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3 3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·回落卖出 文静秀气的鲁岚初 07-2407-24 14:45
- 87 2 [退市苏吴吧] 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救人一命 股友9PwJri 07-2407-24 14:45
- 538 5 [宝利国际吧] 这才是真的保利 飘逸的吕菡 07-2407-24 14:45
- 263 6 [江特电机吧] 尼犸的,外面锂矿全部爆涨,你别等你回来因为利 emm2 07-2407-24 14:45
- 836 9 [焦煤吧] 再坚持坚持 北方亿南 07-2307-24 14:45
- 298 2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: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 节能风电资讯 07-0807-24 14:45
- 58 0 [北化股份吧] 愿赌服输,二十个点啊,的 公子世无双123 07-2407-24 14:45
- 73 0 [德生科技吧] 拉尾盘跳水 海豚wy楊育中 07-2407-24 14:45
- 84 0 [洋河股份吧] 这周板块可以涨了3个点这飞舞还跌了0.5 洋河钉子户 07-2407-24 14:45
- 548 0 [海南瑞泽吧] 昨天看到跌停就犹豫了,结果今天起飞了,亏了亏 流浪heta1 07-2407-24 14:45
- 62 0 [焦煤吧] 这几天好恐怖哦,一开头犹豫的人估计都是大割肉 一念一天地 07-2407-24 14:45
- 79 0 [温氏股份吧] 昨天追高今天抄底,拉平了,19肯定会上,继续。 好运降临吧 07-2407-24 14:45
- 69 0 [天路转债吧] 最新规模仅剩1.22亿 peaktime 07-2407-24 14:45
- 112 1 [博实股份吧] 这票是散户集中营,很难上涨 股海无镜水 07-2407-24 14:45
- 202 4 [ST际华吧] 究竟是谁在买?很奇怪,感觉不是散户 经海三路 07-2407-24 14:45
- 114 3 [中国电建吧] 涨停,太爽了 财经微论 07-2407-24 14:45
- 108 0 [玻璃玻纤吧] 春天来了 雨中不知天 07-2407-24 14:45
- 62 0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不红,啊天涨2个点 基民68f7027v21 07-2407-24 14:45
- 76 0 [五矿资本吧] 央行上海总部:积极探索数字人民币在离岸贸易结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5
- 65 0 [技源集团吧] C技源这只票跌多机构买拉开也是想卖观望新股容 股友WRuesF 07-2407-24 14:45
- 92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又追高了 这江山我起笔 07-2407-24 14:45
- 110 0 [科达利吧] 业绩增长缓慢,没有响亮的题材,没有故事,没有 股友9Ac7zZ9500 07-2407-24 14:45
- 71 0 [ST南都吧] 牛市也能套10个月,都有心里阴影了 KDFCB 07-2407-24 14:45
- 106 1 [科新机电吧] 怎么可能有那么多卖盘? 迷人的钱柏1 07-2407-24 14:45
- 85 1 [广东宏大吧] 割肉了,一直在出货。永久拉黑 韭阴白股爪 07-2407-24 14:45
- 80 1 [神农种业吧] 玛德扛了一天没有卖 股友r519797w00 07-2407-24 14:45
- 216 3 [大恒科技吧] 看着炸板等开盒宁可少赚赌一下大的 黎叔来打猎 07-2407-24 14:45
- 99 1 [今创集团吧] 今创,天天自创,自惨,活脱脱的一群大傻帽!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2407-24 14:45
- 83 0 [光迅科技吧] 一天都在诱多,该到收网了,全部套牢,尾盘肯定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2407-24 14:45
- 123 2 [ST信通吧] 大家都在信通躲牛市吗 股友0576nO8335 07-2407-24 14:45
- 207 5 [佐力药业吧] 可以治基孔肯雅热吗? 江边的钓鱼翁 07-2407-24 14:45
- 167 3 [深桑达A吧] 桑达好久没有涨停过了 IPO公司观察室 07-2407-24 14:45
- 84 1 [华自科技吧] 这8千手 多文纳福的游坦之 07-2407-24 14:45
- 166 5 [爱尔眼科吧] 回调大半年了 基民q53z168216 07-2407-24 14:45
- 85 1 [中国能建吧] 我发现正宗的都涨不好,涨的都是那些杂毛子沾点 股神的牛 07-2407-24 14:45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买错就要认,挨打要立正 原来只是一场梦 07-2407-24 14:45
- 79 0 [光大证券吧] 第四次会一冲而过吗? 股友ytSrHx 07-2407-24 14:45
- 90 0 [海波重科吧] 垃圾 天天向吃面 07-2407-24 14:45
- 69 0 [焦煤吧] 焦煤天天涨停了 股友007f97I009 07-2407-24 14:45
- 68 0 [浙江东日吧] 你可别涨停阿 乐途gold 07-2407-24 14:45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4200多只票是红的,就你新还绿,就喜欢绿的 n1431016212eff5a 07-2407-24 14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,你3600了我的亏了10%点了, 炒股部落 07-2407-24 14:45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收盘8块3毛九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2407-24 14:45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要故意诱导散户在板上卖?你难道明天能开 聪明的若梦烟15 07-2407-24 14:45
- 91 1 [万丰奥威吧] 尾盘拉升,立字为证!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7-2407-24 14:45
- 148 1 [*ST集友吧] 每次调整都是好机会,该买就买,坚持不住就卖, 防守是最好进攻 07-2407-24 14:45
- 95 1 [荣信文化吧] 这么长一根香,根本就不是涨停股的苗子,开始调 股友maSAgC 07-2407-24 14:45
- 114 2 [英集芯吧] 从来见不到涨一个点以上,真是老牛拉破车 股友N0fVhl 07-2407-24 14:45
- 99 2 [紫光股份吧] 下半年的核心是反内卷,不要被所谓的科技贯穿全 股友ogynGf 07-2407-24 14:45
- 71 0 [中国铁建吧] 下来啊 长亭外 07-2407-24 14:45
- 89 0 [奥特维吧] 逆子 勤奋的柯棋17 07-2407-24 14:45
- 58 0 [多晶硅吧] 笑死,空头疯掉了 专打逆风局的神 07-2407-24 14:45
- 86 0 [五粮液吧] 大盘3600了 表现007 07-2407-24 14:4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自选股中哪只股票涨幅最大? 周本周123 07-2407-24 14:45
- 106 0 [隧道股份吧] 现在中不中标都要买,逻辑是隧道盾构机施工最近 海阔天空79643 07-2407-24 14:45
- 109 1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是买点,我买了三分之一仓 十年金韭菜 07-2407-24 14:45
- 141 1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拓邦涨涨涨 07-2407-24 14:45
- 165 1 [长江电力吧] 说句实话,前段时间银行,电力都疯了,最近几天 乐于助人的鲁铮7 07-2407-24 14:45
- 122 3 [*ST中岩吧] 今天还炸板吗 有创造力的戴皓11 07-2407-24 14:45
- 187 2 [华友钴业吧] 碳酸锂期货疯涨,会带动相关能源金属公司恢复合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7-2407-24 14:45
- 237 2 [天津港吧] 国家队,社保,险资,上市公司或华北地区的外贸 股市一生的懊悔 07-2407-24 14:45
- 90 0 [尖峰集团吧] 底仓进 随波逐牛牛牛 07-2407-24 14:45
- 75 0 [中州证券吧] 跳起水来比都快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07-2407-24 14:45
- 508 1 [德展健康吧] 是不是准备开啦了 机灵俏皮的龚晨光 07-2407-24 14:45
- 110 2 [江苏雷利吧] 有点意思,买一手 主升浪最迷人 07-2407-24 14:45
- 619 4 [*ST皇庭吧] 卖了你是对的,该割就得割,时间也是成本那,照 静思路远 07-2407-24 14:45
- 74 0 [颀中科技吧] 近期新高再上一层 胶东下山虎1993 07-2407-24 14:45
- 74 0 [德固特吧] 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2407-24 14:45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换手龙头 湘军钢铁侠 07-2407-24 14:45
- 72 0 [苏文电能吧] 收盘等于零 飞驰人生L188 07-2407-24 14:45
- 91 0 [四川成渝吧] 又收了最低点,明天还有一跌。 股友12gX166506 07-2407-24 14:45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卖掉了电键慢慢接你回来 股友21098Qi667 07-2407-24 14:45
- 98 1 [粤传媒吧] 到底谁在抛啊这么大的量买都买不完 股友707f351V62 07-2407-24 14:45
- 103 1 [康平科技吧] 是不是被监控了,买啥啥跌 空仓就等大跌 07-2407-24 14:45
- 112 2 [寒武纪吧] 准备拉升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5
- 94 1 [湖南黄金吧] 这分时图就跟“苟”啃的一样 股票朋友 07-2407-24 14:45
- 82 0 [渤海租赁吧] 玛德你边拉边T是吧 风雨漫天人下西楼 07-2407-24 14:45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开盘即收盘 dsg1966 07-2407-24 14:45
- 77 0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还以为停牌了 云图sun 07-2407-24 14:45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3600靠小银牛逼9快买13跑的 魅力听觉 07-2407-24 14:45
- 328 0 [江苏华辰吧] 大盘跌,华辰紧跟,大盘涨和华辰毛关系都木有, 股友Z0h7698995 07-2407-24 14:45
- 76 0 [招商南油吧] 盘这么大的吗? 股友2P51929L19 07-2407-24 14:45
- 60 0 [焦煤吧] 最后要瀑布就搞笑了 疯期淘金客 07-2407-24 14:45
- 113 2 [东方日升吧] 10.89过不去!没钱咯!上面全是卖单! 林大魔 07-2407-24 14:45
- 137 2 [长盛轴承吧] 25日上涨低于5%我就 反量化 07-2407-24 14:45
- 138 5 [伊利股份吧] 能不能涨到40块钱,怎么也算个龙头啊 镇定的卢程泽 07-2407-24 14:45
- 205 6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第二次追高进来了愿意和被套同仁一起尝尝被 鸡东密山 07-2407-24 14:45
- 160 3 [东方中科吧] 我昨天步步高割掉买你东方中科,眼睛瞎掉了 基民513N9336i0 07-2407-24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