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4 0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走了拿了两个月37一路上来等突破51回调几天 老顾来炒你 08-2508-25 16:09
- 107 1 [金科服务吧] 不是今天公布年报吗?怎么没动静 冰里来火里去 08-2508-25 16:09
- 644 0 [北京君正吧] 家人们别怕,明天它要是大跌我就来全仓抄底北京 新城路执行部 08-2508-25 16:09
- 8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果然没有惊喜,又是横盘的一天 深山的冰 08-2508-25 16:09
- 247 0 [国联鑫思路混合C吧] 国家对消费的支持力度加大,A股市场强势崛起, 股友0792D95L88 08-2508-25 16:09
- 313 2 [ST龙元吧] 随着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营经济促进法》于2025年5 股市入门者 08-2508-25 16:09
- 98 1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开这么高,居然不高开高走,这就有危险了哦 克制为王 08-2508-25 16:09
- 80 0 [恒星科技吧] 恶心至极! 这大A谁在赢 08-2508-25 16:09
- 121 0 [光格科技吧] 光格科技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 光格科技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再接再厉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8-2508-25 16:09
- 146 0 [光格科技吧] 光格科技:关于公司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 光格科技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85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又是上吊线,除了自残还是自残没什么希望了。 金玉民丰得逍遥子 08-2508-25 16:09
- 91 0 [万讯自控吧] 利润爆亏,明天凉了 爱在中秋 08-2508-25 16:09
- 75 0 [海能达吧] 14.18我买了一点,不会吃面吧。 黑夜里的天空 08-2508-25 16:09
- 156 1 [石英股份吧] 很明显明天拉板的K线 从海底出击0 08-2508-25 16:09
- 82 1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居然涨了4分,明天跌6分。 n14075664250656f 08-2508-25 16:09
- 99 1 [天融信吧] 今天恐慌试下跌了! 我是红财神 08-2508-25 16:09
- 174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快4年了,终于要回本了 基民C85759882T 08-2508-25 16:09
- 85 1 [东鹏控股吧] 稳如老苟,厉害 忍者成贵 08-2508-25 16:09
- 89 0 [晶方科技吧] 这几天股东减持挺卖力的,他们家里人可能遇到灾 股友9ak2023008 08-2508-25 16:0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权益市场强势爆发,三大指数高开高走!光伏 夏天会下雨 08-2508-25 16:09
- 80 1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股友X912515p99 08-2508-25 16:09
- 444 7 [鼎龙股份吧] 虽然我没买(预计买),但是这票股性真差啊,放 股友93p2C75120 08-2408-25 16:09
- 91 1 [R比特1吧] 自从1变5以来,一直跌 淋雨的冷 08-2508-25 16:09
- 132 2 [万科A吧] 先算算自己现在每月赚的钱,比3年前增加了吗? 风清云杨 08-2508-25 16:09
- 306 3 [指南针吧] 证券板块高位十字星,大盘出现跳空缺口且成交量 谁还碰不上涨停呢 08-2508-25 16:09
- 117 1 [晋控电力吧] 我敢说,大盘涨十个点,晋控电力还是这样,因为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8-2508-25 16:09
- 105 1 [行动教育吧] 玛德,分一块跌两块 股友smDL1w 08-2508-25 16:09
- 137 0 [和远气体吧] 6月24日以来,20日身命线手持陷落无力回天,这 股亡金来 08-2508-25 16:09
- 88 0 [神驰机电吧] 吃的啥故事 勤勉的贺珂昊 08-2508-25 16:09
- 253 7 [南方精工吧] 有没有早上冲高没走的小伙伴。。都说是牛市就格 买谁谁跌停 08-2508-25 16:09
- 242 1 [爱柯迪吧] 想咨询下各位,并购通过有什么利好? 来吃炒饭 08-2508-25 16:09
- 125 3 [福石控股吧] 来奥飞速度涨停 Dohoooooxer 08-2508-25 16:09
- 951 6 [江淮汽车吧] 12000台,从10000到12000,20天 股友1234555 08-2508-25 16:09
- 76 2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继续跌 clf123456123 08-2508-25 16:0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会来五六万亿的成交量 T徕T祛 08-2508-25 16:09
- 110 2 [博汇纸业吧] 大盘下调,估计博汇跌停,大家自求多福吧 自信的纳兰佑超1 08-2508-25 16:09
- 310 9 [内蒙一机吧] 成本26.08,上午没出,不知道最近可能上涨,有 若如初zmq 08-2508-25 16:09
- 556 4 [华银电力吧] 跟着机构走慢牛,机构不跑我不跑 静谧的何逸凡1 08-2508-25 16:09
- 76 0 [航锦科技吧] 近一个月也亏了50%,前期大赚现在大亏,无语了 股友2Xx2A25232 08-2508-25 16:09
- 198 1 [财达证券吧] 你们发财,我受不了了,尾盘换了。行业买对了, 我叫邓刀飞 08-2508-25 16:09
- 77 1 [神宇股份吧] 出生啊…几分钱还压盘……! 啄木鸟789 08-2508-25 16:09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100日均线连续两次踩稳上去,也是牛逼,这两次 华尔街HJxauusdt 08-2508-25 16:09
- 114 2 [华建集团吧] 向上向下试盘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6:09
- 87 0 [凯撒旅业吧] 在这里浪费行情 好心人是我 08-2508-25 16:09
- 236 4 [密封科技吧] 割肉了。怎么有个预感,明天要涨停 风度翩翩的凌俞罡 08-2508-25 16:09
- 268 3 [天秦装备吧] 星期一3-5个点起步 帝君天下 08-2408-25 16:09
- 135 0 [赛伍技术吧] 大盘一个上午就成交两万亿,一天成交三万亿,行 长期主义i 08-2508-25 16:09
- 84 0 [杭钢股份吧] 讲真,杭钢股份对买它的人极不尊重 股友2mp9cJ 08-2508-25 16:09
- 7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小盘投资多点,而且一个月已经红了八个点,赚钱 股友0e6318O962 08-2508-25 16:09
- 99 0 [华达科技吧] 不声不响的创新高,OK。 股友mbXYuA 08-2508-25 16:09
- 95 1 [*ST天茂吧] 通过也是膝盖崭,跟不通过没啥区别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8-2508-25 16:09
- 248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没有涨停板但是应该有龙虎榜 一切以营利为目的 08-2508-25 16:09
- 94 1 [振东制药吧] 这几次的收盘尽整对数,这周会不会收个9.89? 有抵抗力的老韭菜 08-2508-25 16:09
- 554 18 [R东方1吧] 低谷期是在救你的命。低谷期就是让你赚不到钱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008-25 16:09
- 85 1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红开无脑加仓,低开跟着主力一起砸,就算也 龙头选手9527 08-2508-25 16:09
- 91 0 [广联达吧] 晚上几点中报能出来哦 无畏的小春哥 08-2508-25 16:09
- 97 0 [茂化实华吧] 这货针沉得住气 股友6767h2016W 08-2508-25 16:09
- 354 16 [北陆药业吧] 尾盘诱g入套,公告业绩上大套,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8-2508-25 16:09
- 501 7 [众生药业吧] 该来的BD一个都不会少,迟早而已! 碧海潮生之黄药师 08-2508-25 16:09
- 93 0 [国民技术吧] 22年,国民技术亏了40个,好扎心 风云二十七 08-2508-25 16:09
- 76 0 [北自科技吧] 大盘马上3900,4个月没有一天能红5个点,使就是 股友000HQ81556 08-2508-25 16:09
- 124 1 [沙钢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白咖啡Sasa 08-2508-25 16:09
- 93 1 [泰山石油吧] 油价又下调了 家财腾达地龙啸云 08-2508-25 16:09
- 64 0 [海印5吧] 没脾气了,眼泪也流干了 谦虚谨慎的尼科 08-2508-25 16:09
- 140 1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很lj,这一点毋庸置疑,我就赌他3万吨的 lvkwai888 08-2508-25 16:09
- 145 2 [祥鑫科技吧] 汽车零部件涨的时候没板块涨的多跌的时候比板块 树根烂透了 08-2508-25 16:09
- 169 3 [豪鹏科技吧] 债转股害人啊 基民ZPc9f8 08-2208-25 16:09
- 78 0 [龙开河吧] 龙开河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龙开河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96 0 [谢馥春吧] 谢馥春: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谢馥春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75 0 [长江文化吧] 长江文化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 长江文化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714 0 [史丹利吧] 史丹利:002588史丹利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82 史丹利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49 0 [先歌国际吧] 先歌国际:承诺管理制度 先歌国际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67 0 [益科精工吧] 烟东股份:董事长任命公告 益科精工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90 0 [博大网信吧] 博大网信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博大网信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71 0 [龙开河吧] 龙开河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龙开河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93 0 [宏灿股份吧] 宏灿股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宏灿股份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108 0 [鑫众科技吧] 鑫众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鑫众科技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52 0 [海盟实业吧] 海盟实业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海盟实业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62 0 [耀泰股份吧] 耀泰股份:子公司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耀泰股份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110 0 [宏灿股份吧] 宏灿股份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宏灿股份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554 0 [Coinbase Global Inc-A吧] 慧选机构评级目标价:Coinbase(COIN)20250825 慧选海外投研 08-2508-25 16:09
- 85 0 [永强节能吧] 永强节能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永强节能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88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:总经理工作细则(2025年8月) 海陆重工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96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: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(2025年8月) 海陆重工资讯 08-2508-25 16:09
- 122 0 [桐昆股份吧] 没人理睬的瘟股,要到行业去完产能还有点希望, 股友27S22M2205 08-2508-25 16:09
- 82 0 [蔚来-SW吧] 今天很厉害,跳空高开,很厉 睿智开心的财源 08-2508-25 16:09
- 163 0 [大洋生物吧] 中报业绩接近预告上限的绿田机械,和中报业绩明 牛股研习社 08-2508-25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