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对不对,09叫你2835做空的都吃肉了,早 我只是个小期手 08-0808-08 06:47
- 165 1 [华建集团吧] 这货太安静了,董秘完全不回复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8-0708-08 06:47
- 588 2 [天山生物吧] 删帖你就跑得了? 机智的冉顺昊 08-0708-08 06:47
- 315 0 [财经评论吧] 汇聚200余个高端科研项目 河套深圳园区取得标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6:47
- 403 6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大涨,甚至涨停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8-0808-08 06:46
- 221 1 [华建集团吧] 这货目标20 爱厦门 08-0708-08 06:46
- 6620 13 [中欧稳航90天持有债券C吧] 中小盘 商品期货探险队 08-0708-08 06:46
- 234 5 [齐心集团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a002060 08-0708-08 06:46
- 102 1 [华微电子吧] 车门随时焊死,没上车的拍腿吧 伟丰建材 08-0708-08 06:46
- 498 145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是回本的一天,,各位大神有行情召唤一声 古古古德白 08-0608-08 06:46
- 75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感觉还是不行,不会到80吧 西风归来 08-0808-08 06:46
- 109 0 [渤海租赁吧] 这几天为什么跌成这样了,现在买进去是机会吧 犇犇牛1888 08-0808-08 06:46
- 137 4 [天富龙吧] 开75~80左右 九阳真金 08-0808-08 06:46
- 170 2 [捷成股份吧] 大额解禁,风险大有机会, bfd1ep60vb 08-0808-08 06:46
- 92 2 [东方精工吧] 与纬材比值50元,还少说了 股友sv9mwL 08-0708-08 06:46
- 99 0 [再升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还上央视骗人? 活力幸福哥 08-0508-08 06:46
- 746 1 [华建集团吧] 军工:今天继续分化,但依然很强,长城军工、国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06:46
- 128 1 [华微电子吧] 原以为要等到明天,没想到今天就这么急不可耐了 股友x3073P2827 08-0708-08 06:46
- 335 4 [宝利国际吧] 30万公里农村公路白改黑的大利好,你居然跟老二 安芯电子 08-0708-08 06:46
- 100 0 [富淼科技吧] $富淼科技(SH688350)$ 股友0H79F73783 08-0808-08 06:46
- 85 0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割肉出来 股友IpZqIP 08-0808-08 06:46
- 322 1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$黄金股票ETF(SH517400)$ 旁观者的旁边 08-0808-08 06:46
- 185 1 [兴发集团吧] 这个股我是怕了能阴跌一个月中间不回调,出利好 股友938A33623C 08-0808-08 06:46
- 1387 4 [易点天下吧] 如题 pingshu66 08-0808-08 06:46
- 140 2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往下砸吧!今天6162能成交,说明,主家早知 俊逸超凡的空濛9 08-0708-08 06:46
- 111 1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买一点玩玩 股友95p271U268 08-0708-08 06:46
- 122 2 [亚香股份吧] 错过了很多,选错股 从此心如止水 08-0708-08 06:46
- 106 2 [山高新能源吧] 一帮,稍微一上就就把筹码递交给别人了。出吧出 吉祥生财的金锁 08-0708-08 06:46
- 680 12 [数盟资本吧] 在任何投资里都离不开一个熬字…… 微笑的骆驼 07-0408-08 06:46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力供需总体平衡转型加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6:46
- 134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昨天亏0.65%,主要是该基金持医药方向佔比较多 鲜红的秋影安1 08-0808-08 06:46
- 209 3 [钱江摩托吧] 看这k线图主力就是不突破,看不懂,大盘这么高 股友60793r2W35 08-0708-08 06:46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七上八下金九银十 才女11 08-0808-08 06:46
- 185 2 [华特达因吧] 说了二季度同比下滑,一群托在那里反驳,看明天 聪明的大西红柿 08-0708-08 06:46
- 3913 13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上个月 基动熵9 08-0708-08 06:46
- 4155 11 [中欧责任投资混合A吧] 有个 红利鲸 08-0708-08 06:46
- 471 52 [上证指数吧] 新,不破5日线可以低吸 谷哥在线 08-0708-08 06:46
- 250 1 [COMEX黄金吧] 有啥用,轻轻松松跌回去 施大壮 08-0808-08 06:46
- 332 4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必然翻倍 富可敌国的涛总 08-0808-08 06:46
- 188 2 [硕贝德吧] 一字板顶起,散户兄弟们配合主力一起合力打造新 近20年老股民 08-0808-08 06:46
- 94 0 [神工股份吧] $神工股份(SH688233)$ 股友0H79F73783 08-0808-08 06:46
- 83 0 [炬华科技吧] 每天1毛钱里做道场;而且根本没有主动性买盘, 观音选金股888 08-0808-08 06:46
- 462 6 [COMEX黄金吧] 这一波黄金从1618.3涨到今天3452…一旦回调就看 依依如是 08-0808-08 06:46
- 174 3 [蠡湖股份吧] 已经没有固态电池概念了,非要跟着固态电池走 北乔者 08-0708-08 06:46
- 84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0808-08 06:46
- 109 0 [北汽蓝谷吧] 高开高走涨停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0808-08 06:46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第12届世界运动会在成都开幕 谌贻琴出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6:46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可以走了,还有一半没减持,减持计划只完 牧古牛雄 08-0808-08 06:46
- 4607 12 [中欧价值发现混合C吧] 有个 基动砚海 08-0708-08 06:46
- 87 0 [中大力德吧] 更强劲状态 股友0H79F73783 08-0808-08 06:46
- 463 0 [佳禾智能吧] $佳禾智能(SZ300793)$ 股友3bXa7T 08-0808-08 06:46
- 5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毛利率好几百,有那么高的利润嘛,快赶上贵 竟觉先生 08-0808-08 06:46
- 360 6 [永和智控吧] 尾盘明显有主力吸筹动作,明天翻红 善于倾听de迪丽拉 08-0708-08 06:46
- 316 3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真正主力,也没有所谓控盘,每天就是 我莫得感情2 08-0708-08 06:46
- 4130 12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吧] 上个月 收益禅6 08-0708-08 06:46
- 162 2 [辉煌科技吧] 有些小散天天神经病忽悠,天天什么业绩,什么没 股友u3PtPT 08-0708-08 06:46
- 117 1 [ST能特吧] 小主力不敢拉,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他跑得比兔 ta0088 08-0708-08 06:46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场馆建设激活乘数效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6:46
- 331 1 [瑞纳智能吧] 我是拍大腿了,我6号27元放的,第二天7号就涨停 amma6238 08-0808-08 06:46
- 122 1 [海立股份吧] 开盘比手快 狂吃你蜜桃 08-0808-08 06:46
- 388 3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$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$绝了,从开盘2.5 基民uBKGK5 08-0708-08 06:46
- 164 3 [光启技术吧] 只会走小碎步上行 股友203578E5p5 08-0708-08 06:46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6:45
- 207 0 [光线传媒吧] 人民币到手了,人民币到手了,人民币到手了欧洲 股友X36010230i 08-0808-08 06:45
- 166 0 [道琼斯吧] 蹲下就是为了跳得更高。 持仓皆盈利 08-0808-08 06:45
- 134 0 [华夏航空吧] 逆周期中报业绩暴增10倍的航空运输股也只有这只 0o七仙女o0 08-0808-08 06:45
- 176 1 [捷成股份吧] 低位股越来越少了 大展宏兔兔兔 08-0808-08 06:45
- 183 1 [捷成股份吧] 值得持有的稀缺品种! 山后有山3后有3 08-0808-08 06:45
- 609 1 [飞乐音响吧] 庄家本想在6号开始连板,但感觉抛压还在,于是 正义书签 08-0708-08 06:45
- 246 2 [A50期指吧] 明天喝酒吃药 韭菜王子1009号 08-0708-08 06:45
- 6781 12 [中欧价值精选混合C吧] 中小盘 半颗糖甜到伤 08-0708-08 06:45
- 567 3 [大为股份吧] 8.7日(周四)我的股票记录与分享东信和平00201 RFK5785 08-0708-08 06:45
- 185 1 [拓新药业吧] 医药里的王者,隐忍代发,随时一根直线封板,老 堕天使路斯花 08-0708-08 06:45
- 633 3 [大秦铁路吧] 主力偷摸摸六日好多天了,也不是那种突然长高的 一犇九万里 08-0608-08 06:45
- 130 6 [ST应急吧] 今天能破9元吗? jinsuiren 08-0608-08 06:45
- 91 1 [万兴科技吧] 有什么可争论的,开盘就知道了 懂感恩de红枣 08-0808-08 06:45
- 115 1 [方正科技吧] 下穿,还要调 股友15126Uc066 08-0808-08 06:45
- 400 3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识别庄的意图,早上笫一波下杀到19.5元,自 股友7mjWN6 08-0708-08 06:45
- 184 2 [瑞纳智能吧] 家人们,这只明天能涨停吗?怎么没人气 基民0ZO7995018 08-0708-08 06:45
- 532 4 [道氏技术吧] 战略转型落地实质利好,短中长期看道士的商业模 股友JAKog5 08-0708-08 06:45
- 281 3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再跌破20日线,散户怒气值会爆表吧,等割肉 本无一物何惹尘埃 08-0708-08 06:45
- 143 4 [华微电子吧] 昨天割肉,今天涨,我那点钱决定了华微的走势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8-0708-08 06:45
- 99 2 [上实发展吧] 大盘拖累了 糖如龙 08-0708-08 06:45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整治涉电商犯罪需形成合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6:45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办印发《自然灾害调查评估暂行办法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6:45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信托财产登记试点扩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6:45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预计秋季学期惠及1200万人左右——免费学前教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6:45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8-0808-08 0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