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2 3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沪指剑指3700点大关,创新药赛道持续火爆! 清流财记 08-1308-13 14:06
- 180 2 [中鼎股份吧] 这文章有价值,立意明确,投资本来就是这样,千 慢跑致远 08-1308-13 14:06
- 261 4 [卫光生物吧] 两次牛市都是这个龟龟样? 股友ox96051277 08-1108-13 14:06
- 314 5 [玻璃吧] 回踩结束 海棠论期888 07-1808-13 14:06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爸爸我买少了啊 基民520R622Z39 08-1308-13 14:06
- 63 0 [恒银科技吧] 受不了了,割了 按自己分析操作 08-1308-13 14:06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廖岷:将财政金融政策的着力点更多转向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06
- 66 0 [昱能科技吧] 就这种主力你们还想让它涨做梦去吧 天天向上90 08-1308-13 14:06
- 70 0 [再升科技吧] 发生什么事了,织布机、心电图,躲过牛市,唏嘘 华晔无忧无惧 08-1308-13 14:06
- 72 0 [国机通用吧] 随大盘↗ 股友67n507033Z 08-1308-13 14:06
- 62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,亏了几大千,走了,你可以跌或涨了 伟大的蒋纨3 08-1308-13 14:06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最差的马,c T王老汉 08-1308-13 14:06
- 92 0 [仙琚制药吧] 拭目以待 Charmsir 08-1308-13 14:06
- 67 0 [汉王科技吧] 我跟 沙糖桔子 08-1308-13 14:06
- 68 0 [汤臣倍健吧] 又要继续再等一年当股东等分红的节奏,这股就那 时间的朋友002 08-1308-13 14:06
- 67 0 [欧菲光吧] 让人不上不下,真是好手段 知性恒 08-1308-13 14:06
- 62 0 [微盘股吧] 涨就完事了,指数被旺旺对把持的很好!现在谁敢 噪音0014 08-1308-13 14:06
- 73 0 [恒润股份吧] 均线都上不去的垃圾,这种公司等着退市吧 股友2k7P050798 08-1308-13 14:06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马上大涨冲冲冲 股道乾坤123 08-1308-13 14:06
- 60 0 [科华数据吧] 散户数量剧增今日 步步高高999 08-1308-13 14:06
- 7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在装死?我在你这里躲牛市? 我不割就不亏 08-1308-13 14:06
- 150 3 [万泽股份吧] 唱多的明天主力教你们做人 坚定和等待 08-1308-13 14:06
- 97 0 [金盾股份吧] 黑暗时刻一过,公司只要发布一合同订单,股价即 股友lSEcoo 08-1308-13 14:06
- 256 1 [光韵达吧] 这个公司真有意思高管不是玩银行的就是搞财务的 盘带过 08-1308-13 14:06
- 119 3 [云天励飞-U吧] 我也觉得回调大点好补仓 基民9r3P100157 08-1308-13 14:06
- 359 3 [长江电力吧] 我能说什么:周一清的长江(之前的利润全部回吐 还要好了 08-1308-13 14:06
- 1020 12 [光环新网吧] 弱股无“牛”股还是有道理地,其个股K线走势能 jmprnw6764 07-2108-13 14:06
- 76 0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没有当时的霸气了呀,估计中报接近,被业 善厨的步莉 08-1308-13 14:06
- 70 0 [浙江建投吧] 外面涨的都不知道咋涨了,他还天天阴跌呢 梓麒君 08-1308-13 14:06
- 66 0 [移远通信吧] 英伟达概念,呵呵笑死人了,看看易中天胜宏 芯所往光所至 08-1308-13 14:06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又是拉胯的一天吗 股友6F732937g9 08-1308-13 14:06
- 80 0 [佳电股份吧] 这股是有潜力,但得有耐心 股友5D17I02596 08-1308-13 14:06
- 66 0 [阿特斯吧] 飞了,走了 股海无涯htsa 08-1308-13 14:06
- 67 0 [南京港吧] 草,早上看的中马传动却买了股,人家涨了十几个 刻苦的丝石竹 08-1308-13 14:06
- 73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就是垃圾,我把它卖了。 股友1790YW5091 08-1308-13 14:06
- 83 0 [湖南黄金吧] NND,彻底卖飞了 股友55221Cm623 08-1308-13 14:06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不是延期播放吗为什么好跌? 基民KBkIva 08-1308-13 14:06
- 143 5 [大全能源吧] 两点半冲击涨停板20cm!买买买 XiX跨境王 08-1308-13 14:06
- 89 1 [广联达吧] 这是死人了吗?天天都那死样子 风雨47668 08-1308-13 14:06
- 72 0 [利君股份吧] 贪吃的主力 美好的温芝菲1 08-1308-13 14:06
- 64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沾不上11就是垃圾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1308-13 14:06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这k线图很稳,借大盘洗盘,很好 王者超短线 08-1308-13 14:06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全板了就你不板真弱啊 我想做个乖股民4192 08-1308-13 14:06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还反内卷吗,越来越卷了大盘四个点你都红不了, 可爱的韭菜饼 08-1308-13 14:06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…… 通通宝宝 08-1308-13 14:06
- 58 0 [天富龙吧] 赚过钱的肯定涨不过隔壁亏钱的啊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8-1308-13 14:06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选对股票就是牛市,反之套着原地转! 草根经济学老师 08-1308-13 14:06
- 71 1 [宇瞳光学吧] 再涨涨吧,我27.5的仓 呀老韭菜 08-1308-13 14:06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跟一个涨停吧 不吃香椿 08-1308-13 14:06
- 132 5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跌套了我7个月了,能不能给个机会搞个20 有条理的冷飕飕 08-1308-13 14:06
- 81 0 [万润股份吧] 二季度我要看谁跑路了,估计还是社保 严谨de霍伯特 08-1308-13 14:06
- 72 0 [中孚信息吧] 全是高频量化,一分钱上下浮动 稳健长期吃肉 08-1308-13 14:06
- 88 0 [掌趣科技吧] 持股3天,争了300块钱,谢谢各位老板大家 托妮老湿 08-1308-13 14:06
- 71 0 [中毅达吧] 大哥你在这里晃晃悠悠的干啥呢?这么拉你都不红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06
- 77 0 [红日药业吧] 港股要狂拉 基民0NW2707212 08-1308-13 14:06
- 65 0 [钧达股份吧] 我买了200股,你可以跌了 赚一个亿就去旅游 08-1308-13 14:06
- 93 1 [佳力图吧] 依米康飞了,你还不跟上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8-1308-13 14:06
- 75 1 [云南锗业吧] 来个涨停 股友10579I3W52 08-1308-13 14:06
- 96 2 [深圳新星吧] 怎么看你也有军工啊,没告诉主力吗 哇临啊公 08-1308-13 14:06
- 87 1 [方正科技吧] 拿了n年。本钱是6.43。本钱回来了 若彦9 08-1308-13 14:06
- 156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重仓组合都拿些啥玩意,大盘哪个指数都跑不过, 基民lmhteb 08-1308-13 14:06
- 196 9 [毅昌科技吧] 又故意打压,气的我奈子疼哟 红红火火过大年哈 08-1308-13 14:06
- 93 5 [哈投股份吧] 量能不太好不得不说这主力真是fw,准备今天出掉 虾客侠 08-1308-13 14:06
- 101 1 [倍加洁吧] 明天还得跌,今天又换了一堆韭菜接盘,我可怜的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8-1208-13 14:06
- 67 0 [捷成股份吧] 醒醒吧,还睡?天都亮了! 炒炒就熟了 08-1308-13 14:06
- 115 0 [兴蓉环境吧] 吧中的牛大爷,你个短炒的,买兴蓉不是找罪吗! aB清秋0373 08-1308-13 14:06
- 63 0 [贝因美吧] 涨不动阿。上涨无力的感觉 财源滚滚来拉 08-1308-13 14:06
- 165 0 [中马传动吧] 这就是人生啊 枯竭哥 08-1308-13 14:06
- 60 0 [云天励飞-U吧] 没人敢买! 股友10e1Y36705 08-1308-13 14:06
- 70 0 [*ST利源吧] 不会吧,你也开始爬楼梯了 细心的叶霖 08-1308-13 14:06
- 73 0 [航材股份吧] 长期破发的垃圾股,一群的董事会 天津市的股民 08-1308-13 14:06
- 69 0 [铭普光磁吧] 我是不是今天追高了,我是真的一买就跌,一卖就 自带三分牛 08-1308-13 14:06
- 59 0 [特发信息吧] 每一次回调,都是命运馈赠的上车窗口 淘气的荞麦面2 08-1308-13 14:06
- 91 0 [邵阳液压吧] 前途无限 股友178iQ71297 08-1308-13 14:06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淡定淡定 一跃而起aaaa 08-1308-13 14:06
- 56 0 [寒武纪吧] 这波3个板到4个板 大吉积玉得貂蝉 08-1308-13 14:06
- 83 1 [天风证券吧] 吐槽也没用,涨不过板块就开始织布摆烂了 跑步的小虫子 08-1308-13 14:06
- 439 2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$恒生医药ETF(SZ159892)$ 送你一瓶ad钙 08-1308-13 14:06
- 149 2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4.18跑的大神 乱世只能买黄金 08-1308-13 14:06
- 80 1 [华力创通吧] 耐心等待其他板块的盈利资金来抄底! 桥豆麻袋桑 08-1308-13 14:06
- 222 3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(600117)的中标金额是259亿元人民币 凯乐军团 08-1308-13 14:06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格局不够大…… 能量能 08-1308-13 14:06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本来打算卖的,看着抛压都没啥了。等等看 斜上山 08-1308-13 14:06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轮到东兴发威了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1308-13 14:06
- 302 0 [长芯博创吧] 净流入前三名,涨幅不大,还能加仓 哦原来如此 08-1308-13 14:06
- 62 0 [腾讯控股吧] 哥就是买了躺好等按摩没其他本事 呼噜娃炒鱿鱼 08-1308-13 14:06
- 63 0 [江苏银行吧] 这架势是要融资了 地球告密者 08-1308-13 14:06
- 84 1 [融捷健康吧] 出了,熬不过高老庄! 没有伞的父亲 08-1308-13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