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7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债收益率普遍上涨,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5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6:33
- 407 0 [财经评论吧] 伦敦基本金属多数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6:33
- 88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是要换管理层,还是要换操盘手,股价才能上 老练的小伞 08-2208-22 06:33
- 341 3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涨停都过不到前天的高点 追赶风的蜗牛 08-2108-22 06:33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看懂太重要了。 禅心悟股道 08-2208-22 06:33
- 122 0 [中航重机吧] 看散户线,中报持股人数目测应该到12万左右,机 股友dU67182031 08-2208-22 06:33
- 10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炒股新街口 08-2208-22 06:33
- 93 0 [固态电池吧] $固态电池(BK0968)$ 基民林峰 08-2208-22 06:33
- 5321 8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$华胜天成(SH600410)$$四 涅槃重生8998 08-2108-22 06:33
- 1605 4 [华测检测吧] 十三年等一回!华测检测中期分红“重启”|财报 华测检测资讯 08-2108-22 06:33
- 445 3 [鲁西化工吧] 完蛋了,明天又的大跌,半年同比下降百分之三十 金玉广进de扫地僧 08-2108-22 06:33
- 258 3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天眼新闻,报道了贵州很多事。 阿瑟阿索5649 08-2108-22 06:33
- 320 1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是不是不清楚8月21日轻稀土价格一天飙涨了 股友HLxcsy 08-2208-22 06:33
- 177 1 [ST洲际吧] 这两个月主力做t成本很低了 九儿小散 08-2108-22 06:33
- 101 0 [棕榈油吧] 反复测试底部,已确认,向上突破9900 只做日内波动 08-2208-22 06:33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看来又是军工、创新药、人工智能狂飙的一天 斗金地的漩涡人 08-2208-22 06:33
- 77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会给全部爆头死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2208-22 06:33
- 225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C吧] 我看好$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C$!最近在债市波 陈建娣 08-2208-22 06:33
- 372 0 [长春高新吧] **金蓓欣(注射用伏欣奇拜单抗)是目前市场上唯 无终止涨 08-2208-22 06:33
- 200 2 [豆粕吧] 美豆都卖欧盟了,不卖中国 豆粕3500 08-2108-22 06:33
- 1241 4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调产能树行业标杆 国际化拓发展新篇 牧原股份资讯 08-2108-22 06:33
- 1076 2 [衢州发展吧] 关于增发流程和时间节点 五步杀 08-2108-22 06:33
- 325 5 [泛海3吧] 扶摇直上九十里(90) 爱思考地李秋水 08-2108-22 06:33
- 639 10 [三人行吧] 又提前启动了?为什么我总差一步呢?过于谨慎是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8-1508-22 06:33
- 426 9 [上海建工吧] 有人建议老头高抛低吸,割肉换股,你们都瞎操心 wsyes 08-2108-22 06:33
- 221 3 [广大特材吧] 900多万是哪些人没转? 冬冬冬冬冬冬 08-2008-22 06:33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科技股又完了 和平鸭2312 08-2208-22 06:33
- 213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8月22日新闻早报 加峰基金 08-2208-22 06:33
- 122 1 [宁波韵升吧] 瑟瑟发抖,今天又是绿,能水上赶紧跑 华必升翔涨涨涨 08-2208-22 06:33
- 330 3 [沪电股份吧] 我是真不懂沪电,明明有业绩有预期,就是涨不上 股友95003M8C97 08-2108-22 06:33
- 81 0 [金威转债吧] $金威转债(SZ127111)$ 股友9I387q7707 08-2208-22 06:32
- 219 4 [和泰机电吧] 和泰机电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和泰机电资讯 08-2108-22 06:32
- 332 10 [桂发祥吧] 我14买的啥时候解套啊难受心痛的无法呼吸,买了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8-2108-22 06:32
- 473 11 [隆鑫通用吧] 这垃圾玩了,估计年中报出来亏损几十个亿 股友08A32c7786 08-2108-22 06:32
- 108 0 [利君股份吧] 一涨停什么人都出来分析,前几天咋不见你们那么 无根的韭菜随风飘 08-2208-22 06:32
- 107 0 [浪潮信息吧] 业绩一出下周买不到了 cdkjsgzt 08-2208-22 06:32
- 80 0 [世茂能源吧] 今天祥林嫂又要出了,哈哈哈哈 透明玻璃 08-2208-22 06:32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西井科技狂飙全球28国!无人驾驶重卡改写物流格 资本逻辑说 08-2208-22 06:32
- 95 0 [Cellebrite DI Ltd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ellebrite DI Lt资讯 08-2208-22 06:32
- 107 0 [长信科技吧] 请教老师们为什么15点以后还可以交易! 韭菜根须 08-2208-22 06:32
- 136 3 [华立股份吧] 一天时间,把前面的利润全部亏完 平平爱跟风 08-2108-22 06:32
- 554 26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机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山东矿机资讯 08-2108-22 06:32
- 1230 4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股友0z085357Y6 08-2108-22 06:32
- 5579 14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上半年亏损3189万元同比降超八倍!毛利 每日互动资讯 08-1908-22 06:32
- 973 2 [A50期指吧] 某人想在资本市场发财,所以去寺庙烧香祈福,结 有心的大鲤鱼 08-2208-22 06:32
- 654 2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94万元,同比 中天火箭资讯 08-2108-22 06:32
- 121 1 [可立克吧] 明天收盘价格18.03 若酒的魁星 08-2208-22 06:32
- 3180 13 [捷成股份吧] 这是真的吗? 有执行力的戴程9 08-2108-22 06:32
- 100 0 [华升股份吧] 上40亿脱离小盘股圈子了要,厉害。 火中取栗1号 08-2208-22 06:31
- 345 1 [亚联发展吧] 按照盛屯,下星期一收盘后,剩下两个交易日必创 st钉子户飞哥 08-2208-22 06:31
- 127 1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--步步长红 东财网友5063513233364762 08-2108-22 06:31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208-22 06:31
- 147 0 [ST中装吧] 康恒立马有很多工程可以给中装做,马上就可以盈 越来越强之黛丝 08-2208-22 06:31
- 937 7 [宁波韵升吧] 放量涨缩量跌、宁波走的很健康、市场冰点之后都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2 06:31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各路大军重新在华胜结集,今天发起总攻。中华胜 枫彬 08-2208-22 06:31
- 393 6 [弘信电子吧] 完咯,刚进来就要有面吃了…市值160亿半年赚的 乡无宁 08-2208-22 06:31
- 32 0 [新集能源吧] 收到分红了 二十二年老股民 08-2208-22 06:31
- 224 1 [ST章鼓吧] 看公告,全是家人,准备迎接大跌 孩溪路不怕踏空 08-2208-22 06:31
- 131 3 [R汇车1吧] 家人们哪,隔夜委托单1毛挂起来,赶紧抢筹吧, 收空酒瓶换汇车喽 08-2108-22 06:31
- 233 2 [白云机场吧] 淡定吧,现在好不容易熬来牛市,该涨的总归会涨 进取的梅锦鹏 08-2108-22 06:31
- 117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这样走,大家怎么看,我觉得盘面一点问题都 股友zPsddi 08-2108-22 06:31
- 117 0 [航天电器吧] 一个军工股,看什么财报,莫名其妙 瓜子花生仁 08-2208-22 06:31
- 85 0 [卓胜微吧] 就这走势,我就知道业绩好不了,真是七年一个大 股友8v8831989c 08-2208-22 06:31
- 111 0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滞涨欢迎您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-2108-22 06:31
- 168 3 [富时中国A50吧] $富时中国A50(QQZS|XIN9)$ 和好的青漫 08-2108-22 06:31
- 154 1 [青岛啤酒吧] 昨天把一个月的涨幅透支了?今天又开始袅了 耐心面对痛苦 08-2108-22 06:31
- 131 2 [贵广网络吧] 看看吉林都被抛弃的地方都会有动作,你还在装温 股友7767265Q2H 08-2108-22 06:31
- 567 4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: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 国风新材资讯 08-2108-22 06:31
- 595 15 [中科金财吧] 搞的不好就是乌云盖顶了,场外的不要贸然进场, 审判k 08-2108-22 06:31
- 159 4 [嘉麟杰吧] 操,买了就套,狗种庄 男儿行 08-2108-22 06:31
- 679 8 [宏达股份吧] 股价无法预测,多希望买入就能被套 飞宏腾达很久了 08-2008-22 06:31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何晨光 08-2208-22 06:31
- 115 0 [*ST香雪吧] 洗了两天,再稍稍洗洗继续冲!让卖掉筹码的拍大 股友eaQntZ 08-2208-22 06:31
- 194 1 [信雅达吧] 还可以这样玩?害老子割肉了,公司股东还可以发 雷厉风行的晚枫9 08-2208-22 06:31
- 107 1 [二六三吧] 拿住了。3个交易日打板 呵呵西门吹雪 08-2108-22 06:31
- 600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给我砸懵逼了,上午最高到1.5万,临近收盘 夜依旧明亮 08-2108-22 06:31
- 2335 8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科技:从59.9亿美元订单到盖伦奖提名,AI药 花非花雾非雾8 08-2108-22 06:31
- 186 1 [三六零吧] 突破11.7就会走加速 有毅力的夜雨意18 08-2108-22 06:31
- 216 1 [东通退吧] 是亏了16万多割肉的 乐观的梅翔云1 08-2108-22 06:31
- 184 1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震幅你是要吓死人啊 必是龙头666 08-2108-22 06:31
- 674 4 [XD老白干吧] 中国唯一独有衡水老白干近十四年连续四次获全世 股友n15799G619 08-2108-22 06:31
- 128 2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业绩这么好就是不涨,有啥法子!!! 开心的毛 08-0508-22 06:31
- 87 0 [ST信源吧] 营收之殇 孤山飞鱼 08-2208-22 06:30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南山老陈 08-2208-22 06:30
- 124 0 [超图软件吧] 确实好公司,公司股东赢麻了 你太差了 08-2208-22 06:30
- 59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8月22日Choice早班车】5000亿“准财政”工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06:30
- 216 6 [海尔智家吧] t了7毛,成本12,每次t几毛,很快负成本!持仓3 雪碧胖胖猫 08-2108-22 06:30
- 113 0 [中晶科技吧] 就冲出了这么多公告,这么细致的管理,证明公司 股友JimaMr 08-2208-22 06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