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Dorman Product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orman Products 资讯 09-0509-05 05:47
- 436 0 [大港股份吧] 突发!美国撤销台积电对中国芯片供应的豁免。美 金刚修行者 09-0509-05 05:4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股友PWQBrM 09-0509-05 05:47
- 310 4 [光力科技吧] 为了配合副总减持,甚少露面的董秘也是拼了,盘 静谧的乔美波1 09-0409-05 05:47
- 117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尾盘跌停散户出局是因为融资盘怕被爆仓!恐 厦门园艺哥 09-0509-05 05:47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博纳影业多拍些喜剧电影肯定爆火,人们都喜欢这 AA犇犇 09-0509-05 05:47
- 341 0 [盈方微吧] 突发!美国撤销台积电对中国芯片供应的豁免。美 金刚修行者 09-0509-05 05:47
- 136 0 [纳斯达克吧] 呵呵!白天恐慌夜里看涨,什么的干活?心烦意乱 生财利市得欧阳锋 09-0509-05 05:47
- 559 2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电影以冲上热搜第一名,影视榜第一名, 股海里找牛牛 09-0509-05 05:47
- 263 0 [华安生态优先混合A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啊 基民wC51790085 09-0409-05 05:47
- 176 3 [航发控制吧] 砸不动了吗,机构你这也不行啊 基民A807630z59 09-0409-05 05:47
- 3927 140 [兆新股份吧] 我睡了一觉醒来,想不通为什么不涨停打出辨识度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0409-05 05:47
- 179 2 [利欧股份吧] 跌不了今天大涨期待 炒股翻身888 09-0509-05 05:47
- 530 3 [怡合达吧] 关键是这个票,最大的风险就是它的减持,太吓人 忠厚之萧十郎 09-0409-05 05:47
- 124 0 [大麦娱乐吧] 释放体育消费潜力“20条”:到2030年体育产业规 就爱涨不停 09-0509-05 05:47
- 233 1 [安正时尚吧] 连续两次三板组 十一维空间 09-0509-05 05:46
- 152 1 [中体产业吧] 一字板 赛伍永远的痛 09-0409-05 05:46
- 132 1 [创元科技吧] 这公司再怎么说也值百亿,主要的雷是董秘,亏损 禾风喜雨 09-0409-05 05:46
- 215 5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涨停4.14 反包板研究者 09-0409-05 05:46
- 304 0 [易方达中证电信主题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这啥啊这是 基民ssB734 09-0409-05 05:46
- 120 0 [旋极信息吧] 高开就满上 基民PFjs5F 09-0509-05 05:46
- 157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$自从买了嘉实,永远就烂在 基民1E7w993301 09-0509-05 05:46
- 221 2 [怡亚通吧] 完了。这么多避雷针啊,突破不了,就得大回调一 St老韭菜根子 09-0409-05 05:46
- 702 5 [包钢股份吧] 干就完了 吴兰舟催发3197 09-0409-05 05:46
- 115 2 [顺鑫农业吧] 照着速度年底能跌倒一块不 太温柔 09-0409-05 05:46
- 589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样操盘非常悲劣,无论是出货还是洗盘象*ST一 善良的齐玮2 09-0509-05 05:46
- 192 2 [*ST中基吧] 时间差不多了,周五公布 幽默之雁来红 09-0509-05 05:46
- 109 0 [汉桑科技吧] 就这货只值40元 股友2NO6916703 09-0509-05 05:46
- 86 0 [NewAmsterdam Pharma Co NV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ewAmsterdam Pha资讯 09-0509-05 05:46
- 256 8 [英伟达吧] 再拉3倍也比寒武纪低啊。 今晚选谁好呢 09-0409-05 05:46
- 295 3 [德生科技吧] 感觉德生科技明天会下跌到120日线附近,也就是1 小小蒽 09-0409-05 05:46
- 117 0 [苏交科吧] 大跌吗?大跌之后出利好了,央行消息称为保持银 还钱王佳 09-0509-05 05:45
- 749 3 [北方长龙吧] 已经2个20厘米,觉得抄底必胜 吃亏是福2015 09-0409-05 05:45
- 32 0 [CPO概念吧] 基本面没有变但成交量太大了木有足够的资金推动 甲太金 09-0509-05 05:45
- 112 0 [巨化股份吧] 真笑了连跌一周 达伯特 09-0509-05 05:45
- 638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上涨0.5% 冰翡翠冰 09-0509-05 05:45
- 172 0 [太平洋吧] 今日策略建议:昨天市场继续缩量震荡下跌,情绪 雨后彩虹8888 09-0509-05 05:45
- 256 3 [亚威股份吧] 人气上升那么多?是有什么消息吗? 气宇不凡的戴啸果 09-0409-05 05:45
- 144 4 [高德红外吧] 这边调研这边大跌真让人怀疑。 股友rZkc8K 09-0409-05 05:45
- 133 0 [泰尔股份吧] 上涨多少?大跌之后出利好了,央行消息称为保持 还钱王佳 09-0509-05 05:45
- 202 0 [广发优质生活混合A吧] 又完蛋了 基民XpYNRM 09-0509-05 05:45
- 113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卖飞了 股友6p6637d691 09-0509-05 05:45
- 110 0 [太平洋吧] 怎么不看看步步高呢 山不在高333 09-0509-05 05:45
- 193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涨吗?大跌之后出利好了,央行消息称为保持银 还钱王佳 09-0509-05 05:45
- 171 1 [西部证券吧] 明天又是自动扣款日,坐稳了 铁板小牛牛 09-0409-05 05:45
- 103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确实有点太恶心了 低调de大写意 09-0509-05 05:45
- 480 0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:担保债务未发生逾期 湖北宜化资讯 09-0409-05 05:45
- 209 1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2.51的本,2万多块,套就套吧各位,跟他耗我 请叫我股东大人 09-0409-05 05:45
- 197 4 [XD清源股吧] 我来吆喝一下,明天涨停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0409-05 05:45
- 99 0 [津信科3吧] 等跌,到0.25再买10万 股友K5716311K7 09-0509-05 05:44
- 1632 3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平等的谷博弘 09-0409-05 05:44
- 187 3 [COMEX黄金吧] 明早一看,哈哈,放量杀跌! 周末有约 09-0409-05 05:44
- 625 2 [巨化股份吧] 听说boom了,董秘不出来说几句吗? 天真冷 09-0409-05 05:44
- 23377 20 [财经评论吧] 9月4日港股收盘:恒指跌1.12% 科技指数跌1.8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5 05:44
- 259 0 [铜陵有色吧] 去年正丹5月17日发布赎回债券后,股价从17日的2 用赢利炒股 09-0509-05 05:44
- 97 0 [旷达科技吧] 还要继续停牌可,三二二天搞不定,分歧大难揉合 韮菜心 09-0509-05 05:44
- 73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QuantumScape Cor资讯 09-0509-05 05:44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0级别大屁股双顶 十三先生013 09-0509-05 05:44
- 339 0 [景顺长城品质成长混合A吧] 这只基诠释“稳健进攻”:今日预估回调不追高, 锦鲤附体啦啦 09-0209-05 05:44
- 252 1 [中国软件吧] 管理层的行为实在令人质疑,当年通过借出股票来 yamhwg 09-0409-05 05:44
- 551 0 [太平洋吧] 打造成了龙一。人气龙头 笑看风云66668888 09-0509-05 05:44
- 170 4 [孚能科技吧] 金龙羽都涨停了 嘉蒼嘉厝 09-0409-05 05:44
- 90 0 [优优绿能吧] 今天175就走哈 马头头岩 09-0509-05 05:44
- 128 0 [拓维信息吧] 成了A字杀,就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调整了! nbxyaml 09-0509-05 05:43
- 167 3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高开就反包,低开别幻想立刻跑路 高开立刻卖 09-0409-05 05:43
- 146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你什么打算,还打算继续下跌吗? 股友3I075k7973 09-0509-05 05:43
- 655 2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起家于通信规划与物联网咨询,曾深耕5G 国脉科技股友 09-0109-05 05:43
- 187 1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开启连板之旅,五连板起步,恭喜车上的小韭 光之眼 09-0409-05 05:43
- 295 8 [大全能源吧] 收盘好歹站上前高啊 好好学习炒韭菜 09-0409-05 05:43
- 117 0 [东方电气吧] 空头陷阱正式成型! 趋势投资不可挡 09-0509-05 05:43
- 1639 1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翻来覆去,就是睡不着 回本难如登天啊 09-0409-05 05:43
- 1538 17 [宝丽迪吧] 市场传言,子公司cofs材料已经在宁德时代验证, 宝丽迪股友 08-2909-05 05:43
- 101 0 [法拉第未来吧] 又是熟悉的感觉 随遇而安586 09-0509-05 05:43
- 121 4 [卧龙电驱吧] 后悔早上没有卖12点个没有了 基民6I306667l1 09-0409-05 05:43
- 307 0 [兆驰股份吧] 查了查兆驰股份董事长顾伟今年以来关于公司发展 股友023T776f63 09-0509-05 05:43
- 103 0 [力盛体育吧] 一个半涨停 明天说啥也不玩了 09-0509-05 05:43
- 160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从表现来看确实不行,看四大行那个不比 acfsymyxdsgr 09-0509-05 05:43
- 124 1 [富佳股份吧] 13的本是谁的啊,这么低 重生之我是校草 09-0409-05 05:43
- 178 1 [亚威股份吧] 股吧都在唱利好,瘆得慌啊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0409-05 05:43
- 94 3 [中国广核吧] 挣了24块钱,跑了 活出花样挺难 09-0409-05 05:43
- 88 0 [奥洛兹美医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奥洛兹美医疗资讯 09-0509-05 05:43
- 318 1 [万华化学吧] 2000亿的市值20天主力才流出了10亿,玩呢吗,你 西门吹氺 09-0509-05 05:43
- 649 9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和731票房有没有关系? A股小韭9菜 09-0509-05 05:43
- 471 13 [中国广核吧] 上午加仓6万,每跌一分,我加1万 米糕粥 09-0409-05 05:43
- 1305 4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觉得我司马懿马哥预测怎么样?如果十分能给 司马懿马哥 09-0209-05 05:43
- 447 4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$晟楠科技(SZ837006)$$深水规院(SZ301038)$$广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0409-05 05:43
- 121 1 [科力远吧] 什么都不怕,就怕股吧唱多的人多 gjbrn 09-0509-05 05:43
- 141 0 [梅雁吉祥吧] 供销大集,华丽家族,海航控股都涨了,一共四只 股友f0U3960780 09-0509-05 0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