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4 [佳缘科技吧] 感觉要涨停了,,, 承墨的猫 08-2508-25 16:06
- 74 0 [浙江世宝吧] 业绩很好? 韭干尾巴草 08-2508-25 16:06
- 161 0 [上海凯宝吧] 我就是被人工熊胆粉,优欣定胶囊,给骗进来的, 股友5c187526r1 08-2508-25 16:06
- 117 2 [中国船舶吧] 38走了,破37再来,没机会就算了 金毛狮王人乐 08-2508-25 16:06
- 93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贡献了3W的量。 角质不是饺子 08-2508-25 16:06
- 104 0 [张家界吧] 尼个真是天才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2508-25 16:0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跌 宇宙飞船第六感 08-2508-25 16:0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温和放量上涨,明天稳住3900上方,一路高一路唱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8-2508-25 16:06
- 79 0 [天和磁材吧] 形态趋势都挺好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打开高度 轶心冰封 08-2508-25 16:06
- 84 0 [寒武纪吧] 赚到手的才是钱没几个散户,主力和游资之间的博 鹏老板 08-2508-25 16:06
- 521 5 [电子城吧] 肯定是我买了,所以不拉 股友5575QT6029 08-2508-25 16:06
- 86 2 [金山办公吧] 这个股的走势确实恶心。 勇敢的许茁 08-2508-25 16:06
- 138 1 [福瑞医科吧] 不应该啊。两连板的票这么弱,都创新高了,主力 玖鹦畛兢6908 08-2508-25 16:06
- 114 2 [岩山科技吧] A股成交3万亿,调整就在眼前 股炽盛夏 08-2508-25 16:06
- 169 7 [大北农吧] 卖房子加仓你,就不信你不涨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8-2508-25 16:06
- 72 0 [万科A吧] 垃圾都上天了 股友9w1h062265 08-2508-25 16:06
- 147 4 [*ST南置吧] 被打了两闷棍,12个点! 你我之间再无李白 08-2508-25 16:06
- 364 11 [翰宇药业吧] 听说下午直线拉板,不知真假 第一次接触股票3797 08-2508-25 16:06
- 89 0 [中国移动吧] CPO都涨疯了,我来看看这里兄弟们的情绪 春见花开 08-2508-25 16:06
- 97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等这支下跌时,还准备进点儿!这经理太棒了!让 豪放不羁的魏宇虎 08-2508-25 16:06
- 94 0 [星图测控吧] 本周开启星王对决芯王模试…… 金鹰AAA 08-2508-25 16:06
- 97 0 [中材节能吧] 牛市进来赔了大几百 普通的京梦玉1 08-2508-25 16:06
- 94 1 [登云股份吧] $登云股份(SZ002715)$ 股友X912515p99 08-2508-25 16:06
- 238 5 [江苏银行吧] 相信那则龟兔赛跑的寓言吗?肯定有人不信,我却 白忙呼 08-2508-25 16:06
- 91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利好加持,CPO板块领涨市场,相当霸气$易方达中 子子辈辈福气 08-2508-25 16:06
- 113 0 [巨人网络吧] 又是这种操作,收盘就有大卖单,明天又要低开洗 赚钱总是少数人 08-2508-25 16:06
- 96 1 [黄金/美元吧] 一天了,找不到方向,下不了单 心平气和不冲动 08-2508-25 16:06
- 95 2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啥逻辑呀? 孤独56626 08-2508-25 16:06
- 253 4 [海康威视吧] 冯柳在加大调仓换股,减持海康增持某股,三季度 空头评财经 08-2508-25 16:06
- 123 0 [可川科技吧] 今天32.45清仓了,可川科技太弱了,没有一点人 灞水秦岭 08-2508-25 16:06
- 80 1 [高新兴吧] 拉高出货了,还不快跑? 金钢葫芦娃2025 08-2108-25 16:06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大盘涨多少与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大吉来财de强哥 08-2508-25 16:06
- 82 0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大盘指数暴涨新高,今天继续有涨停和拉升上 股友6lfIxP 08-2508-25 16:06
- 99 1 [凯中精密吧] 估计业绩大幅低于预期 狙击大魔王 08-2508-25 16:06
- 120 2 [格力电器吧] 好公司,今年中报绝对牛,天气太热空调好卖 张家辉 08-2508-25 16:06
- 102 0 [*ST航图吧] 现在还有讨薪的了吗?应该是任务完成了 庭庭和亮亮 08-2508-25 16:06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只发布问界和智界吗?享界没有发布? 小散的小心脏 08-2508-25 16:06
- 65 0 [曙光股份吧] 买了一点点来试刀。 心上有刃 08-2508-25 16:0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2P0y58613 08-2508-25 16:06
- 104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发生什么事了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08-2508-25 16:06
- 107 2 [退市苏吴吧] 有些瞎起哄,让我割肉离场, 股友692e337K89 08-2508-25 16:06
- 135 0 [铜陵有色吧] 目标1500亿不动摇。 善解人意的郑欣儿 08-2508-25 16:06
- 87 0 [美思德吧] 杀猪盘 富有腾达地貂蝉 08-2508-25 16:06
- 103 1 [徕木股份吧] 九月四日开始减持,你敢买吗? 奇石美玉1 08-2508-25 16:06
- 404 0 [宁波高发吧] 宁波高发:宁波高发2025年半年度报告 宁波高发资讯 08-2508-25 16:06
- 356 0 [宁波高发吧] 宁波高发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宁波高发资讯 08-2508-25 16:06
- 184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不是要补涨,现在是已经在补涨了,因为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2508-25 16:06
- 84 0 [贵广网络吧] 不懂就问,8.87是什么坎,每次高点都是 股友9953Z8N261 08-2508-25 16:06
- 94 0 [常山北明吧] 明显的落后大盘先补涨50个点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2508-25 16:06
- 298 0 [焦作万方吧] 昨天我说降息预期加强,本来可以跟着板块喝口汤 蒋小蒋1 08-2508-25 16:06
- 103 1 [长春高新吧] 现在这价位简直就是白菜价,现在不买,等涨到18 nekete 08-2508-25 16:06
- 186 6 [润和软件吧] 68买被套的只有我一个人,真不懂今天为啥这样杀 曙光再现300 08-2508-25 16:06
- 76 0 [润禾材料吧] 趋势应该没走完、慢慢等待了 整洁的丁靖娴 08-2508-25 16:06
- 124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谁还不知道前海科技全家桶!!!!!!$前海开 乘风如初见 08-2508-25 16:06
- 454 0 [晶方科技吧] 真垃圾:如果能找到低位优质的半导体股,我一定 A市游戏代码 08-2508-25 16:06
- 99 0 [同洲电子吧] 还有几倍涨幅不涨停继续加捏爆空勾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6:06
- 133 0 [鑫元安鑫回报混合A吧] 固收加进可攻退可守,还是比较适合当前市场的,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8-2508-25 16:06
- 2011 5 [上海新阳吧] 阔别A股四载,今30W再出发76天,8月21日 dn代拟 08-2108-25 16:06
- 8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MLF放量叠加降息预期,沪指强势突破3883点 基民711Qe68177 08-2508-25 16:06
- 515 2 [南京商旅吧] 这货我买了有一个多月了了,天天都这样,割肉吧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8-2508-25 16:06
- 78 0 [华新精科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让我中签行不行!!! 明先生的大牛 08-2508-25 16:06
- 71 0 [多晶硅吧] 真漂亮,高开低走 行善积德不反劝 08-2508-25 16:06
- 81 1 [华新精科吧] 留言就能中吗,我不信 辣手摧花花不倒 08-2508-25 16:06
- 79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真的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啊,还是走了好。 金玉民丰得逍遥子 08-2508-25 16:06
- 85 0 [士兰微吧] 能分红吗? 股友WLcSMX4023 08-2508-25 16:06
- 219 3 [塞力转债吧] 有懂转债的大佬么这个转债这么拉对正股有什么影 是小王耶 08-2508-25 16:06
- 85 1 [ST浩丰吧] //@铁面无私的余伟涛://@铁面无私的余伟涛://@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8-2508-25 16:06
- 74 0 [华孚时尚吧] 强,就是忘了早点入手 谁做空了我的股票 08-2508-25 16:06
- 49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这个有场外吗? 基民yBKzUZ 08-2508-25 16:06
- 82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经理 棉花糖ONE 08-2508-25 16:06
- 95 0 [华建集团吧] 继续十字星,缩到无量,就变天尊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2508-25 16:06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好久好久以前割肉走的, 稳扎稳打一路长红 08-2508-25 16:06
- 100 1 [浙江世宝吧] 港股爆拉 远远的乡村 08-2508-25 16:06
- 67 0 [激智科技吧] 庄你这真有点过分了! 生意高升地五散人 08-2508-25 16:06
- 119 0 [建滔集团吧] 上午好好的,下午回不去了 红红火火火起来 08-2508-25 16:06
- 79 0 [综艺股份吧] 退市吧,这种行情你还在跌。真是没用的垃圾 气宇轩昂的小哥 08-2508-25 16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必须回踩 从小喝到大AB 08-2508-25 16:06
- 118 0 [XD南京熊吧] 这票是个什么怪物,涨不过大盘,涨不过板块,涨 才望成章的翠薇 08-2508-25 16:06
- 447 0 [腾龙股份吧] 还是要学,还是要练 自然的冷京城 08-2508-25 16:06
- 82 0 [蠡湖股份吧] 这轮牛市发财的已经很多人了,你们还在这里躲牛 股友B3TmIV 08-2508-25 16:06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正常的上涨,至少有一半的股票价格停留在3000 股友w5X2909971 08-2508-25 16:06
- 104 0 [中电港吧] 新一轮减持马上开始,永无休止 重阳之地 08-2508-25 16:06
- 82 0 [唐人神吧] 地产能涨猪肉更能涨, 股友B2wTB3 08-2508-25 16:06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我的个股涨不过大盘!但我已经开始仓了!熊 铁面无私的楚云 08-2508-25 16:06
- 93 0 [云天化吧] 收盘新高,捂住筹码,静待爆发 李散2767 08-2508-25 16:06
- 97 0 [江南新材吧] 明天高开概率大于低开概率。仅谈个人看法。对不 股友JtnacS 08-2508-25 16:0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折价! daicalvin 08-2508-25 16:06
- 142 1 [华电国际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明天、后天、大后天又是三个阴跌 气宇不凡的财旺 08-2508-25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