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加油冲 股友C75Q277617 08-0608-06 22:10
- 113 1 [凯恩股份吧] 今天盘尾不买了?明天还砸不砸? 义乌快乐小散 08-0608-06 22:10
- 281 7 [九联科技吧] 今天又有大宗! 幽梦君 08-0608-06 22:10
- 149 0 [佳缘科技吧] $佳缘科技(SZ301117)$ 股友0H79F73783 08-0608-06 22:10
- 467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做了个T,没有想到主力开盘直接砸,预料之 亮Roy 08-0608-06 22:10
- 183 0 [浙大网新吧] 三箭齐发 股友6i57632W57 08-0608-06 22:10
- 887 1 [伟测科技吧] 伟测科技:暂无计划披露业绩预告 伟测科技资讯 07-1508-06 22:10
- 155 0 [融创中国吧] 大盘已经涨很多了,估计要调整了,融创跌少不了 唱空劣质股 08-0608-06 22:10
- 172 0 [*ST华幸吧] 华夏人,明天死给你看 俊秀de白蓝雪 08-0608-06 22:10
- 152 0 [珍酒李渡吧] 这个月8.4有希望吗同志们…… 便利的严元珊5 08-0608-06 22:10
- 183 1 [多晶硅吧] 焦煤调整了,明天大跌 认认真真地栾树 08-0608-06 22:10
- 180 1 [苹果吧] 人家本土建厂是利空国外代工厂商 干练的蒋翼扬 08-0608-06 22:10
- 170 2 [英伟达吧] 跌的好,我没有算力概念股票,只有军工和人形机 熊市炒牛股168 08-0608-06 22:10
- 862 3 [中晟高科吧] 贵司大股东股份转让进度如何?后续还需要哪些手 中晟高科股友 08-0508-06 22:10
- 157 1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$同泰远见混合C$明天赶紧撤退 刻苦de荻丝梦娜 08-0508-06 22:10
- 164 4 [沪硅产业吧] 18.62买回15笔 新安太守 08-0508-06 22:10
- 184 5 [歌尔股份吧] 坚定持仓就行,必然听空狗唱衰 小何同学来了 08-0608-06 22:10
- 151 0 [焦煤吧] 空我下单 YxRVTp说话算话不 08-0608-06 22:10
- 85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强者恒强!同泰竞争优势今天又创新高 温柔敦厚的何全 08-0608-06 22:10
- 632 1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:联合中国联通发布全球首款5G+eSIM模组F cymrich 08-0608-06 22:10
- 132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我还想听看大跌的声音,否则我真不敢继续定投。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2:10
- 9066 2 [百济神州吧] 同比扭亏为盈!3700亿医药股上半年净利润4.5亿 百济神州资讯 08-0608-06 22:10
- 1218 18 [正业科技吧] 上周说跌破日内均线就卖了,尾盘再接回来,但是 半包烟边看边抽 08-0408-06 22:10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午夜好!产业动态:香港RWA投融资峰会,太火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2:10
- 142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滑天下之大稽 股友55h1i93792 08-0608-06 22:10
- 138 3 [金春股份吧] 大哥我只想跪下来求你别跳水了尾盘收到10日线上 给我喝杯茶 08-0608-06 22:10
- 159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万亿市值都翻3倍了 轻风行 08-0608-06 22:10
- 163 0 [优必选吧] 在这种风口下,机器人行业必然会出现千亿级别的 趋势价投870912 08-0608-06 22:10
- 166 0 [武商集团吧] 买个东西还分三六九等,虽然我没Q,但这种店请 诚实的顾源19 08-0608-06 22:10
- 147 1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抄底明天何去何从 傲雪的向绯 08-0608-06 22:10
- 126 1 [北陆药业吧] 去年9月美联储降息,北陆股价涨了1倍。 股友1586U9110d 08-0608-06 22:10
- 183 2 [江南高纤吧] 大盘从2600涨到3600多点,很多股都没怎么动 基民ey65731310 08-0608-06 22:10
- 326 12 [好想你吧] 现在的行情只有散户才往这种低位票进,所以,最 莫名A其妙 08-0608-06 22:10
- 199 0 [南方原油C吧] 今天科技基金集体大涨,尤其是主投机器人、自动 叮当理财记 08-0608-06 22:10
- 54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8-0608-06 22:10
- 369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指数 | 科创50震荡上行,中科飞测收到 1.08 亿 赛道观察家 08-0608-06 22:10
- 160 0 [中国电信吧] ,今天割肉跑了 lpz冷静等待 08-0608-06 22:10
- 2163 1 [易点天下吧] 最具投资价值的新消费概念股(AI+消费) 短线老金跟庄 08-0608-06 22:10
- 516 3 [域潇5吧] 听说从新上市市值需要满足50亿!这才23亿,还得 骑扬广进de白沉香 08-0608-06 22:10
- 485 3 [城建发展吧] 反转的可能性比较高 雨后流泉 08-0608-06 22:10
- 112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那真是很好了,虽然不是很多,但是毕竟聊胜于无 呜呼12 08-0608-06 22:10
- 165 0 [东方新能吧] 又要戴帽了ST 明眸皓齿得王熙凤 08-0608-06 22:10
- 173 0 [怡合达吧] 站稳25了吗? 股友2330UK7566 08-0608-06 22:10
- 140 0 [焦煤吧] 左右挨打 青州首富 08-0608-06 22:10
- 168 0 [新坐标吧] 买了你总算躲过了牛市行情 一路期盼 08-0608-06 22:10
- 207 1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和中软能合并吗求解 招财为富我 08-0608-06 22:10
- 131 1 [ST南都吧] 明天剧本高开5-10个点,9点35分涨停。 销户了拜拜 08-0608-06 22:10
- 478 4 [宏微科技吧] 供货台达,间接英伟达,20亿订单,连板走起 高大得帝摩斯 08-0608-06 22:10
- 399 7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起飞 onetwoth 08-0608-06 22:10
- 220 2 [丝路视觉吧] 丝路视觉核心业务:积累百万级工业设备3D数据资 stockgan 08-0608-06 22:10
- 264 8 [*ST春兴吧] 谁懂啊,拿着快二年的心态,本6.5,就后悔死去 股友26323ht872 08-0508-06 22:10
- 151 0 [英伟达吧] 3000亿两年多涨到4.3万亿.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8-0608-06 22:10
- 209 0 [隆扬电子吧] 至今天已完成出货换庄,后面有汤或粥,看新庄意 股友161523Z63l 08-0608-06 22:10
- 177 1 [赛力斯吧] 140还能回本吗 溺水的海豚 08-0608-06 22:10
- 402 5 [中国中铁吧] 【三部门印发《新一轮农村公路提升行动方案》目 赤道暴风雪 08-0608-06 22:10
- 150 0 [科创新源吧] $科创新源(SZ300731)$ 股友0H79F73783 08-0608-06 22:10
- 14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美股跌你跟跌,美股涨你怎么就不跟了呢 基民6fK1635100 08-0608-06 22:10
- 249 1 [福日电子吧] 复盘日记:机器人板块扬帆起航,沪指新高背后的 老弟看世界 08-0608-06 22:10
- 149 0 [焦煤吧] 拉平均线,诱多的把戏 断弦线客 08-0608-06 22:10
- 159 0 [德国DAX30吧] 洗盘 五福的桓晹 08-0608-06 22:10
- 185 0 [中建富通吧] 你木有看错人,我还是当年那个穷小子,哈哈。~ 北辰交易 08-0608-06 22:10
- 217 2 [四川双马吧] 三十万公里,国家大建设,你又是西南地区的核心 两匹马很快 08-0608-06 22:10
- 255 6 [飞荣达吧] 射击之星,废了,这个可不是仙人指路 光华世纪 08-0608-06 22:10
- 150 0 [NYMEX原油吧] 快跑,直线来了 股友6650gM5565 08-0608-06 22:10
- 148 0 [巨星传奇吧] 昨天进的早上跑了。没钻多少。等信号了。目前不 水月大师 08-0608-06 22:10
- 158 0 [倍加洁吧] 人气最低的最高板 股友6230V7i377 08-0608-06 22:10
- 151 0 [百济神州吧] 完犊子了,明天大面一碗 中华亨通 08-0608-06 22:10
- 356 1 [海航控股吧] 到底可以延期几次啊 大力清真食品批发 08-0608-06 22:10
- 868 9 [挖金客吧] 这个不也有esim概念还没被发现还是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0608-06 22:10
- 87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无语 沉静之间 08-0608-06 22:10
- 181 0 [力劲科技吧] 机器人轻量化,炒的是PEEK一种塑料???跟镁合 道瑞明德 08-0608-06 22:10
- 211 0 [奥瑞德吧] 怪不得跌这么多,原来减持[滴汗] 诸葛小亮 08-0608-06 22:10
- 175 0 [浙江永强吧] 明天涨停 平静中爆发 08-0608-06 22:10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与国际原油走反方向,为何? 股友519198A72U 08-0608-06 22:10
- 985 1 [长盛轴承吧] 都别大惊小怪了,比直接减持好多了 稳稳操作盈利为主 08-0608-06 22:10
- 166 1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真想骂 尼泊尔的阿姐 08-0508-06 22:10
- 1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几次冲高都被20日均线压制,手里还有3360的 陶子taozi11iii 08-0608-06 22:10
- 150 0 [焦煤吧] 做空焦煤只能偷袭,见好就收 等待关键日K 08-0608-06 22:10
- 162 0 [歌尔股份吧] 所有概念都红唯你毒绿必然业绩鲍蕾了 cdkjsgzt 08-0608-06 22:10
- 178 0 [火星人吧] 别的公司都在挣着发利好,就这个卖煤气灶的,就 默默出海默默发财 08-0608-06 22:10
- 153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果然是高开低走,这垃圾 基民a597E99977 08-0608-06 22:10
- 181 0 [盛和资源吧] MP反向举牌盛和吧,明明一手好牌感觉被国内机构 笨笨考拉1 08-0608-06 22:10
- 166 1 [西藏药业吧] 看起来这两根阴线吓人,但上升趋势其实完好。不 shxhsh168 08-0608-06 22:10
- 112 1 [吉林敖东吧] 嗷嗷叫一下,要不太没人气了的 szftlbh6867 08-0608-06 22:10
- 348 1 [华商新兴活力混合吧] 虽然持基三年最多时亏了近60%,但这基今年终于 基民Ax1bLU 07-2908-06 22:10
- 160 0 [小型纳指吧] 定投这个永远是赚钱的 有同情心地行者 08-0608-06 22:10
- 371 2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用于PEEK 股友03Z1016N25 08-0608-06 22:10
- 131 0 [仙琚制药吧] 连阴一周多,皮裤套棉裤,一定有缘过!懂得都懂 光头浑水哥 08-0608-06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