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德福科技吧] 为啥盘中不发利好呢 基民855t12G179 06-2706-27 17:15
- 218 2 [中百集团吧] 以为是低位,一进来就被套 涨涨888888 06-2706-27 17:15
- 538 5 [天风证券吧] 这股周一肯定封一字板了,不给你们买了,缩量往 基民uuBbdB 06-2706-27 17:15
- 360 1 [电科院吧] 今天为什么拉的?六块进的,心情这个忐忑,如果 买啥啥爆涨666 06-2706-27 17:15
- 756 1 [二六三吧] 北京:拟支持未来数字空间创新试验区企业便利访 漫漫韭菜一直路 06-2706-27 17:15
- 475 2 [甬矽转债吧] 又中一签转债,感谢东财 红仔爱股票 06-2706-27 17:15
- 850 8 [南京商旅吧] 应该还是有预期的,我先继续拿几天 阿超勇猛无畏 06-2706-27 17:15
- 563 6 [时代万恒吧] 吓得尿不湿都尿湿了 红魔gyt 06-2706-27 17:15
- 1082 10 [群兴玩具吧] 我不说话,用证据说话,请大家擦亮眼睛。 熟得一塌糊涂 06-2706-27 17:15
- 182 1 [统一股份吧] 真恶心,还亏钱 股友71H891w630 06-2706-27 17:15
- 175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26的本什么时候回来啊? 股友lT55535262 06-2706-27 17:15
- 363 1 [广和通吧] 刚刚启动,这么着急卖干嘛,想不明白..... 心像清晨 06-2706-27 17:15
- 214 3 [春秋电子吧] 昨晚的小米新品发布会对此子有些影响?我昨晚看 牛气东来6253 06-2706-27 17:15
- 19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买糊炒的基金真的是狗!!!!! 科班60后 06-2706-27 17:15
- 195 0 [华天科技吧] 13点5买的 干嘛呀 06-2706-27 17:15
- 52 0 [23诚通14吧] 115626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3诚通14资讯 06-2706-27 17:15
- 56 0 [22海租04吧] 137979:海发宝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2海租04资讯 06-2706-27 17:15
- 248 0 [国脉科技吧] 减持期间: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。先拉高,再慢 善茶的凤珂 06-2706-27 17:15
- 190 8 [小型纳指吧] 蓝宝哑巴了 上郑塌了 06-2706-27 17:15
- 60 0 [21诚通K1吧] 175830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1诚通K1资讯 06-2706-27 17:15
- 48 0 [23诚通11吧] 115508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3诚通11资讯 06-2706-27 17:15
- 44 0 [23诚通12吧] 115509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3诚通12资讯 06-2706-27 17:15
- 54 0 [22建工Y5吧] 137831:关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子 22建工Y5资讯 06-2706-27 17:15
- 48 0 [22贵安G1吧] 185475: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贵州贵安发展 22贵安G1资讯 06-2706-27 17:15
- 38 0 [22贵安G2吧] 185838: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贵州贵安发展 22贵安G2资讯 06-2706-27 17:15
- 70 0 [23海租01吧] 115581:海发宝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3海租01资讯 06-2706-27 17:15
- 48 0 [23诚通13吧] 115625: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3诚通13资讯 06-2706-27 17:15
- 195 0 [A50期指吧] 下周银行继续放量砸盘。期指净空单连加5天,合 随波逐流飞上天 06-2706-27 17:15
- 198 0 [联建光电吧] 回调太深,重新建仓拉升需要个把月 主力的擦盘手 06-2706-27 17:15
- 687 0 [融发核电吧] 直到看到这个……几十个亿都拉不涨停,冲动什么 中国有菠萝 06-2706-27 17:15
- 227 0 [弘信电子吧] 真是个boyi上午满心欢喜舍不得卖,格局到最后,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7:15
- 206 0 [天际股份吧] 一个主升小结构的3-4回调,吓走一堆散。周一低 股修老韭 06-2706-27 17:15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气温又“爆表”,中国气象局答21记者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7:15
- 455 4 [特发信息吧] 再涨个几天就接近带帽前的价了 股友U8386z1126 06-2706-27 17:15
- 200 1 [高德红外吧] 主力出货了吗? 深谋远虑1935 06-2706-27 17:15
- 186 1 [*ST高鸿吧] 别说2.38守不住 股海大姐夫 06-2706-27 17:15
- 186 0 [ST华铭吧] 精准买到榜一的垃圾!! 乐天三派6421 06-2706-27 17:15
- 544 0 [东方财富吧] 虽然不是最高点,但也算躲过吃面,一日游我知足 行者股途 06-2706-27 17:15
- 189 0 [丰元股份吧] 它做不做充电宝呢 股友1Lc3130160 06-2706-27 17:15
- 217 0 [新希望吧] 从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,公司饲料月销量均实现了 股友Hnntu66953 06-2706-27 17:15
- 198 0 [大地熊吧] 今天小金属涨的很好,还有黄金,直接把有色etf 走马观花就 06-2706-27 17:15
- 447 1 [丸美生物吧] 公司投资了哪些项目?公司如何考虑这些投资项目 丸美生物股友 06-2606-27 17:15
- 288 0 [星德胜吧] 您好,请问截止6月23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星德胜股友 06-2306-27 17:15
- 138 0 [星德胜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6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星德胜股友 06-2706-27 17:15
- 354 0 [坤彩科技吧] 贵公司有关注过“节能降碳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 坤彩科技股友 06-1306-27 17:15
- 239 0 [旗滨集团吧] 公司为独立董事买董监高责任险,是独立董事提出 旗滨集团股友 05-2906-27 17:15
- 210 0 [旗滨集团吧] 公司仅为独立董事购买董监高保险,非独立董事承 旗滨集团股友 05-2706-27 17:15
- 237 0 [哈投股份吧] 哈头死气沉沉没有追,追的都是以前买过,不甘心 基民0NW2707212 06-2706-27 17:15
- 20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银行继续放量砸盘。期指净空单连加5天,合 随波逐流飞上天 06-2706-27 17:14
- 95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最近不错嘛!一起企稳的节奏呀!准备建仓了$信 月若曦 06-2706-27 17:14
- 201 0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 股友97353tQ566 06-2706-27 17:14
- 195 0 [鹏翎股份吧] 今早高点跑了三分之一,坐等下周接回。 火玛瑙 06-2706-27 17:14
- 9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上半年各类指数收益率盘点 国联基金 06-2706-27 17:14
- 278 0 [东方财富吧] 24.2的本~还有机会回来吗~前天回本没有卖 全哥悦谈 06-2706-27 17:14
- 198 0 [工商银行吧] 第一次看到跌这么多的,放心不会一下子下来的, S日线下不买 06-2706-27 17:14
- 174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下跌趋势形成,今天套住了 冬天回来 06-2706-27 17:14
- 37 0 [23航发02吧] 270113:西安航天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3航发02资讯 06-2706-27 17:14
- 39 0 [22海租03吧] 137845:海发宝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2海租03资讯 06-2706-27 17:14
- 499 0 [XD恒丰纸吧] 1-1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 XD恒丰纸资讯 06-2706-27 17:14
- 39 0 [23航发01吧] 184774:西安航天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3航发01资讯 06-2706-27 17:14
- 176 2 [橡胶吧] 放心多多多国泰空单跑了必须大涨放心多多多国泰 有决策力的魏晨10 06-2606-27 17:14
- 230 2 [航高5吧] 不敢多买怕他跌,5000买了点跌了就买总60000股 日进纳福的王常笑 06-2706-27 17:14
- 233 3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相对其他股票已经可以算作涨停了 回本之路漫漫长 06-2706-27 17:14
- 172 1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玩意真的太恶心了,自己和港股差那么多不说 耐心_果断 06-2706-27 17:14
- 268 4 [滨化股份吧] 今天好强。大盘都跌成那个样。这货很抗跌,根本 明亮的腊梅 06-2706-27 17:14
- 298 4 [纽约金TN12吧] 我的小黄金咋又跌了 基民2h91977I25 06-2706-27 17:14
- 207 3 [广西能源吧] 各位,,高手,股神,大师,你们未休息吧!!吧 有点点左右 06-2606-27 17:14
- 578 1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(300632.SZ)2024年净利润为5219.81万元 光莆股份资讯 04-2306-27 17:14
- 896 0 [蚂蚁集团吧] 还我中签股 bluewonder 06-2706-27 17:14
- 197 0 [北方导航吧] 世纪大逃亡,跌停开始,赶紧跑啊 基民fcgleR 06-2706-27 17:14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从高质量发展“圳街力”,看深圳经济的动力活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7:14
- 247 3 [廊坊发展吧] 6.84的本,8000万股,一股不卖,静等发财 股友381k26N358 06-2706-27 17:14
- 97 1 [GC001吧] 每日推荐 你喝酒我吃肉 06-2306-27 17:14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19年上市以来,6年的时间便配股了3次,配股前上 enigma讲财会 06-2706-27 17:14
- 80 0 [中国智能健康吧] 委任提名委员会成员 中国智能健康资讯 06-2706-27 17:14
- 192 0 [保税科技吧] 狗托不少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6-2706-27 17:14
- 326 2 [建业股份吧] 那些说周一跌停的是不带脑子的糊涂蛋,下周一引 拿剑的诗人 06-2706-27 17:14
- 181 2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告诉我我的牛跑哪里去了 是表哥嘛 06-2706-27 17:14
- 274 1 [易方达安心回馈混合A吧] 4年多了 基民zdP4Wn 06-2706-27 17:14
- 378 2 [TCL科技吧] TCL是压盘发股票。 丰源永鸽 06-2706-27 17:14
- 203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这货有固态电池概念?不是做塑料的么? 古德拜1918 06-2706-27 17:14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6/27多单风控离场】关税消息初显效果,反弹无 老叶短线1 06-2706-27 17:14
- 130 4 [ST龙韵吧] 靠谱、高抛高抛低吸。 股友fqPIKB 06-2606-27 17:14
- 242 1 [上海电气吧] 真的是戴多了,概念涨的时候不跟,绿的时候跌的 美杜莎女皇 06-2706-27 17:14
- 284 2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规定 阳光男1002 06-2706-27 17:14
- 22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概念也多,人气一直不差,就是不涨,跌多升 东方大财牛 06-2706-27 17:14
- 289 0 [锡业股份吧] 其实今天看到紫金矿业高开两个点就知道要搞事情 走马观花就 06-2706-27 17:14
- 233 0 [晶华新材吧] 周一天源迪科涨停板清仓了,今天周五晶华新材涨 股友295Z29 06-2706-27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