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5 [中国中冶吧] 艾娜克铜矿品位高,露天矿,满产后百亿利润可期 五矿偷矿 07-2908-01 23:20
- 308 0 [天府文旅吧] 从筹码峰来看6.88上下大量成交,叠加消息面,如 冰雪聪明的山栀7 08-0108-01 23:20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3317美元/盎司,日内涨超0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20
- 38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3317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20
- 277 2 [纳斯达克吧] 早点睡吧!睡醒了人家就红了!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8-0108-01 23:20
- 283 2 [拉卡拉吧] 下周跌回19元 东坡肉盖饭 08-0108-01 23:20
- 347 1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发布:控股股东信科互动已完成减持计划, 操盘必读 08-0108-01 23:20
- 319 3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将在周一把仓位提到4成五!用真金白银支 我是豆包O2 08-0108-01 23:20
- 87 1 [粤高速A吧] 下跌不叫下跌,叫买盘枯竭 自学成才吃的 08-0108-01 23:20
- 786 1 [ST云动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整改工作开始进行了么?是否正在 ST云动股友 07-2508-01 23:20
- 272 0 [上海电影吧] 我想说“良心好剧”给我去看好看 炒股爱吹牛 08-0108-01 23:20
- 283 0 [天府文旅吧] 从筹码峰来看6.88上下大量成交,叠加消息面,如 冰雪聪明的山栀7 08-0108-01 23:20
- 548 3 [螺纹钢吧] 3249接货5手 小叶闹期货 08-0108-01 23:20
- 247 2 [海螺水泥吧] 尾盘割了,你要是周一大涨的话,我打死你 勤奋的兰斐19 08-0108-01 23:20
- 363 2 [XD中国医吧] 30号那条线应该是仙人指路,是试盘,应该要爆涨 高能股市 08-0108-01 23:20
- 264 0 [NYMEX原油吧] 跌猛一点,我买的石油套了8个点,回到解放前 赚钱去洗脚好吗 08-0108-01 23:20
- 221 1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啥意思 奔跑的面包树 08-0108-01 23:20
- 295 0 [新潮能源吧] 要约价3.4元,现价才4元,必须向上突破!!百亿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8-0108-01 23:20
- 299 0 [日照港吧] 月线周线看要跌到3.1左右 股市弹簧 08-0108-01 23:20
- 397 0 [金发科技吧] 2025-09-223343.00万--1.27股权激励--5.22预估2 股友kneElC 08-0108-01 23:20
- 697 0 [广联航空吧] 融资活跃,融券为0 乐于助人的小点 08-0108-01 23:20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7月失业率为4.2%,预期4.20%,前值4.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20
- 80 0 [COHORT PLC ORD 10P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COHORT PLC ORD 1资讯 08-0108-01 23:20
- 65 0 [SCHRODER BSC SOCIAL IMPACT TR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HRODER BSC SOC资讯 08-0108-01 23:20
- 55 0 [MARSTON'S PLC ORD 7.375P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MARSTON'S PLC OR资讯 08-0108-01 23:20
- 280 1 [四川路桥吧] 不上折下,下的空间百分之十上的空间不说都知道 善良的后傲柏2 08-0108-01 23:20
- 420 3 [海天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:耐心等候大阳线! 睿智谦和 08-0108-01 23:20
- 25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感觉这样跌几天就前低了 股友t627762E30 08-0108-01 23:20
- 197 0 [华泰柏瑞品质优选A吧] 蝉联第一!同泰大健康太猛$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 飘逸的康兰芳 08-0108-01 23:20
- 255 1 [文科股份吧] 卖完了,一股不留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8-0108-01 23:20
- 24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感觉这样跌几天就前低了 股友t627762E30 08-0108-01 23:20
- 381 1 [国投丰乐吧] 2025年8月1日上午模拟委托申请买卖挂单: 九五入市老韮 08-0108-01 23:20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指数DXY短线下挫约40点,现报99.7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20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电竞用户规模已接近4.93亿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20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已融资83亿美元,估值达3000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20
- 25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还好今天周五吓死人 股友3202155QW5 08-0108-01 23:20
- 326 0 [道琼斯吧] 美股黄金股普涨,科尔黛伦矿业涨超5%每经AI快讯 PSR股市观察员 08-0108-01 23:20
- 321 0 [鼎佳精密吧] 北交所的股价已经上天了。现在开始每周发一家, 股友cf6UTS 08-0108-01 23:20
- 276 0 [盛和资源吧] 连红9天,绿18天不过分 足智多谋的兰诗坚 08-0108-01 23:19
- 312 2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的资金星期一会不会跑到大A里来啊 谦逊的邱皓轩1 08-0108-01 23:19
- 398 5 [华建集团吧] 4号低开直接走人。这种低开中盘大长腿收涨停隔 生活和希望 08-0108-01 23:19
- 267 1 [天府文旅吧] 可能最多再涨三天 亲亲qingqing 08-0108-01 23:19
- 246 2 [拓尔思吧] 像"腾飞之时"这种粉丝过多的装货,拉黑就行。手 套路满满 08-0108-01 23:19
- 968 8 [汉得信息吧] 拿了3个月的汉得,7月17号那天看鼎捷天天涨,比 股友u2512521P7 08-0108-01 23:19
- 93 1 [上能电气吧] 天天压着都没有人玩了,好好的一副牌被这二缺打 唯美的边湑 08-0108-01 23:19
- 119 2 [亚星锚链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 小五月燕宝 07-0308-01 23:19
- 275 0 [意华股份吧] 目前的形势很困难,但相信意华会好起来的 股友52o6916c03 08-0108-01 23:19
- 176 0 [万家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第一荣耀!同泰大健康当之无愧$同泰大健康主题 飘逸的康兰芳 08-0108-01 23:19
- 549 4 [恒宝股份吧] 美股稳定币暴跌30个点,完犊子 财运的敖崠 08-0108-01 23:19
- 250 0 [尚太科技吧] 还没跌到位 MartyWo 08-0108-01 23:19
- 280 0 [浙富控股吧] 惹了众怒,反弹无望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8-0108-01 23:19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7.3万人,预估为增加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19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、税务总局发文:恢复征收国债等利息收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19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日内涨幅扩大至1%,报3323.55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19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兑日元USD/JPY日内跌超1%,现报149.23,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19
- 302 0 [英唐智控吧] 车载芯片新贵, 网上老男人 08-0108-01 23:19
- 380 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,飞翔吧,莫负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 大树林5 08-0108-01 23:19
- 516 1 [三力制药吧] 逃顶 等一波大涨 08-0108-01 23:19
- 301 9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优 优博讯资讯 08-0108-01 23:19
- 473 8 [纳斯达克吧] 应该跳水了,回调20%正常 身陷黑市难自拔 07-2908-01 23:19
- 277 1 [原油吧] 外盘发生了什么,一个小时了,还没看到消息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8-0108-01 23:19
- 1031 5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$国义招标(SZ831039)$ 独立的烟 08-0108-01 23:19
- 259 0 [ST应急吧] 好了好了,我有人陪了 贪婪地飞 08-0108-01 23:19
- 397 1 [长川科技吧] @妙想长川是不是患有渐冻症?长达半年多股价不 股友o315y61833 08-0108-01 23:19
- 824 5 [易普力吧] 董秘你好,谢谢及时跟股东做好沟通。现在有一个 易普力股友 07-3108-01 23:19
- 260 0 [众生药业吧] 中药 知时命 08-0108-01 23:19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耕协作机器人领域 节卡股份科创板IPO上会在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23:19
- 298 0 [XD贵州茅吧] 神华长电都出幺蛾子了,还是茅台最牛,永不增发 i茅先生 08-0108-01 23:19
- 242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下周破23000了 好牛的感觉 08-0108-01 23:19
- 292 1 [安妮股份吧] 看好你和蚂蚁金服区块链合作,稳定币是趋势所向 柴可喵斯基KtoxOc 08-0108-01 23:19
- 537 3 [邵阳液压吧] 【液压之王军工黑马】邵阳液压(301079):军工 静谧的游港 08-0108-01 23:19
- 559 1 [法国CAC40吧] 又一周五个交易日结束了,该放松一下自己了,晚 股友60Wu983230 08-0108-01 23:19
- 238 3 [国芳集团吧] 看日线礼拜一还得跌,喋喋不休,瓜兮兮的 春风十里不如你y 08-0108-01 23:19
- 317 2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快五年了,解释下为什么永远亏28%,大盘也知道 打怪小能手 07-3108-01 23:19
- 391 8 [PVC吧] 都八月份了,怎么09合约还在增仓下跌?不愧是国 只做日内波动 08-0108-01 23:19
- 263 2 [东芯股份吧] 好像大家忘记了一点,这个票可是有两家做市商哦 中芯焊机 08-0108-01 23:19
- 289 2 [网宿科技吧] 真的是卖公司啊 股友75877X217u 08-0108-01 23:19
- 335 11 [洛凯股份吧] 你们今天买了吗?明天一字板! 赵佳伟 07-2308-01 23:19
- 286 1 [宏和科技吧] 董秘吓死这样,感觉星期一要跑路,这哪有百分20 看花开等花落 08-0108-01 23:19
- 259 0 [理想汽车-W吧] 都没人觉得这实验表演痕迹太重了吗?感觉完全是 Leo彦 08-0108-01 23:19
- 255 0 [ST应急吧] 周一开板,全仓进 厂妹交了男朋友 08-0108-01 23:19
- 267 0 [华森制药吧] 星期一拉高跑路,肯定会拉高,主力连拉带洗的。 光耀哥 08-0108-01 23:19
- 290 0 [深振业A吧] 小六子,我马上就发工资了 L000006 08-0108-01 23:19
- 283 2 [北汽蓝谷吧] 周一大涨不涨停最好 稳健的丁三仟 08-0108-01 23:19
- 256 3 [茂业商业吧] 这还不明白茂业和天府是一个庄家,天府筹码更重 基民Tcuxni 08-0108-01 23:19
- 261 0 [A50期指吧] 咋上去咋回来 打造一波三折 08-0108-01 23:19
- 316 1 [COMEX黄金吧] 美股黄金板块盘中走高,哈莫尼黄金涨美股黄金板 PSR股市观察员 08-0108-01 23:19
- 414 8 [纳斯达克吧] 只要像4月7号那样的,往下砸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0108-01 2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