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南山铝业吧] 一涨就跌 聪明的紫若扬14 06-3006-30 12:18
- 178 5 [南方精工吧] 还要跌,听老师的等… 明智的孩纸 06-3006-30 12:18
- 174 3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复制恒宝19号的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6338r3958K 06-3006-30 12:18
- 102 1 [顺钠股份吧] 准备涨停你们也没脾气。哈哈哈哈 离大A股 06-3006-30 12:18
- 247 1 [胜宏科技吧] 再发一帖,顶级牛股的气质不懂的话,麻烦打开k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6-3006-30 12:18
- 150 2 [国华退吧] 不洗盘吗?直接上? 人间尘土 06-3006-30 12:18
- 128 1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 股友8F9167826O 06-3006-30 12:18
- 546 4 [时代万恒吧] 低空飞行器动力电池,预计2026年量产,并在上海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6-3006-30 12:18
- 293 1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(601866/02866)发布公告称,已完成回 用心的赵亚特 06-2806-30 12:18
- 79 0 [泓淋电力吧] 明天下---16.29*/再来逢低吸筹,,! 浮生若梦且酩酊 06-3006-30 12:18
- 97 0 [物产环能吧] 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看万山红遍2 06-3006-30 12:18
- 102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ETF算好的了,T加O,随时卖出买进,每天都可以 接盘侠66U897808L 06-3006-30 12:18
- 129 2 [大东南吧] 哪位大神知道大东南炒的什么概念,怎么有点莫名 股友O7839290K2 06-3006-30 12:18
- 12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4.4可以不 天空蔚来 06-3006-30 12:18
- 86 1 [融创中国吧] 这周看有没有机会到1.3 huloveyc 06-3006-30 12:18
- 399 1 [赛腾股份吧] 你可以涨了 历成炒家 06-3006-30 12:18
- 102 2 [深圳华强吧] 星期五涨停,今天敢不敢跌停 好股交流 06-3006-30 12:18
- 93 1 [锅圈吧] 天天! 金灿灿6688 06-3006-30 12:18
- 119 2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下午必翻红 浪漫的等待 06-3006-30 12:18
- 104 1 [南天信息吧] 21是过不去的坎,三天之内都过不去 风流星 06-3006-30 12:18
- 256 15 [ST惠程吧] 六月底了,时间到了 有礼貌的羽情轩16 06-3006-30 12:18
- 545 7 [荣联科技吧] 7.84己成了,哈, 股友8837Kx0215 06-3006-30 12:18
- 109 2 [梦网科技吧] 重大重组不涨停? 牛气昵称滚滚 06-3006-30 12:18
- 127 1 [新潮能源吧] ST新潮(SH600777)到期未披露年报,导致退市,公 新股民666 06-3006-30 12:18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别的讨论区,我都不爱告诉他们啥时候买,在这个 股友18G9V08727 06-3006-30 12:18
- 282 2 [华大九天吧] 各位,觉得自信哥怎么样? 股神_自信哥 06-3006-30 12:18
- 113 2 [光大嘉宝吧] 二块八七进货,二块九四踢出,这差价做的完美, 借运借势涨 06-3006-30 12:18
- 172 3 [张家界吧] 广州至张家界的普铁全面取消,游客至少要少几成 MFSEG向往 06-3006-30 12:18
- 452 2 [联瑞新材吧] 下周开始暴跌,拭目以待。 股友m3850919l5 06-2806-30 12:18
- 669 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C吧] $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C$跌多少 基民HslOet 06-2806-30 12:18
- 168 0 [晶科科技吧] $晶科科技(SH601778)$ 风景如是 06-3006-30 12:18
- 20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https://view.inews.qq.com/a/20250629A04F 小船轻轻啪 06-3006-30 12:18
- 137 0 [*ST南置吧] 上下大单夹板,股价被控制了,在等待发令枪响, 骉犇垚 06-3006-30 12:18
- 86 0 [招商南油吧] 这只股是真够垃圾的,没救了 股友MN66623198 06-3006-30 12:18
- 111 0 [北大荒吧] 气死我了,全卖给你了,勾庄 幸福的慕容衍慕 06-3006-30 12:18
- 90 0 [天风证券吧] 再坐十年小弟吧,一日游真垃圾 股友02936zw633 06-3006-30 12:18
- 10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做T,成本越做越高!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6-3006-30 12:18
- 179 4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估计最多6.05见顶,下跌第三浪见顶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6-3006-30 12:18
- 120 5 [安凯客车吧] 啊 抓住你啦 06-3006-30 12:18
- 516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心血来潮果然t飞。老实价投,明天翻倍买进 叶残夕 06-3006-30 12:18
- 101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这个经理要把兴全给败完了! 彬彬有你2013 06-3006-30 12:18
- 98 0 [朗新科技吧] RWA热度上来了,这家伙干么呢 songke06 06-3006-30 12:18
- 71 0 [佳先股份吧] 明天补缺口再进去,缺口必补 n14097448179b4731745 06-3006-30 12:18
- 84 0 [老铺黄金吧] 期货不是大跌吗?反着来呀 韭菜的花香 06-3006-30 12:18
- 115 0 [中稀有色吧] 老太太上楼梯真费劲,下二阳破不了一阴反弹太弱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6-3006-30 12:18
- 18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处于反复涨跌状态,多空难以持续!现在高位 林鹰24451712 06-3006-30 12:18
- 92 1 [山东墨龙吧] 原油拉升了 bshisjdjf 06-3006-30 12:18
- 1093 2 [云南锗业吧] 各位专家看下,我预计云南锗业未来10备以上。 风中云_水中月 06-3006-30 12:18
- 75 0 [*ST金科吧] 资金还在流出,有大雷吗? T天路 06-3006-30 12:17
- 95 0 [国联水产吧] 下午拉涨停吗 藤壶回马枪 06-3006-30 12:17
- 311 3 [良信股份吧] 这种图形估计整个市场找不到第二支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6-3006-30 12:17
- 2039 2 [嘉欣丝绸吧] 嘉欣丝绸(002404.SZ)作为阅兵服装供应商的信 牛股探索者 06-3006-30 12:17
- 359 3 [欧菲光吧] 你嘛,上周五开盘追进来果然偶赔光 喜欢钓鱼的韭菜 06-3006-30 12:17
- 519 16 [众生药业吧] 为什么不能像外国流感药那样一盒2粒,这样就降 过山车王中王 06-2906-30 12:17
- 135 2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终于要突破了,量价齐飞 n9833137491228249119 06-3006-30 12:17
- 83 2 [小型纳指吧] 嘿嘿年底两万五 恶心的动漫游戏 06-3006-30 12:17
- 173 4 [山东墨龙吧] 少于40亿会不会退通啊 愿始于此不止如此 06-3006-30 12:17
- 134 2 [金银河吧] 今天会拉高,大家星期五我们一起尾盘抄底的,记 割不断的韭菜5355 06-3006-30 12:17
- 302 7 [华泰股份吧] 反反复复发出帖子为什么就是要骂来骂去骂来骂去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6-2906-30 12:17
- 879 0 [B股指数吧] 稳定币有哪些概念炒作?对大A未来格局影响现在 账户已注销 06-2906-30 12:17
- 97 0 [好上好吧] 空狗呢,周末什么吹得跌停,几个跌停,大烂板, 青竹子 06-3006-30 12:17
- 118 4 [*ST沐邦吧] 涨停出货了,大单在卖 股友12U993l579 06-3006-30 12:17
- 64 0 [优博讯吧] 23.9卖了三分之一,去进了点300941/29.55.今年 温柔一刀1969 06-3006-30 12:17
- 218 0 [ST际华吧] 大利好大阅兵ai机器人ai无人机龙头南京际华新兴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3006-30 12:17
- 95 0 [庄士机构国际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庄士机构国际资讯 06-3006-30 12:17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还是你牛逼! 买股就是买企业 06-3006-30 12:17
- 90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只要债能长牛,我肯定不会乱动的,再接再厉坐等 山间独猫 06-3006-30 12:17
- 108 1 [电魂网络吧] 下午涨停板啥价格啊 bjzw战必胜 06-3006-30 12:17
- 122 1 [中力股份吧] 卖了,拉午盘尾盘诱多的垃圾,一点也不强强势, 财运多谋地任我行 06-3006-30 12:17
- 299 1 [中科星图吧] 定增骨能进吗?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6-2906-30 12:17
- 1311 2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材料:6月2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鑫科材料资讯 06-2706-30 12:17
- 210 2 [中牧股份吧] 好票,纳入观察 知天命111 05-2706-30 12:17
- 174 5 [厦门信达吧] 跑还是买 涨888666 06-3006-30 12:17
- 141 2 [兴业银行吧] 10个炒股九个亏高位接盘,你们怎么想的? 阿龙红 06-3006-30 12:17
- 104 0 [强力新材吧] 上方压力变小了 投资天使 06-3006-30 12:17
- 108 0 [天风证券吧] 其实天风下午发力是最好的选择,这家伙上午如果 点石四海de叶孤城 06-3006-30 12:17
- 80 0 [华商品质价值混合C吧] 我是定投的,万一跌下来我还有资金抄底 嘻嘻嘻嘻嘻xxx 06-3006-30 12:17
- 94 0 [上海贝岭吧] 今日打卡,呵tui~ 编故事造牛市 06-3006-30 12:17
- 84 0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上车的明天套牢 涨停不值得 06-3006-30 12:17
- 102 1 [立讯精密吧] 清仓,gogogo 美语云 06-3006-30 12:17
- 103 1 [锦江酒店吧] 贷款20万,我只要10%就走了 首旅如家大韭菜 06-3006-30 12:17
- 462 10 [中远海控吧] 我的分红还没到账,哪些家到账了,黑券商又能黑 谷德猫宁 06-2706-30 12:17
- 122 1 [中光学吧] 早上27破时买的少了点了,遗憾!1500股,太少了 涨了就爱 06-3006-30 12:17
- 177 3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芯片业务营收开始涨了,存货周转天数也降下 宫古晚竹 06-3006-30 12:17
- 101 2 [西创5吧] 这股里面的篝火资金最是恶心人 ZCmore 06-3006-30 12:17
- 3555 24 [*ST特迅吧] 孤舟蓑笠翁,独钓寒江雪!6.28周末 姜尚君 06-2806-30 12:17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是利好吗?学习委员来解读下 股友TyhBFLC 06-3006-30 12:17
- 102 1 [北方铜业吧] 是不是换庄了 郭铲魸泛滥成灾 06-3006-30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