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1 10 [科创信息吧] 明天复制8月21日的走势 陈老汉梭哈 08-2808-28 18:47
- 82 0 [*ST中岩吧] 啥玩意,浪费表情 勇敢去冲 08-2808-28 18:47
- 93 0 [创益通吧] 主力资金在横盘震荡整理之间,连续加仓…就是不 涨停250以123与2B 08-2808-28 18:47
- 85 0 [仙琚制药吧] 股价不涨,发再多的资讯也没用啊! 平和心态6688 08-2808-28 18:47
- 252 6 [川发龙蟒吧] 在11块磨了5个月 及时止损1 08-2808-28 18:47
- 261 10 [特锐德吧] 全是跑路的,压根就没人买啊 一雨方知秋深 08-2808-28 18:47
- 99 2 [悦达投资吧] 想抄主力的底,主力想抄你的家! 股友9313m82x55 08-2808-28 18:47
- 72 0 [常山北明吧] 太难了 股友019312Nx59 08-2808-28 18:47
- 90 0 [冠龙节能吧] 10年内能回到30吗 股友R890215z97 08-2808-28 18:47
- 83 0 [优必选吧] 明天才开董事会,今天出个毛线业绩。 顺利的冉亚特1 08-2808-28 18:47
- 95 2 [博天5吧] 明天会不会最多涨二分,甚至跌停 股友UkHpSK6954 08-2808-28 18:47
- 84 1 [昊华能源吧] 空了这么久,手只要一贱就亏钱 足智多谋的静影3 08-2808-28 18:47
- 374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股票涨,基金跌,为什么? 股友166pr75353 08-2708-28 18:47
- 134 0 [MAG Silver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MAG Silver Corp资讯 08-2808-28 18:47
- 80 1 [汇嘉时代吧] 昨天没跑后悔死了,今天被套牢了,明天涨停都回 回本之路77777 08-2808-28 18:47
- 120 2 [步步高吧] 新媒股份昨天来了个射击之星,今天跌2.8 股友06059Pd877 08-2808-28 18:47
- 135 3 [阿里巴巴-W吧] ai模型赛道开源老大,长期看没问题,就是这个长 股友01957ky890 08-2808-28 18:47
- 153 1 [乐普医疗吧] 大盘重挫中乐普机构不仅产生恐慌且对大盘反攻反 百灵金丝鸟 08-2808-28 18:47
- 357 2 [晶澳科技吧] 狂赚10个点 平常心215 08-2808-28 18:47
- 82 1 [高澜股份吧] 盘子越大越好 股友7I5920E621 08-2808-28 18:47
- 433 1 [东芯股份吧] 国产替代核芯GPU!寒武、澜起、东芯!东芯是后 灵雨伍七七 08-2808-28 18:47
- 275 1 [COMEX白银吧] 昨天的订单又止盈了,可观模 方老师wowwxinxin 08-2808-28 18:47
- 247 7 [天有为吧] 最近进来赌业绩的短资应差不多割完了,不过庄家 海狼无情 08-2808-28 18:47
- 81 0 [东安动力吧] 垃圾东安,每日一喷 聪明的蓝心韵2 08-2808-28 18:47
- 106 0 [宇晶股份吧] 半导体YYDS,强者恒强,慢牛股一路向上 声如督筠 08-2808-28 18:47
- 104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8月29日涨停的可能性分析 高端私募 08-2808-28 18:47
- 299 6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3.51% 日日涨停1111 08-2808-28 18:47
- 88 0 [华夏资本-天策1号吧] 全球表现最佳的主权财富基金:减持美国股票,更 年年有余的水猴子 08-2808-28 18:47
- 123 0 [金逸影视吧] 半年报... 股友BgYXRC 08-2808-28 18:47
- 107 0 [上声电子吧] 这个业绩比预期好。坚定长期持有,后面产品有望 价投为主超短为辅 08-2808-28 18:47
- 101 0 [Amplify AI Powered Equity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mplify AI Power资讯 08-2808-28 18:47
- 80 0 [达安基因吧] 这么热闹、跌少了、等着5元再来看看。 小牛在路上 08-2808-28 18:47
- 69 0 [中国电力吧] 在中国境内发行人民币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中国电力资讯 08-2808-28 18:47
- 271 0 [科创创业50ETF南方吧] 这种涨法,反倒让我有点担心。政策层面确实利好 空桐倚望 08-2808-28 18:47
- 718 0 [同方股份吧] 拨乱反正启新程,科创利刃再耀中华 中彩中奖中同方 08-2708-28 18:47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先看200! 华虹第一铁粉 08-2808-28 18:47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1.除了前三大股东,后7位大股东基本都换了个遍 破_执 08-2808-28 18:47
- 65 0 [劲仔食品吧] 今天没看盘,可惜了这么好的坑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8-2808-28 18:47
- 83 0 [闰土股份吧] 这么好的业绩走出巨亏的步伐 DHGS大话股神 08-2808-28 18:47
- 87 0 [Amplify AI Powered Equity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mplify AI Power资讯 08-2808-28 18:47
- 110 0 [华电国际吧] 我从不骂人,但根据这几天股价的波动真想骂娘。 气宇不凡的财旺 08-2808-28 18:47
- 99 2 [英维克吧] 易中天不倒,这货能一直涨 职业选手刘成业 08-2808-28 18:47
- 81 2 [博安生物吧] 没有承接,先看11元 百万富翁sker 08-2808-28 18:47
- 93 2 [招标股份吧] 今天发布业绩,看看亏损多少了。。别亏太多 牛有酒 08-2808-28 18:47
- 185 3 [盈康生命吧] 这股票放心大胆的买 股友ppt 08-2808-28 18:47
- 115 2 [宝光股份吧] 要不要走啊,这里太浪费行情了,好纠结啊 股友66u93u5897 08-2808-28 18:47
- 213 3 [ST合力泰吧] 我只知道龙头全板回去了,资金越来越聪明抱团那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8:47
- 160 4 [可川科技吧] 红了三天了,明天应该收绿了吧? 平原君赵胜 08-2808-28 18:47
- 1059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8-2808-28 18:47
- 95 0 [Amplify AI Powered Equity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mplify AI Power资讯 08-2808-28 18:47
- 180 0 [恒大高新吧] 炒恒大高新的逻辑!半年报超级牛散天王皇太极钟 借壳投资 08-2808-28 18:47
- 255 2 [鸡蛋吧] 鸡蛋我是3500做多的,一路跌到3千割肉,亏惨了 静夜魂 08-2808-28 18:47
- 695 5 [荣科科技吧] 评估结果显示已通过,明天加仓。 股友916998t18r 08-2808-28 18:47
- 117 2 [士兰微吧] 要走趋势吗明天会咋样呀 股友71KF712518 08-2808-28 18:47
- 514 7 [北方稀土吧] 不懂就问,尾盘跳水,是啥原因,有没有高手能帮 去遛遛 08-2808-28 18:47
- 514 8 [亚太实业吧] 今晚公布方案 热心的谷翼扬 08-2808-28 18:47
- 61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半导体大涨,能有几个点?$国泰君安创新成长 走来走去的路 08-2808-28 18:47
- 89 2 [康龙化成吧] 被这只害苦了 佐罗与小和尚 08-2808-28 18:47
- 120 2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唯一买入亏钱的股 股友pXlAVF 08-2808-28 18:47
- 114 2 [水晶光电吧] 明天26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8-2808-28 18:47
- 332 0 [铂科新材吧] 2025H1点评:芯片电感方案切换完成,期待ASIC放 铂科新材资讯 08-2808-28 18:47
- 182 4 [中公教育吧] 下周要起来了吗 虚荣的拾晨雨 08-2808-28 18:47
- 192 2 [高澜股份吧] 就因为盘子小。主力看不上 股友7I5920E621 08-2808-28 18:47
- 3794 1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 稳利鑫仓 08-2708-28 18:47
- 94 0 [Amplify AI Powered Equity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mplify AI Power资讯 08-2808-28 18:47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业绩没问题 梭哈凯哥 08-2808-28 18:47
- 346 1 [多晶硅吧] 硅业协会去听了吗 赚钱看天意 08-2808-28 18:47
- 83 1 [巴兰仕吧] 明天30 股友ax9aJP8144 08-2808-28 18:47
- 79 0 [Amplify AI Powered Equity ETF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Amplify AI Power资讯 08-2808-28 18:47
- 1449 0 [拓维信息吧] 火上浇油 勤奋的舞恋里4 08-2808-28 18:47
- 81 2 [领益智造吧] 在中途离场的人才有大智慧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08-2808-28 18:47
- 400 2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吃蟹了,明天443? 卖小孩的老火柴 08-2808-28 18:47
- 112 2 [新洁能吧] 大盘大涨800点,这货主力不去借东风,顺势而为 n5926137023255809005 08-2808-28 18:47
- 174 2 [鲁银投资吧] 号外,号外,今天我买一百股建仓了,不然光看空 I不停涨 08-2808-28 18:47
- 104 2 [翔港科技吧] 别怕,目标价200 世界股尊 08-2808-28 18:47
- 206 2 [振芯科技吧] 卫星互联网核心标的 顺利的邓念茜1 08-2808-28 18:47
- 322 8 [欣灵电气吧] 这种K线图还用说吗看看换手率也懂哎 开心的微笑中 08-2608-28 18:47
- 234 5 [先达股份吧] 明天准备进场,看好它! 东湖中路 08-2508-28 18:47
- 102 0 [中信证券吧] 各项指标都增长20%以上,已经非常好的。期待下 直率的柳博弘1 08-2808-28 18:47
- 201 1 [联测科技吧] 联测科技: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联测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8:47
- 113 1 [域潇5吧] 实际利润应该不止这个数,调成每股1分,有利于 量子纠缠A 08-2808-28 18:47
- 96 2 [凯撒旅业吧] 为啥没有榜 股友2W683A2977 08-2808-28 18:47
- 111 3 [宗申动力吧] 回本就跟她说再见 大搏金 08-2808-28 18:47
- 198 4 [拓普集团吧] 今晚出中报么,还是明晚? 股友F7626U2080 08-2808-28 18:47
- 207 3 [仁和药业吧] 3亿融资盘不走,这股不会涨的,立贴为证 股友QF21739816 08-2808-28 18:47
- 1054 4 [京东集团-SW吧] 202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报告发布,京东集团等排 京东集团-SW资讯 08-2808-28 18:47
- 327 2 [神思电子吧] 傻缺们,你们还不如来买这个ETF,大盘暴跌人家 否极泰来破破破 08-2808-28 18:47
- 3737 13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市场近期 稳利盈投 08-2708-28 18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