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南京新百吧] 估计这一波要砸到五块五 细心的龚南 07-0707-07 13:46
- 73 0 [京北方吧] 本人首先生明,今天一股不卖!你们随意!! 柚子55 07-0707-07 13:46
- 99 0 [豆油吧] 期货市场一片绿色,多头都跑玩了吗 梦清晨cjq 07-0707-07 13:46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换手够了够了。 狂奔的蜗牛173 07-0707-07 13:46
- 87 0 [晋控电力吧] 都涨停了,就你还墨迹半天 lelook 07-0707-07 13:46
- 104 0 [九芝堂吧] 只要我不卖你就不涨我已卖你下一秒涨 股友083027O1O9 07-0707-07 13:46
- 454 0 [林洋能源吧] 拿住了 炮打双灯 07-0707-07 13:46
- 75 0 [工业硅吧] 操控的不错期权全杀了 赔也要赔在龙头上 07-0707-07 13:46
- 90 0 [耐科装备吧] 大阳线后连续缩量调整了4天 股友7150EH2539 07-0707-07 13:46
- 114 0 [科德数控吧] 完全被抛弃了 拥抱梦想2024 07-0707-07 13:46
- 73 0 [广康生化吧] 走势太琐了, 股友62317k0V72 07-0707-07 13:46
- 99 0 [仁东控股吧] 泼懒玩意 享受孤独的黑马 07-0707-07 13:46
- 94 0 [金杯汽车吧] 害人不浅害人不浅 股友Ir3Vr0 07-0707-07 13:46
- 72 0 [金明精机吧] 要不给你加个稳定币吧 有趣的游芸菲 07-0707-07 13:46
- 85 0 [晶科科技吧] 砸吧,一片看好不砸更待何时??? 里仙德红毛龟 07-0707-07 13:46
- 43 0 [中超控股吧] 看这几天出货量股东大会开完后要拉托大的 塔山资本 07-0707-07 13:46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公司在洲际导蛋有研究吗 科技老大 07-0707-07 13:45
- 83 0 [秀强股份吧] 破6就进 漫漫股海人生 07-0707-07 13:45
- 79 0 [三角防务吧] 不中 每天一到二点 07-0707-07 13:45
- 88 0 [中国电信吧] 别说移动了,联通面前你就是个弟弟 热情的付昊8 07-0707-07 13:45
- 91 0 [天振股份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 让炮弹飞 07-0707-07 13:45
- 85 0 [三峡能源吧] 电力涨成这样,还能压住盘,也是牛皮。 青青鲢 07-0707-07 13:45
- 68 0 [信通电子吧] 散户真有意思,非得在这腊几新股上耗着,别的电 桀骜不驯的小甜甜 07-0707-07 13:45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给我狠狠地砸盘,给我尾盘按跌停,让这些以 泓泽涧 07-0707-07 13:45
- 111 0 [中航沈飞吧] 不T了越T越贵 修罗场行者 07-0707-07 13:45
- 98 0 [黄山旅游吧] 冲上去,给你逃吗,想得美,好不容易逮着你,至 股市蛮人 07-0707-07 13:45
- 92 0 [秀强股份吧] 好恶心的票 股友l2529G3503 07-0707-07 13:45
- 92 1 [松炀资源吧] 封不住的,主力在出货,散户在打板 万事民丰de小燕子 07-0707-07 13:45
- 89 2 [冰山冷热吧] 他说高开你们不知道跑给脸那我砸死你们一个个的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7-0707-07 13:45
- 130 2 [绿盟科技吧] 压力位7.88过了就能上了 梦中的蝴蝶8888 07-0707-07 13:45
- 198 0 [AMAC服装吧] 六月二十三号加入,北向资金又来了,等着大涨 股友27601f0D78 06-1907-07 13:45
- 95 0 [顺网科技吧] 耐心等待每天就这样荡 一万炒到10个亿 07-0707-07 13:45
- 98 0 [中集集团吧] 华光,你是一道光。牛市就是这样,越高的越涨, 决心耐心等风来 07-0707-07 13:45
- 83 0 [亚玛顿吧] 诱多,尾盘要跌停了! 安悦儿 07-0707-07 13:45
- 108 0 [国统股份吧] 虚报涨停价,恶意操纵股价,能统一,我名字倒着 富有成金de律香川 07-0707-07 13:45
- 91 0 [华谊集团吧] 上车,上车 B3000 07-0707-07 13:45
- 80 0 [赢合科技吧] 买盘就那几手几手的 随机生成981 07-0707-07 13:45
- 82 0 [华能蒙电吧] 乌龟爬 股友CX38128532 07-0707-07 13:45
- 25 0 [有研新材吧] 大盘都红了你不红你啥意思叼屁 精致的范翔云 07-0707-07 13:45
- 86 0 [和而泰吧] 出不完,根本出不完的货 有毅力的舒豪12 07-0707-07 13:45
- 199 3 [春兰股份吧] 春兰现在的基本面,想象空间很大,但这么多年, guangpps 07-0707-07 13:45
- 136 6 [东安动力吧] 和湖南天雁没法比。太弱了。水下8个点拉红 基民55Pw899793 07-0707-07 13:45
- 252 11 [长虹美菱吧] 下午上窜,收盘超过7·48。信吗? 看庄表现 07-0707-07 13:45
- 2244 5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副总经理冯晓辞职,一季度净利润下滑近 东北制药资讯 07-0407-07 13:45
- 96 0 [绿的谐波吧] 20亿跑路 牛逼轰轰的火 07-0707-07 13:45
- 82 0 [东通退吧] 感觉没跌透,可以越跌越买,逐步建仓,控制好仓 要上一万点 07-0707-07 13:45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要上车就趁早,三次关注点都没敢下手,终归这钱 海拉鲁蘑菇批发 07-0707-07 13:45
- 4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票可以走了,年底再来,回大a了 炒股部落 07-0707-07 13:45
- 100 0 [锦泓集团吧] 来一个穿云箭,都变了 Serengeti 07-0707-07 13:45
- 107 0 [银都股份吧] 抄底成功 飞天小飞侠7 07-0707-07 13:45
- 75 0 [盈方微吧] 班级倒数第一,妈的周五开板没跑 次新国际废材 07-0707-07 13:45
- 83 0 [安泰科技吧] 十几年的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7707zu735 07-0707-07 13:45
- 84 0 [黄河旋风吧] 你倒是涨啊 花开纳福的小龙女 07-0707-07 13:45
- 85 0 [美团-W吧] 现在都不知道谁是大小王了。 兔兔酒鬼大 07-0707-07 13:45
- 81 0 [迈瑞医疗吧] 基金经理才买这种玩意儿 那山那水那韭菜 07-0707-07 13:45
- 96 0 [海汽集团吧] 幸好周五减仓了 阿库拉玛塔塔123 07-0707-07 13:45
- 91 0 [交大昂立吧] 天天诱多套人出货 基民KELVuw 07-0707-07 13:45
- 132 1 [微盘股吧] 投机情绪多么高涨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7-0707-07 13:45
- 103 1 [博敏电子吧] 高端PCB才能涨中低端的都是下跌 股友茶社证卷 07-0707-07 13:45
- 95 0 [兰石重装吧] 没有万手哥不要上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0707-07 13:45
- 77 0 [隆扬电子吧] 出货了,大家快跑,天量天价 一偻待割的韭菜 07-0707-07 13:45
- 81 0 [京北方吧] 太强了,21吓跑了,踏空了回来看看发财的兄弟们 滔滔韭菜不绝 07-0707-07 13:45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乐高乐园最大单体建筑封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45
- 105 0 [丽江股份吧] 冲上去,给你逃吗,想得美,好不容易逮着你,至 股市蛮人 07-0707-07 13:45
- 82 0 [飞沃科技吧] 看看,一涨股神们就像雨后的狗尿苔,纷纷出来了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07-0707-07 13:45
- 79 0 [欧科亿吧] 以为你到17.60,怎么不下来了。 龙bjcyz 07-0707-07 13:45
- 89 0 [东港股份吧] 上涨是不是有罪啊?涨不跟,跌你在最前面 来大A赚米 07-0707-07 13:45
- 92 0 [比亚迪吧] 还要砸一个坑才行 长线价值投机者 07-0707-07 13:45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没有银行是不红的 割韮菜 07-0707-07 13:45
- 110 1 [君逸数码吧] 全市场最有投资价值的股票。 sunshinetoxxf 07-0707-07 13:45
- 95 1 [金力永磁吧] 空头很顽固啊! GTHRT 07-0707-07 13:45
- 124 1 [华平股份吧] 低价小盘上海创业领军迸发在线期待发令 shashasha1 07-0707-07 13:45
- 90 1 [北陆药业吧] 上升趋势技术调整。 股友plRF16 07-0707-07 13:45
- 85 1 [晶科科技吧] 华电能源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 n622213503872010 07-0707-07 13:45
- 100 1 [石大胜华吧] 振荡下跌 细致的西门心宇 07-0707-07 13:45
- 4089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吧] 区间套提前精细判断季线底部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4-2007-07 13:45
- 94 0 [TCL科技吧] 从某券商给出了评级就是出货信号。 aaaa1081 07-0707-07 13:45
- 92 0 [佰仁医疗吧] 太 东财网友9217313344838830 07-0707-07 13:45
- 92 0 [*ST康佳A吧] 压力位5.34,支撑位4.97 股友S91883g729 07-0707-07 13:45
- 75 0 [京北方吧] 到顶了,转战水泥,钢铁 高升之路 07-0707-07 13:45
- 90 0 [有研新材吧] 三天都打不下去,还打吗?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7-0707-07 13:45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清仓跑路没量了 股友kE66571016 07-0707-07 13:45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尾盘涨三四个点就行了,留点明天涨 两箩筐 07-0707-07 13:45
- 96 0 [华能蒙电吧] 算力的尽头才是上涨的源泉动力,公司的低价定增 静思234432 07-0707-07 13:45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尾盘踩踏,现在不走尾盘亏损严重。 每天都是牛市行情 07-0707-07 13:45
- 79 0 [世纪恒通吧] 涨一分真难,山顶的风真凉! 股友d66127991a 07-0707-07 13:45
- 80 0 [长亮科技吧] 板块给力点,可以冲20 Sunshinegm2e9f9022 07-0707-07 13:45
- 88 0 [东北制药吧] 网吧单股票,我走了,赔了1.5万。 重要的那怡4 07-0707-07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