] 五个二十厘米跑不了了,星期天就挂单跑。 沙漠骆驼战大A 06-2706-27 21:42
- 254 1 [燃油吧] 这个最弱的品种啊别的都涨疯了 股友K3CeJp 06-2706-27 21:42
- 230 2 [安控科技吧] 我3.54出了120个,挣二十几个。知足了 有礼貌的小韭菜 06-2706-27 21:42
- 339 6 [福莱特吧] 完了完了,彻底完了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6-2706-27 21:42
- 301 0 [银河3吧] 无尚荣光,天地赐福! 股友963369YY59 06-2706-27 21:42
- 732 2 [新朋股份吧] 2022年,金浦创新的半导体领域投资迎来诸多收获 小草成长 06-2706-27 21:42
- 1357 10 [XD五矿资吧] 陈得信先生行政级别副部级,央企市值管理应该是 精准的邓心宇 06-2706-27 21:42
- 995 1 [建信高端装备股票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是人吗?今天这么好,持仓股票涨这 梦想翻十倍 06-2506-27 21:42
- 344 6 [迦南科技吧] 迦南科技有优势。 龙海纵横 06-2406-27 21:42
- 265 0 [XD嘉友国吧] 人气榜114,想都不敢想。 大A炒股拼好饭 06-2706-27 21:42
- 1370 2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股友92220w36E7 06-2706-27 21:42
- 682 3 [海联金汇吧] 周一很关键啊,开在10.5-10.6都可以,下杀补缺 闪电超短 06-2706-27 21:42
- 66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股市只要能挺住我就能挺住! 虎味椰子球 06-2706-27 21:42
- 839 2 [浙江世宝吧] 需要倒过来看,目前这票很邪性,看看触碰生命线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06-2706-27 21:42
- 110 1 [中联重科吧] 具体啥时候分红定了吗? 岳麓山泡脚哥 06-2706-27 21:42
- 250 0 [玻璃吧] 我就不行能压得住,越压反弹越狠 股友356I080g70 06-2706-27 21:42
- 276 0 [豆粕吧] 真正的空不设防 日月星汉 06-2706-27 21:42
- 527 0 [永贵电器吧] 感谢贵总,今天给力 曾经回到过去 06-2706-27 21:42
- 269 0 [纳斯达克吧] 都是可怜人! 笑眯眯之智多星 06-2706-27 21:42
- 263 0 [标普500吧] 疯了啊,说好几次了,我仓位还不够。快下来吧。 钱sir713 06-2706-27 21:42
- 51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股友7507e52h77 06-2706-27 21:42
- 268 1 [安妮股份吧] 鸡 判顶真爱坤 06-2706-27 21:42
- 304 2 [康龙化成吧] ,原来你不属于创新药啊,怪不得干不过昭衍新药 小白二次方 06-2706-27 21:42
- 243 2 [科力远吧] 这股今天进了很多散户了吧?个个找利好,疯了吧 为国炒股护一刀 06-2706-27 21:42
- 152 3 [甲醇吧] 这个华东的现货怎么回事,哪位大佬分析下 枫桥忆雨 06-2706-27 21:42
- 1068 9 [供销大集吧] #炒股日记# 嗳仩嗱鲦鰐漁 06-2706-27 21:42
- 266 2 [璞泰来吧] 头顶三柱香。 股友75K8906C83 06-2706-27 21:42
- 161 1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泰特尔是固态电池板块的,但是东方财富却不显示 善良不善良 06-2706-27 21:42
- 497 0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金控(SZ002670)$ 显眼包哩 06-2706-27 2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