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4 [中体产业吧] 这个股票伤害过他,于是他就每天在这里哭天喊地 股友9P1835111W 09-1009-11 02:04
- 2260 7 [完美世界吧] 持股三年,小幅度减仓做T,马上0成本了,目标价 白金段位小韭菜 09-1009-11 02:04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耐心等 八月的小牛 09-1009-11 02:04
- 140 0 [艾布鲁吧] 甲骨文 灰鸽子01 09-1109-11 02:04
- 160 0 [电连技术吧] 打脸了卖飞喽。 看好风向 09-1109-11 02:04
- 144 0 [山东出版吧] 如果你错过了去年924行情,那么你就来买山东出 突破3000点 09-1109-11 02:04
- 883 0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巴菲特他老表 09-1109-11 02:03
- 211 1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再进两只票,中国动力+方正证券~ Sparrow759 09-1009-11 02:03
- 230 0 [艾布鲁吧] 环保需要算力Al智能这是不是新质生产力?[大笑] AA犇犇 09-1109-11 02:03
- 162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让骂的人都没力气骂了 股友2y8929u636 09-1009-11 02:03
- 250 3 [浙江世宝吧] 大宗交易减持,并且受让方承诺锁仓6个月,对二 志当存高远813 09-1009-11 02:03
- 196 2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这贼船何时能上岸 股友g1707p6839 09-0709-11 02:03
- 132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夜里又涨停了!明天一天调整,收盘涨一分! 光秃秃的一片绿 09-1009-11 02:03
- 199 4 [森马服饰吧] 真是一个坑发行价既是高峰六十多的发行价,一套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009-11 02:03
- 301 3 [中创智领吧] 我的天啊,这个股也太逆天了。市盈率才8倍。股 迅洋1 09-1009-11 02:03
- 198 0 [英伟达吧] 才几天就出新产品和asic博通竞争布局太深 美牛市 09-1109-11 02:03
- 153 0 [湖南天雁吧] 天上的雁怎么变成小麻雀了 湘江排工5097 09-1109-11 02:03
- 152 2 [*ST元成吧] 应该还要跌 游击队长向前冲 09-1109-11 02:03
- 796 0 [大华股份吧] Al大方向 婀娜妩媚的庄婕 09-1109-11 02:02
- 102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张婷要来看康美别问我咋知道的因为我的名字 股友k17l580659 09-0909-11 02:02
- 155 1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可以走了,到了阶段高点了,清仓走人 恭喜积玉的周芷若 09-1009-11 02:02
- 550 1 [*ST赛为吧] 赛为招募就牛逼了,原大股东债务缠身且持股量低 金铂铭V8 09-1009-11 02:02
- 71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美团齐出新招 本地生活赛道掀波澜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109-11 02:02
- 133 0 [白银有色吧] 拉闸了。st 实在的褚苑1 09-1109-11 02:02
- 17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大哥当的有失颜面 洋阳扬 09-1109-11 02:02
- 168 0 [金正大吧] 国企都是养工人的,你们股东想赚钱难 ST非标 09-1009-11 02:02
- 307 1 [赛力斯吧] 法务业务水平的重要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1109-11 02:02
- 208 0 [华工科技吧] 完了!完了!二边的设备全部是罗博特科的! 股友H6r2191270 09-1109-11 02:02
- 166 1 [蓝色光标吧] 蓝标这种僵尸股居有这么多关注,人傻钱多 韭九久菜 09-1009-11 02:02
- 58 0 [CPO概念吧] 立讯精密2025年一季度净利润增长31.25%,主要受 股友09888X19p7 09-1109-11 02:02
- 161 0 [卧龙电驱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财神手里夺元宝 09-1109-11 02:02
- 118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应该的跌停了 股友099e0159a7 09-1009-11 02:02
- 1469 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与蒙白吉三国签署计量合作谅解备忘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1 02:02
- 123 4 [博雷顿吧] 今天暴涨170个点,立帖为证,我是香港股神从来 香港股神总舵主 09-1009-11 02:02
- 144 0 [晨曦航空吧] 反抽=翻车 股友828e2g8071 09-1109-11 02:02
- 70 0 [RiverNorth Opportunities Fund I吧] Annual Report for Registered Investment Comp RiverNorth Oppor资讯 09-1109-11 02:02
- 307 2 [蓝色光标吧] 蓝标2021年3500万美元投资APPLovin如今股价涨到 股友629795Ka33 09-1009-11 02:02
- 204 0 [金地集团吧] 我觉得是走到主升浪了,不是因为别的,就一点, 交易小猿 09-1109-11 02:02
- 157 0 [道琼斯吧] 上不去了醒醒吧! 疏朗淡泊 09-1109-11 02:02
- 137 0 [白银有色吧] 天雷滚滚,防不胜防啊噼的掉渣渣 燃烧的火鸟 09-1109-11 02:02
- 71 1 [ST合纵吧] 让它使劲跌,跌到适合的时候再进 四菜一糖 09-1009-11 02:01
- 113 1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没有上龙虎榜。 股友PCB2026Q3Q布 09-1009-11 02:01
- 386 4 [蓝色光标吧] 甲骨文概念标的,明早高开后,极速拉升后封涨停 孤鸿择栖 09-1009-11 02:01
- 257 7 [碧桂园吧] 还有如我一样成本在3元以上的兄弟吗? 股友21IrnG 09-1009-11 02:01
- 157 0 [东信和平吧] 我等着华为手机出ESIM再卖就跟当年人脸识别一样 股友1h633P1736 09-1109-11 02:01
- 425 0 [中科曙光吧] 甲骨文大涨40%中科明天一字板涨停 有洞察力的许昕8 09-1109-11 02:01
- 74 0 [RiverNorth/DoubleLine Strategic吧] Annual Report for Registered Investment Comp RiverNorth/Doubl资讯 09-1109-11 02:01
- 341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英姿飒爽的马亦凡 09-1109-11 02:01
- 1146 0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千万小姐姐 09-1109-11 02:01
- 132 3 [宝信软件吧] 收盘价创两个多月以来的新低 有魄力的常皓1 09-1009-11 02:01
- 163 0 [中原内配吧] 又回到箱底,这次能反弹多少? 日升649 09-1109-11 02:01
- 153 3 [ST合纵吧] 这几天这么多大单砸盘不会是要爆什么利空吧!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9-1009-11 02:01
- 228 0 [百大集团吧] 连续两日收长上影线,9.10实线高于9.9,虚线高 v我50分享操作 09-1109-11 02:01
- 190 1 [澜起科技吧] 83元回购210万股,花了1.74亿回购率未过半(4亿 股友ht79759701 09-1109-11 02:01
- 261 3 [金龙羽吧] 此股除了发布新型材料的固态电池才有转机,不然 洋芋狂魔 09-1009-11 02:01
- 562 2 [哈空调吧] 哈空调: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哈空调资讯 09-1009-11 02:01
- 92 1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冲高卖了一部分 温文尔雅的祝博弘 09-1009-11 02:01
- 159 4 [源飞宠物吧] 这票永久拉黑 股友Z712R35998 09-1009-11 02:01
- 1001 1 [胜宏科技吧] 彻底放飞释放,解脱羁绊,老陈的打压工具--三千 五千金兵 09-1109-11 02:01
- 199 0 [新思科技吧] 操,摩根大通。还给它600美元的估值。 股友639U12172m 09-1109-11 02:01
- 390 1 [澜起科技吧] 按照财报显示,甲骨文的RPO从之前的1380亿美元 莱茵石6122 09-1109-11 02:00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减少出手,耐心等待买点 深渊领主sylz 09-1109-11 02:00
- 174 0 [中概股吧] 好无尺啊竟然把台积电加到中概股里搞笑嘛?所有 等260的特斯拉 09-1109-11 02:00
- 162 1 [润建股份吧] 跟甲骨文有没有关联 大吉为富的风清扬 09-1109-11 02:00
- 265 5 [白银有色吧] 刚买5000股就赶上这倒霉事 买股就是赌 09-1109-11 02:00
- 161 0 [新天科技吧] 3.72? 行云里 09-1109-11 02:00
- 516 6 [联泓新科吧] 鉴于密集发布利好,有配合主力做多的迹象,修正 AmethystSH 09-1009-11 02:00
- 147 0 [贵广网络吧] 阿广目前不是自己玩一下对倒,哈哈哈,一点成交 股友a9ub1Y 09-1109-11 02:00
- 402 8 [中芯国际吧] 我这个人比较倔,我只认港股中芯总市值到1万亿 救市狂人 09-1009-11 02:00
- 245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 股友8PR1376822 09-1109-11 02:00
- 218 0 [联泓新科吧] 中科院为直接持股超超过25%的,A股没有笫二只! 神州梦幻 09-1109-11 02:0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109-11 02:00
- 287 5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关于参加2025年安徽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楚江新材资讯 09-1009-11 01:59
- 107 3 [立昂技术吧] 下午顶一字了 创世神盘古 09-1009-11 01:59
- 289 2 [再鼎医药吧] 能不能抄底了 理性的司马光耀 09-1109-11 01:59
- 782 19 [骆驼股份吧] 兄弟们!哎!不好意思!太抱歉了,都怪我把骆驼 漫步云端8 09-0909-11 01:59
- 138 0 [中际旭创吧] 涨停了 股友229798XA39 09-1109-11 01:59
- 138 0 [聚飞光电吧] 我不想自己不开心。清仓了远离此股 股友F9wLBU 09-1109-11 01:59
- 441 0 [阳光电源吧] 浅显的人只看表面,甲骨文主要是数据中心接了几 君神yyds 09-1109-11 01:59
- 5226 9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市值如何冲击8.5万亿美元?机器人与Robot 特斯拉资讯 09-0909-11 01:59
- 156 0 [飞利信吧] 我卖了就来了利好? 股友778夜露露娜 09-1109-11 01:59
- 228 6 [铭普光磁吧] 光模块技术是真不错,国内少数能突破800G技术的 股友7TA9632971 09-1009-11 01:59
- 15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昨天一整天也就是四分天下,真的无语了 改变未来 09-1109-11 01:59
- 562 0 [甲骨文吧] 华工科技是甲骨文800G光模块的核心供应商之一。 股友T0d7331183 09-1109-11 01:59
- 1601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和甲骨文合作关系,甲骨文暴涨!! 沈思虾米 09-1109-11 01:59
- 288 3 [欧菲光吧] 华为发布会,跌了3%苹果发布会,跌了2.6%还有 股友1502H1061W 09-1009-11 01:59
- 201 0 [物产金轮吧] 物产金轮拿了半年多,今天清了,这个可转债110 代款焊股 09-1109-11 01:59
- 533 0 [用友网络吧] 总结全网52篇结果听甲骨文作为AI云基础设施领域 阿牛哥88 09-1109-11 0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