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天通股份吧] 反着看,股价压不住了 股友301fW98250 09-0109-01 17:21
- 365 8 [新城市吧] 周一能少跌点就知足了,放量巨阴,龙虎榜难看, xzm果果 08-3109-01 17:21
- 93 0 [科德教育吧] 牛市A杀,真是!!! 乐观是一种态度17 09-0109-01 17:21
- 117 0 [思派健康吧] 这也不是牛市呀,跌30%多了,我在里躲牛市么? 蓝血hua 09-0109-01 17:21
- 138 1 [水晶光电吧] 开启A杀了,赶紧卖 风度翩翩的夏茁 09-0109-01 17:21
- 106 2 [华胜天成吧] 陈枯竭来了,家人们报仇的机会来了 敏睿的柳烟 09-0109-01 17:21
- 82 2 [众泰汽车吧] 本都还没回来 股友BVMiaY 09-0109-01 17:21
- 335 2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: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 铁匠GM 09-0109-01 17:21
- 271 3 [徐工机械吧] 价升量降回调急 发财路路通 09-0109-01 17:21
- 529 5 [梅花生物吧] 梅花生物:梅花生物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 梅花生物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252 4 [美团-W吧] 明天大概率暴跌准备接受暴击吧 股友P505277F12 09-0109-01 17:21
- 93 1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加油,量化砸盘做空必撕。 好989 09-0109-01 17:21
- 238 16 [恒铭达吧] 大家别光吃面不说话啊,不行加点辣椒酱 吃肉了1111 09-0109-01 17:21
- 123 0 [退市苏吴吧] 出公告了,被强制退市了。 天晴的桓岩 09-0109-01 17:21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高开高走冲4000 善良的潘涛 09-0109-01 17:21
- 98 0 [华峰超纤吧] 织布行情!“你织布来,我耕田……” 茶禅一味也 09-0109-01 17:21
- 237 2 [上海凯鑫吧] 问:8月31日止股东人数? 上海凯鑫股友 08-2909-01 17:21
- 192 6 [格力电器吧] 有种跌到35不满仓是孙子 股友TPUvgQ 09-0109-01 17:21
- 421 6 [民生银行吧] 明明已经触底反转,庄家还砸,这不是给我送钱吗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0109-01 17:21
- 256 3 [中科电气吧] 这么好的股票,又在风口上,怎么不涨呢? 没事就玩吧 09-0109-01 17:21
- 806 19 [巨轮智能吧] 哪怕你觉得这票再不好,这里期间底部也是机会为 做一匹最黑的马 08-2909-01 17:21
- 1383 45 [东吴证券吧] 又接回来了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2909-01 17:21
- 749 7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面对当前市场的震荡格局,如何平衡风险与收益成 财子本尊 07-0509-01 17:21
- 287 8 [捷佳伟创吧] 我看好第一步到120,第二步到150。努力! followme65102257 09-0109-01 17:21
- 875 4 [共进股份吧] 本人在同花顺上申请的机器人概念终于通过了! 长线金牛 09-0109-01 17:21
- 372 9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涨停的概率大概有多少兄弟们 古16古20梁翔 09-0109-01 17:21
- 10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总感觉评论区又有二sz会说拉尾盘没好事了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9-0109-01 17:21
- 11120 53 [长城军工吧] 9月1日小帅个人早盘建仓记录(继续增加游戏难度 聚财z哥 09-0109-01 17:21
- 132 4 [利能5吧] 我还没买进去呢?千万别一口气站上一块钱 股友I7860i7822 09-0109-01 17:21
- 142 3 [宁波精达吧] 不拉就是没人气,没人气就是没散户,没散户就是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109-01 17:21
- 143 2 [多晶硅吧] 7月31号的时候,我做空直接赚9000,后来涨回去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09-0109-01 17:21
- 225 1 [梦网科技吧] 前两天刚成立了北京梦网云智算科技有限公司这个 聪慧睿智的白佑超 09-0109-01 17:21
- 518 2 [寒武纪吧] 看明天反应,喝汤还是吃肉打工 费米的游戏 09-0109-01 17:21
- 543 3 [汇量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 今天很想睡觉 09-0109-01 17:21
- 167 2 [永鼎股份吧] 16元就是这个星期能见到的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109-01 17:21
- 150 1 [华检医疗吧] 公告一出,直接拉升,根本不给机会考虑的,看好 聪慧睿智的白淼洋 09-0109-01 17:21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各位赚的盆满钵满,我热血沸腾,不知道哪个老 专心的西门子轩 09-0109-01 17:21
- 147 3 [包钢股份吧] 说破天也是一支钢铁股,稀土概念轮不到它涨,现 老冇888 09-0109-01 17:21
- 157 3 [迈富时吧] 你们没有看到8月37号和去年12月27号那批钉钉群 股友h0962V5107 09-0109-01 17:21
- 188 2 [西部超导吧] 此股每天都还在洗盆,只涨二三个点,从未见有涨 赢输一念之间8872 09-0109-01 17:21
- 242 5 [同益股份吧] 卖到最低点了 涨停板进来的 08-2909-01 17:21
- 114 2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有病的股 HB春之恋 09-0109-01 17:21
- 97 0 [中海达吧] 垃圾妈跟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,什么股票都涨, 股友06296kI265 09-0109-01 17:21
- 268 1 [陕建股份吧] 这里面那个堂堂正正的嘴吹笑死人了,吹的厉害就 如意如意照我心意 09-0109-01 17:21
- 91 0 [科大讯飞吧] 回回利好必跌,都拿了半年多了 转换空间 09-0109-01 17:21
- 91 0 [塞力医疗吧] 对不起我跑了 心安原神 09-0109-01 17:21
- 95 0 [三川智慧吧] 亏亏损严重 股友D993p05533 09-0109-01 17:21
- 75 0 [首佳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首佳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84 0 [长江制衣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长江制衣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78 0 [富智康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富智康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50 0 [长久股份吧] 2025年9月1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的表决结果 长久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7:21
- 100 0 [上能电气吧] 业绩不及预期,啥分析也没用,锦浪那么好的业绩 爱创新地叶孤城 09-0109-01 17:21
- 122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的兄弟们再坚持一下,恒宝明天冲高不封板我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9-0109-01 17:21
- 134 0 [股指期货吧] 9月开门红,报道 股指和期权009 09-0109-01 17:21
- 37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涨无止境 好989 09-0109-01 17:21
- 93 1 [众捷汽车吧] 今早差点看成捷众买了 随时准备割肉 09-0109-01 17:21
- 143 5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!34天! 喃無阿弥陀佛 09-0109-01 17:21
- 388 6 [贝泰妮吧] 有个姓赵的光头带了一帮人一季度就潜伏在这票, 因势而起 08-3109-01 17:21
- 102 1 [扬农化工吧] 扬农化工本周融资净偿还1264.57万元,居农药兽 大眼看两融 08-3109-01 17:21
- 91 0 [万马股份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拉升了,真无语瘟猪得很 股友R5Y6085875 09-0109-01 17:21
- 337 2 [国安股份吧] 放巨量说明主力在洗盘,大家抓紧时间扫货! 老股民21599259 09-0109-01 17:21
- 583 25 [中国船舶吧] 还在幻想,传统行业,最多30块!下周见34目标不 六道魔人 08-3109-01 17:21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好榜 不对路就跑 09-0109-01 17:21
- 106 0 [国安股份吧] 你多买点 zhilong不是龙 09-0109-01 17:21
- 127 2 [物产中大吧] 陈总肯定觉得自己赢麻了,高点减持3亿多! 回头不是爱 09-0109-01 17:21
- 128 2 [川润股份吧] 在这世界上只有相信自己,其他任何人不信! xwg1111111 09-0109-01 17:21
- 1188 5 [全志科技吧] 周线红柱还是拉长的,说明行情刚刚开始,很多人 红河波段王 09-0109-01 17:21
- 99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能不能喝汤? 股友1R169D9502 09-0109-01 17:21
- 84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不愧是国清总,除了稀土,黄金都那么强势$前海 芝麻呢 09-0109-01 17:21
- 110 0 [兴蓉环境吧] 融资这两个月买了好几亿,出货会砸的更低 横店小妹妹 09-0109-01 17:21
- 103 0 [百利电气吧] 人家减持都3、4个拉涨停才出货,你看你?太垃跨 股友150q272i99 09-0109-01 17:21
- 102 1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给我跌停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9-0109-01 17:21
- 315 4 [美图公司吧] 跌的有点莫名其妙 自由命运之子 09-0109-01 17:21
- 104 1 [万孚生物吧] 也该轮到你了业绩这么好 狂弘瑫 09-0109-01 17:21
- 81 1 [有研新材吧] 诱多,快跑 夜叉乐队 09-0109-01 17:21
- 96 0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大概率是回调,不是我走了这样讲 赚钱了赚钱了666 09-0109-01 17:21
- 96 0 [大智慧吧] 牛市买烂股,真是可怜 阿斯顿擒牛 09-0109-01 17:21
- 100 0 [康美药业吧] 从十点半开始织布一直织到下班,咋了,织布机设 股友A3a9106661 09-0109-01 17:21
- 93 1 [中材科技吧] 被这个票坑死了 股友2999r085W5 09-0109-01 17:21
- 107 0 [鸡蛋吧] 鸡蛋这种品种完全就是资金盘!资金随意性太强, 老乡别走坚持一会 09-0109-01 17:21
- 118 0 [中岩大地吧] 越大跌的股票散户越多,这个片跌得看着想哭,散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0109-01 17:21
- 102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基本面还有支撑,这基主要配置利率债,流动性好 宽容的席小达 09-0109-01 17:21
- 8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要避免T狗,就得低开高走,永不回头。 股友q091v69255 09-0109-01 17:21
- 100 0 [贝瑞基因吧] 下半年该是丰收季了 水中飞鱼 09-0109-01 17:21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#传阿里测试新款AI芯片!股友热议# 和气多谋de鲁班 09-0109-01 17:21
- 120 3 [上证指数吧] 会有第二个寒武纪吗 股友9VjWsj 09-0109-01 17:21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清盘了,此股随时大跌!全都是高位套牢盘,一 天行健NEO 09-0109-01 17:21
- 544 0 [长城军工吧] 大曾子都哭了,尾盘进来就套,大家明天别踩踏,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0109-01 17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