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真踏马的,高开低走,你为啥要高开呢?真坏 富贵乡间 08-2808-28 10:21
- 41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不努力,今天歇。 股友P8116u5071 08-2808-28 10:21
- 45 0 [御银股份吧] 机构的票阴跌跌s你。!!! 十万入市 08-2808-28 10:21
- 94 0 [长飞光纤吧] 聪明人都走了! n450613689752474 08-2808-28 10:21
- 60 0 [谱尼测试吧] 88我这个谱尼死多头拿了几年了都走了以后涨跌与 公正的慕容翼扬 08-2808-28 10:21
- 54 0 [智度股份吧] 我来了,涨不涨看你表演了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08-2808-28 10:21
- 51 0 [光弘科技吧] 差两个点回本这次直接拉入黑名单永远不碰 双手插兜的利弗 08-2808-28 10:21
- 75 1 [鲁西化工吧] 我套了5年了,22元成本 我是神经病1号 08-2808-28 10:21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加油干 和气民丰de李洛克 08-2808-28 10:21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家伙是业绩支撑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8-2808-28 10:21
- 46 0 [设研院吧] 这叫吓?你们接盘吧 lya1160 08-2808-28 10:21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奈奈的,你们来回做T做的好爽······· 尘世小书虫 08-2808-28 10:21
- 45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已经涨完了,开始下跌了,大家坐稳咯,抓好 江淮主力代言人 08-2808-28 10:21
- 40 0 [祥源新材吧] 看着你跌真庆幸 被牛骑的孩子 08-2808-28 10:21
- 49 0 [旷达科技吧] 来七个跌停吧,我再考虑,僵尸一个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8-2808-28 10:21
- 43 0 [东土科技吧] 要那帮天天吹的人不发声了,就要涨了 股友1W09113m00 08-2808-28 10:21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基本面明确的交易方向,配上晚上的隔夜挂单,开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808-28 10:21
- 63 0 [茂硕电源吧] 这货业绩这么差,是要被ST么?打了个板一直跌啊 NovemberMan 08-2808-28 10:21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有没有可能盛和里面没有什么主力,可能就是融资 君予豪 08-2808-28 10:21
- 41 0 [内蒙新华吧] 烂到家 czc2166 08-2808-28 10:21
- 48 0 [蒙草生态吧] 真是个绿毛龟 股友8v0389R761 08-2808-28 10:21
- 77 0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结束了,不跌就算是涨停了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8-2808-28 10:21
- 51 0 [襄阳轴承吧] ,越补越跌 股友8P7383F022 08-2808-28 10:21
- 64 1 [华能国际吧] 真塌吗的垃圾 bynf8762 08-2808-28 10:21
- 120 1 [中青宝吧] 今天破11.5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华南炒手 08-2808-28 10:21
- 149 2 [长城军工吧] 不是今天解除监管吗怎么又出风险提示了 股友958o9t9367 08-2808-28 10:21
- 57 1 [晶泰控股吧] 个位数的晶泰 武松打老虎 08-2808-28 10:21
- 75 2 [烽火通信吧] 上午发疯似的往上冲,下午丝滑的往下流,一套一 股友60oa290326 08-2808-28 10:21
- 102 3 [金健米业吧] 这次能看到多少?30元没有问题! 股友WSWCLL 08-2708-28 10:21
- 60 1 [博23转债吧] 赎回百分百 股友F97F392060 08-2708-28 10:21
- 56 0 [天汽模吧] 想骂人 基民FxAxmY 08-2808-28 10:21
- 46 0 [移远通信吧] 跑早了 弄点小钱钱 08-2808-28 10:21
- 317 0 [剑桥科技吧] 赚点零花钱 肃静的熊双玉2 08-2808-28 10:21
- 53 0 [红日药业吧] 涨没份,跌天天跌大跌, 股友2968vY8882 08-2808-28 10:21
- 54 0 [晶方科技吧] 太弱了,早盘还比长电强的 银1234 08-2808-28 10:21
- 41 0 [海联金汇吧] 哈哈,没上当,果然是垃圾 豪迈奔放的温小白 08-2808-28 10:21
- 52 0 [金枫酒业吧] 有高抛低吸 股友Uw3rmQ 08-2808-28 10:21
- 47 0 [楚天龙吧] 没有庄了! 股友f707582S32 08-2808-28 10:21
- 42 0 [ST信源吧] 这节奏是补跌啊 lan007 08-2808-28 10:21
- 46 0 [ST迪瑞吧] 真的是狗啊 股友ZV12375612 08-2808-28 10:21
- 60 1 [凯龙股份吧] 全市场业绩能排绩优股了!!!!! 八哥便民服务 08-2808-28 10:21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连续跌五天,涨咋没这么涨过, 天天有烟抽有酒喝 08-2808-28 10:21
- 89 4 [工业富联吧] 严重怀疑有人做T,每天水下开,后面拉尾盘 股友3oz8721102 08-2808-28 10:21
- 74 1 [梅雁吉祥吧] 最怕这种阴跌 股友1Wl0890710 08-2808-28 10:21
- 128 4 [中电鑫龙吧] 十点半前板 股友36o7703W85 08-2808-28 10:21
- 107 4 [ST得润吧] 昨天把三维信息全部卖了,全部加到你这里来了。 股友a0kFCf 08-2808-28 10:21
- 178 5 [信息发展吧] 谢谢主力,暂时先撤了。 股友88r3q89832 08-2808-28 10:21
- 727 1 [渤海化学吧] 渤海化学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.61亿 渤海化学资讯 08-2708-28 10:21
- 348 11 [北方铜业吧] 收盘涨3个点立贴为证。。 铜顶天老汤 08-2708-28 10:21
- 49 0 [科创信息吧] 估计是业绩不咋滴所以这几天老是跌。 自然一叶知秋 08-2808-28 10:21
- 59 0 [金鹰重工吧] 没有主力的股就是这个熊样, ddaeeq4113 08-2808-28 10:21
- 52 0 [剑桥科技吧] 咋cpo概念都没了 基民a6HOnb 08-2808-28 10:21
- 61 0 [金隅集团吧] 涨不过板块,叠起来倒数 乐观的小股东 08-2808-28 10:21
- 58 0 [中国神华吧] 完了,这样看30号业绩不咋的 小韭菜0161 08-2808-28 10:21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庄家主力他至亲进ICU了急需用钱!先卖一些股票 股海长牛 08-2808-28 10:21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人家看中的是你手里的钱,不要觉得便宜,只要你 过山车只求不输 08-2808-28 10:21
- 47 0 [红日药业吧] 人才啊 股友28e8062V06 08-2808-28 10:21
- 43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操盘手的SB操作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21
- 36 0 [北证50吧] 1400 孔雀蓝筹_稳健 08-2808-28 10:21
- 56 0 [中南文化吧] 这票废了 荡起双桨 08-2808-28 10:21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买了两个垃圾股、一个东方精工、另一个就是瑞迪 股友8881Z13z71 08-2808-28 10:21
- 3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芯片半导体这么猛啊,天天涨 今年要回本亨哥 08-2808-28 10:21
- 26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$科创50ETF东财(SH589850)$ 基民9MInI7 08-2808-28 10:21
- 56 1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不要面子,平潭的面子哪里放! 晴天少雨天多 08-2808-28 10:21
- 56 1 [ST京机吧] 这个股,真不行 履践致远619 08-2808-28 10:21
- 70 1 [博彦科技吧] 每次公告业绩,必跌 太阳出来爬山坡 08-2808-28 10:21
- 73 1 [亿帆医药吧] 再砸狠些好建仓,等你到十四。 自律的小太阳 08-2808-28 10:21
- 75 1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如果破掉19元,最低盘整2个月 股友T80H027392 08-2808-28 10:21
- 80 4 [盾安环境吧] 早就和你们说过啦,割了盾安买三花好,三花涨得 斐然州鹤得嬴政 08-2808-28 10:21
- 109 3 [泰福泵业吧] 拿了一个星期了,还不涨 股友209X65C220 08-2808-28 10:21
- 314 8 [特发信息吧] 网红大曾子来了,我说怎么崩盘了 一直涨个不停 08-2708-28 10:21
- 51 0 [信音电子吧] 太垃圾! 散户968 08-2808-28 10:21
- 58 0 [苏试试验吧] 爽歪歪呀爽歪歪 赚钱去旅游呢 08-2808-28 10:21
- 55 0 [熊猫乳品吧] 这个票废了!没完没了的减持 Richli 08-2808-28 10:21
- 59 0 [虹软科技吧] 科创50指数都涨3个多点了,拉都拉不动这杂毛… 风禾尽起666 08-2808-28 10:21
- 48 0 [航天彩虹吧] 砸总 股友955z9W8527 08-2808-28 10:21
- 41 0 [移为通信吧] 老廖老态龙钟,唯一目的就是套现 市场一地牛毛 08-2808-28 10:21
- 47 0 [太辰光吧] 还有7个交易日,二B们就不能减持了,我看你还拿 成熟的凌亦皓 08-2808-28 10:21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还是那句话,不动,涨跌随它。没看见,没看见。 股友73p5921W86 08-2808-28 10:21
- 51 0 [格林美吧] 今天看样子没什么大的来去了 受信任得米老鼠 08-2808-28 10:21
- 293 0 [迈科期货吧] 迈科期货上半年扭亏为盈 净利同比增长102.16% 迈科期货资讯 08-2808-28 10:21
- 85 0 [股指期货吧] 为什么东方财富的报价低这么多的????做盘? qwaston 08-2808-28 10:21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怎么会这么恶心 永远不追涨杀跌 08-2808-28 10:21
- 36 0 [美团-W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这两天老实等待。 孙双建 08-2808-28 10:21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上车上车, 葫芦大王997 08-2808-28 10:21
- 58 0 [中天服务吧] 你搁这儿玩儿跳水呢? 股友0n25619v92 08-2808-28 10:21
- 67 0 [莱宝高科吧] 大家都买股价就会跌,卖就会涨! 东南风来了 08-2808-28 10:21
- 43 0 [长江材料吧] 三板没了 擒龙止终极战法 08-2808-28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