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:融资净买入445.82万元,融资余额5.5 中船科技资讯 08-0908-09 07:28
- 116 0 [重庆啤酒吧] 重庆啤酒:融资净买入773.75万元,融资余额4.31 重庆啤酒资讯 08-0908-09 07:28
- 171 0 [金枫酒业吧] 金枫酒业:融资净偿还12.1万元,融资余额1.86亿 金枫酒业资讯 08-0908-09 07:28
- 137 0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:融资净偿还2052.87万元,融资余额19. 中国中车资讯 08-0908-09 07:28
- 162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:融资净偿还5000.06万元,融资余额25 东方证券资讯 08-0908-09 07:28
- 142 0 [*ST瑞茂吧] 瑞茂通:融资净买入118.72万元,融资余额1.71亿 *ST瑞茂资讯 08-0908-09 07:28
- 178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:融资净买入5488.8万元,融资余额8.35 千里科技资讯 08-0908-09 07:28
- 138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:融资净偿还1069.76万元,融资余额1.6 杭齿前进资讯 08-0908-09 07:28
- 152 0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:融资净买入1378.66万元,融资余额4.5 新疆众和资讯 08-0908-09 07:28
- 151 0 [敦煌种业吧] 敦煌种业:融资净偿还53.19万元,融资余额1.97 敦煌种业资讯 08-0908-09 07:28
- 855 2 [碳酸锂吧] 8个矿都不要续期,建议成立央企中国锂矿集团, 超级成长为皇 08-0908-09 07:28
- 277 1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会给机会进么?731感觉比照相馆牛逼多了 来财a1 08-0908-09 07:28
- 266 1 [创新医疗吧] 不炸你们怎么交筹码,吃不饱我不乐意干活 富贵阿野 08-0908-09 07:28
- 23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$今天丢 任尔南北东西 08-0808-09 07:28
- 30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涨不涨和你说的逻辑有什么关系,4月份大跌的时 股友H588 08-0908-09 07:28
- 1021 10 [皓宸医疗吧] 先买入试试 鳌水0001 08-0808-09 07:27
- 552 3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以前买过这个基金亏了2万多,我己割肉,前几天 活灵活现的任逸凡 08-0808-09 07:27
- 289 0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8月8日大涨解读关键词:脑机接口+盆底智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908-09 07:27
- 436 1 [立方退吧] 下周一涨的机会大一些,同时庄家拉高出货的机会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08-0908-09 07:27
- 19079 106 [ST应急吧] 300527 8月1日起被ST!公司还拟被罚400万元!什 ST应急资讯 07-3008-09 07:27
- 57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空欢喜一场,md 主力是不是人 08-0908-09 07:27
- 70 0 [千红制药吧] 大股东连续减持,严重打击市场信心 夜雨孤灯 08-0908-09 07:27
- 158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9.22万元(0 香江控股资讯 08-0908-09 07:27
- 191 0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高新:融资净偿还496.58万元,融资余额5.19 皖维高新资讯 08-0908-09 07:27
- 131 0 [北元化工吧] 北元集团:融资净偿还299.49万元,融资余额1.67 北元化工资讯 08-0908-09 07:27
- 152 0 [悦达投资吧] 悦达投资:融资净偿还281.46万元,融资余额2.08 悦达投资资讯 08-0908-09 07:27
- 155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3亿元(08- 京沪高铁资讯 08-0908-09 07:27
- 121 0 [新天绿能吧] 新天绿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14.97万元(0 新天绿能资讯 08-0908-09 07:27
- 156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:融资净偿还622.45万元,融资余额5.49 中航高科资讯 08-0908-09 07:27
- 257 0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:融资净买入363.62万元,融资余额26.5 浙商证券资讯 08-0908-09 07:27
- 202 0 [*ST八钢吧] 一个涨停人气飙升了 股友7558t11g50 08-0908-09 07:27
- 216 0 [东风科技吧] 底部十字星,有没有惊喜看下周了 FSSDYGW 08-0908-09 07:27
- 208 0 [南京熊猫吧] 这洗盘,我喜欢 辛勤工作得及时雨 08-0908-09 07:27
- 195 0 [立昂微吧] 至少还要跌二天, 股友590W8253M6 08-0908-09 07:27
- 271 0 [东方甄选吧] 我都懵了,我要反复咀嚼,有回放吗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908-09 07:27
- 211 0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回调,抓紧出来,等待第二波 盖世战神 08-0908-09 07:27
- 332 1 [江顺科技吧] 江顺科技今晚预告半年报业绩下滑40%,主要原由 股友大火 08-0808-09 07:27
- 234 1 [银河电子吧] 长上影线要跌了 tang126126 08-0808-09 07:27
- 195 1 [中欣氟材吧] 警惕机构量化席位! 股友Dspz2J0001 08-0808-09 07:27
- 240 1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尾盘买了18900股开始建仓,最晚15号就知道 股友8937M72t86 08-0808-09 07:27
- 324 3 [水晶光电吧] 果链大涨水晶会不会带动起来?杲连周末偷袭,水 铁面无私的镜湖9 08-0908-09 07:27
- 107 0 [康欣新材吧] 康欣新材:融资净偿还68.2万元,融资余额1.32亿 康欣新材资讯 08-0908-09 07:27
- 197 1 [ST际华吧] 最多也就三个跌停 星仔一路向上888 08-0908-09 07:27
- 213 0 [A50期指吧] 变奏了!周一回调 急跌财入门 08-0908-09 07:27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几天没做T真特么后悔这股走的特窝囊 精制的农琼 08-0908-09 07:27
- 208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屁股涨停次数比较的,安心当回股东,一直低吸 FSSDYGW 08-0908-09 07:27
- 410 1 [天阳科技吧] 我感觉这股在走三角形调整浪,主要洗掉股票上市 红茶香甜 08-0908-09 07:26
- 525 5 [梦网科技吧] 通过看公告内容,这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电商公司 股友o9A7673251 08-0908-09 07:26
- 289 2 [大族激光吧] 我不贪,到40下车 A涨涨涨疯涨 08-0808-09 07:26
- 436 10 [协鑫能科吧] 套了一点,还能守一守 巴芒二老 08-0708-09 07:26
- 216 0 [纳斯达克吧] 明显加速了 基民287N23R591 08-0908-09 07:26
- 19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人气周一难有作为了! 抄底A 08-0908-09 07:26
- 187 0 [ST际华吧] 挂跌停出了 英姿飒爽的魏婉 08-0908-09 07:26
- 208 0 [光线传媒吧] 继续震荡整理。随时随地变盘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908-09 07:26
- 197 0 [三六零吧] 别怕最多跌到3.6元 娴淑典雅的石寄琴 08-0908-09 07:26
- 706 3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下次再见 股友A683667Q16 08-0808-09 07:26
- 209 0 [纳斯达克吧] 恭喜美股再创辉煌 秒跌停 08-0908-09 07:26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aa 周宗斌 08-0908-09 07:26
- 124 0 [McGrath Rent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cGrath RentCorp资讯 08-0908-09 07:26
- 251 0 [中国船舶吧] 再次建议仔细阅读公司公告 股友fFVneQ 08-0908-09 07:26
- 351 0 [股市实战吧] 回头看十年大顶! 低调炒股124 08-0908-09 07:26
- 267 1 [塞力医疗吧] 还在那吹票,忽悠散户。你能知道的消息,主力早 无聊的预判 08-0808-09 07:26
- 1335 7 [荣科科技吧] 我有预感,要变天了。周六,下午14点30分出重大 非著名演员 08-0808-09 07:26
- 317 1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这个基金走的是对冲防守型风格,熊市相对抗跌, 股友0971T926t5 07-3008-09 07:26
- 213 1 [新疆火炬吧] $新疆火炬(SH603080)$ 股友0H79F73783 08-0908-09 07:26
- 881 10 [苹果吧] 苹果工厂走向本土化是上涨催化剂,对大A果链是 冷艳锯 08-0808-09 07:26
- 297 1 [纳斯达克吧] 国内纳斯达克基金怎么才能在跌的时候买入,盲买 基民kG4oiD 08-0808-09 07:26
- 224 0 [康拓医疗吧] $康拓医疗(SH688314)$ 股友0H79F73783 08-0908-09 07:26
- 226 1 [泉阳泉吧] 行情结了,夏天过了,卖 东海卫士 08-0908-09 07:26
- 407 5 [中欣氟材吧] 机构包场爆买,周一反包无悬念! 泽润一森 08-0808-09 07:26
- 688 7 [宁波东力吧] 这票我也拿了好几个月了,除非有大资金操盘,或 魂之挽歌1 08-0808-09 07:26
- 206 1 [纳斯达克吧] 新高哥再次新高,真服了这个老6 今融理财 08-0908-09 07:26
- 487 3 [秀强股份吧] 上周三6.06买入,成功被套,经7个交易日现解套 股友a375V76991 08-0808-09 07:26
- 395 1 [金陵体育吧] 一会儿发28个公告代表周一涨停吗?昨天卖了天山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08-0808-09 07:26
- 266 2 [数字认证吧] 连调六天,主力洗盘真狠。下周给我暴力涨回去~ 股海弄潮士翔 08-0808-09 07:26
- 151 5 [猫眼娱乐吧] 盈利警告 猫眼娱乐资讯 08-0808-09 07:26
- 364 1 [R吉药1吧] 有机会回点本吗?感觉身体被掏空 不羁的画客 08-0808-09 07:26
- 164 2 [金利华电吧] 欢迎大家来参观… 爱生活的小新 08-0808-09 07:26
- 946 2 [航天电子吧] 下周正式主升浪! 剑客归来 08-0808-09 07:26
- 384 2 [荣盛发展吧] 完蛋了,没有按时披露进展,极有可能放弃并购荣 气宇不凡的墨韵8 08-0808-09 07:26
- 198 0 [海格通信吧] 市场那么好,公司业绩还下滑。搞笑! MAPCAD 08-0908-09 07:26
- 332 12 [*ST高鸿吧] 那些贴吧里唱高鸿的,赶快卖,别叨叨叨,键盘侠 感性的博士后 08-0508-09 07:26
- 194 0 [铭利达吧] $铭利达(SZ301268)$ 股友0H79F73783 08-0908-09 07:26
- 369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俄乌重建第一股。【俄方证实俄美首脑会晤将于15 吉祥多谋地段智兴 08-0908-09 07:25
- 192 0 [中联重科吧] 绿科,猪力又落后板指,落后港仔一大截,软弱无 荣升根据地 08-0908-09 07:25
- 501 0 [新手互动吧] 自选股不见了,如何恢复 股友I92726217H 08-0908-09 07:25
- 265 1 [创新医疗吧] 成都带头砸创新急着去际华送人头 向牛市招手 08-0908-09 07:25
- 252 1 [南兴股份吧] 这垃圾票买几次亏几次,主力根本就不做趋势,拉 杰哥A 08-0908-09 0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