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2 [博源化工吧] 有个问题我想问一下,在这个股票折腾的是为了什 能不能挣钱呢 06-3006-30 12:18
- 154 4 [东华软件吧] 和尔泰流出两个亿就跌一分,东华流出四千多万跌 日出欧光 06-3006-30 12:18
- 115 1 [天银机电吧] 减持股蜂拥而上卖的爽歪歪,可怜的小散 飞天和168 06-3006-30 12:18
- 102 2 [香港中旅吧] 有超大单买入了,今天一定涨10点以上,大家等等 心细如尘的洪港 06-3006-30 12:18
- 293 4 [天源转债吧] 明天怎么看? 四年没吃过涨停 06-2906-30 12:18
- 75 0 [好上好吧] 昨天吃三个板卖飞了 股友5o63G23515 06-3006-30 12:18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数据分析过这个庄家了,实力不强,好做极短线 白宁君 06-3006-30 12:18
- 54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摊上这个票真是活见鬼 积极的破东西 06-3006-30 12:18
- 118 0 [TCL科技吧] 前两天量多点,以为要动作了,上当了 股友4m7SOi 06-3006-30 12:18
- 92 0 [华业香料吧] 应该可以补仓了,但希望大盘牛起 知足常乐0k0621 06-3006-30 12:18
- 99 0 [中超控股吧] 坐等涨钱,机器人板块 股友H29r565909 06-3006-30 12:18
- 95 0 [完美世界吧] 他怎么敢的啊? 胆小的莱西拉姆 06-3006-30 12:18
- 104 0 [永安药业吧] 都走差不多估计留下的仓位也不大了那我就放心了 有激情的烟飞晨11 06-3006-30 12:18
- 110 0 [创新医疗吧] 涨停了武天尊前辈来看看说一下观点 股友9KP7635892 06-3006-30 12:18
- 101 1 [哔哩哔哩-W吧] 170突破还是有点费劲啊 超级韭菜割肉王 06-3006-30 12:18
- 120 0 [中光学吧] 应该是要被光电股份收购了,利好被收购的这一方 体贴的戚昊祥 06-3006-30 12:18
- 194 7 [美邦服饰吧] 跌不动了,现在不追,更待何时?全仓坐等涨停! 小小鸟9204 06-3006-30 12:18
- 128 0 [晶科能源吧] $晶科能源(SH688223)$ 风景如是 06-3006-30 12:18
- 279 0 [宝丰能源吧] 你个鳖孙 RNM 06-3006-30 12:1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刚看了一下标普500指数!1992年以来的对比… 中期并购 06-3006-30 12:18
- 77 0 [A50期指吧] 银行保险一鲸落万物生,牛市来了,希望天天涨涨 股友50X06i9715 06-3006-30 12:18
- 102 1 [锦盛新材吧] 凡是下不去手的人,明天继续至少喜提10厘米。 有毅力的颜麒17 06-3006-30 12:18
- 703 1 [XD清源股吧] 实力见证!清源科技再获中建八局“优秀分供单位 清源股份 06-3006-30 12:18
- 95 1 [华锋股份吧] 一日游的开盘割是对的 洪福齐天888 06-3006-30 12:18
- 765 6 [中天3吧] 这个股和我过去买过的一个股一模一样,一开盘就 新奇的孙美波 06-2806-30 12:18
- 592 2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偷袭,日线新高?继续看戏 弱水三千2025 06-2506-30 12:18
- 89 0 [江苏银行吧] 进 金玉纳福得卜鹰 06-3006-30 12:18
- 102 0 [深科技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,不可能拉上去的,这是离套牢盘 聪慧的温小达 06-3006-30 12:18
- 240 3 [工业富联吧] 上午是不是洗了一波人,哈哈,坐等下午开花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6-3006-30 12:18
- 103 1 [日发精机吧] 又不行了 基民RkA237 06-3006-30 12:18
- 133 4 [洪涛3吧] 去年卖贤丰买的你,你为一分钱都磨我 西门烫发 06-3006-30 12:18
- 160 6 [明月镜片吧] 上周52.46买的,下周能解套不? 迷恋创业20Cm 06-3006-30 12:18
- 25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小船轻轻啪 06-3006-30 12:18
- 85 0 [欧菲光吧] 下午,你自己看着办,我要买眼镜,2999那种 可靠旋转的木马 06-3006-30 12:18
- 99 0 [温州宏丰吧] 大家都卖了,别再关注这支垃圾了,外面同等题材 有钱是我的 06-3006-30 12:18
- 95 0 [中原证券吧] 跌停跌停中原狗狗哈哈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6-3006-30 12:18
- 110 2 [神剑股份吧] 不涨很正常。这市场大部分股票都这样。又不是大 镇定的纳兰佑超 06-3006-30 12:18
- 111 1 [浙江东日吧] 不要恐慌,掌控了豆腐脑和走地鸡大宗交易人口, 股友a78T350523 06-3006-30 12:18
- 108 1 [江钨装备吧] 抖音推荐的杀猪盘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2:18
- 105 3 [中光防雷吧] 看到你们都害怕跑了我就放心了 热情的韵爱乐 06-3006-30 12:18
- 450 8 [格力电器吧] 开盘仅1小时,大资金净流出高达1亿,早上我就说 有激情的付翼 06-3006-30 12:18
- 444 4 [盛运5吧] 打电话问了董秘办公室,回复说:对恢复上市没有 股友2a910o8293 06-2706-30 12:18
- 100 0 [大东南吧] 161,126标,普医疗,下午怎么看? 老唐炒一下TO 06-3006-30 12:18
- 728 8 [海南华铁吧] 公司已明确公告说明:不涉及稳定币业务。 股友HWp3oE 06-2906-30 12:18
- 74 2 [智慧农业吧] 应该破不了309 最后一牛20177986 06-3006-30 12:18
- 106 3 [梦网科技吧] 高开高走!天啊,买不到了 股友98Z803M582 06-3006-30 12:18
- 322 6 [德固特吧] 谁也跑不了,耐心等待跌停板了? 基民gk53271093 06-3006-30 12:18
- 931 4 [科思科技吧] 俄乌冲突、伊以互殴向我们宣告了现在战争模式的 财神啦啦 06-2906-30 12:18
- 167 2 [鲍斯股份吧] 一阳穿三线,理应看好 y舒展 06-2406-30 12:18
- 83 0 [招商南油吧] 心这么急怎么还买股票? 秀丽的马菡 06-3006-30 12:18
- 102 0 [双林股份吧] 出清了,这种走势只要大盘深度调整里面的机构又 强势上板 06-3006-30 12:18
- 96 0 [四方精创吧] 快打板啊,救救水下的兄弟 理完发 06-3006-30 12:18
- 104 2 [XD贵研铂吧] 铂金的炒作结束了,等着连续跌停吧 下士闻道大笑之 06-3006-30 12:18
- 151 0 [中毅达吧] 上周四水下12个点,你们非要周五t,好了加仓全 祖师菩提造化 06-3006-30 12:18
- 93 0 [长川科技吧] 周四山顶套进来就出不去了,这缺口是要补还是缺 晴禾盈财 06-3006-30 12:18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缘起缘灭……诸法空相[兴奋][兴奋][兴奋]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2:18
- 100 0 [三孚股份吧] 给跑出去不明天 乾图无量 06-3006-30 12:18
- 106 0 [XD中远海吧] 早上大盘起伏也比较大,等下午在看看情况 锦鲤附体发发 06-3006-30 12:18
- 4718 2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高开3% 拟向昆仑资本增资6.55亿元用于 中油资本资讯 06-1806-30 12:18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出所料,7,8月份干到65 赢财量化交易 06-3006-30 12:18
- 210 7 [退市创兴吧] 还说我吗?我让你们赶紧走外面行情这么好非要在 亨通军师 06-3006-30 12:18
- 401 6 [万泰生物吧] 当时好心提醒主力可能借利好出货,有的人张口就 成竹在胸 06-1706-30 12:18
- 86 0 [玻璃吧] 相信奇迹,调整下是为了大阳线的到来 逆天改命l 06-3006-30 12:18
- 95 0 [大唐电信吧] 又是跑不过板块的一天 潜龙勿用5 06-3006-30 12:18
- 279 0 [退市鹏博吧] 在鹏博士退市之际发个帖子留念感谢一下!感谢鹏 股市猎人2030 06-3006-30 12:18
- 101 0 [华安证券吧] 真好,分的钱还是你的钱 什么玩意这是 06-3006-30 12:18
- 121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现在存款利息低得让人发愁,红利资产成了不少人 冷南不太冷 06-3006-30 12:18
- 96 0 [南山铝业吧] 一涨就跌 聪明的紫若扬14 06-3006-30 12:18
- 178 5 [南方精工吧] 还要跌,听老师的等… 明智的孩纸 06-3006-30 12:18
- 174 3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复制恒宝19号的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6338r3958K 06-3006-30 12:18
- 102 1 [顺钠股份吧] 准备涨停你们也没脾气。哈哈哈哈 离大A股 06-3006-30 12:18
- 247 1 [胜宏科技吧] 再发一帖,顶级牛股的气质不懂的话,麻烦打开k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6-3006-30 12:18
- 150 2 [国华退吧] 不洗盘吗?直接上? 人间尘土 06-3006-30 12:18
- 128 1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 股友8F9167826O 06-3006-30 12:18
- 546 4 [时代万恒吧] 低空飞行器动力电池,预计2026年量产,并在上海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6-3006-30 12:18
- 293 1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(601866/02866)发布公告称,已完成回 用心的赵亚特 06-2806-30 12:18
- 79 0 [泓淋电力吧] 明天下---16.29*/再来逢低吸筹,,! 浮生若梦且酩酊 06-3006-30 12:18
- 97 0 [物产环能吧] 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看万山红遍2 06-3006-30 12:18
- 102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ETF算好的了,T加O,随时卖出买进,每天都可以 接盘侠66U897808L 06-3006-30 12:18
- 129 2 [大东南吧] 哪位大神知道大东南炒的什么概念,怎么有点莫名 股友O7839290K2 06-3006-30 12:18
- 12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4.4可以不 天空蔚来 06-3006-30 12:18
- 86 1 [融创中国吧] 这周看有没有机会到1.3 huloveyc 06-3006-30 12:18
- 399 1 [赛腾股份吧] 你可以涨了 历成炒家 06-3006-30 12:18
- 102 2 [深圳华强吧] 星期五涨停,今天敢不敢跌停 好股交流 06-3006-30 12:18
- 93 1 [锅圈吧] 天天! 金灿灿6688 06-3006-30 12:18
- 119 2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下午必翻红 浪漫的等待 06-3006-30 12:18
- 104 1 [南天信息吧] 21是过不去的坎,三天之内都过不去 风流星 06-3006-30 12:18
- 256 15 [ST惠程吧] 六月底了,时间到了 有礼貌的羽情轩16 06-3006-30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