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2 [奥瑞德吧] 昨晚的公告是洗散户吗? 股友H716v22822 07-0107-01 08:24
- 316 0 [天润工业吧] 之前公告今年回购不低于2.5千万元,不高于5千万 股友9TP5885718 07-0107-01 08:24
- 70 0 [拉卡拉吧]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情绪价值888 07-0107-01 08:24
- 134 1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将打造军工最强高度标的, 无邪的凤绫 07-0107-01 08:24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鲸落万物生,你们都应该懂意思 喜欢抓涨停 07-0107-01 08:24
- 108 0 [北证50吧] 稳定币,加密货币:志晟信息,美登科技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0107-01 08:24
- 165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周边控,我攒钱主要靠“拆解目标+灵活节流 金蟾探市 07-0107-01 08:24
- 35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不慌 耐心的车佳玉 07-0107-01 08:24
- 100 1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大概率是要反包五个点 堆金生财的阿苏 07-0107-01 08:24
- 690 4 [利君股份吧] $利君股份(SZ002651)$ 套套今天打板的逻辑,作 清龙道门 06-3007-01 08:24
- 506 1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明天后天都是一字,周五开一分钟板,迅速在 松鹤的宿濂 07-0107-01 08:24
- 529 3 [华伍股份吧] 快了。很快就会启动定增,价格10~15之间。 蛮牛hjn 06-2807-01 08:24
- 282 4 [金刚5吧] 这些臭的,凭什么把我们的的市值砍掉了四分之三 鑫源广进猫小咪 05-0807-01 08:24
- 1242 3 [电气风电吧] 【调研快报】电气风电接待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电气风电资讯 06-3007-01 08:24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站上331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8:24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.3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8:24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指数期货跌0.3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8:24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天问二号拍摄的地月影像图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8:24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.36% 韩国综合指数涨0.5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8:2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晒收益就被收割,大跌,这是人心,也是规律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107-01 08:24
- 367 4 [华锋股份吧] 这消息值两个涨停 股友qeLIwH 06-3007-01 08:24
- 101 0 [华策影视吧] 就一部电视剧而已,看好你就拿着。没必要在股吧 YourDad 07-0107-01 08:24
- 172 3 [航高5吧] 中国有句老话:不破不立,涅槃重升指日可待!! 炫奇财富888 07-0107-01 08:24
- 470 7 [XD中国医吧] 这货频繁召开股东大会,没准哪天突然停牌重组, A砸盘王 06-2707-01 08:24
- 516 4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开盘就竞价打压、阴跌压盘和主力卖出,就是 朝气蓬勃的蔡小达 06-3007-01 08:24
- 137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12.30元建仓了 股友9U210987m2 06-3007-01 08:24
- 61 0 [北方长龙吧] 57出的哭死了我 持股和钞票火狐 07-0107-01 08:24
- 80 0 [欧菲光吧] 这么大利好,今天该涨了吧 章盟主爱割肉 07-0107-01 08:24
- 7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根本没法何拉斯达克科技ETF比,这边是金融能源 龙头必须涨停 06-2607-01 08:24
- 147 0 [光线传媒吧] 159亿x0.5=79.5亿,电影院。。159亿x0.33=52.47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7-0107-01 08:24
- 111 1 [众兴菌业吧] 灵芝也是菌类,会不会毛利更高。 pigsty 07-0107-01 08:24
- 110 2 [成飞集成吧] 篮球小子给爷护盘 鳄鱼逃走了 07-0107-01 08:24
- 461 14 [神州泰岳吧] 看量能,明天是不是仙人指路 炒股123养不起家 06-3007-01 08:24
- 532 8 [丽尚国潮吧] 早上集合竞价最后一秒用大单拉起来,然后开盘就 周汤圆爱理财 06-2707-01 08:24
- 1123 6 [安迪苏吧] 安迪苏:关于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 安迪苏资讯 06-2607-01 08:24
- 878 0 [*ST嘉寓吧] 哪去了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107-01 08:24
- 252 3 [金龙羽吧] 十倍大妖金龙羽,股价150 美好的冉南1 07-0107-01 08:24
- 332 5 [晋控煤业吧] 主力试盘,明天涨停 沉稳_静心 06-3007-01 08:2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纳斯达克指数创历史新高,美核电大涨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0107-01 08:24
- 677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:子公司中标多个海洋能源项目 总额约1 中天科技资讯 06-3007-01 08:24
- 157 1 [吉视传媒吧] 请证监会彻查,吉视传媒操控股价,与大盘背道而 阳光的大牛 07-0107-01 08:24
- 182 2 [贵州燃气吧] 成本8.8,今年有希望解套吗 北梦宫 07-0107-01 08:24
- 386 0 [奥瑞德吧] 我觉得奥瑞德没有走完,今天回踩一下五日线反包 莘川日记 07-0107-01 08:24
- 137 0 [江山股份吧] 2号大股东开始减持,周期股颓废,大家做好长期 放弃格局 07-0107-01 08:24
- 108 0 [好上好吧] 这一波还有8个缩量板。 呼风唤雨大手作 07-0107-01 08:24
- 98 0 [创业板指吧] 7.1号大盘会开门红么? 短线题材股涨停板 07-0107-01 08:24
- 85 0 [皇氏集团吧] 短期要到底部创新低才能开启一波新行情 专业避雷 07-0107-01 08:2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果不红 股友101p70W851 07-0107-01 08:24
- 143 2 [新钢股份吧] 该分红了吧?今年就一分钱,赶紧分了吧。不知道 吃肉肉666 07-0107-01 08:24
- 1475 4 [捷强装备吧] 一通虾分析 纯真善良的蔡心宇 06-2907-01 08:24
- 65 0 [多晶硅吧] 都在唱多做空?哈哈哈真狗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07-0107-01 08:24
- 284 3 [万科A吧] 地产股应该有机会,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。 无智大股神 06-3007-01 08:24
- 78 0 [和而泰吧] 这里抢不到了,快去润欣科技吧。 ETH青蛙 07-0107-01 08:24
- 153 1 [纳斯达克吧] 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n1236135488584085820 07-0107-01 08:24
- 139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要补跌了,业绩太差了。 炒股十年仍腰斩 07-0107-01 08:24
- 75 0 [浙江东日吧] 缩量跌停,最好继续,我来接回减仓 北炒888 07-0107-01 08:24
- 159 1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垃圾 基民OxdtFr 06-3007-01 08:24
- 233 1 [仁智股份吧] 应该是好事吧,回购股票再注销应该是好的。个人 爱吃豆沙包1 07-0107-01 08:24
- 246 1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低开低走,7%收 住妹卖那为生 06-3007-01 08:24
- 462 2 [畅联股份吧] 畅联股份股东嘉融投资减持362万股 畅联股份资讯 06-3007-01 08:24
- 5702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7月锂电排产总体环比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8:24
- 80 0 [中兰环保吧] 全家减持!疯狂跑路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7-0107-01 08:24
- 948 4 [中远海能吧] 今年上半年,抄底最成功的就是连云港,抄底进去 迟五天不满仓 06-3007-01 08:24
- 454 9 [纳斯达克吧] 量价关系上来看,纳指已出现顶背离 打工养庄家 07-0107-01 08:23
- 433 1 [地纬智能吧] 山大地纬中标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业务子系统优 牛转乾坤牛牛牛 06-3007-01 08:23
- 472 1 [富吉瑞吧] 富吉瑞:股东苏州空空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约122 富吉瑞资讯 06-3007-01 08:23
- 149 0 [ST沈化吧] 许久不见,我当初说这票市场不认可,4.04让大家 周到的祝齐珑 06-3007-01 08:23
- 91 0 [沪农商行吧] 连环套解套 无欲则刚1999 07-0107-01 08:23
- 242 1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注意!常宝股份大股东不想公司股价涨,我们 香长江 06-3007-01 08:23
- 141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应该表现表现了,不然自己公司去赌个寂寞 股友bh89wi 06-3007-01 08:23
- 476 2 [奥克股份吧] 江苏奥克20亿技改产能切换项目中乙二醇甲醚乙二 奥克股份股友 06-2607-01 08:23
- 337 12 [尔康制药吧] 作为能源金属的碳酸锂也势必会像铜价一样大幅波 景阳冈老股民 06-3007-01 08:23
- 172 3 [新里程吧] 每天跌一点,法拍前会到1.6左右 舒缓的苗翔云1 06-3007-01 08:23
- 161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$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$期盼刘元海经理再展雄风 崇尚价投2398 07-0107-01 08:23
- 201 1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信息认购的中移数字新经济产业基金,投资了 君子之交淡如水V 07-0107-01 08:23
- 497 2 [氧化铝吧] 看来铝土矿供应要变少了,偷鸡的矿场要被关停了 平安长寿 07-0107-01 08:23
- 280 1 [亿道信息吧] 趋势清晰后再参与,避免盲目抄底 德宇_鉴股先锋_918666 06-3007-01 08:23
- 172 4 [中材科技吧] 套几年了,18卖了,拿不住。 年年八方来财 06-3007-01 08:23
- 1265 26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把空调变成一个消费品,1000元就可以买。价 小鸡吃大米 06-3007-01 08:23
- 1385 6 [黄河旋风吧] 给我装了监控? 长点脑子好好学习 06-3007-01 08:23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哥多厚 07-0107-01 08:23
- 134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哥多厚 07-0107-01 08:23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凭啥不拉我建设工业 睿智沉稳的戴函荷 07-0107-01 08:23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.3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8:23
- 687 1 [奥瑞德吧] 到手才是真的钱 股友7G59t68118 07-0107-01 08:23
- 1012 50 [秦川机床吧] 看看收盘能否收复11.68. 等待2025 06-1607-01 08:23
- 81 0 [广西能源吧] 7月第一天,加油努力 广西药明永远的痛 07-0107-01 08:23
- 684 0 [金证股份吧] )稳定币—香港数字资产框架升级至2,稳定币和R 辉哥哥实盘GOOD 07-0107-01 0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