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拓尔思吧] 凭运气赚的钱凭实力还回去 痞机兔 06-2306-23 09:21
- 72 0 [南方泵业吧] 中报业绩下滑严重! A股小散户 06-2306-23 09:21
- 80 1 [振邦智能吧] 今天放量了? 此股没赚到钱 06-2306-23 09:21
- 81 2 [东信和平吧] 完蛋了赶紧跑 翻倍做游资 06-2306-23 09:21
- 81 1 [中国石化吧] 大盘靠你了!!! 股市要吃大力丸2 06-2306-23 09:21
- 174 1 [吉视传媒吧] 唱空的真多 坚毅的齐优茜 06-2206-23 09:21
- 344 5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-30% 废红棉毒棉股份 06-2206-23 09:21
- 203 1 [*ST和科吧] 没事的,我20走了,还有谁没走啊? 坚决的章靖娴 06-2206-23 09:21
- 1723 25 [*ST新潮吧] 伊太邀约完成后,股东总户数估计5万左右,小散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5-2006-23 09:21
- 74 0 [合锻智能吧] 天天跌的最多的 亦如古今 06-2306-23 09:21
- 62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么高的人气,难道是用来出货的吗? 打不到的小韭菜 06-2306-23 09:21
- 288 3 [熵基科技吧] 今天高开无疑,。不少散户空仓,明天铁定踏空。 财宝一方 06-2306-23 09:21
- 61 0 [天华新能吧] 什么? 小葱切段备用 06-2306-23 09:21
- 77 0 [领湃科技吧] A字杀断魂刀 达者之路 06-2306-23 09:21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上星期五刚满仓赌,咋办啊???上次收购是利空 借东风天天向上 06-2306-23 09:21
- 513 0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:目前已有部分电感产品供应摩尔线程 麦捷科技资讯 06-2306-23 09:21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怎么会这样天天绿吗 股友359780X97U 06-2306-23 09:21
- 74 0 [山高环能吧] 一步到位 股票我买的都红 06-2306-23 09:21
- 65 0 [盛德鑫泰吧] 抓紧来个跌停,天天阴跌别墨迹了 西窗火烛 06-2306-23 09:21
- 222 1 [联泰环保吧] 明天会不会到4块? A大道至简2013 06-2206-23 09:21
- 106 0 [西藏天路吧] 言之有理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6929707nk2 06-2306-23 09:21
- 72 0 [祥鑫科技吧] 咋回事 张景楠9311 06-2306-23 09:21
- 66 0 [弘元绿能吧] 近期机构边砸盘边疯狂买入了啊,这震荡是为了吓 股友86N7573n31 06-2306-23 09:21
- 58 0 [基建ETF银华吧] 今天又是完犊子的一天 八方满堂的曹操 06-2306-23 09:21
- 57 0 [甲醇吧] 你这是跟谁走 SRQJ 06-2306-23 09:21
- 331 4 [ST海龙吧] 买到雷了 又是白干了 06-2206-23 09:21
- 61 0 [台基股份吧] 周五买的啊!就套我17个点了 闻泰周树人 06-2306-23 09:21
- 68 0 [片仔癀吧] 片仔能红一天吗。天天晕血都贫血了 股友8C1580z989 06-2306-23 09:21
- 72 0 [豆粕吧] 皇天不负有心人啊,等三天了,终于下来了 股友99EC267780 06-2306-23 09:21
- 70 0 [荣科科技吧] 低开就买 聪明的君如灵17 06-2306-23 09:21
- 6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开始骗人了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6-2306-23 09:21
- 70 0 [第一创业吧] 中东大战 专心的由贵瑛里1 06-2306-23 09:21
- 146 0 [国投中鲁吧] 什么情况,为啥停牌有人知道不? 小样羞答答 06-2306-23 09:21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为什么跌停啊 股友023t7p9532 06-2306-23 09:21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绿讯有本事继续绿 明山隐尘居士 06-2306-23 09:2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行情 频繁交易是绝路 06-2306-23 09:21
- 96 2 [慧翰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! 股友ZKCI5o 06-2306-23 09:21
- 84 1 [皇台酒业吧] 报团票你说怎么分析哈哈哈 持鸟见红 06-2306-23 09:21
- 100 3 [金牛化工吧] 我的天啊 许玮伦 06-2306-23 09:21
- 253 0 [国投中鲁吧] 怎么停牌了 洋溪坝 06-2306-23 09:21
- 150 1 [维信诺吧] 向军工领域拓展,据说出了一款可融合环境的柔性 瓦特币 06-2306-23 09:21
- 880 2 [ST百灵吧] 24年内控被否戴帽,其实就是障眼法,股价已七八 在艾股挣它一个亿 06-2306-23 09:21
- 204 1 [航天长峰吧] 干起来了,你正好防御别说明天还绿 善于沟通得安杰罗 06-2206-23 09:21
- 976 15 [绿色动力吧] 我7.6全买了!这次亏大了!买早了!这次真买了 故事加油 06-2006-23 09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前面涨了,你有点风吹草动跌一下没关系,前 股友1231t97Q10 06-2306-23 09:21
- 66 0 [沪电股份吧] 丸辣 云层菜虫 06-2306-23 09:21
- 47 0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清仓不玩了 宁静致远588750 06-2306-23 09:21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怎么办啊? 有洞察力的岳楷11 06-2306-23 09:21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不能再跌啦 青竹青竹青竹 06-2306-23 09:21
- 105 2 [富煌钢构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。我来了父皇 擒牛破局者 06-2306-23 09:21
- 125 1 [沙钢股份吧] 你也有军工用钢,但被市场抛弃了 股友8bxn6h 06-2306-23 09:21
- 238 3 [中国能建吧] 大家拿好手中的筹码,随时三个涨停板 下山豹 06-2206-23 09:21
- 293 1 [南方路机吧] 还要连续下一个月大雨暴雨,水利,机械设备,星 qwertyu168 06-2006-23 09:21
- 100 1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再冲就过前高了你是买还是不买? 爱玥之远 06-1906-23 09:21
- 61 0 [纸浆吧] 上周五市场反应过度了 期货炼金者 06-2306-23 09:21
- 63 0 [融发核电吧] 完蛋了 卖飞的韭弟 06-2306-23 09:21
- 63 0 [玻璃吧] 明天 白狼马 06-2306-23 09:21
- 228 3 [东方雨虹吧] 打仗了,不要慌,后续雨虹,会有惊喜滴,都乐起 勤奋的琴思道6 06-2206-23 09:21
- 61 0 [浙江鼎力吧] 今天必跌,恭喜浙江鼎力本周继续五连跌! 柳暗又花明 06-2306-23 09:21
- 54 0 [招商南油吧] 要开板了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21
- 57 0 [富瑞特装吧] 板块高开这么多,你这样,那是完了。给你机会你 学科陇西 06-2306-23 09:21
- 68 0 [西锐吧] 满仓干,每次下跌都是机会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6-2306-23 09:21
- 64 0 [欧线集运吧] 大概率封了,涨 锋起金来 06-2306-23 09:21
- 63 0 [红太阳吧] 不要停,继续找利好,我喜欢看你们吹 嘴炮而已 06-2306-23 09:21
- 67 0 [海联金汇吧] 资金不认可,也就这样了 杂毛改名 06-2306-23 09:21
- 68 1 [东方创业吧] 底裤无奈的怒喊 普通diao丝 06-2306-23 09:21
- 84 1 [大连热电吧] 还是差一根大阴线 把庄家打包 06-2306-23 09:21
- 519 6 [中恒电气吧] 完了啊兄弟们 豆包炒股第一人 06-2206-23 09:21
- 56 0 [烧碱吧] 太了恶心死了 股友081P38a225 06-2306-23 09:21
- 65 0 [成电光信吧] 真是要倒闭的公司,打了个仗别打军工创新高你创 股友I57692508G 06-2306-23 09:21
- 63 0 [江龙船艇吧] 哭了,这么多点没拿到 基民r0002V3207 06-2306-23 09:21
- 79 0 [中百集团吧] 有种你拖到20 矢投行者 06-2306-23 09:21
- 86 1 [正丹股份吧] 牛叉 有耐心的乔熙16 06-2306-23 09:21
- 422 2 [长城军工吧] 张哥早盘分享 张哥妙算a快准好 06-2306-23 09:21
- 87 1 [麦格米特吧] 低开平走的一天 该干活了 06-2306-23 09:21
- 86 1 [东方精工吧] 哎呀怎么办,我要疯了,不看你了 股友23G63Y1706 06-2306-23 09:21
- 560 1 [小米集团-W吧] 60.6成交?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6-2306-23 09:21
- 147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$东方碳素(SZ832175)$ 好心态是最好的运气 06-2306-23 09:21
- 341 4 [正元智慧吧] 几个板?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21
- 316 2 [云铝股份吧] 兄弟们,大情况 明珠严父 06-2306-23 09:21
- 160 4 [新希望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 揣着小钱等牛市 06-2306-23 09:21
- 140 1 [风范股份吧] 不要跟着外围风吹草动就猛洗A股 股友1MH6638167 06-2306-23 09:21
- 107 1 [佛塑科技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 可爱周末 06-2306-23 09:21
- 190 1 [百通能源吧] 国外的事不关你的事吧? 骑扬纳福的令狐冲 06-2206-23 09:21
- 1322 7 [海兰信吧] 这个月巨亏8万多了,唉,这就是扯淡的执念的后 顺势而为交易计划 06-2106-23 09:21
- 185 2 [陕西煤业吧] 陕西煤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787.3万元(0 陕西煤业资讯 06-2106-23 09:21
- 374 5 [宇信科技吧] 如果我说下周涨停开始主升浪,肯定有小散说我是 股友gOEHlV 06-2006-23 09:21
- 240 5 [引力传媒吧] 不该涨的时候涨了,势必要分毫不差的还回去,这 看空思维做大a 06-2006-23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