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9 21 [珠江股份吧] 国办发的直接量身打造珠江,明天呢? 鸟瞰珠峰 09-0409-05 08:50
- 176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混债我拿的$中邮睿信增强债$,昨天同类里面跌最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0509-05 08:50
- 58 0 [数据港吧] 再下跌就破20日线了 股友w93O162532 09-0509-05 08:50
- 111 2 [西锐吧] 例如蜜雪,未入通时狂升,只要是好股票就有价值 n1430235304adb6b2288 09-0409-05 08:50
- 102 0 [华灿光电吧] 一直会砸到6.58 股友i8SzZO 09-0509-05 08:50
- 112 1 [湘潭电化吧] 照这固态,储能势头,emd缺口要提速了,今天来 高大英俊 09-0509-05 08:50
- 212 2 [标普500吧] 美债危机即将到来黑天鹅即将到来 股友6k1392367K 09-0509-05 08:50
- 107 1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开始加速上涨 股友69266w286x 09-0409-05 08:50
- 118 0 [国缆检测吧] 国缆检测:融资净买入246.83万元,融资余额7277 国缆检测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97 0 [强达电路吧] 强达电路:融资净偿还1244.49万元,融资余额1.5 强达电路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93 0 [新柴股份吧] 新柴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88.75万元(0 新柴股份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113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44亿元(09- 首都在线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59 0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精机:融资净偿还1263.61万元,融资余额1.3 凯格精机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公司:美国经济最大风险仍是“类滞胀”,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8:50
- 79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:融资净偿还285.83万元,融资余额1.29 广东建科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179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融资净偿还796.34万元,融资余额3.35 达瑞电子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90 0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:融资净偿还1523.88万元,融资余额1.75 海泰科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72 0 [百胜智能吧] 百胜智能:融资净买入204.17万元,融资余额6788 百胜智能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72 0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:融资净偿还230.93万元,融资余额9696.9 铭利达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84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:融资净偿还536.06万元,融资余额1.74 北方长龙资讯 09-0509-05 08:50
- 152 1 [豪悦护理吧] 这股是不是爆雷了哦,突然大幅度派发筹码呢? 股友93pO166868 09-0409-05 08:50
- 218 0 [蓝箭电子吧] 蓝箭电子:融资净偿还418.93万元,融资余额1.51 蓝箭电子资讯 09-0509-05 08:49
- 649 0 [XD中远海吧] 8月1号果断卖海控换青山吃2个板 yangfxing 09-0509-05 08:49
- 724 1 [日经225吧] 傻眼了辣眼睛 股友686107v09d 09-0509-05 08:49
- 48 0 [汇车退债吧] 已下单 股友308G75v315 09-0509-05 08:49
- 352 7 [XD恒丰纸吧] 估计明天恒丰纸业是竞价大低开然后快速杀跌补跌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9-0409-05 08:49
- 57 0 [小型纳指吧] 不知道!不知道!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0509-05 08:49
- 125 4 [道琼斯吧] 大红大紫了 股友686107v09d 09-0409-05 08:49
- 246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涨不起来的原因分析:该股基本面题材简直 无情操盘手9162 09-0509-05 08:49
- 86 2 [通富微电吧] 弱弱的问一下,今天会不会涨停呢? 心中的阳光 09-0509-05 08:49
- 210 3 [物产中大吧] 铜跑跑 指間星河 09-0409-05 08:49
- 234 4 [海利得吧] 这么小的盘子,2.4亿的融资盘,看看宇通客车比 n142236292178da23287 09-0409-05 08:49
- 60 0 [中航重机吧] 我就等这几根大阴线呢,没有这个都不敢出手 且听风吟丶 09-0509-05 08:49
- 65 0 [中国西电吧] 真拉圾,割肉了你还没涨 进取的黎锦鹏 09-0509-05 08:49
- 495 7 [航天彩虹吧] 国之重器-彩虹无人机的价值在股价和人的心里的 金玉高升的王重阳 09-0409-05 08:49
- 59 0 [中直股份吧] 四天跌没了四个月的涨幅 股友7a05098G72 09-0509-05 08:49
- 234 1 [三花智控吧] 上涨都是上影线,下跌都是满柱!还是下跌的时候 股友2816o1552Y 09-0409-05 08:49
- 269 6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今天回购能有公告吗?真假试金石! 静修之 09-0409-05 08:49
- 80 1 [景兴纸业吧] 有转债是硬伤。 红蓝十号 09-0509-05 08:49
- 699 11 [泰禾股份吧] 农化工隐形冠军,75%出口,如果产品不好,很难 福往者福来8277 08-2909-05 08:49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看你象书生 财运广进de白鹤 09-0509-05 08:49
- 66 1 [楚天龙吧] 拿了半个月,一直跌,3号割大肉卖了,确隔天涨 顺利的潘姗苇 09-0509-05 08:49
- 386 7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账户重工名称已变更为船舶,但不明白1000股 股友725037PK57 09-0509-05 08:49
- 917 8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科技不就是三维异构集成芯片的龙头嘛?看来 还是不停的想你 09-0409-05 08:49
- 101 1 [百纳千成吧] 我买百纳只博731和国庆 忠心耿耿的谷飞文 09-0509-05 08:49
- 61 0 [星图测控吧] 今天会继续调整、待涨吗????????? 秋之私语6 09-0509-05 08:49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一个月的消息又拿出来了,大家小心,十字星变盘 大雨哥哥哥 09-0509-05 08:49
- 85 0 [远望谷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股友麒麟村民 09-0509-05 08:49
- 344 17 [东方明珠吧] 明天岛型反转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409-05 08:49
- 88 3 [世纪恒通吧] 真TM是个死公司 股友91d33g1625 09-0409-05 08:49
- 54 0 [*ST高鸿吧] 只能顺其自然了,这只股太狗 自在的爱念茜 09-0509-05 08:49
- 190 3 [乾照光电吧] 散户抛机构接 股友x650699w85 09-0409-05 08:49
- 66 0 [福星股份吧] 请问董秘:截止8月10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福星股份股友 08-1009-05 08:49
- 85 0 [康泰生物吧] 康泰生物长期来看还能继续涨距离上一次涨停也五 我比较厉害 09-0509-05 08:49
- 60 0 [ST南都吧] 昨天进来的一个也别想跑,你们已经被包围了!当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0509-05 08:49
- 512 3 [*ST亚振吧] 请教一下为什么昨天涨停会被继续监管?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0409-05 08:49
- 70 0 [卓然股份吧] 董事长站台,今天高开高走可期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0509-05 08:49
- 86 0 [采纳股份吧] 采纳股份:融资净偿还7304元,融资余额5130.46 采纳股份资讯 09-0509-05 08:49
- 79 0 [华新科技吧] 华新环保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33.78万元(0 华新科技资讯 09-0509-05 08:49
- 2127 9 [三花智控吧] 细说三花智控在细分领域中的那些全球第一市场低 低调南湖先生 09-0409-05 08:49
- 298 0 [每日互动吧] 资金开始关注了,今天手慢就要追高 只买茅台9 09-0509-05 08:49
- 60 0 [恒生ETF华夏吧] 空狗今天估计还做空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509-05 08:49
- 134 0 [鸿宝资源吧] 行情这么好,可惜看不到了。 白发渔樵8 09-0509-05 08:49
- 147 3 [华新精科吧] 中签者的狂欢,接盘侠的葬礼 要学会高抛低吸 09-0509-05 08:49
- 149 4 [中国电信吧] 分红还得交税,所以以后分红都不要,高位卖股票 神其 09-0409-05 08:49
- 72 0 [李宁吧] 我去,今天人气这么高 跌跌不休qwer 09-0509-05 08:49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涨停兄弟们给我全仓猛干,就是猛干 韭菜大面不好吃 09-0509-05 08:49
- 80 0 [南钢股份吧] 大升值还在等待 //@股友TDkeyA :一样,父亲已87 股友TDkeyA 09-0509-05 08:49
- 66 0 [光明乳业吧] 搞体育喝牛奶 股友3qbFAP 09-0509-05 08:49
- 212 3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再跌停,严重异动,监管严查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9-0509-05 08:49
- 144 4 [先导智能吧] 抖音在推了。看来要套人了 扬帆风好 09-0509-05 08:49
- 134 1 [中航沈飞吧] 千言万语一句话,持股待涨为上策。公司一年后必 股友mNGrvI 09-0509-05 08:49
- 349 6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市值超寒武纪,谁赞成谁反对? 持续长肥的韭菜 09-0409-05 08:49
- 98 1 [股市实战吧] 9.4日复盘:国轩高科早盘冲高,未盯盘错过最高 冬己Sean 09-0409-05 08:49
- 348 4 [柳药集团吧] #企业名称俗气缺乏内涵,没有意境,实属土老帽 你小妹我最爱 08-2909-05 08:49
- 65 0 [*ST正平吧] 正平矿业 股友zZPuLq 09-0509-05 08:49
- 115 2 [中国武夷吧] 仍然坚信,加油 英姿飒爽的吴艳 09-0409-05 08:49
- 111 1 [金博股份吧] 金博股份:融资净偿还2491.7万元,融资余额5.93 金博股份资讯 09-0509-05 08:49
- 228 8 [易点天下吧] 懂事长,不行就把公司卖给雷军算了。。。。你这 可爱的旺财 09-0409-05 08:49
- 11162 1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【债市周周看】利率债收益率波动,7月PMI数据值 易方达基金 08-0709-05 08:49
- 64 0 [网宿科技吧] 又要回到8元时代 红牛魔王 09-0509-05 08:49
- 50 0 [小型纳指吧] 不知道,不知道,不知道!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0509-05 08:49
- 121 2 [张江高科吧] 突破新高只是时间问题,耐心持有。 兔马吃糖果 09-0509-05 08:49
- 469 3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国资委推进新工厂开始整地,坚决持有,12月 笑看风云心态第一 09-0409-05 08:49
- 143 1 [毓恬冠佳吧] 终于看到筑底迹象…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9-0409-05 08:49
- 93 1 [景嘉微吧] 华为麒麟芯片又来了。你的呢?年线-20芯片股数 股友y6qniw2758 09-0509-05 08:49
- 142 2 [ST南都吧] 力,可以拉升了,储能+全固态,你至少储能是真 卧薪尝胆1个月 09-0409-05 08:49
- 3138 18 [比亚迪吧] 中报出来后,以为利空出尽,然后8月销量特别是 Finance_Customer 09-0509-05 0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