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股价超越海光 秋风少落叶 07-0207-02 10:06
- 80 1 [国联水产吧] 水产板块大涨,水产龙头呀 快人快语的龚逸凡 07-0207-02 10:06
- 101 1 [退市创兴吧] 注意恐慌盘,注意盯盘,大货异动 htra明仔 07-0207-02 10:06
- 107 1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跌四个点打底,至少这种票不跌天理何在 五老板挖主升 07-0207-02 10:06
- 203 3 [川发龙蟒吧] 除非你阴跌到10.5元以下,我就把100万筹码交给 敢作敢当的鱼 07-0207-02 10:06
- 93 0 [玲珑轮胎吧] 不得了拉几股逆势大涨 老庄不要逼我哦 07-0207-02 10:06
- 78 0 [必创科技吧] 这支无人炒作的股,什么概念都没有用 涨涨你可好 07-0207-02 10:06
- 95 0 [日科化学吧] 从6月25号开始每天的最高点就对一分钱,主力操 大象被虫子咬 07-0207-02 10:06
- 71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拉高不是可以随便出货么。。。微妙 百万富翁诞生记 07-0207-02 10:06
- 78 0 [*ST仕净吧] 行业限制高度,高质押让人心惧,难有表现。 隔壁C老王 07-0207-02 10:06
- 83 0 [中粮科工吧] 牛B,今天你以超过4千家股票。 股友B6klto 07-0207-02 10:06
- 80 0 [百合花吧] 没连班基因的这伙计 股友7UQ7112802 07-0207-02 10:06
- 100 0 [永泰能源吧] 回购股本已经注销 不贪不急随波逐流 07-0207-02 10:06
- 89 0 [拓新药业吧] 砸的真快,哈哈,幸亏昨天出了 坚韧的心蓝浪6 07-0207-02 10:06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大力洗盘 机灵聪慧的秦翼扬 07-0207-02 10:06
- 80 0 [贝达药业吧] 主力真牛逼啊,要持久战了 江湖中人老骗子 07-0207-02 10:06
- 80 0 [天源迪科吧] 暴跌倒计时,弹药备足,择机开炮 股友R8YEtx 07-0207-02 10:06
- 78 0 [国民技术吧] 拉高都是套 gigi798 07-0207-02 10:06
- 88 0 [浦东建设吧] 主要是这股题材没有想象力 不开玩笑哦 07-0207-02 10:06
- 88 0 [兆日科技吧] 炒你还不如炒st汇科,老龙st了都比你强 温和友善的钱清平 07-0207-02 10:06
- 84 0 [中信重工吧] 长期利好,抓紧上车 股友N955z72113 07-0207-02 10:06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你这个傻der 想赚钱的惜肉 07-0207-02 10:06
- 72 0 [中毅达吧] 又是完蛋的一天 漂亮小丫 07-0207-02 10:06
- 79 0 [*ST宝馨吧] 大家准备好碗筷,每人每天一碗大面 A股的大牛 07-0207-02 10:06
- 110 0 [中钢国际吧] 跟着主力做量化吧!这票挺合适的。 伏地魔之祖 07-0207-02 10:06
- 83 0 [龙建股份吧] 僵尸股,无论任何消息都刺激不了,因为没人玩了 股友c8178v8975 07-0207-02 10:06
- 103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破洞真大啊 竹棍子 07-0207-02 10:06
- 93 0 [华海药业吧] 站稳前高 只涨不跌好丰收 07-0207-02 10:0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深海经济股雪人股份还是不太好,现价11。1元还 雨朦胧短线 07-0207-02 10:06
- 71 0 [国民技术吧] 垃圾 小帅哥202088 07-0207-02 10:06
- 90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喜欢不停洗的庄 赢神州 07-0207-02 10:06
- 112 2 [弘业期货吧] 昨天打板进的两天亏30个点,爽啊 紫温君 07-0207-02 10:06
- 95 2 [亚威股份吧] 这主力这么玩,自己也没钱赚。把自己套住了。 股友z85536Y566 07-0207-02 10:06
- 207 0 [东方海洋吧] 中央财经委员会7月1日召开第六次会议,研究推动 是否知行合一 07-0207-02 10:06
- 72 1 [捷捷微电吧] 那个地方可以投诉这些 股友27098N908U 07-0207-02 10:06
- 106 2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可能要跌停了 清秀之风 07-0207-02 10:06
- 86 2 [德尔未来吧] 谁拉的,手机都震了一下 入木纳金 07-0207-02 10:06
- 107 2 [运达股份吧] 所以说接受去年十一之前的教训,要逆向思维,大 股友p770712I09 07-0207-02 10:06
- 106 2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收盘9.55,这周五收盘9.99,大家耐心点 瞎炒一通 07-0207-02 10:06
- 403 5 [仁和药业吧] 6元以下的仁和股票得守住,不要做什么T,看似简 诚恳的达摩院 07-0207-02 10:06
- 545 11 [四方精创吧] 看不懂。长城进异动今天又涨停。恒宝四方还没进 小柚子想翻身 07-0107-02 10:06
- 85 0 [洛阳钼业吧] 加仓猛干 满仓大宗化工 07-0207-02 10:0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股侠全仓银行了,转行了 dueyou 07-0207-02 10:06
- 82 0 [古越龙山吧] 没有买卖没有伤害啊呆让人工智能量化交易自己个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207-02 10:06
- 89 0 [梅雁吉祥吧] 什么时候你也涨一下啊 默默发发666 07-0207-02 10:06
- 85 0 [ST信源吧] 失误了吗,今早上了些 我买啥啥就涨停 07-0207-02 10:06
- 80 0 [正泰电源吧] 走了,拜拜,持股一个月,连带做T20个点止盈, 稚嫩的韭菜叶児 07-0207-02 10:06
- 91 0 [金明精机吧] 底部一线天,快乐似祝仙,我耗得起! 一生要强的红壳桃 07-0207-02 10:06
- 738 6 [北方铜业吧] 已卖飞 aaa一叶知秋 07-0207-02 10:06
- 124 2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会跌停,大家赶紧跑吧 快速的吕亚特 07-0207-02 10:06
- 114 2 [卫星化学吧] 一直没看到分红的钱啊 智美哦赛 07-0207-02 10:06
- 43 1 [迈瑞医疗吧] 因为我买了,我买的票全跌 鑫来照 07-0207-02 10:06
- 197 5 [天晟新材吧] 这是大利好啊,涨停开了 高抛低吸跑的快 07-0207-02 10:06
- 117 2 [曙光股份吧] 所有摘帽股里表现最差的一支,东北曙光你是怎么 哦哦哦的 07-0207-02 10:06
- 90 0 [汉王科技吧] 坐等启动 股友1K5171E285 07-0207-02 10:06
- 152 0 [黄金/美元吧] 降息预期增加,黄金2天拉伸100$行情:早盘3302 贤LMINX1211 07-0207-02 10:06
- 77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冲啊 股友Ag88573809 07-0207-02 10:06
- 97 1 [*ST中岩吧] 奇怪了,央视播低空经济,相关板块没反应,看来 永远的小吉 07-0207-02 10:06
- 98 1 [江苏雷利吧] 这股的操盘手不是人,套人太毒辣,会遭报应 股友5M1252i909 07-0207-02 10:06
- 76 1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股可真孙子呀 有激情的苗铮16 07-0207-02 10:06
- 93 2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小米汽车成功上市。中国版纳斯达克,小米继续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06
- 1936 48 [沈阳机床吧] 通用机床沈阳研究院成功推出首款智能数显手持操 自天佑之155第一 06-2407-02 10:06
- 84 0 [航天长峰吧] 都来接盘 善茶的毕苓 07-0207-02 10:06
- 75 0 [广汽集团吧] 垃圾,多少买都会亏 不知道叫什么了123 07-0207-02 10:06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跟格力没法比 BUFFET2017 07-0207-02 10:06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都是黄金,就你是水贝金。 蜉蝣望北斗 07-0207-02 10:06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已经走坏了 六一路分路 07-0207-02 10:06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天天看着你上去了下来了,好累…… 阿菜菜 07-0207-02 10:06
- 88 0 [铁矿石吧] 没得玩,不敢多,只希望跌,700以下抄底 我是国泰的水军 07-0207-02 10:06
- 67 0 [雄帝科技吧] 快跑暴跌买回来 金牌888888888 07-0207-02 10:06
- 70 0 [国盛证券吧] 开盘卖出买入大连某工不纠缠 股友IAylYP 07-0207-02 10:06
- 79 0 [大连重工吧] 快涨到8块吧等不及了连板吧 天天红天天赚 07-0207-02 10:06
- 98 0 [彩讯股份吧] $彩讯股份(SZ300634)$ 股友W99305m251 07-0207-02 10:06
- 79 1 [利民股份吧] 天天整这死出拉高被压着又低走别天天yy哥几个这 柔和的哥涛 07-0207-02 10:06
- 218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至周末将调整,不看了。 股友iDhQYt 07-0207-02 10:06
- 104 2 [飞力达吧] 大盘一旦企稳,他就会飞。等着。 n1407765653b1bf7 07-0207-02 10:06
- 163 4 [昂利康吧] 我特么哭死…… 股市道友V 07-0207-02 10:06
- 111 1 [太极股份吧] 股东数量还要减少 股友WgIUWT 07-0207-02 10:06
- 234 1 [亚星化学吧] $亚星化学(SH600319)$ 炒股是会呼吸的痛 07-0207-02 10:06
- 106 5 [万润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去到12块左右 全仓发财888 07-0207-02 10:06
- 123 5 [英唐智控吧] 今年英唐已经新增6项软件著作权了,触控算法再 帅哥坐家 07-0207-02 10:06
- 101 3 [安恒信息吧] 集合竞价卖出1.5w手 股友Hr88 07-0207-02 10:06
- 194 6 [京东方A吧] 4年都站不上4块的猪 股友H0m5182691 07-0207-02 10:06
- 77 0 [明月镜片吧] 连续下跌,有病吧 稳持不躁 07-0207-02 10:06
- 77 0 [昆船智能吧] 真的牛,果然又上去了,哥们昨天换了另一个。看 鑫灶猜想 07-0207-02 10:06
- 84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跑对了!!!早跑早好!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07-0207-02 10:06
- 80 0 [万顺新材吧] 这庄家心狠手辣,有狠毒, 有魄力的彭聪3 07-0207-02 10:06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风电核电海装一样都不带吸纯吹牛皮啊 股友2H3e726932 07-0207-0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