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高德红外吧] 半仓和而泰涨的不够你这半仓跌的,无语,走了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0107-01 09:41
- 24 0 [同星科技吧] 天天都是半S不活的W囊样 枫桥夜泊8 07-0107-01 09:41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什么 股友611818O10w 07-0107-01 09:41
- 66 0 [嵘泰股份吧] 稳住,边拉边洗 大吉满斗666 07-0107-01 09:41
- 123 0 [工业富联吧] 上涨爬楼梯,下跌滑滑梯 独立的祝源0 07-0107-01 09:41
- 66 0 [新洁能吧] …… 沐辰王 07-0107-01 09:41
- 81 1 [联建光电吧] 弟兄们现在是上车的时候了 刚强的股东 07-0107-01 09:41
- 96 2 [中光防雷吧] 大家不要慌,稳住,要涨停。 元财富 07-0107-01 09:41
- 78 2 [拉卡拉吧] 涨的虽然不多,但是跌的多。 关灯吃灯 07-0107-01 09:41
- 92 1 [国药现代吧] 在9.42附近建仓应该可以,毕竟是国子辈的,还是 股市小中医 07-0107-01 09:41
- 91 2 [仁和药业吧] 基本上所有的大指数都在涨,就是中药特别是仁和 我是一颗不想做韭菜的韭菜 06-3007-01 09:41
- 75 0 [陕国投A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每天夹板,夹着往下走 一顿吓急拔分析 07-0107-01 09:41
- 286 0 [同兴达吧] 回购完就能立马涨停,这不明摆着操纵股市吗… 指法飘逸 07-0107-01 09:41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要跌四个点的 基民X97025988t 07-0107-01 09:4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好很好 本安第一 07-0107-01 09:41
- 66 0 [天利科技吧] 5日线己破。回头踩20日线 奇胜AAA 07-0107-01 09:41
- 63 0 [普路通吧] 就这?今天会不会再拉一坨大的? 陈宗也 07-0107-01 09:41
- 92 2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大批接手银行股,就会继续拉的。 谷中悠然独行 07-0107-01 09:41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…… 冷风暗袭 07-0107-01 09:41
- 6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解禁 股友d6293M7213 07-0107-01 09:41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开始拉稀了,完了 奔跑的老鹰 07-0107-01 09:41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是啥原因涨停的?开盘都涨停 老酒001 07-0107-01 09:41
- 67 0 [乐歌股份吧] 跌的时候是真痛快 小小散999 07-0107-01 09:40
- 65 0 [光华科技吧] 早跑了这股没戏 阿姨用钱砸我 07-0107-01 09:40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还是要补跌。 紧佣背影 07-0107-01 09:40
- 92 0 [泰格医药吧] 港股不开盘A股的泰格像无头苍蝇,以前昭衍新药 吉风吉 07-0107-01 09:40
- 70 0 [恒邦股份吧] …… 主打一个沉稳 07-0107-01 09:40
- 75 1 [安妮股份吧] 双11这么难吗 春鸢啊 07-0107-01 09:40
- 120 1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差点忘记每日一骂垃圾票 基民375660Z18Q 06-3007-01 09:40
- 61 0 [孩子王吧] 换百洋医药,孩子完再见了 老巴巴 07-0107-01 09:40
- 67 0 [金冠股份吧] 一天心电图 黄泉颤抖 07-0107-01 09:40
- 101 0 [茂硕电源吧] 不跟大盘 股友1535Nv3032 07-0107-01 09:40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??? 静谧悠然的直木8 07-0107-01 09:40
- 60 0 [航天长峰吧] 散户真多,数量跟蚂蚁上树一样蹭蹭往上涨 日久了见人心 07-0107-01 09:40
- 58 0 [中仑新材吧] 妹的,还亏了一个点,靠 在风口起飞 07-0107-01 09:40
- 62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它是军工板块 拼搏的赛门 07-0107-01 09:40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从哪儿来回哪儿去 倚天照海高山流水 07-0107-01 09:40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呵呵一卖就涨停 恭喜发财亿亿莱 07-0107-01 09:40
- 80 0 [华能水电吧] 涨这点就要开始跌 稳赚不赔钱多多 07-0107-01 09:40
- 66 0 [胜利精密吧] 3.30都是高价 股友558130dx39 07-0107-01 09:40
- 62 0 [赣锋锂业吧] 你能正常点吗 股友7i2C906991 07-0107-01 09:40
- 90 0 [江南化工吧] 这货又是高开低走,今天再收一大阴。 知识的耿薇菱 07-0107-01 09:40
- 70 0 [中微公司吧] 走了 一年做两波 07-0107-01 09:40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快跑 股友25U85679Z0 07-0107-01 09:40
- 77 0 [潍柴动力吧] 切记注意!不管新来的,还是老人!20左右套牢盘 cha炒炒炒熟 07-0107-01 09:40
- 183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净值新高播报】外部风险缓解后,前期保守资金 财是省出来的 06-3007-01 09:40
- 85 0 [东鹏饮料吧] 今年如果业绩符合预期,给个良心价只能500最多 财源生财的芈月 07-0107-01 09:40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还以为昨天卖飞了 基民2768K57n52 07-0107-01 09:40
- 58 0 [星源材质吧] 回补缺口了 不顾及后果 07-0107-01 09:40
- 76 0 [石化机械吧] 已成功被佛山照明超越、死啦急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7-0107-01 09:40
- 78 0 [安徽合力吧] …… 机灵的庄宇航 07-0107-01 09:40
- 69 0 [佳讯飞鸿吧] 又是1分钱玩儿一天的节奏 狼王下山 07-0107-01 09:40
- 61 0 [天下秀吧] 下跌很积极 精致的常昱薇 07-0107-01 09:40
- 79 1 [安凯客车吧] 怎么这么垃圾,昨天说好的2阳夹一阴呢,昨天美 持仓恐惧症 07-0107-01 09:40
- 98 2 [光环新网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抄好是等明天。抄的时候喊一下 勇敢坚毅的霁川5 07-0107-01 09:40
- 57 0 [圣诺生物吧] 垃圾到家了 一股不动 07-0107-01 09:40
- 69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彻底变垃圾早盘有量出无量了 别轻易看多 07-0107-01 09:40
- 67 0 [浙江东方吧] 每次开盘就是巅峰,垃圾股 股友271235h05P 07-0107-01 09:40
- 119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大A股市操盘手 07-0107-01 09:40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浪费了上涨的行情,恶心死一批人。 S势而为F拥而上 07-0107-01 09:40
- 81 0 [鲁北化工吧] 昨天幸好清仓换成300158. 双峰插云川 07-0107-01 09:40
- 253 0 [摩根红利优选股票A吧] 面对多变的市场,其实还是挺认可宽基指数的,策 海上潮流大鱼 07-0107-01 09:40
- 77 0 [天融信吧] 此庄很无能,只能向下拉升。 一柒六 07-0107-01 09:40
- 78 0 [振东制药吧] 图还没有画好调整不要半途而废 股友519v9Q5286 07-0107-01 09:40
- 50 0 [艾融软件吧] 要死了,他娘的 清漾88 07-0107-01 09:40
- 94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涨停破新高,但凡有点风吹草动散户是跑的最 赢好运 07-0107-01 09:40
- 61 0 [韶能股份吧] 又开始织毛衣了…… 往复随安827 07-0107-01 09:40
- 68 0 [腾景科技吧] 渣 在波动里种莲花 07-0107-01 09:40
- 54 0 [信通电子吧] 今日必套 Parametaverse 07-0107-01 09:40
- 62 0 [川发龙蟒吧] 又是这么多托单 寻点事做 07-0107-01 09:40
- 60 0 [金盘科技吧] 真能跌 股友771528w75c 07-0107-01 09:4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开门直接就拉几个大银行··这是不打好谱····· X妖人 07-0107-01 09:40
- 59 0 [证券Ⅱ吧] 涨一天就要跌几天 fuzhi336 07-0107-01 09:4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买的永远不会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107-01 09:40
- 78 1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涨停1天,跌了20天了。不管管吗?不然退市 山里人阿 07-0107-01 09:40
- 75 1 [协鑫能科吧] 不跑等啥呢 谨记Memory 07-0107-01 09:40
- 81 1 [腾亚精工吧] 这股不错,今天还涨停吗? Nvq168 07-0107-01 09:40
- 200 1 [国元证券吧] 明天港股休市,大A偷偷的大涨 行好学善 06-3007-01 09:40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下跌趋势千万别买买了就是套 活埋哥专埋韭菜 07-0107-01 09:40
- 145 0 [吴通控股吧] 4.89是什么坎,好几天都冲不过去??????? liushuizgy 07-0107-01 09:40
- 63 0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拜拜 股友2t353319O9 07-0107-01 09:40
- 59 0 [大东南吧] 盘大股价小……封单再多都没用,别问我怎么知道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107-01 09:40
- 74 0 [中国重汽吧] 重汽终于有力了,奔涨停吧 有谁共鸣928 07-0107-01 09:40
- 90 0 [精达股份吧] 站上7.62随便买 似火红枫 07-0107-01 09:40
- 72 0 [珠江股份吧] 不行了,废了 股友7582271vk0 07-0107-01 09:40
- 67 0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7月1日快速回调 农尚环境资讯 07-0107-01 09:40
- 73 0 [*ST奥维吧] *ST奥维7月1日快速反弹 *ST奥维资讯 07-0107-01 09:40
- 88 0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7月1日快速反弹 沧州明珠资讯 07-0107-01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