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1 6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股的庄家做庄是失败的,做人是成功的,前期 坦然的布莱克 08-2108-22 06:46
- 914 7 [博腾股份吧] $博腾股份(SZ300363)$ 勤俭de猕猴桃 08-2108-22 06:46
- 699 2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$华夏蓝筹混合(LOF)A$是怎么计算亏损百分比的? 基民aZBLwT 08-1608-22 06:46
- 90 0 [Aqua Metal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qua Metals Inc资讯 08-2208-22 06:46
- 118 0 [宇顺电子吧] 金龙指数大涨,西降东升,3800点今天应该要冲击 魏什么92 08-2208-22 06:46
- 155 0 [红日药业吧] 心须的利好! 观潮人 08-2208-22 06:46
- 481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:强势涨停!短期强势确立,谨慎操作: 乘风688 08-2208-22 06:46
- 165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股市渣男涛子 08-2208-22 06:46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赶上了芯片牛市!捏紧了,兄弟们!别轻易下车 伯灵神逻辑 08-2208-22 06:46
- 92 0 [武商集团吧] 这票吃相太难看,且看且珍惜 黑皮大师 08-2208-22 06:46
- 313 2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空是好事,明天敢再急跌就加仓猛干, 股友792r0570e5 08-2208-22 06:46
- 45 1 [浙富控股吧] 震荡好久撤了费时间。 客官上菜 08-2208-22 06:46
- 191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突设白宫设计室, Airbnb大佬掌舵政府改 长期速市 08-2208-22 06:46
- 128 0 [航天彩虹吧] 二季度赚了3千多万元 富有成金de任我行 08-2208-22 06:46
- 21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服不行,今年就是科技大年,芯片是佼佼者。 深思熟虑的米 08-2108-22 06:46
- 117 0 [国电南瑞吧] 越接近或超过4000点,资金就会越转向绩优股,这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8-2208-22 06:46
- 76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股友BOq7y5 08-2208-22 06:46
- 179 4 [东方通信吧] 9.3号对讲机概念有你没 到顶3200 08-2008-22 06:46
- 776 1 [华灿光电吧] 有资金接货 时空穿越DL 08-2108-22 06:45
- 198 1 [蔚蓝锂芯吧] 高位利好出货,利润兑现 股友xsYm6v 08-2208-22 06:45
- 1344 1 [联创光电吧] $联创光电(SH600363)$ 若土的成琦 08-2108-22 06:45
- 295 1 [迦南科技吧] 消息对公司影响很大,这股票在江苏南京有六家分 股友AI4DfZ 08-2208-22 06:45
- 348 1 [迦南科技吧] $迦南科技(SZ300412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2108-22 06:45
- 293 10 [天味食品吧] 天味食品:关于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 天味食品资讯 08-2008-22 06:45
- 110 0 [士兰微吧] 打开账户一看,钱生钱了? 我叫万手哥谁喊我 08-2208-22 06:45
- 484 0 [中科曙光吧] 没有开通688账户的,到时候也能换吗? 义乌小柚子 08-2208-22 06:45
- 113 0 [药明康德吧] 医药界的寒武纪,还有啥能和它比? 芙芙旺旺 08-2208-22 06:45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20250822温馨提示! 短线神探666 08-2208-22 06:45
- 53 0 [深圳燃气吧] 僵尸股,没量,没换手,没人关注。三没股票。 涨跌要看淡 08-2108-22 06:45
- 244 3 [利欧股份吧] 晚上没事,学习了KDJ,几年了又学会了用一个新 独立的玄青11 08-2208-22 06:45
- 315 12 [知行科技吧] 这几天有人敢进吗25号公布退通名单 HX54U952867 08-2108-22 06:45
- 463 1 [上证指数吧] 鲍威尔讲话前夜:美元异动暗藏'鹰鸽暗战',A股 高家庄朱老总 08-2208-22 06:45
- 128 0 [*ST宝馨吧] 这垃圾不好玩,长上影线太大了,买进去就被套。 股友w20Uyh 08-2208-22 06:45
- 817 1 [东富龙吧] $东富龙(SZ300171)$ 轻松的良清怡 08-2208-22 06:45
- 82 0 [广信材料吧] 资金不断流出 lyplhl 08-2208-22 06:45
- 88 0 [唐人神吧] 5块见 亚麻蝶 08-2208-22 06:45
- 129 0 [锡业股份吧] 此股基因有问题,他没有涨停DNA,除非基因突变 重点小金属国改 08-2208-22 06:45
- 531 7 [金鹤5吧] 昨天没有加仓,失误了。今天没有买进。明天也不 基民g6Fi0C 08-2108-22 06:45
- 111 0 [英伟达吧] 利好国产替代,半导体,国产算力大涨 股友099ux82850 08-2208-22 06:45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字涨停多的不说了 股友9rk2862871 08-2208-22 06:45
- 99 0 [ST章鼓吧] 山东脏股?山东庄股?山东章股???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8-2208-22 06:45
- 90 0 [华孚时尚吧] 不是不想走,只是你强留 水滔滔 08-2208-22 06:44
- 83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大涨 顽强的大刚炮 08-2208-22 06:44
- 358 3 [潍柴动力吧] 商誉是什么?为什么这么高。 玖菜和子 08-2108-22 06:44
- 280 2 [西藏矿业吧] 回购注销股票这是实在的利好,明天涨3个点不过 有饭大家吃008 08-2108-22 06:44
- 105 0 [新开源吧] 越到最后,利润空间最大。 炒玩家 08-2208-22 06:44
- 145 2 [美联新材吧] 我赌他明天弱反弹2个点 海呦呦zhs 08-2108-22 06:44
- 324 10 [亿纬锂能吧] 保守估计,明天低开8个点 留一手1992 08-2108-22 06:44
- 174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晚拉涨2%。港股创新药赛道潜力大,实力强劲啊 念想都没有 08-2108-22 06:44
- 1103 22 [飞乐音响吧] 第六感它就是借壳的上市公司 缩量的小韭菜 08-2108-22 06:44
- 101 0 [卧龙电驱吧] 再来两个板,我可以考虑过来救市 股友6G08287Q50 08-2208-22 06:44
- 106 0 [英力特吧] 我去年十一月进来到现在啦,你准备多会让我走 股友7H1z021038 08-2208-22 06:44
- 104 0 [新洋丰吧] 8月22日关注及交易计划 牯添樂 08-2208-22 06:44
- 628 0 [衢州发展吧] 邦盛的两个新单子 tutu2023 08-2208-22 06:44
- 247 0 [上证指数吧] 25.7万亿!中国外贸猛增,三驾马车狂飙破局 财经不绕弯 08-2208-22 06:44
- 19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,稀有金属是老美最最想要的,不能便宜卖了 亿万富翁董哥 08-2208-22 06:44
- 97 0 [文投控股吧] 不都说牛市消灭低价股么。。。你这是价格太高么 多汁的鼻涕 08-2208-22 06:44
- 577 2 [中科曙光吧] 我就想拿着换海光股票,机会难得啊 a人生一杯酒 08-2208-22 06:44
- 186 1 [雪迪龙吧] 百分之百低开跌停 灵活的南宫睿博1 08-2208-22 06:44
- 265 2 [诚迈科技吧] 主力大哥能拉到200吗?到200的话我全仓回本,5 潇洒之樱桃小丸子 08-2208-22 06:44
- 1715 3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突发安全事故!干燥设备爆炸,造成1人 莱茵生物资讯 08-2108-22 06:44
- 21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弹性十足的,整体估值不是很高,机会还是 财龙出渊 08-2108-22 06:44
- 19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勇破黑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8-2208-22 06:44
- 198 1 [石化机械吧] 这个曾经是可燃冰龙头吧? 預見機 08-2108-22 06:44
- 385 4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会跌停吗? 博纳加油 08-2108-22 06:44
- 264 2 [美年健康吧] 真诚建议:拉千万别超过5分钟!(后果不只痔疮 姚涨亭 08-2108-22 06:44
- 2463 6 [三安光电吧] 8.21格局三安光电,埋伏吉视传媒 老乔做趋势 08-2108-22 06:44
- 690 51 [联环药业吧] 28的成本价,有没比我还高的?还有机会保本吗? 股友2173U199H7 08-2108-22 06:44
- 70 0 [ServiceTitan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erviceTitan Inc资讯 08-2208-22 06:44
- 1886 11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基民H3VVye 08-2108-22 06:44
- 94 0 [ST合力泰吧] 牛市最终会消灭二元股 自在的高小达 08-2208-22 06:44
- 97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有减持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8-2208-22 06:44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土豆XTD 08-2208-22 06:44
- 89 0 [新开源吧] 昨天接回来,今天冲高继续高抛低吸,爽 炒玩家 08-2208-22 06:44
- 152 0 [天舟文化吧] 天舟148号发射塔点火仪式倒计时数数……“文化 shashasha1 08-2208-22 06:44
- 120 0 [栖霞建设吧] K线图走势不错,已调整几天了,随时会拉升。 傲骨的孔籣 08-2208-22 06:44
- 690 7 [吉华集团吧] 太牛啦,增加那么多散户哈哈。该收割啦,全是绿 尊重的范清平1 08-2008-22 06:44
- 867 3 [天通股份吧] [图片] 股友32856L96F8 08-2208-22 06:44
- 497 2 [上证指数吧] 补一下今天的期指数据,今天续加多单!大趋势在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8-2108-22 06:44
- 133 4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有跟我一样T飞的吗? 坚强不屈的晚枫9 08-2108-22 06:44
- 995 23 [中铁装配吧] 这周行情确实很郁闷,特别是今天..收盘跌破7月2 长跑老田 08-0108-22 06:44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哈哈哈,又要涨了,一直拉溢价,直到溢价1000% CRAT 08-2208-22 06:44
- 423 28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拓斯达资讯 08-2108-22 06:44
- 254 0 [彩虹股份吧] 脚踏黎明之星,头戴黄昏之星。反弹路上,出坑这 瞎猫闲聊 08-2108-22 06:44
- 712 3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电力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933万元,同比 山大电力资讯 08-2208-22 06:44
- 84 0 [小方制药吧] 确实得查查这个恶庄!!!举报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8-2208-22 06:44
- 314 0 [海格通信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赚钱不贪心 08-2208-22 06:44
- 123 0 [*ST益通吧] 今天广州老博会开幕都不是利好!? 繁花似锦的南宁 08-2208-22 0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