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货还在24年9月份的位置....大盘3600露笑2800. 超级大宝贝儿 08-1208-12 08:16
- 253 0 [比亚迪吧] 24倍市盈率,比亚迪贵吗?深度挖掘市场潜力,自 坚持长期价值投资 08-1208-12 08:16
- 92 1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看谁跑的快 天坤地亨 08-1208-12 08:16
- 88 0 [海立股份吧] 大家还记得都波推阿里930c总代理么,结果呢现在 乾坤小旋风 08-1208-12 08:16
- 100 0 [华检医疗吧] 这个公司竟然没有散户,股份90%在大股东手里 笔直的路 08-1208-12 08:16
- 98 2 [海立股份吧] 这人气上来这么快,快按不住了呀! 简单是福88 08-1208-12 08:16
- 67 0 [中储股份吧] 成了以前的银行股了,死活不动 感谢上苍 08-1208-12 08:16
- 85 1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状态:高开高走 乾元罡炁 08-1208-12 08:16
- 259 9 [潜能恒信吧] 门背后等天亮 hjlzd101 08-1208-12 08:16
- 830 3 [领先股份吧] 是不是收购公司的子公司? 知行先觉而一 08-1108-12 08:16
- 573 5 [天孚通信吧] 超级利好,明天涨10cm起步 股友6Cq7959559 08-1108-12 08:16
- 110 1 [北陆药业吧] 涨三天了,明天跌两个点 利落的欧阳晨光 08-1108-12 08:16
- 279 1 [中国重工吧] 目前的价格一定是承诺4.03元兜底的金融机构所愿 股金之道 08-1108-12 08:16
- 111 1 [菲达环保吧] 满仓干,就不怂 伊良子清玄 08-1108-12 08:16
- 104 2 [国电南瑞吧] 这ljfw啊 股友57d091g563 08-1108-12 08:16
- 219 5 [海晨股份吧] 25.25对子顶? 股市三点红 08-1108-12 08:16
- 396 1 [华侨城A吧] 看看它兄弟,从张蒸糕上台管理之后,2022年初净 学会思考 08-1208-12 08:16
- 1057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上次停牌还是在上一次 股友VtxFQ3 08-1208-12 08:16
- 399 6 [天沃科技吧] 这lj公司没救了,重新带帽甚至突然调查,都有可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8-1108-12 08:16
- 1588 2 [钢研高纳吧] 钢研高纳: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为高温合金产品 钢研高纳资讯 08-1108-12 08:16
- 82 0 [林泰新材吧] 看来你们这些大柚子都在次新股里玩, 重回巅峰888 08-1208-12 08:16
- 441 13 [华蓝集团吧] 本来不拉尾盘我还考虑下周一低开接点货,这一拉 天山六阳涨 08-0808-12 08:16
- 98 1 [雅化集团吧] 兄弟,坐稳护好。 钻食王老5 08-1208-12 08:16
- 239 2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,今天阳包阴,有可能启动一波 辉哥哥实盘GOOD 08-1108-12 08:16
- 1132 9 [文科股份吧] 扛不住了 爱理财的浪浪 08-1108-12 08:16
- 172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到12元没有问题 股友Y11370262e 08-1108-12 08:16
- 214 3 [*ST瑞茂吧] 主力啊主力,什么时候爆发一波呢? 沧浪扬尘kk 08-1108-12 08:15
- 413 8 [聚龙5吧] 最容易重新上市的三板标的! 石榴花开16 08-1008-12 08:15
- 49 0 [日经225吧] 天天都在去新高的路上,在这简直捡钱啊 坚持牛 08-1208-12 08:1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尊重的蒋昭1:中大立德上到100多还涨板,到这 尊重的蒋昭1 08-1208-12 08:15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只要今天能走出小阳,就能走向光明 神秘深邃的目光 08-1208-12 08:15
- 72 0 [碳酸锂吧] 认知受限制固化,自身不做改变修正,一生走不出 观市老者551518 08-1208-12 08:15
- 143 0 [飞乐音响吧] 走跟别人不一样的路。依旧还是坚持自己的初心, 老头爱烦人 08-1208-12 08:15
- 51 0 [日经225吧] ,新高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8-1208-12 08:15
- 60 0 [ST际华吧] 董秘的工作没做好,每次公司有大事情都不公告, 虎哥爱炒股 08-1208-12 08:15
- 376 2 [高德红外吧] 十一之前后看无上涨,如何上涨9月3号就能现,现 量化不绝股难涨 08-1208-12 08:15
- 196 1 [移为通信吧] 这个股要启动了。三月必翻倍 炒股已入境 08-1108-12 08:15
- 190 6 [赛隆退吧] 今天再跌,真要拿不住了啊 风浪越大渔粤贵 08-0808-12 08:15
- 663 2 [皖通科技吧] $皖通科技(SZ002331)$ 发财好好 08-1208-12 08:15
- 63 0 [大众交通吧] 为什么还不到6 n14290441413d0b1 08-1208-12 08:15
- 51 0 [日经225吧] 要不要走啊 清华北大随便选 08-1208-12 08:15
- 76 0 [亚辉龙吧] 这个价位风险很小了,除非退市,今天要是敢跌, 大叔理财 08-1208-12 08:15
- 72 0 [杭州高新吧] 只要今天比昨天更放量,换手率达20%,就有戏了 留在建工等牛市 08-1208-12 08:15
- 60 0 [中国中免吧] 你个垃圾,真是完美错过大盘拉升 完美高吸低抛 08-1208-12 08:15
- 51 0 [日经225吧] 又创历史新高 浮云满天飞 08-1208-12 08:15
- 105 1 [海陆重工吧] 希望不大 股友sDsjqw 08-1108-12 08:15
- 153 3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股,庄自弹自唱,击鼓传花,基本没有散户参 谦虚的顾皓13 08-1108-12 08:15
- 704 11 [*ST益通吧] 下周有三种走势,一,A杀,一路向下,到18元以 说真话容易被骂 08-1008-12 08:1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加仓,继续加仓,冲啊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8:15
- 74 0 [拓山重工吧] 大家抓紧买,随时启动。 南陵股神 08-1208-12 08:15
- 546 10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能不能买入 东方聚金手 08-1208-12 08:15
- 793 5 [西部建设吧] $西部建设(SZ002302)$ 黄雀在前 08-1208-12 08:15
- 177 1 [维科技术吧] 等放量就重仓,目前轻仓玩玩就好 虚拟宇宙 08-1208-12 08:15
- 178 1 [长盛轴承吧] 跌到94吗? 福兮祸兮 08-1108-12 08:15
- 263 2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从建仓到现在快四年了,还-16%,要怎样表扬你? 纯朴之米老鼠 08-0408-12 08:15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新手建议买什么基金稳定长期 今天很困980 08-1208-12 08:15
- 110 0 [华峰化学吧] 应该不会 读者一往无前 08-1208-12 08:15
- 90 0 [玻璃吧] 认知受限制固化,自身不做改变修正,一生走不出 观市老者551518 08-1208-12 08:15
- 453 4 [同兴达吧] 同兴达: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办 同兴达资讯 08-1108-12 08:15
- 58 0 [*ST华西吧] 昨天探底2.48不破,开始准备做多。 ST_逆反哥 08-1208-12 08:15
- 770 7 [中国船舶吧] 里面的人哎,真惨。挂隔夜单吧。能跑就跑 Marvelous_Shaun 08-1108-12 08:1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8-1208-12 08:15
- 104 2 [国际医学吧] 主力吸筹阶段 jjdfy 08-1108-12 08:15
- 62 0 [金利华电吧] 坏开头。。 国宝招财猫宝宝 08-1208-12 08:15
- 98 0 [三星电气吧] 丧星今天丧心病狂的涨停。 黄瓜切片片 08-1208-12 08:15
- 67 0 [光库科技吧] 尊重客观,敬畏市场! 股友90781z182W 08-1208-12 08:15
- 105 0 [友阿股份吧] 消息偏利好但要看市场回应资金跟不跟的问题。 抓胡子精 08-1208-12 08:15
- 70 0 [戴维医疗吧] 完蛋,这种走势,今天高开不敢追了! 股友m9926V3207 08-1208-12 08:15
- 74 0 [多晶硅吧] 认知受限制固化,自身不做改变修正,一生走不出 观市老者551518 08-1208-12 08:15
- 97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,光刻机,机器人,全是热点题材,准备充 一手满仓哥 08-1208-12 08:15
- 100 0 [华峰化学吧] 股价低位 读者一往无前 08-1208-12 08:14
- 71 0 [华丽家族吧] 高开就冲,也可能不给机会 夏日炫 08-1208-12 08:14
- 62 0 [高争民爆吧] 亏了我20个点 想回本的路 08-1208-12 08:14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我拉板,给大家最后进场的机会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08-1208-12 08:14
- 119 1 [日海智能吧] 反包 左手到右手啊啊啊 08-1208-12 08:14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泽E5 08-1208-12 08:14
- 3724 7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61.23亿元 万华化学资讯 08-1108-12 08:14
- 97 0 [豆油吧] 8.12豆油:8340上仍是多头格局看通道阻力 阿猛先生 08-1208-12 08:14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空仓的唱空 n14287127609d51b 08-1208-12 08:14
- 282 0 [蔚蓝锂芯吧] 昨日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8-1208-12 08:14
- 63 0 [广东建科吧] 19块能到吗? 港上山海 08-1208-12 08:14
- 197 1 [新疆火炬吧] 今天的新疆板块走分化路线,前排与跌路相关的个 勤奋的梦月玉12 08-1208-12 08:14
- 73 0 [工业硅吧] 认知受限制固化,自身不做改变修正,一生走不出 观市老者551518 08-1208-12 08:14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跌哭了 一条等翻身的咸鱼 08-1208-12 08:14
- 175 2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的杀手锏是i6,掏出来就能扭转舆论,转危为 股神全靠懵 08-1208-12 08:14
- 365 1 [玉禾田吧] 不是龙就是虫,当下正站在行情分野的临界点。这 哪吒大闹股海 08-1208-12 08:14
- 185 1 [九芝堂吧] 周二是买点 别着急沉住汽 08-1208-12 08:14
- 169 5 [大洋电机吧] 等哪天起飞了,再来追你,大家来追长城军和东风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0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