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瞎说没什么根据,看看今天的价位 股票修行在个人 07-2407-24 14:00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加油冲冲冲 股友2051n126a2 07-2407-24 14:00
- 61 0 [指南针吧] 还没有昨天量大, 不计较 07-2407-24 14:00
- 79 0 [柏诚股份吧] 想翘了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7-2407-24 14:00
- 79 0 [浙大网新吧] 上涨才有希望,何必装一样,9.33等了两天,还有 義隅直言 07-2407-24 14:00
- 78 0 [莲花控股吧] 这种拉圾赶紧退市吧, 基民255M60999Y 07-2407-24 14:00
- 79 0 [鹏翎股份吧] 5.15先撤了祝各位发财 翡翠暴富的王常笑 07-2407-24 14:00
- 228 0 [德方纳米吧] 我把正极的几个票,万润。德方,盟固利,湖南拉 青铜与火ab 07-2407-24 14:00
- 99 1 [天齐锂业吧] 涨停板对倒出货。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7-2407-24 14:00
- 103 2 [新余国科吧] 绝对诱多出货 不信不行 07-2407-24 14:00
- 72 0 [兔宝宝吧] 早上买了500万想拉庄家一把,没想到一整天不肯 废掉这只股票 07-2407-24 14:00
- 63 0 [*ST亚振吧] 收盘前全部压单会被吃干抹净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00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大盘调整,这货不得37了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07-2407-24 14:00
- 82 0 [格尔软件吧] 这股上涨没任何压力,不涨只能说主力根本没想法 数字针痛黄金粉 07-2407-24 14:00
- 85 0 [润都股份吧] 减持股追高套不死你 进军百万 07-2407-24 14:00
- 88 0 [中国动力吧] 这真是一只股,恶心大了 股海小渔舟 07-2407-24 14:00
- 86 0 [华曙高科吧] 公募基金利用托单高买,慢慢清仓,注意安全 该起来亏钱了 07-2407-24 14:00
- 109 0 [学大教育吧] 下午以为他一飞冲天,结果过山车 股友F88o536076 07-2407-24 14:00
- 76 0 [苏文电能吧] 最后卖出机会逃命,大盘要跳水了 本庄有200亿 07-2407-24 14:00
- 83 0 [圣湘生物吧] 得就得、唔得就返顺德 金融与股龙 07-2407-24 14:0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我震下车了 pkko911 07-2407-24 14:00
- 159 1 [海航控股吧] 立字为具,这一波,又会会有一大波人站高楼了 不期修古 07-2407-24 14:00
- 70 0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干活了 基民LK03006159 07-2407-24 14:00
- 64 0 [微创医疗吧] 饿得神呀,太不容易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00
- 66 0 [焦煤吧] 太吓人了 有热情得奥丽华 07-2407-24 14:00
- 73 0 [惠发食品吧] 9.47元,永远无法逾越! 止盈小吉 07-2407-24 14:00
- 68 0 [玻璃吧] 国泰应该在其他地方拿了多单。空平上去了。厉害 专注期权阡陌 07-2407-24 14:00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大盘回调,中电又要大跌了,哎,烦死了跌了 梦想在望 07-2407-24 14:00
- 85 0 [保利发展吧] 到底是保利还是保绿啊? 闲散游资 07-2407-24 14:0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吧里的大明白们能不能都闭嘴啊,一拉升各个牛 有耐心的魏杭11 07-2407-24 14:00
- 78 0 [前沿生物-U吧] 出货了,别进了 大河流向东 07-2407-24 14:00
- 72 0 [锦龙股份吧] 炒算力? 搏海扁舟 07-2407-24 14:00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盘中富贵吗?你们上面就这么玩,5块钱天天 我叫没安好心 07-2407-24 14:00
- 75 1 [华宏科技吧] 抛压很大 股友1328F71V95 07-2407-24 14:00
- 89 1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有资金进来博弈明天 千年暗室一灯即明 07-2407-24 14:00
- 79 1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涨点,明天又跌回去,浪费时间,和金钱 生龙活虎的肖杰 07-2407-24 14:00
- 78 1 [中航成飞吧] 估计要绿,客机又可能被揍下来了。军工要完蛋 大暑18 07-2407-24 14:00
- 100 2 [山大电力吧] 这货跟603262已经进路是循环了 别碰 股友Cc2yCt 07-2407-24 14:00
- 288 1 [立方退吧] 没挣钱的命 召唤使命 07-2407-24 14:00
- 101 1 [颀中科技吧] 这一个月目前今天涨幅最多 吉祥富地 07-2407-24 14:00
- 150 2 [秋林3吧] 黄金2020年涨到2000块,是联储证券益科正润,最 超级土豆888 07-2407-24 14:00
- 90 1 [数码视讯吧] 什么时候也是一卖电视机顶盒的垃圾! 我的票票天天涨 07-2407-24 14:00
- 185 2 [岱勒新材吧]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的人买了。。这股就必跌。。没 作手新久 07-2307-24 14:00
- 68 0 [耐普矿机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矿今天大涨 沉着的白羽 07-2407-24 14:00
- 84 0 [托普云农吧] 117.88以后,估计上一个130左右,看能不能干到1 旺旺课代表 07-2407-24 14:00
- 100 0 [爱尔眼科吧] 13.25买进了 n14073959574c001 07-2407-24 14:00
- 77 0 [高新发展吧] 废废嗨庄搞什么大盘在涨,你想干嘛,浪费行情吗 股友188MQ68083 07-2407-24 14:00
- 86 0 [四川路桥吧] 解禁股,现买不要 高炮15师 07-2407-24 14:00
- 116 3 [金发科技吧] 金丝缠蛇手 月读世界 07-2407-24 14:00
- 91 1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又不怕死的接盘呀 大玉米棒子 07-2407-24 14:00
- 89 1 [欣盛5吧] 信不信,收盘涨一分外边市场火热,这里真是个避 悦己而生 07-2407-24 14:00
- 422 10 [云南能投吧] 必须玩中军 南三 07-2407-24 14:00
- 296 2 [R中弘1吧] 海南封关运作是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战 W898998 07-2307-24 14:00
- 84 0 [江钨装备吧] 我在这破股里躲牛市吗? 恭喜善贾de宇智波佐助 07-2407-24 14:00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我去一下,你就下了这么多,操了 股市没有韭菜 07-2407-24 14:00
- 67 0 [华新建材吧] 无所谓,成本负的0.96 骑泰山鹤 07-2407-24 14:00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忍不了了,垃圾 股友666717vO86 07-2407-24 14:00
- 71 0 [新强联吧] 你赢了,跑了 合拓飞空 07-2407-24 14:00
- 76 0 [富临运业吧] 跌停的节奏 悟道兴 07-2407-24 14:00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彻底卧倒了,希望收盘前能大翻身 黄河在咆哮啊 07-2407-24 14:0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很喜欢追涨杀跌这种生态,好好玩 taste841020 07-2407-24 14:00
- 112 0 [新华网吧] 不管是换手率还是成交量竟然都没有戴帽子的st华 股友2383285n9F 07-2407-24 14:00
- 194 0 [恒宝股份吧] 雅下的资金出来了 大兵用盆接 07-2407-24 14:00
- 379 0 [*ST沐邦吧] 明天继续涨停板 陪跑天团 07-2407-24 14:0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不跑有人跑 印钞机2333 07-2407-24 14:00
- 82 0 [兴业银行吧] 砸冒烟了都。爽 飞龙在天168 07-2407-24 14:00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哈哈洗洗更健康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7-2407-24 14:00
- 97 1 [鲁泰A吧] 一分一分的来 股友7W3pMP 07-2407-24 14:00
- 99 0 [环球印务吧] 明天又是黑色星期五了,周五下午尾盘或者周一早 六畜兴旺旺 07-2407-24 14:00
- 90 1 [广生堂吧] 70.2再次加仓 好运满满668 07-2407-24 14:00
- 218 2 [赢时胜吧] 建议大家走掉该股30个交易日,DDX只有8个交易日 smh03211 07-2207-24 14:00
- 88 0 [国债期货吧] 不出所料涨了! 松鹤长盈 07-2407-24 14:00
- 69 0 [兰生股份吧] 这估计80%会跌下去。 过时的金莺5 07-2407-24 14:00
- 72 0 [玻璃吧] 没有基本面,就是轮动,多晶硅总龙头发动,然后 期市小白was 07-2407-24 14:00
- 100 1 [每日互动吧] 跟天阳科技差这么多? 阿辉擒龙捉妖 07-2407-24 14:00
- 93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都是游资在拉扯,机构并没有大动作,所以只 股友tsmnex 07-2407-24 14:00
- 90 2 [大禹节水吧] 4200家上涨这个杂毛一直水下震荡 全是韭菜割不完 07-2407-24 14:00
- 102 2 [电光科技吧] 你是电,你是光,你是唯一的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07-2407-24 14:00
- 115 2 [汇通集团吧] 明天不会又是跌吧 业了个耶 07-2407-24 14:00
- 2994 9 [中国电建吧] 这是早盘开盘前的语言讲解,是针对昨天尾盘买的 阿弥陀佛592404 07-2407-24 14:00
- 135 2 [通信服务吧] 这个板块是来搞笑的吗? 大道无形6 07-1407-24 14:00
- 77 0 [麦加芯彩吧] 一步一步来了,我喜欢控制好仓位,一步梭哈容易 守候到花开 07-2407-24 14:00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海蜇板块 无量是天尊 07-2407-24 14:00
- 10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地平线会非常不欢迎这帮喊着卖黑芝麻智能换地平 英气俊朗的文全 07-2407-24 14:00
- 2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板块小幅收跌-0.26%,躁动资金开始回流老热点,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7-2407-24 14:00
- 152 0 [飞鱼科技吧] 这种票都是一日游⋯⋯ 股友7233l7U582 07-2407-24 14:00
- 109 0 [天弘中证高端装备制造指数增强C吧] 新一波上涨行情要开始了吗 大白的眉开眼笑 07-2407-24 14:00
- 87 0 [卡莱特吧] 晃悠两下可以了,可别在划破了 Godlike8 07-2407-24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