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6 2 [ST合力泰吧] 还有三个半月,财投、智路解禁了,啥也没干,人 德才兼备得一休 08-1608-16 07:18
- 275 0 [浙江建投吧] 周一高开大涨!祝股友们全部发财! 一路发168168168 08-1608-16 07:18
- 3486 13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市场 DJ一晃就老了 08-1508-16 07:18
- 3764 13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科技 元宇宙概念捕手 08-1508-16 07:18
- 1281 4 [珠免集团吧] 年利润若能8个亿,20倍估值160亿,但公司目前持 国服第一妲己 08-1508-16 07:18
- 452 4 [海辰药业吧] 完了广生堂又被监控了,下周一海辰跟跌 勇敢的冰爱青18 08-1508-16 07:18
- 4873 143 [鹏辉能源吧] 仓位轻的可以逢低点买垃圾鹏了此时不干,更待何 平常心的男人 06-1008-16 07:18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游客挤爆贵州、云南 避暑游今年怎么这么火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07:18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AI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丨书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07:18
- 252 1 [新希望吧] 这个股有希望吗 股友0lpp07 08-1608-16 07:18
- 195 0 [济民健康吧] 直线发射 股友0H79F73783 08-1608-16 07:18
- 457 0 [中青宝吧] 游戏板块,到嘴边儿的肉了 WDZ888 08-1608-16 07:18
- 199 0 [长城证券吧] 牛市旗手,周一一字涨停 洋洋2025 08-1608-16 07:18
- 3963 12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C吧] 今天 行为金融控23 08-1508-16 07:18
- 670 4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$华夏优势精选股票$这,退出吧赔钱呢不退出吧它 列车员123 07-2608-16 07:18
- 200 0 [北方稀土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88 08-1608-16 07:18
- 385 3 [立方退吧] 瑟瑟发抖,诚求大圣指点,这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 马年翻二翻 08-1508-16 07:18
- 3757 13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观察 半颗糖甜到伤 08-1508-16 07:18
- 173 4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准备跌2-3个点?这才涨多点儿就开始下跌! Zhl168 08-1508-16 07:18
- 212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年还是负的,哑火了吗? again_葡萄 08-1608-16 07:18
- 332 2 [海南橡胶吧] 大股东海垦集团你它吗这个勾东西常年做空天然橡 股友djXBzk 08-1508-16 07:18
- 207 0 [ST南都吧] 周末无实质性利好可惜了这行情 随风潜入叶 08-1608-16 07:18
- 146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为何让30亿本金亏损超10亿? 有耐心的静雨菲20 08-1608-16 07:18
- 353 2 [中国长城吧] 你们知道为什么收在17.80吗? 温暖的池靖娴1 08-1608-16 07:18
- 668 23 [甘李药业吧] 现在很简单不要说什么不涨不涨牛市板块是轮动的 上海人增持50次 08-1508-16 07:18
- 352 1 [贝仕达克吧] 每票一贴:贝仕达克(300822) 趵突泉公园 05-2908-16 07:18
- 199 0 [中科电气吧] 概念都没用,看庄的想法 流畅的李可2 08-1608-16 07:17
- 3786 14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医药 游资百晓生2999 08-1508-16 07:17
- 188 0 [中材科技吧] $中材科技(SZ002080)$ 股友0H79F73783 08-1608-16 07:17
- 187 0 [国光连锁吧] 这量能还是太大。不好操作,割肉的都去科技了 富贵腾达de蝶舞 08-1608-16 07:17
- 286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旗手在牛市盈利会更牛,所有券商业绩增长是 东方日出168 08-1608-16 07:17
- 3734 12 [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段时间 农业主题掘金者 08-1508-16 07:17
- 195 0 [新城控股吧] 下周与18打个招呼吧,我等着你呢 again_葡萄 08-1608-16 07:17
- 843 1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:截至2025年8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2104 光莆股份资讯 08-1508-16 07:17
- 3279 8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:朱国栋持股比例降至6.99% 天孚通信资讯 08-1508-16 07:17
- 247 0 [鸿博股份吧] 证券现在火了,长城军工然后是长城证券接棒牛市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8-1608-16 07:17
- 208 0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:主力,我在3000点很想你 家财腾达de甄姬 08-1608-16 07:17
- 494 4 [万泰生物吧] 该股2020年8.75元发行上市的,随后送4送2转4搞 股友7980260CZ8 08-1508-16 07:17
- 600 7 [西藏旅游吧] 我就这么说,星期1,低开主力抢筹,高开,不给 股友5Wu7756916 08-1508-16 07:17
- 280 3 [隆华科技吧] 下周站稳9,月底12,年底40 买什么套什么 08-1508-16 07:17
- 251 6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大家都知道这股的德性了。砸些,秀筹码 Jane八 08-1508-16 07:17
- 24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杀猪盘太狠了 永远三分之一 08-1608-16 07:17
- 197 0 [华通线缆吧] 二波启动 股友0H79F73783 08-1608-16 07:17
- 125 3 [长沙银行吧] 只要房子卖不出去,街上空置商铺增加,银行股还 工行一枝花 07-1008-16 07:17
- 263 2 [亚宝药业吧] 创新药都反弹过了就你没反弹下周一表示一下你这 股友wcj8ld 08-1508-16 07:17
- 817 1 [海亮股份吧] 海亮股份大宗交易成交6746.20万元 海亮股份资讯 08-1508-16 07:17
- 4163 13 [南方现金通A吧] 早上 另类投资客LL 08-1508-16 07:17
- 22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寒武纪都涨成那样了,你这ai芯片不行啊 炒股怒赚五百万 08-1508-16 07:17
- 619 9 [岩山科技吧] 周末二天又有脑机接口大会。周一应该有肉吃。 争取月入百分之五 08-1508-16 07:17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持续发力”用好存量政策,保留“适时加力”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07:17
- 613 0 [精达股份吧] 牛市的号角已经吹响了,大家有么有感觉2015年的 乾坤小旋风 08-1608-16 07:17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眼中的8月热门投资主线:AI科技 纵马入星河 08-1608-16 07:17
- 25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波会一直持续到中报披露,就看能拔多高了,期 安详的吕晟韬 08-1608-16 07:17
- 306 3 [上海机电吧] 搞点试试运气,等消息,60倍值得压宝 股友2m76i17995 08-1508-16 07:1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常州 股友YU16399093 08-1608-16 07:17
- 2392 6 [国轩高科吧] 与哪些车企进行了合作? 元炜123 08-1608-16 07:17
- 255 4 [京泉华吧] 到了3月19日前期高点位置,不可能一把就上去, 唧唧歪歪的防范8178 08-1508-16 07:17
- 670 20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底部筹码全跑了,留下来的都是被套的, 成竹在胸 08-1208-16 07:17
- 198 0 [洪通燃气吧] 大有机会 股友0H79F73783 08-1608-16 07:17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感悟抗战历史 凝聚前行力量——各地纪念日本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07:16
- 205 0 [富国龙头优势混合A吧] 创新药已经减仓了 智慧投资猫头鹰 08-1608-16 07:16
- 147 3 [信维通信吧] 开始发套了 回撤哥 08-1508-16 07:16
- 317 0 [新易盛吧] 天孚通信:被市场忽略的光模块产业链心脏当光模 初心永不变AAA 08-1608-16 07:16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苏州 WDZ888 08-1608-16 07:16
- 219 0 [登云股份吧] $登云股份(SZ002715)$ 股友0H79F73783 08-1608-16 07:16
- 277 4 [光迅科技吧] 之前买你,是因为看好你。现在持你,是因为价还 股海逢源 08-1508-16 07:16
- 265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孚通信:被市场忽略的光模块产业链心脏当光模 初心永不变AAA 08-1608-16 07:16
- 342 3 [厦门钨业吧] 看样子在等中钨高新!让中钨高新跑在前面。 顾成杰 08-1508-16 07:16
- 76 1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真是一只垃圾股,没用的专利层出不穷! 喜马拉雅鹰 08-1508-16 07:16
- 3756 15 [鹏华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数发起式C吧] 发现 沉毅果决的祝宜仲 08-1508-16 07:16
- 559 1 [卧龙电驱吧] 放心,这卧龙玩意气数将尽,让它再垂死挣扎几天 升哥系股民 08-1608-16 07:16
- 219 0 [环球印务吧] 又可以调整半年,大盘那么牛,不要在这种股里浪 光芒66 08-1608-16 07:16
- 354 3 [拓尔思吧] 满仓持股待涨,下周拉升 黄金起爆点 08-1508-16 07:16
- 194 0 [石英股份吧] $石英股份(SH603688)$ 股友0H79F73783 08-1608-16 07:16
- 109 0 [Payoneer Global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ayoneer Global 资讯 08-1608-16 07:16
- 68 0 [Cantor Equity Partners II Inc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Cantor Equity Pa资讯 08-1608-16 07:16
- 1808 4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基民MvD2ou 08-1508-16 07:16
- 210 1 [长沙银行吧] 跌无可跌,三力通过大宗己减了百分之30,减持压 工行一枝花 07-1508-16 07:16
- 271 10 [力劲科技吧] 唉,周一就置顶想买这个股,结果没买,刚刚一秒 买龙头不买杂毛 08-1508-16 07:16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21社论丨发力国内需求,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6 07:16
- 203 0 [北新路桥吧] 庄股借题材炒作,老庄跑了头也不回一下。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1608-16 07:15
- 190 1 [知行科技吧] 星期一会大跌吗 乐观豁达的雪璃 08-1608-16 07:15
- 627 0 [寒武纪吧] 明明已经禁了,你猜这些地区谁买了? 林江价投 08-1608-16 07:15
- 199 0 [上海建工吧] 明牌打牌,打的稀巴烂,建工公司本身也不希望股 嗨小子嗨小子 08-1608-16 07:15
- 238 2 [金田股份吧] 液冷也能属于高科技了吗?液体加管道是不是什么 股友7T110913G3 08-1608-16 07:15
- 1354 5 [沙河股份吧] 000014已无土地储备,过去地产项目均已结转完毕 就是这么杠 08-1508-16 07:15
- 3537 13 [鹏华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注意 基碗里的夏天5 08-1508-16 07:15
- 322 2 [华夏半导体龙头混合发起C吧] 德邦稳盈发力了,昨天逆势涨了快3%,新的主线? 秀丽的耿清平 08-0108-16 0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