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基本这样了,明天请早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7-0307-03 13:25
- 346 0 [青鸟智控吧] 之前一直推荐,今天再次强势涨停,我厉害么 反转趋势跟踪者 07-0307-03 13:25
- 77 0 [长城电工吧] 潮水过后又是一地鸡毛。 静心观市 07-0307-03 13:25
- 78 0 [新余国科吧] 日三天10个没了 一直在路上继续走 07-0307-03 13:25
- 94 0 [巨力索具吧] 看到10元,近期高标全部阵亡,接力,明日继续放 抛弃人性弱点 07-0307-03 13:25
- 78 0 [湘电股份吧] 散户一进,生死难料 股友128p922x75 07-0307-03 13:25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解放了前期所有套牢盘,蓄势突破!!! 股友xc3cDc 07-0307-03 13:25
- 73 0 [赢时胜吧] 连续跌6天。已经服你啦 股友KxE9J16976 07-0307-03 13:25
- 85 0 [证通电子吧] 主力砸的有点狠了哈 婉丽的薛蘅 07-0307-03 13:25
- 94 0 [金发拉比吧] 懵了,没人管了 果然长虹 07-0307-03 13:25
- 101 0 [赛伦生物吧] 压盘干哈呢,拉升就可以了 赚点米米 07-0307-03 13:25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回落了 魏冠那年 07-0307-03 13:25
- 92 0 [联创光电吧] 善良的武宸一发帖,后面一般跌百分之10以上,你 优雅的小黑金鱼 07-0307-03 13:25
- 72 0 [楚天龙吧] 加油涨到25 小咪喔糙 07-0307-03 13:25
- 80 0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好我已经开了量化了, 好股已经翻倍了 07-0307-03 13:25
- 87 0 [石药集团吧] 石药创新药最该涨的。 大漠雪绸 07-0307-03 13:25
- 80 0 [威派格吧] 天天跌,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目标赚一千达不溜 07-0307-03 13:25
- 72 0 [健康之路吧] 每天跳水,几天累计跳水500%了,真是巨坑,见识 股友djxu7k 07-0307-03 13:25
- 94 0 [西藏天路吧] 小庄加油再砸一下就成交了,多谢了!!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0307-03 13:25
- 98 0 [永鼎股份吧] 刚才拉到58.57.就一个1800手的大单子砸下来。砸 lincheng123 07-0307-03 13:25
- 82 0 [威马农机吧] $威马农机(SZ301533)$ 渝M2X6P3 07-0307-03 13:25
- 109 3 [京北方吧] 翠微安妮御银都是涨停第二天跌停 慕狗玩家 07-0307-03 13:25
- 95 2 [阳光电源吧] 马上可以回本了此时此刻激动万分 如何不亏钱byd 07-0307-03 13:25
- 146 3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票到11元附近才可买入 lgj3022094 07-0307-03 13:25
- 191 2 [天龙股份吧] 这票真的有点看不懂 北风呼呼的吹 07-0207-03 13:25
- 93 0 [康缘药业吧] 漂亮,厉害,直奔16来了。。。 滹沱渔夫 07-0307-03 13:25
- 71 0 [大东南吧] 凉了,明天地板见 纨绔戏千金 07-0307-03 13:25
- 90 1 [华银电力吧] 老乡别走,我会封板的哈哈哈哈 冷峰Ty 07-0307-03 13:25
- 86 0 [长高电气吧] 你们越是嗷嗷叫主力越兴奋 苏伦特 07-0307-03 13:2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减产就涨股价,那干脆关厂算了,涨天上去!什么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7-0307-03 13:25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拿住了目标三十 股友dBelc 07-0307-03 13:25
- 76 1 [江波龙吧] 涨了毛线没看见大单天天砸盘 股友pFC06j 07-0307-03 13:25
- 227 8 [三生制药吧] 有人托单立马砸下去,就是硬气 稳子当头 07-0207-03 13:25
- 83 0 [电工合金吧] 北铜再跌下来,这股干到7个点跌幅 清仓减持散户 07-0307-03 13:25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牛逼,第一次看跑赢上证这么多倍的 基民EQ1OBY 07-0307-03 13:25
- 97 0 [赛伍技术吧] 光转膜超级赛道50gw宣城扩产。今年业绩应该有2 标准正向指标 07-0307-03 13:25
- 70 0 [协鑫能科吧] 杀不下了吧 普普通通123 07-0307-03 13:25
- 966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志在前三名 波澜不惊99 07-0307-03 13:25
- 91 2 [美邦股份吧] 顶起来 唱空我是专业的 07-0307-03 13:25
- 155 3 [乐普医疗吧] 对子数出现了 江湖一个人 07-0307-03 13:25
- 163 4 [亿纬锂能吧] 廉将军今天T了吗? ST股友ST 07-0307-03 13:25
- 281 1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子经理,能不能换个经理,基民都被他坑死了 坚决的夏涛 07-0307-03 13:25
- 72 0 [华电辽能吧] 还好没买 春熙路上灵心如 07-0307-03 13:25
- 76 0 [湘电股份吧] 他说有融券的,上方砸,下方买 生龙活虎的孙港 07-0307-03 13:25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其他科技都红为什么这只股没动静。有懂的吗 精准的耿瑾柯 07-0307-03 13:25
- 91 0 [兴业银行吧] 24是门槛,有点难 善思考的鹰 07-0307-03 13:25
- 91 0 [吉宏股份吧] 不愧是吉宏,次次利好高开低走。 按律当涨 07-0307-03 13:25
- 68 0 [拉卡拉吧] 又要套一批了 股友lwXHby 07-0307-03 13:25
- 512 3 [泰胜风能吧] 没亏,稍微赚了一点点,耗时太长了。个人不太看 半梦半醒一场空 07-0307-03 13:25
- 73 0 [湘电股份吧] 下午能红教你叫爷爷 贪婪小弟爸爸 07-0307-03 13:25
- 8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A股收市它又要涨了,西皮的 红尘如歌 07-0307-03 13:25
- 82 0 [长城短债C吧] 今天债券市场继续上涨,国泰惠丰这只债券还不错 股友hc81877988 07-0307-03 13:25
- 82 0 [*ST东晶吧] 砸中,快点跌停吧。被玩坏了的砸中 翻身逆袭小丸子 07-0307-03 13:25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按理来说这种八九个板的出货后会有两三个跌停的 小钱包安 07-0307-03 13:25
- 94 0 [航天智装吧] 这跟大天线牛逼了,赶紧跑 股友63760D73H8 07-0307-03 13:25
- 334 3 [京北方吧] 牛逼,一说就来几万手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7-0307-03 13:25
- 90 1 [东百集团吧] 再没有比你不要l的了 股友6x9923M605 07-0307-03 13:25
- 521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学学看看大东南吧,山水下9个点还大翻红! 迷人的海景 07-0307-03 13:25
- 195 2 [厦门信达吧] 买在最高点,在里面快一个月了 挑战大AAAA 07-0307-03 13:25
- 166 3 [东方雨虹吧] 高位减持是利空,低位减持是利好,冲吧 创新的戚全 07-0307-03 13:25
- 192 4 [利欧股份吧] 绝了!利欧搞出广告行业首个MCP服务,这前瞻性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07-0307-03 13:25
- 163 3 [比亚迪吧] 这市值怎么回事,怎么一下飙到快两万亿了 买就跌割就涨 07-0307-03 13:25
- 136 4 [长白山吧] 想买的等明天 官方认证科学家 07-0307-03 13:25
- 112 3 [共同药业吧] 涨停一次能死吗 股友bxsUQh 07-0307-03 13:25
- 156 3 [金洲管道吧] 地下管网炒过一次了。金州是天然气管道,地下管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7-0307-03 13:25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拉高出货 专注的邱芝菲 07-0307-03 13:25
- 84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这个走势不太好 金沙河 07-0307-03 13:25
- 88 0 [天海防务吧] 一群机构在(天海防务)里面瞎搅合,他们不把散 温柔之夏佐 07-0307-03 13:25
- 82 0 [洽洽食品吧] 有个二十亿就差不多能上涨的,恰恰22-23一个压 退出股市202312 07-0307-03 13:25
- 84 0 [浙文互联吧] 此股已死。。。! 现钱不抓不是行家 07-0307-03 13:25
- 100 0 [京东方A吧] 看看你大哥京北方涨停了 牛牛牛十倍大牛 07-0307-03 13:25
- 61 0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7月3日快速回调 百洋医药资讯 07-0307-03 13:25
- 90 1 [无锡振华吧] 必破24.准备20买! 东财网友5165513233502208 07-0307-03 13:25
- 99 2 [大连重工吧] 全仓7个点进来,,, 善良的俞婧20 07-0307-03 13:25
- 308 1 [跨境通吧] 什么也不说,鑫慷嘉 柒年老韭菜 07-0307-03 13:25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哈,这大盘,这走势,只会,引君入瓮。 井井123 07-0307-03 13:25
- 156 4 [塞力医疗吧] 高血压疫苗要是成功了,这市值不得几百亿啊… 我就喜欢道听途说 07-0307-03 13:25
- 108 1 [万里扬吧] 织布机都有2500人气,散户太多了 神奇投资人 07-0307-03 13:25
- 80 1 [宏盛华源吧] 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 涨7个点就好 07-0307-03 13:25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超1%,同类规模第一的创业板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3:25
- 100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高开秒板,下周一字板板到5块 非特炒股 07-0307-03 13:25
- 73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庄出货出爽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307-03 13:25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小散不出,绝对不拉 w聪明的投资者 07-0307-03 13:25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标的指数修订“提纯”,创新药“纯度”即将拉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3:25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3200点入的股票、基金,现在3400点,亏了好几万 股友1838x9P180 07-0307-03 13:25
- 90 0 [共进股份吧] 前期高点大量的资金被套上去难啊 股友5yAPwi 07-0307-03 13:25
- 108 0 [ST海王吧] 天啊!医药板突然一个大拉升,这货却没应,完犊 股友foYtba 07-0307-03 13:25
- 79 0 [舒泰神吧] 我赔点没事,没进来的别进了,还没回本前天买的 股友9JzCYy 07-0307-03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