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2 [拓新药业吧] 湖南也有基肯了!真可怕!不知道这公司有药没! 股友L108u81107 08-0208-02 23:23
- 1332 4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2.42亿元 同比增长 九号公司-WD资讯 08-0208-02 23:23
- 776 3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还有这样的人,还预测跌停主力都没有这个实 股友9162056q7D 08-0208-02 23:23
- 353 3 [ST应急吧] 不能再跌停了,再跌停,融资盘就要爆仓,踩踏就 炒股不容易001 08-0208-02 23:23
- 384 4 [龙溪股份吧] 记住了有人推荐的票千万别碰!这是祖训! 股友9777p7h186 08-0208-02 23:23
- 283 0 [国机重装吧] 看他跌,周一进一点,周二再跌继续梭哈 股值千金 08-0208-02 23:23
- 338 0 [润达医疗吧] A股唱空的,都退下吧!高控盘,包括板块和指数 账户已注销 08-0208-02 23:23
- 609 0 [信澳转型创新股票A吧] 榜首依旧!同泰大健康实力在线$同泰大健康主题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208-02 23:23
- 410 3 [阳光乳业吧] 突然连拉了几个连板儿,像神经病一样,突然又来 马上有钱1千万 08-0208-02 23:23
- 176 1 [艾力斯吧] 艾力斯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374.37万元(08 艾力斯资讯 08-0208-02 23:2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他强由他强,清风拂山岗;他横由他横,明月照大 票客1778 08-0208-02 23:23
- 647 1 [长电科技吧] 没必要到处找利好!下周长电科技就是大涨,也不 山河无恙人安康383 08-0208-02 23:23
- 403 2 [宝色股份吧] 下个礼拜炒发动机了 大东11论股 05-3008-02 23:23
- 323 0 [橡胶吧] 橡胶防老剂4010NA价格小幅下调100元华东与华北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0208-02 23:23
- 831 0 [大摩品质生活精选股票A吧] 近一月榜首+7月十连涨,这只创新药基金的黑马经 大姚键素 08-0208-02 23:23
- 999 1 [梦网科技吧] 富荣信息技术混合持仓ai应用 泉州鞋都路 08-0208-02 23:23
- 389 3 [众生药业吧] 卖房梭哈众生医药,十倍龙头之路开启啦,最后的 扫地扫心地 08-0208-02 23:23
- 247 0 [湖北广电吧] 版块轮动,轮到文化传媒了;主线扩散,从幸福蓝 股友83038m1W85 07-3108-02 23:23
- 279 0 [格林达吧] 扯淡玩意,没法处理了!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8-0208-02 23:22
- 206 4 [条件选股吧] 我求求你们不要再过拟合了,没有用的,一年百分 rzdyzzcj我 08-0208-02 23:22
- 166 0 [鹏华弘利混合C吧] 黑马经理上任不足两月,让这只小而美创新药基金 土豆基 08-0208-02 23:22
- 426 4 [三峡能源吧] 能源三峡111“中国散户到底有多喜欢风光新能源 十梭九中 08-0208-02 23:22
- 279 1 [ST百灵吧] 马上翻倍了,还是坚定持有 韭菜靖哥 08-0208-02 23:22
- 507 3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的钍资源估计十年内都没什么意义,煤炭用完 反正我不动 08-0208-02 23:22
- 373 2 [英诺赛科吧] 凯德石英才是王者,卖多少货都要它的材料 涨停瓣 08-0208-02 23:22
- 734 3 [山东墨龙吧] 能源运输领域,鄂霍次克海的石油管道因海底断层 事业的扶瑶 08-0208-02 23:22
- 268 0 [新北洋吧] 周一加速大跌 顺势而为Oo 08-0208-02 23:22
- 1317 3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不辞辛劳得小旋风 08-0208-02 23:22
- 217 0 [ST应急吧] 算力PCB系列报告:《PCB行业:北美云厂AI-Capex 股道老谭实战 08-0208-02 23:22
- 209 0 [汇添富添福睿选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黑马经理上任不到两月,这只小而美创新药基金火 聪颖的尹畅苹温柔的 08-0208-02 23:22
- 295 1 [正泰电器吧] 公司回购情况如何? 美国烤鸡3731 08-0208-02 23:22
- 278 0 [机器人吧] 天天跌,真没出息 股友88188N19K9 08-0208-02 23:22
- 2554 1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国际今晚的公告算是给市场吃了个定心丸—— 股友96631D22e6 07-3108-02 23:22
- 313 6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: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 哈药股份资讯 07-2208-02 23:22
- 321 2 [康恩贝吧] 还在吹是浙江省内最大的中药企业,贵公司你自己 山水一色DNG 08-0108-02 23:22
- 293 1 [铭普光磁吧] 买过好几次这个,都亏钱出局了。。。周一杀进去 名字好难起119 08-0208-02 23:22
- 665 11 [胜通能源吧] 兄弟们,我看这个票有点像三板组的票,礼拜一开 股友t003686l70 08-0108-02 23:22
- 743 5 [四方精创吧] 38块钱。又到了我第1次出舱的位置。然后就一直 科创111 08-0208-02 23:22
- 256 1 [ST同德吧] 2025年7月22日披露的公告!不是和解了吗?实在没 shongcmhg 08-0208-02 23:21
- 279 0 [中超控股吧] 就你们这个心态主力玩死你们 股友GJhArW3538 08-0208-02 23:21
- 267 0 [ST应急吧] 融资被打爆,结果就是五以下 顺水来钱 08-0208-02 23:21
- 434 2 [悍高集团吧] 最大的问题就是C3缩量,可参考的华之杰C3可是放 一龙定乾坤 08-0208-02 23:21
- 297 2 [中熔电气吧] 希望下周跌多点找机会低吸 基民NF98192226 08-0208-02 23:21
- 415 3 [西藏天路吧] 都想跑,看来低开无疑了 股友153555D9X6 08-0208-02 23:21
- 530 1 [吉视传媒吧] 利用前三天开板主力抛盘,第二天接近跌停,让散 股友7A08226f38 08-0208-02 23:21
- 819 8 [山子高科吧] 8月不必期待,政策空窗期,主力不会那么好心拉 数字财富谈 08-0108-02 23:21
- 102 2 [长缆科技吧] 下周一准备建仓, 浩川3949 07-3108-02 23:21
- 278 0 [松炀资源吧] 周五进的等待再创新高,主力加油,看好你哦! 股友AYpSSQ 08-0208-02 23:21
- 277 0 [退市苏吴吧] 我没追,因为我觉得有点疯 洒脱随性的袁霖芙 08-0208-02 23:21
- 299 2 [光线传媒吧] 涨一天跌n天的垃圾,还吹喇叭,回家洗洗睡吧, 股友2fV6369556 08-0208-02 23:21
- 279 0 [ST应急吧] 让老衲来分析一下下周走势“似乎下周一要跌”。 小诸葛的量 08-0208-02 23:21
- 264 1 [鹏都5吧] 还是这里好,躲牛市 十年牛市还剩8年 08-0208-02 23:21
- 417 4 [和而泰吧] 每次有关于英伟达的消息都有一帮唱多的,结果呢 贴吧毒瘤子 08-0208-02 23:21
- 320 0 [龙磁科技吧] 全球股市大跌,唯独稀土大涨,就看你跟谁了? 股友2022Ev6159 08-0208-02 23:21
- 320 1 [华鹏飞吧] 星期一一字板 股友075099l98Z 08-0208-02 23:21
- 158 0 [弘毅远方久盈混合A吧] 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霸屏,7月十连涨太 楚楚可怜的庄婉就看看 08-0208-02 23:21
- 554 1 [浙江东方吧] 美非农数据爆雷,下周悬了。 宏观和博弈 08-0208-02 23:21
- 731 5 [多晶硅吧] 不是协鑫要收购产能吗?为啥大股东在减持股份。 狂奔的10cm 08-0208-02 23:21
- 483 2 [碳酸锂吧] 打爆空头头,活捉国泰永安! 黄金梧桐树 06-2208-02 23:21
- 622 4 [工业富联吧] 非常典型的一只股,散户在5月28日开始卖出,机 何润丰 08-0208-02 23:21
- 535 3 [ST应急吧] 周一低开12点以上或开盘跌17点多或跌18点多或20 加油12366 08-0208-02 23:21
- 272 0 [康得3吧] 赶紧开门,股价涨到一百大家都有钱了,什么问题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8-0208-02 23:21
- 438 1 [广生堂吧] 你要说短线,肯定要回调了,这点不用质疑,如果 收割机垢 08-0208-02 23:21
- 314 1 [抚顺特钢吧] 没管住手5.97买入,当时犹豫了一阵,还是冲动买 越沟过坎 08-0208-02 23:21
- 251 4 [泸州老窖吧] 122.50又在压盘 股友X550801e31 08-0108-02 23:21
- 338 0 [士兰微吧] 21年从22拿到了32!是我没有格局了!这次也不知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08-0208-02 23:21
- 25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多跌点,等着加呢 高贵典雅的舟遥5 08-0208-02 23:21
- 201 0 [博道沪深300增强C吧] 稳坐第一!同泰大健康太惊喜$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大姚键素 08-0208-02 23:21
- 293 0 [电气风电吧] 都是些计么人在替国资委操心VDZ上市,真是不急 jnwyII 08-0208-02 23:20
- 267 0 [浙商银行吧] 打狗 股友5k1255051I 08-0208-02 23:20
- 534 0 [中岩大地吧] 葛洲坝航运扩能工程有没有可能让让葛洲坝市政承 股友98L550h077 08-0208-02 23:20
- 278 1 [金春股份吧] 庄家想让他涨,这公告不是利空就是利好, n798013688443068 08-0208-02 23:20
- 881 3 [中衡设计吧] 这庄太历害,连续打压几天了,抗不住的都割肉了 股友24Mtbg 08-0108-02 23:20
- 269 0 [ST应急吧] 所有韭菜都看着那,看看上市公司能无耻到什么程 潜龙飞龙 08-0208-02 23:20
- 882 10 [四方精创吧] 真的,我炒股基本不会割肉,但是这个票我看不到 股友092q36P220 08-0208-02 23:20
- 353 0 [中衡设计吧] 不看好就卖,BB啥,连量能都不懂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8-0208-02 23:20
- 211 1 [萤石网络吧] 【国泰海通家电蔡雯娟团队】萤石网络发布25H1业 业绩王 08-0208-02 23:20
- 369 1 [雷赛智能吧] 我的偶像徐晓兰【中国电子学会:中国人形机器人 会空仓会守财 08-0208-02 23:20
- 299 1 [赤峰黄金吧] 8月份应该有不错的收益 远山呼唤2019 08-0208-02 23:20
- 339 2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买不到了 不追高不打板 08-0208-02 23:20
- 718 3 [光线传媒吧] 优酷是需要开通会员的 电投产融biubiu 08-0208-02 23:20
- 281 0 [小型纳指吧] 牢美的美元美债产能过剩了 菜狼带沙 08-0208-02 23:20
- 448 0 [ST应急吧] 没有真利好,怎敢惊动您?不啰嗦,重点提示三个 股友5O3955i530 08-0208-02 23:20
- 317 0 [恒生电子吧] 所以我说打板得慎重,一般不是全部股票拉升都可 股友6i57632W57 08-0208-02 23:20
- 1498 4 [新恒汇吧] 金融界7月24日消息,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新恒 狂风暴雨12 08-0208-02 23:20
- 1118 2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·定价卖出 九泰狮齐聚财 08-0208-02 23:20
- 156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同泰大健康近一个月同类第一,7月十连涨太惊喜 聪颖的尹畅苹温柔的 08-0208-02 23:20
- 269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近一年人气排名最高584,看一下下周一人气能不 睿智的Billy 08-0108-02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