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1 [众生药业吧] 虽然众生药业有调整需要,但长期来看,调整到位 悟者生道 08-2708-27 18:46
- 107 2 [*ST中岩吧] 这股真是个怪物,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大盘一跌比 股友M79831A351 08-2708-27 18:46
- 93 2 [大位科技吧] 我买了就跌了 看到我开心吗 08-2708-27 18:46
- 361 11 [御银股份吧] 全仓追进,我是不是傻 雀跃的曙光 08-2708-27 18:46
- 201 4 [厦门钨业吧] 感谢打压,27.83元买入5000股,存2年再看。 欢喜之小红花 08-2608-27 18:46
- 383 7 [南山铝业吧] 今年财会公司分红5亿,南山近期又拿十亿买理财 识香的龙茜 08-2708-27 18:46
- 7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为什么这个净值会跌啊?明明几乎都涨,这是干啥 诗篇121章8节 08-2708-27 18:46
- 212 0 [嘉合磐泰短债E吧] 【AI速看】8/27一周回顾|权益市场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708-27 18:46
- 86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吧] 1.49~1.51里面 fffffffff_456 08-2708-27 18:46
- 111 1 [古汉医药吧] 仙人指路,现在筹码洗得特别好看,空间开始打开 足智来财的孙尚香 08-2708-27 18:46
- 102 1 [四川长虹吧] 这B样,涨跟不上大盘,版块。跌肯定第一,真Tm 股友m0YyaW 08-2708-27 18:46
- 209 4 [歌尔股份吧] 希望明天涨停 东北巴菲特1号 08-2708-27 18:46
- 83 1 [中际旭创吧] 有追高的吗? 小绵羊吃肉 08-2708-27 18:46
- 178 3 [安泰科技吧] 让你们不看好别进,看好买入的守,守是啥意思?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8:46
- 123 2 [辽宁能源吧] 昨晚煤炭又是大跌,今天又可以看大戏了 烈焰归来 08-2708-27 18:46
- 440 5 [华鑫股份吧] 今日侥幸,明日斩首,目标价11.65元,一个月内 梦若神鸡V 08-2608-27 18:46
- 113 0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电芯的走势是极其难看恶心的,早盘和尾盘加 平壤将军营业部 08-2708-27 18:46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涨没你份跌倒是有你份 意外的盈余 08-2708-27 18:46
- 86 0 [中电鑫龙吧] 如果大盘不好,中电极可能走W型底,边走边看边 煜里旺 08-2708-27 18:46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下午大盘跳水,吉视,都没有看到一样,你说 生意善贾de宁风致 08-2708-27 18:46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45.19是我要走 新手韭菜110 08-2708-27 18:46
- 67 1 [富特科技吧] 有没有站岗的兄弟 小赵怕2065 08-2708-27 18:46
- 81 0 [盛新锂能吧] 不管什么垃圾票,总会有人去买,不知道还是眼瞎 用盆装 08-2708-27 18:46
- 407 1 [迈瑞医疗吧] 好找一根针 三思投资 08-2708-27 18:46
- 70 0 [君正集团吧] 好股票,年年增长 红扑扑之欧内斯特 08-2708-27 18:46
- 121 2 [科德教育吧] 这票明天不说百分之百跌,百分之90都要跌的吧, 俊逸出尘的乔辰宇 08-2708-27 18:46
- 313 5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破5日线怎么弄 大漠大人 08-2708-27 18:46
- 419 14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继续带动电力板块齐飞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2708-27 18:46
- 178 4 [章源钨业吧] ,老子15.9买的 股友0311ei0391 08-2708-27 18:46
- 74 1 [三诺生物吧] 买三诺就是完美躲过了牛市。 我在三诺躲牛市 08-2708-27 18:46
- 929 10 [德业股份吧] 单看价格比较一般,因为整个行业排在后面,当然 玉安稳稳 07-0808-27 18:46
- 75 0 [城市传媒吧] 丑媳妇总见公婆!出来吧! 等待不追高 08-2708-27 18:46
- 92 0 [天源迪科吧] 看看天融信,在看看你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8-2708-27 18:46
- 128 1 [永鼎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股会涨?3亿利润不是主业造成的,是 漫长的坚守 08-2708-27 18:46
- 105 0 [呷哺呷哺吧] 买卖协议 呷哺呷哺资讯 08-2608-27 18:46
- 159 0 [中文在线吧] 香港数字资产上市公司联合会成立 京北方出任副 紫气东来小姐姐 08-2708-27 18:46
- 83 1 [中国卫星吧] 欢乐海,也不行,也是骗韭菜 眼镜世界 08-2708-27 18:46
- 106 0 [赛科希德吧] 太伤人心了 股友R592D90566 08-2708-27 18:46
- 104 1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创新药整体跌了4.6%,整个港股全砸创新药。 做人留一线好相见 08-2708-27 18:46
- 73 0 [浙江世宝吧] 横久必跌 小天123789 08-2708-27 18:46
- 290 9 [通宝能源吧] 通宝能源: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通宝能源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2749 2 [岩山科技吧] 记录生活第52天。入:汉得信息出:太辰光持:汉 彬总小记 08-2608-27 18:46
- 76 0 [华勤技术吧] 明天看竞价是否放量 股友ffiARd 08-2708-27 18:46
- 100 0 [天元股份吧] 谁还有意见,见我前帖子。 平盘有赚 08-2708-27 18:46
- 100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别说一块了在来都四毛了 明月金秋 08-2708-27 18:46
- 107 3 [美团-W吧] 明天负五个点开盘 割韭菜了 08-2708-27 18:46
- 146 2 [龙源技术吧] 加仓的举手 南风南风自来 08-2708-27 18:46
- 105 1 [三协电机吧] 顶格翻车只中200 股友DUJFJh 08-2708-27 18:46
- 232 2 [利德曼吧] 谈谈我的看法,仅供大家交流探讨:时间上需要调 股友508Hk21156 08-2708-27 18:46
- 167 8 [北汽蓝谷吧] 本次回调在6.4左右,6.8开始逐步建仓! 聪明的朱美波1 08-2708-27 18:46
- 89 1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震荡调整,人工智能表现还不错! 攒钱买黄金 08-2708-27 18:46
- 126 3 [宝信软件吧] 烂透!!! 宝信软件缺跌货 08-2708-27 18:46
- 235 5 [天创时尚吧] 三只乌鸦已线,主力正在出货逃跑,大家别再买了 股友7135738f8X 08-2708-27 18:46
- 90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竞价不行就把下午八块买的开盘就卖了。再等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8-2708-27 18:46
- 230 0 [博迅生物(已切换)吧] 比2024年全年净利润下降40.72%,中报下降6.42% 股友588hO75399 08-2708-27 18:46
- 276 1 [仕佳光子吧] 每年分红,不分红不重要,重要的是能不能大量投 花朵花开 08-2708-27 18:46
- 76 0 [长源电力吧] 今年股价还跌的,这是什么牛股 宁波道老古 08-2708-27 18:46
- 80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国家AI应用利好这波来的好啊!上证人工智能被他 别烦我2 08-2708-27 18:46
- 1129 0 [海光信息吧] 辛亏卖了 乐乐sv0546 08-2708-27 18:46
- 73 0 [司太立吧] 接飞刀了,一股亏了一毛四 快乐的咚咚烧1 08-2708-27 18:46
- 64 0 [睿能科技吧] 我还以为这次能上62结果别的长的差不多图形的上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2708-27 18:46
- 403 0 [德赛西威吧] 两大供应链企业公布机器人最新进展华为:自动驾 坚持我的 08-2708-27 18:46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出利好来了 股友0y2985d637 08-2708-27 18:46
- 107 0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: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凯鑫 上海凯鑫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90 0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:关于修订《公司章程》的公告 上海凯鑫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86 0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、管理与使用 上海凯鑫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110 0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上海凯鑫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96 0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:总经理工作细则 上海凯鑫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110 0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:关于公司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上海凯鑫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130 2 [波导股份吧] 明天不反包涨停就先走 二八五六 08-2708-27 18:46
- 779 7 [景峰医药吧] 这家伙是跑了吧?什么低点加仓买晒图?现在不方 活灵活现的华顺昊 08-2708-27 18:46
- 147 3 [中国铁物吧] 明天2.73元补小仓,第二次再补2.68元,第三次补 股友a0083852D5 08-2708-27 18:46
- 96 0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: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凯鑫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104 0 [上海凯鑫吧] *ST凯鑫:2025年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 上海凯鑫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83 0 [康龙化成吧] 无休止的大宗交易,无休止的减持砸盘,最终就是 一路随行 08-2708-27 18:46
- 6980 0 [天津普林吧] 天津普林:上半年实现营收6.58亿元 同比增长27. 天津普林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信用债利好频传,是债市给出的上车信号!$摩根 灵动机敏的魏莉 08-2708-27 18:46
- 171 3 [巨子生物吧] 还在调数据吗?董事会开得不顺利? lxjy29032912 08-2708-27 18:46
- 125 2 [潞安环能吧] 看了隔壁陕西煤业,感觉要凉凉 价值投资跑赢通胀 08-2708-27 18:46
- 120 2 [尚太科技吧] 惜售,庄家采用断臂自残疗法吸小散的血! 美由善心来 08-2708-27 18:46
- 401 7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牛市要带着北交一起玩了 变着恒通 08-2708-27 18:46
- 760 0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:中标6175.84万元项目 科思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8:46
- 420 0 [北元化工吧] $北元集团(SH601568)$ 股友113C28t071 08-2708-27 18:46
- 89 0 [深纺织A吧] 几句一问一答,散户子们又开始yy了 凌云的沃岚 08-2708-27 18:46
- 124 0 [茶花股份吧] 昨天一根大阴线洗盘,今天拉反包,你是真会玩啊 永远相信趋势 08-2708-27 18:46
- 72 0 [中通客车吧] 这货就是万年箱体啊 看热闹的小伙子 08-2708-27 18:46
- 564 3 [*ST亿晶吧] 跨界创新!亿晶光电携手仁和药业,推出智能远程 清仓法师 08-2708-27 18:46
- 325 0 [上证指数吧] 莫被牛市效应冲昏头脑!当前股市暴跌,大A散户 晨钟观股市 08-2708-27 18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