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0 6 [金种子酒吧] 你们的猴哥跑路咯哈哈哈,等死吧韭菜们!!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6-2706-27 18:31
- 688 2 [创识科技吧] 今天早盘看到四方恒宝开盘就拉升,不敢上车,慌 大方的王之柔3 06-2706-27 18:31
- 227 1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头疯狂启动 一超2013 06-2706-27 18:31
- 586 1 [士兰微吧] 国信证券维持士兰微优于大市评级 预计2025年净 公司研报提示 06-2706-27 18:31
- 214 2 [R长康1吧] 子公司机械公司重整比总公司时间早,没发延长, 股友9365Uf8583 06-2706-27 18:31
- 283 5 [纳斯达克吧] 现在风险太大,不排除再次向下暴跌21%以上……! 股友N9rIti 06-2706-27 18:31
- 430 6 [汉马科技吧] 这只股有军工背景吗 古灵精怪的任卓婷 06-2706-27 18:31
- 314 8 [浙商证券吧] 目测这三天洗走了不少人!下周浙商王者归来!八 踏天王狗剩 06-2706-27 18:31
- 32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5 EPT/Non RI SPECTRIS PLC 巴克莱资讯 06-2706-27 18:31
- 59 0 [美的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美的集团资讯 06-2706-27 18:31
- 419 1 [内蒙一机吧] 看啥?看涨呗 小君子 06-2706-27 18:31
- 194 0 [国机汽车吧] 这货上半年还没有涨停 江莎哪 06-2706-27 18:31
- 9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吧] 以后不能随便动了,一不小心就吃不上肉了 夏梦之瑶 06-2706-27 18:31
- 192 1 [四方精创吧] 这一周四方就赚了个吆喝钱,恒宝落了个大实惠 EZ12345 06-2706-27 18:30
- 1417 44 [兴业股份吧] 16.6~16.45加了,咋天抢三二仓本17.39 寄身刀锋 06-2706-27 18:30
- 46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6-2706-27 18:30
- 209 0 [兖矿能源吧] 和他对标的中煤能源都9.15了,这个死货还在这反 Mophead 06-2706-27 18:30
- 196 0 [ST惠伦吧] …… 小小小东家ls 06-2706-27 18:30
- 77 0 [山高新能源吧] 二零二五年五月发电量之概要 山高新能源资讯 06-2706-27 18:30
- 217 0 [洲明科技吧] 这货,怎么量放不大,在等什么, 股友N5jvVw 06-2706-27 18:30
- 335 3 [民丰特纸吧] 100多年的企业,上市近30年,近五六年无一涨停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8:30
- 191 0 [中孚信息吧] 我准备拉了,坐稳扶好 沉默的面具 06-2706-27 18:30
- 308 4 [中京电子吧] 拭目以待 本是兄 06-2706-27 18:30
- 806 22 [天阳转债吧] 197.3出了,这个沈河不给过我也没办法 目标是7月撰36W 06-2706-27 18:30
- 551 23 [中程退吧] 大家好!我是青岛的受害者,你只要现在下载deep 青岛一起想办法 06-2606-27 18:30
- 228 2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买的有分红吗 慵懒的宗湑 06-2706-27 18:30
- 217 0 [欧菲光吧] 完了,募集资金拿来补充流动性了,吗 腌嘛咪无量 06-2706-27 18:30
- 227 1 [湘财股份吧] 下周准备起飞 透彻的卫文秀2 06-2706-27 18:30
- 289 3 [兴业股份吧] 洗盘震仓结束,下周接着主升,军工材料+固态电 四无领 06-2706-27 18:30
- 189 0 [吉大正元吧] 下个礼拜稳稳下杀,不跌停我吃 善思考的卢娴卉 06-2706-27 18:30
- 199 2 [金信诺吧] 能不能改个名字,金马信诺 发誓戒赌 06-2706-27 18:30
- 9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7月2日,投顾专家付伟为您解盘 银华基金 06-2706-27 18:30
- 254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十二天,我是旅行党,我的攒钱妙招主打“ 郑寄琴 06-2706-27 18:30
- 250 0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就是被板块整体带起来的,都没有增持完,下 a387923522aa 06-2706-27 18:30
- 214 0 [外汇吧] 古有愚公移山,今有智公堆山 金麟踏浪w 06-2706-27 18:30
- 1244 0 [国联民生吧] 昨天证券ETF龙头159993高开后调整,真的把我吓 怎么开始都 06-2706-27 18:30
- 331 0 [湘财股份吧] 下周继续涨,重组事宜刺激股价上行,同时券商行 股友37112X3x65 06-2706-27 18:30
- 78 0 [长城搅拌吧] 长城搅拌: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长城搅拌资讯 06-2706-27 18:30
- 70 0 [永大股份吧] 永大股份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永大股份资讯 06-2706-27 18:30
- 83 0 [远东控股国际吧] 提名委员会成员组成变动 远东控股国际资讯 06-2706-27 18:30
- 198 0 [江苏国泰吧] 早出去了 西南梁王 06-2706-27 18:30
- 189 0 [儒意电影吧] 傻散们周末好好休息,周一继续哀嚎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6-2706-27 18:30
- 698 1 [中电电机吧] 中电电机:中电电机关于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的进 中电电机资讯 06-2706-27 18:30
- 220 2 [凯众股份吧] 至少前期埋伏的资金都跑路了,周一如能继续反包 爱玥之远 06-2706-27 18:30
- 756 2 [云天励飞-U吧] 请问公司在机器人方面有哪些比较有竞争力的产品 云天励飞-U股友 06-2406-27 18:30
- 346 1 [巨星科技吧] 哈哈,虽然还没回本,不过昨天补仓是对的,先嘚 聚沙成金 06-2706-27 18:30
- 204 0 [甲醇吧] 多头榜一哥东吴全部离场了,今晚轮到墙头草东证 五万炒到1000万 06-2706-27 18:30
- 487 10 [*ST华西吧] 重大利空消息,就这三条还需要董事长带头,花一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6-2706-27 18:30
- 793 1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资金流向 日进满腹de祖千秋 06-2706-27 18:30
- 194 1 [中农联合吧] 你唱多可以,能不能带点理由呀,否则我真是看不 姐姐年龄不小了 06-2706-27 18:30
- 525 6 [西藏城投吧] 稀里糊涂的买了这货。下周一割了 尼大也11 06-2706-27 18:30
- 40 0 [22长兴01吧] 184263:2022年长兴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 22长兴01资讯 06-2706-27 18:30
- 31 0 [23曹国05吧] 271028: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曹妃甸国控投资集 23曹国05资讯 06-2706-27 18:30
- 197 1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高位接盘,这下惨了 股友9z66V56733 06-2706-27 18:30
- 128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这也太牛了吧,今天估值3.9 虾壳变黄金 06-2706-27 18:30
- 208 2 [凯众股份吧] 昨天都在说准备数几个板来着,短期拉升无望。 宸森林迷了鹿 06-2706-27 18:30
- 236 1 [南凌科技吧] 这个成交量吓死人 竹影扫价尘 06-2706-27 18:30
- 196 2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刚进来你今天这样 中吧啦一 06-2706-27 18:30
- 763 9 [安控科技吧] 还以为能涨停。火急火燎追进来,结果果然是上套 只买亏钱股 06-2706-27 18:30
- 467 26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股份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 柏诚股份资讯 06-2606-27 18:30
- 197 0 [金沃股份吧] 出货走法 灿灿灿灿灿灿j 06-2706-27 18:30
- 742 12 [众生药业吧] 保住利润 没钱补仓别炒股 06-2706-27 18:30
- 82 0 [乐享集团吧] 于2025年6月27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投票结果 乐享集团资讯 06-2706-27 18:30
- 211 0 [中国银行吧] 拿了好多年。上午卖了。我以为我捅破了天。然后 悟道的真谛是耐心 06-2706-27 18:30
- 196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东方尿素? 新韭668 06-2706-27 18:30
- 178 0 [小型纳指吧] 这钱来的快,如果没有周末就好咯 滨海四路 06-2706-27 18:30
- 119 0 [*ST准油吧] 【6月】月度复盘3--准油股份 西派作手 06-2706-27 18:30
- 267 3 [恒宝股份吧] 61亿星期一市场能接的住吗,现在市场又开始缩量 只做大概率的操作 06-2706-27 18:30
- 219 1 [生益电子吧] 下周55-60 欢快的祝茁 06-2706-27 18:30
- 680 7 [金达威吧] 涨不上去,晚上有公告 简单91595 06-2706-27 18:30
- 160 1 [本川智能吧] 懂孙子还没变现完成,没人给这孙子接盘,没戏 蕙质兰心的庄顺昊 06-2706-27 18:30
- 217 4 [金瑞矿业吧] 大盘这波已经结束,别幻想了。在这里躲灾难,挺 黄大达 06-2706-27 18:30
- 1497 6 [好上好吧] 早盘记录早上赚钱就走,落袋为安早上该走时就走 短线福哥 06-2706-27 18:30
- 416 8 [启明星辰吧] 昨天唱多只是为了今天出货。感谢主力大哥让我盈 真诚De皮特 06-2706-27 18:30
- 179 5 [中程退吧] 五六万的血汗钱找谁要啊??? 彩虹飞哥 06-2606-27 18:30
- 201 0 [利柏特吧] 哈哈,又是冲高回落,你完全搞不赢量化 狗来了都摇头 06-2706-27 18:30
- 185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被打了七寸完犊子了 满仓纳福 06-2706-27 18:30
- 105 0 [鹏华弘鑫混合A吧] 这个情况是不是可以适当的买点 夏梦之瑶 06-2706-27 18:30
- 646 10 [联化科技吧] 市净率1.57,守着垄断产能,又有新能源业务的快 林园大道 06-2706-27 18:30
- 217 2 [中建信息吧] 尾盘抢筹! xmyefeng 06-2706-27 18:30
- 300 6 [红星发展吧] 胡子走了么,走了我再进 谜语365 06-2706-27 18:30
- 188 4 [固德威吧] 老师之所以能玩这么久,那可不是开玩笑的,老师 D韭菜根D 06-2706-27 18:30
- 342 2 [韶能股份吧] 昨天买的今早冲高卖了!希望韶能能上6元 勤劳的5555555 06-2706-27 18:30
- 263 4 [金诚信吧] 今天卖的话还有分红么? 股友83507V06a1 06-2706-27 18:30
- 236 0 [完美世界吧] 前期过来避险的非游戏类漂移基金在出,下周一还 静悄悄买入 06-2706-27 18:30
- 366 5 [平煤股份吧] 此股票波动率太小,流通盘太大,买了它之后一直 股友51C7979N87 06-2706-27 18:30
- 967 3 [京东方A吧] 下周就会补掉缺口,我认为4块1下面可以放心买, 紧跟热点主力 06-2706-27 18:30
- 244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深交易所:拟将主板风险警示股票涨跌幅限制比 襄阳轴承暴发 06-2706-27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