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胜利精密吧] 利好落地是利空,跑 一年N倍 06-2706-27 09:23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傻雕门接盘吧 一路长虹66889 06-2706-27 09:23
- 61 1 [波长光电吧] 喋喋不休。真的 浪里白条14 06-2706-27 09:23
- 129 3 [欧菲光吧] 这是真涨停还是假涨停?求解,还能买着吗 股友RkRcIq 06-2706-27 09:23
- 57 1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今天涨停吗 一个小散户168 06-2706-27 09:23
- 73 1 [嘉高达资本吧] 最近港股太热了,大量资金涌入,S13朱莉你就好 挣股砖家 06-2706-27 09:23
- 687 7 [万马科技吧] 两天亏20个点,你真牛。 骑牛环世界 06-2606-27 09:23
- 180 4 [劲嘉股份吧] 这家伙的区块链是稳定币吗 我要静静6666 06-2506-27 09:23
- 60 0 [白糖吧] 乾坤空单大量出逃,低多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23
- 55 0 [*ST海利吧] 的没人竞价 做个人过个肥年 06-2706-27 09:23
- 64 0 [兴民智通吧] 兄弟是不是犯了什么天条 萧氏某人 06-2706-27 09:23
- 87 0 [万祥科技吧] 散户增加两三千人,按照平均持股,大几亿股价没 十年磨剑的三蛋 06-2706-27 09:23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你小子一看就不像好人啦 三板斧联合投资 06-2706-27 09:23
- 62 0 [金山云吧] 集合全部出掉,开盘下跌接回来 股市里的小财神 06-2706-27 09:23
- 49 0 [三六零吧] 散户集中营的绿毛怪,得了绿毛龟病 股友x573X18531 06-2706-27 09:23
- 79 0 [深振业A吧] 涨多少跌多少我不知道,我就知道明天肯定停牌, 顺利的兰焱夏 06-2706-27 09:23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高开必须低走挖孔挖孔都一样 达摩007 06-2706-27 09:2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但凡亏损说明公司经营出现了严重问题 一剑侠影 06-2706-27 09:23
- 47 0 [XD亚星锚吧] 完了 小财喵 06-2706-27 09:23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稳坐底部 大a炒鸡毛 06-2706-27 09:23
- 47 0 [大东南吧] 天地板?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23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10个点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6-2706-27 09:23
- 72 0 [天汽模吧] 汽车零部件十几个涨停,你这磨叽啥呢 股友x1633W8129 06-2706-27 09:23
- 61 0 [重庆燃气吧] 大盘低开啊 你的股友成荣 06-2706-27 09:23
- 48 0 [联化科技吧] 收盘跌停尾盘验证 考拉196363 06-2706-27 09:23
- 408 2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瑞雪亦丰收 06-2706-27 09:23
- 66 0 [电投水电吧] 这才对嘛,怎么可能涨呢 股友99q272k726 06-2706-27 09:23
- 55 0 [鹏翎股份吧] 看来这几天有戏。目标6.38 CHN95C21 06-2706-27 09:23
- 69 0 [辰安科技吧] 竞价依然低开5日线下 今天必跌开始 别轻易看多 06-2706-27 09:23
- 56 0 [诚邦股份吧] 没有一字涨停,卖出还是不卖出? 股友87l8898Y08 06-2706-27 09:23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再创历史新高 理完发 06-2706-27 09:23
- 62 0 [金雷股份吧] 今日直接低开?昨日机构被套可能性大!暂时不买 混合动力83 06-2706-27 09:23
- 45 0 [智立方吧] 我吃大面了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6-2706-27 09:23
- 50 0 [天晟新材吧] 哈哈哈!A杀! 家财为富的王阳明 06-2706-27 09:23
- 502 1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:融资净偿还7167.21万元,创近一年新 锐科激光资讯 06-2706-27 09:23
- 6011 79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:造车难度极高 小米工厂月产两三万辆车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1606-27 09:23
- 55 0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洗的那么干净直接上板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6-2706-27 09:23
- 47 0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一定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06-2706-27 09:23
- 71 0 [模塑科技吧] 什么情况 热情的何苹4 06-2706-27 09:23
- 68 0 [国货航吧] 1391今天最后的下蹲!!加仓干,解禁不用怕,低 rainsouthgdmim 06-2706-27 09:23
- 50 0 [六九一二吧] 今天就一个字,跌 取个昵称很难 06-2706-27 09:23
- 52 0 [沧州明珠吧] 那些还想着再等着3.3的二傻真的白日做梦 志摩达人 06-2706-27 09:23
- 72 0 [香港中旅吧] 不到5块不出货 炎煌金沃 06-2706-27 09:23
- 50 0 [粤传媒吧] 我在粤传媒躲牛市, 拉拉起来 06-2706-27 09:23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走了 在抄底退游 06-2706-27 09:23
- 50 0 [星源材质吧] 固态电池的补涨龙头即将诞生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06-2706-27 09:23
- 51 0 [龙芯中科吧] 扬眉吐气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23
- 57 0 [京东物流吧] 估计是白玩一天,涨幅达不到昨天的跌幅 但愿秋风懂我意 06-2706-27 09:23
- 59 0 [泰山石油吧] 给你们加仓的机会,可以上车了 金泉股 06-2706-27 09:23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真牛逼,每天都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十年一倍龙头 06-2706-27 09:23
- 198 0 [吴通控股吧] 高送转配合减持:2016年吴通控股推出10转30的高 股友88D9t30836 06-2706-27 09:23
- 253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第一张牌照不香了,持牌的公司还有价值吗? 小陈爱炒股vice 06-2706-27 09:23
- 101 3 [瑞达期货吧] 昨天开板把我吓跑了,怪自己啊 大方的唐智妍 06-2706-27 09:23
- 89 1 [巨力索具吧] 索索,今天看你的表演了,拿出龙头的气势来 初来小白 06-2706-27 09:23
- 81 2 [*ST沐邦吧] 周五必跌大家都不要买 股友b4nbIy 06-2706-27 09:23
- 621 6 [通威股份吧] 新增253GW!中国“光伏治沙”正一路狂奔! 豁达的温沁觞1 06-2706-27 09:23
- 290 6 [ST惠程吧] 小惠惠为了你我把好色都戒了,看你3.14不是调整 坚持到底是胜利 06-2406-27 09:23
- 59 0 [天际股份吧] 小低开高开都符合预期吧 才望有余得唐晨 06-2706-27 09:23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我是夸克推荐过来的 深谋远虑的柳昀穗 06-2706-27 09:23
- 55 0 [欧菲光吧] 昨天刚买进去,发生了什么事? 有自信的枫子雁5 06-2706-27 09:23
- 47 0 [普路通吧] 啥意思 吉祥州鹤地廉颇 06-2706-27 09:23
- 52 0 [司太立吧] 主力出货,空仓观望 赚了走 06-2706-27 09:23
- 55 0 [渤海汽车吧] 开门 满仓且跌停 06-2706-27 09:23
- 59 0 [光大嘉宝吧] 应该是平开 借运借势涨 06-2706-27 09:23
- 50 0 [华之杰吧] 美股它们每天都在看有没有创新高,我每天打开看 芮木小珂 06-2706-27 09:23
- 91 0 [光大嘉宝吧] 股价下来是必然的,股价上去也是必然的,但是趋 我不是龅牙哦 06-2706-27 09:23
- 57 0 [昭衍新药吧] 不行,这票有毒,早点跑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23
- 76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三百多手试了上涨,4%,又试了下跌8%,下跌根本 大灰狼鸿泰 06-2706-27 09:2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独具慧眼的拂晓5 06-2706-27 09:23
- 130 0 [北方铜业吧] 美联储最快7月降息,美元贬值趋势明显,关税大 平平无奇的人生 06-2706-27 09:23
- 60 0 [文灿股份吧] 小米供应商,加油 xx709 06-2706-27 09:23
- 59 0 [药明康德吧] 七月还有美联储降息预期 股友g5208V0371 06-2706-27 09:23
- 77 1 [创新医疗吧] 讲个笑话:3阳4缩阴,今天高开涨停……哈哈哈哈 一手买单mmm 06-2706-27 09:23
- 450 4 [胜宏科技吧] 小米YU7全系搭载英伟达Thor芯片,拥有700TOPS算 吉祥如意w 06-2706-27 09:23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卖还是不卖,赚钱也愁了 勤快地荻丝梦娜 06-2706-27 09:23
- 60 0 [中稀有色吧] 今天打算砸几个点啊 宇宙之环 06-2706-27 09:23
- 58 0 [中百集团吧] 永远绿开习惯了哈哈 股友2h65610H16 06-2706-27 09:23
- 63 1 [湘财股份吧] 上 明哥AA 06-2706-27 09:23
- 783 11 [合力泰吧] 有骗子出来骗大家卖出了。合力泰大概率是一只妖 y5x2802815 06-2706-27 09:23
- 52 0 [湘潭电化吧] 反包板! 股友XmdllO 06-2706-27 09:23
- 137 0 [网力3吧] 退市三周年 n140019348378b34 06-2706-27 09:23
- 47 0 [美团-W吧] 100等你,每下跌10元加仓10手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6-2706-27 09:23
- 168 0 [梦网科技吧] 重组都明牌打了,上次停牌那么久,复牌只有一个 买进就跌停板 06-2706-27 09:23
- 99 1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944.82万元(06 新迅达资讯 06-2706-27 09:23
- 276 1 [诺德股份吧] 不管明天是不是核按钮,也不管明天会不会有资金 苏木观察站 06-2606-27 09:23
- 51 0 [山东墨龙吧] 比 股友3d1511p802 06-2706-27 09:23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可惜了,40以下没买个底仓。 界海0708 06-2706-27 09:23
- 97 0 [远东股份吧] 想当年钠电池也是送样了。然后....这董秘,可以 卖个小单 06-2706-27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