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星辉娱乐吧] 好想拉黑他 有正义感的阿叔 07-2207-22 14:03
- 175 3 [民爆光电吧] 我44.89元先抛点仓了,你们留下的保重,等待回 夏成功 07-2207-22 14:03
- 160 2 [新大陆吧] 只值22元的股票,非要涨到30几元 乱说一通 07-2107-22 14:03
- 929 4 [恒润股份吧] 7月19日周末: 复盘恒润四方华盛昌三只票 逐浪行 07-1907-22 14:03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啥玩意。。。。 首席大韭菜 07-2207-22 14:0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绿???? 消失的6124 07-2207-22 14:03
- 81 0 [高德红外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 股友357z229Y51 07-2207-22 14:03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…… 宝信软件缺跌货 07-2207-22 14:03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破28还是不破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2207-22 14:03
- 80 1 [文灿股份吧] 预测收盘涨一分 回车键5 07-2207-22 14:03
- 886 9 [华电新能吧] $C华新(SH600930)$ 股友R13098Y812 07-2207-22 14:03
- 88 1 [维维股份吧] 都说市场是轮动行情,什么时候能够轮到你? 过关斩将168 07-2207-22 14:03
- 1020 9 [红太阳吧] 41一直是说持有或加仓!没有说减持 rainsouthgdmim 07-2107-22 14:03
- 75 0 [顺网科技吧] 游戏板块挺有意思,st和非st没啥区别,st涨的比 冷静买股 07-2207-22 14:03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副部长鄢东会见中国日本商会会长本间哲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14:03
- 94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指数涨的时候你不涨,指数跌的时候,你带头跌, 股友Ky63707612 07-2207-22 14:03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真tm的lj 股友61569uw973 07-2207-22 14:03
- 80 0 [建工修复吧] 大盘已经放量下跌了,你这孙子啥时候来一波? 亏欠无涯自信巅峰 07-2207-22 14:03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汉堡王前高管Fitzpatrick将任赛百味CEO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14:03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卖早了 股友357U52612X 07-2207-22 14:03
- 74 0 [金银河吧] 废了废了 股友5L6Y898816 07-2207-22 14:03
- 84 0 [华润三九吧] 上午添了点又入水了 股友DGfIXv 07-2207-22 14:03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冲起来冲起来 股海无涯htsa 07-2207-22 14:03
- 74 0 [智微智能吧] 这小波的投机行情搞的太凶了,希望暴风雨来的更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7-2207-22 14:03
- 91 0 [东方电缆吧] 唉,不争气,今天应该是V不起来了 东方海龙 07-2207-22 14:03
- 88 0 [四川路桥吧] 要涨停早就涨停了,还轮得到散步买吗? 我是小散别忽悠 07-2207-22 14:03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上辈子做了什么孽,这辈子买到台基 妩媚动人的夏唯祺 07-2207-22 14:03
- 7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股价一下来,天天想着早上拉高回踩。是干嘛吗? 流浪锚 07-2207-22 14:03
- 304 0 [上纬新材吧] 终于上监管了!!!小心连续跌停板!! 周线价值投资 07-2207-22 14:03
- 320 0 [诚迈科技吧] 老王我买了,你跌停吧 厦漳泉大财团 07-2207-22 14:03
- 85 0 [烽火电子吧] 没怎么涨啊你凭什么跳水 夜尽天明107 07-2207-22 14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每天成百上千亿的往外流,能涨起来才怪! 股友Y0969m8866 07-2207-22 14:03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快喊涨停啊,咋没人喊了啊 HONgsfe 07-2207-22 14:03
- 70 0 [国泰集团吧] 不说你主力有多牛逼的操盘,最起码玩懂得顺势而 有激情的君风木14 07-2207-22 14:03
- 121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核心技术突破推动人形机器人成本下降,大规模商 高麦克1 07-2207-22 14:03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继续跌,不用解释 Teddy799 07-2207-22 14:03
- 91 2 [科翔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明1965杨 07-2207-22 14:03
- 91 1 [万泰生物吧] 还是你稳啊没有诱多,大盘拉高诱多又骗一批。主 锦觅上神 07-2207-22 14:03
- 146 7 [中集车辆吧] 完蛋了,9.4冲进来了,以为要拉板了 自信满满地香梨 07-2207-22 14:03
- 83 1 [顺灏股份吧] 麻的 板姐就是我 07-2207-22 14:03
- 86 1 [普联软件吧] 19.2进了 股友z10657039k 07-2207-22 14:03
- 73 1 [酷特智能吧] 裤衩子被人家扒了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4:03
- 129 3 [北京君正吧] 的垃圾,我赔了十几万,80多买的,然后就天天跌 妩媚动人的林清平 07-2207-22 14:03
- 89 1 [永贵电器吧] 趁着大盘好赶紧出货,要是大盘不好这种烂狗施根 害人精钟发套 07-2207-22 14:03
- 201 3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哥们,5个点湖南给我排到了晋级末尾30几。 Lucyyyyyyy 07-2207-22 14:03
- 183 5 [广合科技吧] 有没有追高的,70块的本 涨势滔天 07-2207-22 14:03
- 228 8 [金龙羽吧] 突破34.3就能打开空间 东财吴彦祖 07-1807-22 14:03
- 83 0 [XD北元化吧] 期待北元集团第一个涨停板第425天 持有必涨停银迈 07-2207-22 14:03
- 79 0 [北证50吧] 大胆低吸,今天成交量为了过2万亿,所以上串下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2207-22 14:03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好戏开始了 股友mJyC0u 07-2207-22 14:03
- 134 0 [常山药业吧] 比昂利康好,人家涨停现在-1% 诺焱2025 07-2207-22 14:03
- 91 1 [中油资本吧] 没事下午不涨停明天涨停 叫我贝者神 07-2207-22 14:03
- 223 7 [数据港吧] 如果你们割了数据港,我建议你们去玩非科技板块 股市玩家老刘 07-2207-22 14:03
- 62 0 [多晶硅吧] 赶紧买在不买买不到了 股友CPCDwV 07-2207-22 14:03
- 89 0 [泸州老窖吧] 明天就回到125了 股友MKA35y8736 07-2207-22 14:03
- 80 0 [神剑股份吧] 鬼迷日眼的一天又让这庄糊弄过去了 豪放不羁的栖云1 07-2207-22 14:03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要吃面了,朋友们再见,等回调到位再来接你们 谁人不识王4786 07-2207-22 14:03
- 72 0 [湘财股份吧] 冲高就出来了 玉树临风之柚子 07-2207-22 14:03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…… 我罐满赢 07-2207-22 14:03
- 74 0 [舒泰神吧] 已经没有性价比了赶紧跑吧,离十倍最多10个点, 大发腾达的刘正风 07-2207-22 14:03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小庄进气没有出气多 梓月荷水 07-2207-22 14:03
- 86 0 [中京电子吧] 清仓~~~风口不在科技,重要的不是亏了20%而是亏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4:03
- 105 1 [恒宝股份吧] 手法骗骗新韭菜还行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2207-22 14:03
- 117 1 [普联软件吧] 没几天了,就看看这个能不能刺激下股价,多看少 融鉴通玄 07-2207-22 14:03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来问一句,今天的14个亿是哪些高人买下来的, bearzhb 07-2207-22 14:03
- 87 0 [长电科技吧] 哈,今天进入的全部被套,诱多!!!跑跑阿婆, 股友JvTpcY 07-2207-22 14:03
- 77 0 [华自科技吧] 倒闭你最行 股友OYbrqk 07-2207-22 14:03
- 150 3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大哥救宝总于水深火热之中啊,虽然我没买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7-2207-22 14:03
- 74 0 [东材科技吧] 赶紧逃命 平安财富dy 07-2207-22 14:03
- 93 0 [*ST华闻吧] 之前说要下午发力的那个,开始你的表演吧 小米加冲锋枪 07-2207-22 14:03
- 80 0 [瑞贝卡吧] 假的 股友8n1656886m 07-2207-22 14:03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没想到吧?我还是诱多 幹中學 07-2207-22 14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需要回调盘整 凯恩领主 07-2207-22 14:03
- 86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熊庄家?跌十多块钱,还的跌,全卖了在不回 股友348mLx 07-2207-22 14:03
- 88 0 [ASMPT吧] 90度? 第十名荟 07-2207-22 14:03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n857513781003798 07-2207-22 14:03
- 65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威稳住呀 Soya4 07-2207-22 14:03
- 86 0 [秦川机床吧] 重大利空资不抵债 年年满斗得大乔 07-2207-22 14:03
- 81 0 [深桑达A吧] 天天都一样的走势,有病,还不如不涨 乐呵呵笑开花 07-2207-22 14:03
- 76 0 [美好医疗吧] 还是上午那句话,突破7/11那根放量的避雷针,我 大甩卖 07-2207-22 14:03
- 78 0 [剑桥科技吧] 货出完了 股友D0R3860720 07-2207-22 14:03
- 62 0 [昂利康吧] 这个票没有活人主力,全是冰冷的出·生量化 MIKAKAKA 07-2207-22 14:03
- 80 0 [华宏科技吧] 昨天高位买进,今天就跌停 股友Q33159p020 07-2207-22 14:03
- 84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一些鼠目寸光之徒,赶紧卖出现金,追高用 甲仓布措 07-2207-22 14:03
- 71 0 [*ST天茂吧] 只怕明天低开低走。 人只有靠自己 07-2207-22 14:03
- 192 0 [卧龙电驱吧] 刺激 红豆小哥 07-2207-22 14:03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宇树科技开启上市辅导。 天上财翼 07-2207-22 14:03
- 70 0 [民爆光电吧] 今天不止跌破43,要跌破42了 股友y15669920C 07-2207-22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