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平治信息吧] 还有不服的吗?今天虽然不跟涨,周一回调我做龙 小石头19929408 09-0509-05 14:15
- 134 0 [华盛昌吧] 开始修复了吧 JAbesfla 09-0509-05 14:15
- 125 0 [德赛西威吧] 拉胯啊! 股友72D210736K 09-0509-05 14:15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少有的周五不收割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0509-05 14:15
- 129 0 [川润股份吧] 垃圾又给我禁言了!玩了这么多股票就这垃圾说都 股友7T200Z3935 09-0509-05 14:15
- 134 0 [机器人吧] 这股里的量化太坏了,搞不定还在日转 啊米米 09-0509-05 14:15
- 146 0 [兰州银行吧] 这股有毒!没波动,平滑下跌,想操作都操作不了 股友Q1E3795001 09-0509-05 14:15
- 137 0 [博通集成吧] 都反包了你在等啥 开心人853 09-0509-05 14:15
- 142 0 [胜利股份吧] 好多大户前两天疯狂买进,想庄抬轿子?做梦,赶 全仓深康佳嚄 09-0509-05 14:15
- 322 2 [R中弘1吧] 不甘寂寞,守着空虚 如落霞与孤鹜齐飞 09-0409-05 14:15
- 128 0 [宋城演艺吧] 卖飞了,珍惜筹码 热情的大鲨鱼 09-0509-05 14:15
- 119 0 [中天科技吧] 弱JJ peter_Joe 09-0509-05 14:15
- 127 0 [苹果吧] 拉涨过后就跌一次,鬼势利眼? 股友HpjTf1 09-0509-05 14:15
- 119 0 [太平洋吧] 全是万手大卖单,谁敢买啊。看看就好,不能入手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0509-05 14:15
- 129 0 [天保基建吧] 退市吧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5
- 128 0 [圣晖集成吧] 昨天进的发财了 股对人生 09-0509-05 14:15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二万股昨天被洗出去了 郝竹飞娱乐股票 09-0509-05 14:15
- 135 1 [合众思壮吧] 已经无人问津了,只能是随波逐流一路向南,6元 求你别跌了8492 09-0509-05 14:15
- 166 0 [红枣吧] 红枣一年消费50万吨左右,去年出口3万多吨,DS 我慢故而我在 09-0509-05 14:15
- 483 5 [爱施德吧] 自从前几天差点高位被人埋我就知道主力在做局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5
- 124 0 [微芯转债吧] 腻码的,昨天买的亏五个点,今天早上卖了涨六个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0509-05 14:15
- 123 0 [步步高吧] 流出五个亿配上换手率在配上量,主力厉害。人气 等我上车 09-0509-05 14:15
- 141 0 [佳创视讯吧] 马上公布重大利空 乘龙快去 09-0509-05 14:15
- 325 0 [佳禾智能吧] 就像我邻居家二子,从小上学,擅长倒数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09-0509-05 14:15
- 120 0 [航发科技吧] 槽,连跌了一星期,好像仓库着火了似的 独狼猫 09-0509-05 14:15
- 121 0 [东百集团吧] …… 股友JFJod8 09-0509-05 14:15
- 118 0 [焦煤吧] 你一大涨,煤炭股就异动 玉皇天帝888 09-0509-05 14:15
- 124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涨的这么好,你还不趁势快快涨停。 喜喜8临门 09-0509-05 14:15
- 138 0 [吉林高速吧] 龙江交通发力了,你也快了 提钱亮 09-0509-05 14:15
- 111 0 [赢合科技吧] 真不该买这杂毛 无私之雁来红 09-0509-05 14:15
- 120 0 [透景生命吧] 没量,万手哥今天给埋了,怎么不出来的 ND6299 09-0509-05 14:15
- 130 0 [南山控股吧] 如果今天收一根中阳线那可就厉害了 洒脱随性的尘 09-0509-05 14:15
- 125 0 [贵州茅台吧] 一天这点交易量,怎么不跌啊 股友82q63829Z9 09-0509-05 14:15
- 113 0 [国光连锁吧] 还好开板跑路! 德高的辕崴 09-0509-05 14:15
- 122 0 [每日互动吧] 任你东西南北风,我就是不卖! 未来的江疏寒2 09-0509-05 14:15
- 127 0 [中文在线吧] 居然两三个点都敢不动,还要继续跌26.25.24都有 股友02936zw633 09-0509-05 14:15
- 6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现在这个情况,我打算分批继续加仓,不然我 基民2171G13t92 09-0509-05 14:15
- 128 0 [万科A吧] 香港暴涨了,这个货还在装死 股友070711Fu19 09-0509-05 14:15
- 265 0 [健友股份吧] 这么多概念到底跟那个?一个也跟不上! 顺其自然13133 09-0509-05 14:15
- 121 0 [太力科技吧] 垃圾食品 股友7087x5A275 09-0509-05 14:15
- 144 0 [舍得酒业吧] 消费可别起来,大家接着炒概念,炒到毁灭 股友8U9g757906 09-0509-05 14:15
- 120 0 [方正科技吧] 9.11出的 独立的dxs 09-0509-05 14:15
- 116 0 [豪威集团吧] 太弱了,完全不符合你的江湖地位 割肉变骨神 09-0509-05 14:15
- 115 0 [红宝丽吧] 垃圾 牛市风 09-0509-05 14:15
- 121 0 [会稽山吧] 想说你妖股结果今天就不行了 不知疲惫小小散户 09-0509-05 14:15
- 120 0 [硕贝德吧] 这个票也太怂了,连跌了多少天?大盘涨他也不配 停车枫林9123 09-0509-05 14:15
- 137 0 [黑芝麻吧] 深圳板块3个点涨幅,这个股却跌2个点,大股东就 股友T5tDKG0684 09-0509-05 14:15
- 128 0 [五粮液吧] 吃实的拉几玩意 基民55Pw899793 09-0509-05 14:15
- 132 0 [上海莱士吧] 反抽一点量都没有 用户0993 09-0509-05 14:15
- 139 0 [荣盛石化吧] 这票太狠,不给股民活路 买博雅毁一生 09-0509-05 14:15
- 154 0 [成都燃气吧] 把我洗出去了,你可以拉了 谷雨股雨 09-0509-05 14:15
- 127 0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来看涨的少的股票都是没有纳入指数etf的股 爱炒股的哈基韭 09-0509-05 14:15
- 116 0 [前沿生物-U吧] 兄弟们都赚肿了吧 炒股周伯通 09-0509-05 14:15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指数3个点,动一动啊 szqhxy 09-0509-05 14:15
- 126 0 [深桑达A吧] 真der 老韭菜小赵 09-0509-05 14:15
- 132 0 [天银机电吧] 商业航天的规模化到真正产生正价值至少还需要5 夜刀神狗 09-0509-05 14:15
- 260 0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上午有专家说下午能上3800,还真到了。宇信 股友6557168VC0 09-0509-05 14:15
- 124 0 [全通教育吧] 大盘都上天了,你是来搞笑的吗 股友Y6107I1667 09-0509-05 14:15
- 126 0 [瑞泰新材吧] 周一又是一片哀嚎 股中之韭 09-0509-05 14:15
- 114 0 [孩子王吧] 主力 一切随风漫 09-0509-05 14:15
- 137 0 [飞荣达吧] 28.82是几个意思,就不能拉到29? 多财民丰de司徒笑 09-0509-05 14:15
- 127 0 [龙江交通吧] 一下就射完了? 超凡大师超 09-0509-05 14:15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销户了,今天还有亏钱的吗 善良的山花里4 09-0509-05 14:15
- 119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快调价全系6789都调低3万 家财四海得带土 09-0509-05 14:15
- 316 0 [时代新材吧] 你觉得自己很有意思吗?连什么“高潮”类的邪言 股友yIYHtJ 09-0509-05 14:15
- 115 0 [岩山科技吧] 冲鸭买起来,明天涨停 枫叶HCQAIZJ520 09-0509-05 14:15
- 128 0 [北京银行吧] 这个票到底怎么在玩, 股友一起加油 09-0509-05 14:15
- 121 0 [国瑞科技吧] 天天跌, 一袖清风A 09-0509-05 14:15
- 125 0 [ST万邦吧] 再涨点我再t一点点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0509-05 14:15
- 121 0 [辉煌科技吧] 小盘绩优,40多亿元流通市值有发展潜力,股价为 夏天的网 09-0509-05 14:15
- 122 0 [众信旅游吧] T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509-05 14:15
- 130 0 [XD志邦家吧] 当然我今天小仓位5000,吃了3个点, 亏完了吗83921 09-0509-05 14:15
- 110 0 [*ST春兴吧] 真垃圾啊 源源一路 09-0509-05 14:15
- 126 0 [鑫宏业吧] 好恶心 股友599V108A05 09-0509-05 14:15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好了,强势反弹,没想到这么给力。 逆风飞翔瑞 09-0509-05 14:15
- 124 0 [招金黄金吧] 还是和以前中润一样 股友727922FU80 09-0509-05 14:15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想办法换股吧,不然牛市没跟上,可惜了 足智大展得玉天痕 09-0509-05 14:15
- 123 0 [盛弘股份吧] 40.3临门一脚了!加油 反派大魔王 09-0509-05 14:15
- 122 0 [吉视传媒吧] 5.48挂2亿是什么意思呀 股友7533T8398f 09-0509-05 14:15
- 122 0 [东方日升吧] 真弱,比板块指数都不如了 股友68888l301o 09-0509-05 14:15
- 116 0 [寒武纪吧] 让茅台下去,超过他 沉默9999 09-0509-05 14:15
- 139 0 [拓日新能吧] 有压单必涨 三年吃一倍 09-0509-05 14:15
- 116 0 [首创证券吧] 大盘回去了,你持仓呢。。哎我吐了 股友82Vn9768089 09-0509-05 14:15
- 114 0 [上海艾录吧] 光伏大涨 钟爱自己 09-0509-05 14:15
- 124 0 [航发科技吧] 奉劝大家赶紧割肉,早日离开这坑,我今天已经把 币币蹦V 09-0509-05 14:15
- 141 0 [拉卡拉吧] 我踏马跌到时候也没比别人少跌啊,涨到时候全部 迷人的邓翼扬 09-0509-05 14:15
- 367 0 [中科曙光吧] 你们真棒,居然这个价位都在跑,真棒。 机构主力 09-0509-05 14:15
- 133 0 [浙江美大吧] 割了没希望,走了 股友m08788k820 09-0509-05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