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6 4 [东方财富吧] 有个很有意思的话题:东财以发行价买入一百股后 周入三斗银 07-0407-04 19:03
- 169 1 [中坚科技吧] 拉尾盘啊, 雄鸡7N134 07-0407-04 19:03
- 249 3 [浙江众成吧] 这只股很快就会破4.86元,4.5元以下再买。 笑眯眯de穆念慈 07-0407-04 19:03
- 190 1 [新洁能吧] 散户自己搞自己!! 漫步在云端 07-0407-04 19:03
- 88 1 [拓维信息吧] 6个点就可以了,要求不高 懒得起名 07-0407-04 19:03
- 48 0 [BLACKROCK ENERGY AND RESOURC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ENERGY资讯 07-0407-04 19:03
- 55 0 [LIONTRUST ASSET MANAGEMENT PLC吧] Annual Financial Report LIONTRUST ASSET 资讯 07-0407-04 19:03
- 212 9 [黄金/美元吧] 搞不懂你们玩期货的,我玩基金去年到现在40个点 番番茄 07-0307-04 19:03
- 486 11 [R长影1吧] R长影1:关于诉讼判决的公告 R长影1资讯 05-1507-04 19:03
- 241 0 [COMEX黄金吧] 看来不行了今年流年不利黄金跑路 招财满斗de苗人凤 07-0407-04 19:03
- 216 0 [旗滨集团吧] 我买过这恶股二次,同时买的其他票都赚了钱。只 章厅搬 07-0407-04 19:03
- 196 0 [保税科技吧] 天天盘后移印,发利好,发我觉得,我觉得,你觉 特宝宝 07-0407-04 19:03
- 197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华信永道到底有跨境支付业务没?公司相关信息只 股友8RZy8p 07-0407-04 19:03
- 216 0 [浪潮信息吧] 是不是赚钱的人,从来不来贴吧 煜火再升 07-0407-04 19:0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赘婿登场(•b•) 基民tG38575975 07-0407-04 19:03
- 227 0 [宁波能源吧] 周一该跑了 友善得黄药师 07-0407-04 19:03
- 227 7 [上海建工吧] 那个老头想回本,甚至盈利大家觉得有可能吗 糖总_福建分总 07-0407-04 19:03
- 198 0 [卓创资讯吧] 没人气高分红也忽悠不了机构或者游资的只有拉几 股友2722U91W15 07-0407-04 19:03
- 176 0 [纯碱吧] 晚上会低开 股友V2p1736631 07-0407-04 19:03
- 814 1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韭韭纯 07-0407-04 19:03
- 222 2 [奇精机械吧] 上当了,没有利好消息 股友915G192r25 07-0407-04 19:03
- 242 2 [晨曦航空吧] 周一肯定能过22.77。看好下周破30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7-0407-04 19:03
- 3888 12 [华商品质慧选混合A吧] 普通人 守得云开见牛 07-0407-04 19:03
- 195 2 [华映科技吧] 棺材板盖上去都不卖,不盈利绝不卖 股道坦坦 07-0407-04 19:03
- 184 0 [优必选吧] 这个LJ碰不得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7-0407-04 19:03
- 232 1 [海南华铁吧] 如果是利好,走势四连阴?是你傻还是主力傻啊? 只求打新中签长鑫 07-0407-04 19:03
- 228 2 [奥瑞德吧] 这把里面都是墙头草,昨天看多的都缩到啥地方去 股友21Ir770270 07-0407-04 19:03
- 202 2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们这些唱空民族企业的臭傻缺。赶紧跳出来,让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9:03
- 236 4 [R爱迪1吧] 记得去年在1毛7的时候很多调咗,哎呀1毛1的时候 以退为进留1手 07-0207-04 19:03
- 173 0 [中电港吧] 只要是周五中电港必跌 重阳之地 07-0407-04 19:0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政策持续给资本市场“输血”,券商作为重要参与 椰椰椰汁 07-0407-04 19:03
- 22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懂的帮忙看下,今天的t收益为啥是0呢 无敌小巨蟹 07-0407-04 19:03
- 371 0 [新中港吧] $新中港(SH605162)$ 天马131 07-0407-04 19:03
- 205 0 [尤夫股份吧] 周一涨十3 韭菜从不放弃 07-0407-04 19:03
- 195 0 [惠城环保吧] 这是最有意思的股吧了大概,这票涨的让这么多看 年年利市的黄药师 07-0407-04 19:03
- 207 1 [兴业股份吧] 下周如果继续下跌,那就每天尾盘进一手。天天这 基民6516T63o15 07-0407-04 19:03
- 180 1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$东财芯片E$$华夏 基民VW6hVv 07-0407-04 19:03
- 234 1 [健帆生物吧] 这巨量,周一又有人要套了。 无忧癫牛 07-0407-04 19:03
- 645 5 [中国中铁吧] 请问中国中铁的矿产资源钼的年产量是多少?排名 中国中铁股友 06-0507-04 19:03
- 498 2 [*ST天茂吧] 我希望今天出公告,有仓位的兄弟能赚钱。虽然我 Uzi小狗 07-0407-04 19:03
- 174 2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你跟你大哥反着干 亲切的石日轩 07-0407-04 19:03
- 4197 13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板块 ETF小郎君 07-0307-04 19:03
- 2376 3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全面下调中国香港市场Model 3售价 特斯拉资讯 07-0407-04 19:03
- 363 0 [众应3吧] 散户集中营出手买入成功 才望暴富地唐三 07-0407-04 19:03
- 192 2 [万里马吧] 今天t反了,差点被甩下车。成本增加0.28元了。 巫马显言 07-0407-04 19:02
- 219 2 [哈尔斯吧] 呵呵收盘这个价真是不敢想象啊辜负了我的期望 有毅力地爱玛 07-0407-04 19:02
- 53 0 [DELIVEROO PLC CLASS A ORD 0.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DELIVEROO PLC CL资讯 07-0407-04 19:02
- 183 0 [小型纳指吧] 完了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7-0407-04 19:02
- 547 1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投资策略报告一、引言在金融市场的复杂 股友009L82m076 07-0407-04 19:02
- 242 1 [中际旭创吧] 股价短期见顶了吗?怎么怎么大的抛单 阳光照DD888 07-0407-04 19:02
- 341 2 [恒星科技吧] 筹码峰下面那一根开始变短了,应该是主力在跑路 心想事成zhang 07-0407-04 19:02
- 263 0 [威迈斯吧] 你好董秘,公司拥有先进专业的电驱技术,属于深 威迈斯股友 07-0107-04 19:02
- 230 2 [航高5吧] 感谢庄稼拉到0.4元。抄底的30w股已成功卖出,等 股市不可赌 07-0407-04 19:02
- 294 4 [弘业期货吧] 大家都看空,我来唱多,别骂我差2涨停回本,周 五日线低吸低吸 07-0407-04 19:02
- 1702 8 [电化转债吧] 这个榜怎么样 宁德驻合纵代表 07-0407-04 19:02
- 185 1 [罗平锌电吧] 徐开东不是好东西,寸草不生。 阻止你的哭泣 07-0407-04 19:02
- 4054 14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创新 投基积极分子 07-0307-04 19:02
- 95 0 [易捷航空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易捷航空资讯 07-0407-04 19:02
- 219 0 [大东南吧] 人总是这样,如果高开或平开,一开盘就拉无论低 浮生2000 07-0407-04 19:02
- 311 0 [小商品城吧] 低利率环境下,小商品城如何做好投资? 精彩哥777 07-0407-04 19:02
- 185 0 [钛能化学吧] 王泽虫,你牛 股友50791q237i 07-0407-04 19:02
- 192 0 [瀛通通讯吧] 还好跑了, 淡定的章小白 07-0407-04 19:02
- 196 0 [格尔软件吧] 昨天进,今天走了。祝大家发财,预祝周一大涨 桀骜不驯的谷心宇 07-0407-04 19:02
- 223 0 [江特电机吧] 你们这些托有一个算一个,从什么顾远洋开始把位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9:02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行情需要等待 07-0407-04 19:02
- 182 0 [四方精创吧] 四爷往百元飞奔 义薄云天的舟遥6 07-0407-04 19:02
- 198 0 [大东南吧] 跑了两个亿!没有榜? 起点只做超短 07-0407-04 19:02
- 239 2 [运达股份吧] 下个星期一开始量化要进行监管交易次数了,怪不 六六钱桂 07-0407-04 19:02
- 145 0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:嵘泰股份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嵘泰股份资讯 07-0407-04 19:02
- 227 2 [*ST天茂吧] 凉凉了确认过了带星星不开盘还要等两个月直接瀑 股友V52L986871 07-0407-04 19:02
- 117 3 [朗科科技吧] 破24了快跑,下午泥石流 亲爱的小小怪下士 07-0407-04 19:02
- 280 4 [鹏鼎控股吧] 我出了,吃了20多个点,留下的兄弟发财 工业富联倒销户 07-0407-04 19:02
- 537 11 [美团-W吧] 点餐app想来做电商,电商巨头第一个来干翻的就 不缺木ljw 06-2707-04 19:02
- 205 0 [海正药业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押海正一日游,潇洒最多三秒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0407-04 19:02
- 175 0 [华银电力吧] 达摩是不是把我拉黑了都没看到达摩唱空 上海小宝总的爸爸 07-0407-04 19:02
- 599 0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24年遭立案调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微桥 07-0407-04 19:02
- 290 4 [浔兴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喘口气,明天再拉。 股友5035960y8l 07-0407-04 19:02
- 211 3 [爱尔眼科吧] 五年跌去60% 股友8M00Y06283 07-0407-04 19:02
- 184 3 [全筑股份吧] 好多人划线期待2.5,你是庄家你会选择企稳还是 持戒光明 07-0307-04 19:02
- 6387 14 [鹏华创新升级混合A吧] 医药 韭菜自救指南 07-0307-04 19:02
- 6138 14 [鹏华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医药 老基民_茶室 07-0307-04 19:02
- 380 4 [药康生物吧] 上市几年,持有错过几轮行情,还在历史底部爬着 我本善良506 07-0207-04 19:02
- 680 38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没加仓的原因是,我被这货利好埋过2次,次 睿智沉稳的姚柳琴 07-0107-04 19:02
- 203 0 [力量钻石吧] 净资产附近买点行,现在还是高,等着它跌! 新能源锂电 07-0407-04 19:02
- 216 1 [红太阳吧] 预计可能会让大家失望了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7-0407-04 19:02
- 188 0 [贵广网络吧] 每天几分钱的收割,穷的地方真是不挑食呀 股友50791q237i 07-0407-04 19:02
- 210 0 [双环科技吧] 期待公司半年度报告 总华探长111 07-0407-04 19:02
- 205 0 [九联科技吧] 今天没跑的估计十年后解套,那时候找不到九联这 博雅顾投公司 07-0407-04 1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