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中通客车吧] 日换手率小于1%。基本见底。 经纶成章地露娜 07-0307-03 10:52
- 97 0 [拓斯达吧] 三天涨的全收回了 股友71t19l7610 07-0307-03 10:52
- 90 0 [*ST春兴吧] 板块都涨了春哥还不动 杜富富选啥都红 07-0307-03 10:52
- 118 0 [新易盛吧] 目前行情追涨杀跌非常危险!看好持有的标的的就 初心永不变AAA 07-0307-03 10:52
- 90 0 [古鳌科技吧] 9.1 把灯泡光太阳 07-0307-03 10:52
- 129 1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的大支撑在32块,现在已经这个价格了,居 火火还是火火 07-0307-03 10:52
- 92 1 [统一股份吧] 银宝也是汇金控股,怎么就不能学学呢? 只为翻倍 07-0307-03 10:52
- 111 4 [诚邦股份吧] 小盘高度没人做,说明什么,还是储存芯片大涨的 cal_920 07-0307-03 10:52
- 517 10 [浙商证券吧] 确定了!洗盘结束!后面走势请参考下图 踏天王狗剩 07-0307-03 10:52
- 81 0 [天华新能吧] 板块里的个股都是震荡走高了这走低了 xbyzzs 07-0307-03 10:52
- 80 0 [苏利股份吧] 哈哈快跑呀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307-03 10:52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多单 基民712U38l333 07-0307-03 10:52
- 88 0 [三峡水利吧] 该撤就撤,在这里没前途的 苏州银 07-0307-03 10:52
- 86 0 [赛力斯吧] 这个破股票,看的真心累,本来工作就折磨人,看 新手买赛力斯 07-0307-03 10:52
- 76 0 [北方国际吧] 留下的半年后发财 股友3WV9720513 07-0307-03 10:52
- 73 0 [惠城转债吧] 高实在是高 七七七柒 07-0307-03 10:52
- 105 0 [美力科技吧] 真缺德 多文大展的a子健 07-0307-03 10:52
- 76 0 [东岳硅材吧] 什么砸我好买 百年3000点左右 07-0307-03 10:52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19眼看不敢买,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307-03 10:52
- 91 0 [金牛化工吧] 6.2以下会一泻千里。 股友7917916P1G 07-0307-03 10:52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卖飞了 赵佰萬 07-0307-03 10:52
- 79 0 [苏豪时尚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 飞天阳仔 07-0307-03 10:52
- 173 2 [新恒汇吧] 为什么不炒信通因为目前那是一个黑洞,为什么不 股友W169099e61 07-0307-03 10:52
- 160 6 [爱旭股份吧] 算上今天,观察4天。看是不是真的走弱了。不看 ST大树 07-0307-03 10:52
- 78 0 [金龙汽车吧] 沟庄尽干龌龊事 日落西方深坑中 07-0307-03 10:52
- 100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走的,盘后看见一大堆公告后悔的要死,晚上 一塔一湖图 07-0307-03 10:52
- 80 0 [万润科技吧] 垃圾,发套套 有洞察力的耿靖1 07-0307-03 10:52
- 81 0 [顺网科技吧] 真的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涨不停626 07-0307-03 10:52
- 103 1 [天原股份吧] 好不容易上了五块,有跌下来。主力就是条够 笨宝123 07-0307-03 10:52
- 83 1 [科蓝软件吧] 麻痹玩意 回本了不 07-0307-03 10:52
- 210 1 [中水渔业吧] 明天海洋经济去弱留强看谁能笑到最后了 不当韭菜_稳住 07-0207-03 10:52
- 470 13 [锦富技术吧] 5.8以上的高位,谁接的盘? 灵动学 07-0207-03 10:52
- 707 4 [R国恒1吧] 国恒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,取得全面胜利。这个话 已满血复活 06-2507-03 10:52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老猫又 马上涨停limi 07-0307-03 10:52
- 91 0 [兴齐眼药吧] 各位加仓加仓 飞奔的蜗牛_7777 07-0307-03 10:52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庄没魄力,就会做T,这个庄就这点出息了 股友6MCng2 07-0307-03 10:52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1.4的能解套就不错 股友zjSFvp 07-0307-03 10:52
- 70 0 [ST际华吧] 剩下一毛不拔 丹霞山阳元石 07-0307-03 10:52
- 75 0 [苏利股份吧] 快跑呀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307-03 10:52
- 98 0 [北方国际吧] 被抖音和九方骗的,抓紧报警,别来这叨叨,没人 股友31E2k95871 07-0307-03 10:52
- 81 0 [润达医疗吧] ai和医疗都起来了,ai医疗还是起不来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0307-03 10:52
- 114 0 [开开实业吧] 涨的不错,业绩好,轮到五粮液上升了 清风竹子 07-0307-03 10:52
- 92 0 [金信诺吧] 走自己的路,看自己的风景,过自己的生活,让别 股友DPnxMv 07-0307-03 10:52
- 115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之外,有个王8不停的在卖;不知道的散户千 无路请缨 07-0307-03 10:52
- 84 0 [*ST中岩吧] 这么多,几十万手耶,结果把我挂山顶了 长江不见流水 07-0307-03 10:52
- 153 1 [三角防务吧] 庄是分不清形势呀,说的稳定股市,这回绝对不是 向右走0501 07-0307-03 10:52
- 111 3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都一个点了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7-0307-03 10:52
- 143 2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历史新高 一路向北77777 07-0307-03 10:52
- 159 3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尾盘没敢买,今天开盘就追进去了,今天又不 借东风天天向上 07-0307-03 10:52
- 99 2 [金域医学吧] 跌吧跌吧跌吧跌吧,目标价12.22 好运来暴涨叶耶耶 07-0307-03 10:52
- 72 0 [久之洋吧] 庄电话说了抓紧买,收盘一笔涨停,快逢高买快快 股神善人 07-0307-03 10:52
- 195 5 [金健米业吧] 来财,涨停,来财,涨停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7-0307-03 10:52
- 524 5 [嘉友国际吧] 中泰证券首次给予嘉友国际增持评级 预计2025年 公司研报提示 07-0307-03 10:52
- 75 0 [海顺新材吧] 散户不出来,天天小小跌,跌3天5天,涨1天,一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7-0307-03 10:51
- 73 0 [硅宝科技吧] 龙头是通威吗 我真得是股神 07-0307-03 10:51
- 205 0 [长春燃气吧] 这种走势直接丢垃圾堆,拉黑了 股友e5980990I6 07-0307-03 10:51
- 71 0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水泥,哈哈哈 汝市先自 07-0307-03 10:51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还是让做t呗 长常的红鸿虹 07-0307-03 10:51
- 114 2 [圣诺生物吧] 破了34一马平川,主力故意压单收筹码。。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7-0307-03 10:51
- 79 0 [经纬辉开吧] 要求不高能过开盘价格吗?隔壁大跌这么多。 不要做韭菜韭菜 07-0307-03 10:51
- 80 0 [伟隆转债吧] 146进,小获盈利走了,感谢给机会 只爱转债 07-0307-03 10:51
- 77 0 [海锅股份吧] 看看吉鑫,这股庄家压根就不让涨, 股友2286f3586X 07-0307-03 10:5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都跑光了。剩下的就是不断阴跌了。。。。真 一触即走绝不停歇 07-0307-03 10:51
- 86 0 [怡亚通吧] 开启下跌模式\ n719513726561424 07-0307-03 10:51
- 75 1 [创业板指吧] 我去,自选全绿,,,,,,, 随缘选吧 07-0307-03 10:51
- 81 0 [七彩化学吧] 我看好14.2元准备买进 原始简单准确 07-0307-03 10:51
- 89 0 [中鼎股份吧] 这真的拉胯 风度piapia 07-0307-03 10:51
- 79 0 [金山软件吧] 32喽 股友150E17006d 07-0307-03 10:51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今天最好的结果是盘整 n921813739851242 07-0307-03 10:51
- 110 0 [A50期指吧] 硬托指数,恒生先行指标 股友5OA1505938 07-0307-03 10:51
- 7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$能不能给点信心?加 鸣涧之虎 07-0307-03 10:51
- 80 0 [*ST沐邦吧] 要走趋势加速了 ST研究生 07-0307-03 10:51
- 103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哪天封关呢,等太久了啊 清水墨塘 07-0307-03 10:51
- 99 1 [旋极信息吧] 这要是其他股早就连板了,没办法,这个股套牢太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7-0307-03 10:51
- 191 3 [辉煌科技吧] 兄弟们,我清了,太墨迹赚点辛苦钱,江湖再见 不空不满 07-0307-03 10:51
- 133 2 [中金辐照吧] 下周肯定有20cm行情 黄金巨坑 07-0307-03 10:51
- 111 2 [国机汽车吧] 已经真了两万多了不贪心继续走留下2成仓 股友XNvxrW 07-0307-03 10:51
- 294 5 [丽尚国潮吧] 今天典型的出货,明天惨了 南方的狈 07-0207-03 10:51
- 84 1 [百洋医药吧] 震荡继续上行中,释放完上方压力,能否有行情! 波段擒龙手阿豪 07-0107-03 10:51
- 2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纯sb 股友39789O97M7 07-0307-03 10:51
- 77 0 [润本股份吧] why 给力的呼延玉婷4 07-0307-03 10:51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换手还是不行,玛德,这帮子散户就不能先卖了再 远程操作就对了 07-0307-03 10:51
- 73 0 [利民股份吧] ,下跌中继 股友9olBgc 07-0307-03 10:51
- 117 0 [东方财富吧] 目前行情追涨杀跌非常危险!看好持有的标的的就 初心永不变AAA 07-0307-03 10:51
- 78 0 [金陵饭店吧] 跌停加油 股友2208Z72C17 07-0307-03 10:51
- 69 0 [广信科技吧] 买入 股友JP3VQf 07-0307-03 10:51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流出2个亿 满满变富招财猫 07-0307-03 10:51
- 77 0 [时代万恒吧] 散了吧一会跌停了 咦涨停了 07-0307-03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