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5 [蓝色光标吧] 早上以为20CM,基本开盘3分钟最低价成交的,竞 人夂龙凤 09-1609-16 19:24
- 96 1 [药捷安康-B吧] 看分时线玩的今天都赚了,抄底亏得裤衩都没了 财富搬运专员 09-1609-16 19:24
- 148 1 [杭电股份吧] 3.14最高点买入,历经骨折,历时6个月!中午等 虚怀若谷0066 09-1609-16 19:24
- 106 0 [北化股份吧] 洗了睡吧,在这里说再多都没用,一点小心思就怕 执着的白言秋 09-1609-16 19:24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早上一切都好才是真的好 每天搞个买菜钱 09-1609-16 19:24
- 120 1 [健尔康吧] 健尔康: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 健尔康资讯 09-1609-16 19:24
- 971 17 [金银河吧] 有谁能像我这么T的,倒T可是一把好手,尾盘接回 NB宝峙擒停 09-1609-16 19:24
- 145 2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,落后大盘指数,落后板块,落后亏损股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09-1609-16 19:24
- 680 5 [东方新能吧] 看看筹码峰,就知道了 股友8W07799M67 09-1609-16 19:24
- 166 2 [上证指数吧] 三只乌鸦挂枝头,大盘暴跌临门口! zgwjyg 09-1609-16 19:24
- 92 2 [京能置业吧] 二毛的差价到手 股友99L755l266 09-1609-16 19:24
- 269 5 [威腾电气吧] 下来吧筑双顶的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。 股友0t656Q5853 09-1609-16 19:24
- 149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还是天天 基民1HmZyp 09-1609-16 19:24
- 119 1 [泰山石油吧] 开会没公告吗 股友wJHKsq 09-1609-16 19:24
- 83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债市晴天,收2个蛋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19:24
- 130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2025年政策东风已至!具身智能被列为未来产业核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9:24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左手万通,右手首开,不赚2倍不出 东方股神00001 09-1609-16 19:24
- 472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荣膺2025“零碳地球·奇点奖”丨以技术 先导智能 09-1609-16 19:24
- 105 0 [联合动力吧] 大家预测一下翻几倍?公司赢利能力太强了 逍遥剑客 09-1609-16 19:24
- 364 10 [新华都吧] 明天会不会突然开盘涨停?在线急问 股友7PUqVo 09-1609-16 19:24
- 409 4 [供销大集吧] 平时我就是看看盘子,不太关注股吧和弹幕。今天 南山忆 09-1609-16 19:24
- 396 1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基金经理王崇的精神状态正常吗?银行板块炒作进 基民阿土仔 09-1509-16 19:24
- 5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汇添富恒生港股 基金资讯 09-1609-16 19:24
- 121 1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在机构票里被揍的鼻青脸肿,又开始来华胜天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9-1609-16 19:24
- 359 4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销售数据还有信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24
- 528 5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高开拉涨停,全天成交量如果成功缩到15%或 有耐心的顺天重生 09-1609-16 19:24
- 378 6 [天华新能吧] 没有储能的锂电池固态电池,机器人连个玩具都不 龙腾股天 09-1609-16 19:24
- 211 5 [永泰能源吧] 2.04的还在一百万股,也亏60多万 n8329136687388461522 09-1609-16 19:24
- 90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估计要跌到30 高深的张艳红4 09-1609-16 19:24
- 145 1 [三丰智能吧] 明天高开或一字板见证明天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24
- 479 2 [铁龙物流吧] 必须投反对票,对这届铁龙物流领导不作为感到愤 慢慢牛才是真的牛 09-1609-16 19:24
- 268 6 [民生银行吧] 我是坚定看好民生的,而且是越跌越买,民生还是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609-16 19:24
- 692 20 [山子高科吧] 辨识度很高!! 葫芦大侠侠 09-1609-16 19:24
- 106 0 [陕天然气吧] 今日加了十手 有创造力的夏晨 09-1609-16 19:24
- 700 1 [凯撒旅业吧] 探索给孩子放假,增加出游时间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1609-16 19:24
- 72 0 [LOWLAND INVESTMENT CO.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OWLAND INVESTME资讯 09-1609-16 19:24
- 45 0 [HENDERSON HIGH INCOME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HIGH I资讯 09-1609-16 19:24
- 41 0 [CITY OF LONDON INVESTMENT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ITY OF LONDON I资讯 09-1609-16 19:24
- 117 0 [HENDERSON SMALLER COMPANIES IN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SMALLE资讯 09-1609-16 19:24
- 56 0 [THE EUROPEAN SMALLER COMPANI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HE EUROPEAN SMA资讯 09-1609-16 19:24
- 967 2 [传化智联吧] 持股蚂蚁消费5.1%的股份,和宇树共同成立的中试 名称又被占用 09-1609-16 19:24
- 104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尾盘买了,该不会上套吧? Jacqueline88 09-1609-16 19:24
- 854 8 [华海清科吧] 就怕晚上出公告说大基金三期全额认购入股那就卖 aodian 09-1609-16 19:24
- 100 0 [中国卫星吧] 转发 有幽默感的岳思3 09-1609-16 19:24
- 670 1 [西藏珠峰吧] 砖家今天短线再次介入,凡砖家买入,短线必有收 民间炒股砖家 09-1609-16 19:24
- 2005 8 [贝因美吧] 尾盘上涨原因给你们找到了 股友17VH008763 09-1609-16 19:24
- 121 0 [江淮汽车吧] 余总说s800产量一天100台了,未来会上一天120到 股友7259666 09-1609-16 19:24
- 733 1 [幸福蓝海吧] 马上过亿了 骡子无悔就好 09-1609-16 19:24
- 102 1 [艾芬达吧] 说个悲伤的事,60.8跑了,只赚了一个多点,,, 风风火火0752 09-1609-16 19:24
- 169 2 [广汽集团吧] 刚在街边看见了辆天际蓝的小鹏新款P7,确是非常 神下人 09-1609-16 19:24
- 458 15 [小型纳指吧] 2021年那时候13000点满仓买进,然后一路跌到100 看趋势赚大钱 09-1609-16 19:24
- 104 2 [中国飞鹤吧] 为什么行情那么差人气还那么高? 不会炒股l 09-1609-16 19:24
- 99 1 [京能置业吧] 更正5.17是顶,这是二拉跑顶。后面又要下了 股友99L755l266 09-1609-16 19:24
- 527 4 [岩山科技吧] 财哥早盘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09-1609-16 19:24
- 71 1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给算力有关系吗? AudiX565N 09-1609-16 19:24
- 97 0 [中国电建吧] 跟8.26一样,下大台阶了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1609-16 19:24
- 82 0 [*ST正平吧] 起步也有矿 jyz8186 09-1609-16 19:24
- 90 0 [东方精工吧] 原先是参股现在真真的投入到实体的研发生产上了 顽固之人6280 09-1609-16 19:24
- 156 0 [海马汽车吧] 看这个走势应该不会跟7月25日那样子吧?从筹码 谦虚谨慎的陆程13 09-1609-16 19:24
- 101 1 [美元吧] 去美元化趋势下,黄金、欧元、人民币、日元、澳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19:24
- 78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就是天上人间的再现,不能碰 三角豹5000万 09-1609-16 19:24
- 7804 49 [新易盛吧] 看摩根对新易盛的估值 千发千中 09-1209-16 19:2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肥水还能流入外人田? 鲲鹏云霄 09-1609-16 19:24
- 185 0 [德国ETF华安吧] 定投第9天,今日买入德国ETF600股,今日盈亏421 李先生定投 09-1609-16 19:24
- 88 0 [海阳科技吧] 买入直接被套。。。。 股海浪潮 09-1609-16 19:24
- 89 0 [拓普集团吧] 错过不再有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1609-16 19:24
- 230 0 [电气风电吧] 个人感觉,上海微电子若借壳,也应该是这个,理 股友T95760h610 09-1609-16 19:24
- 110 1 [均胜电子吧] 虽然早被洗出,但还要感谢均胜公司,不错,继续 赚点买水果的钱 09-1609-16 19:24
- 120 1 [赛力斯吧] 车路上越来越多了,这才是实实在在 如果偶然 09-1609-16 19:24
- 379 3 [盛和资源吧] 先把你们这些吹涨停的截图下来,不然就找不到你 睿智英明的西洲5 09-1609-16 19:24
- 142 0 [利欧股份吧] 一点都不慌,板块走出光头阳,明天即便是分歧也 水滴石穿a 09-1609-16 19:24
- 89 1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,股民还是60多万啊 法号悟韭空 09-1609-16 19:24
- 102 1 [佳先股份吧] 发行H股绝对不能稀释现有投资者的权益。 敏捷的范雪球 09-1609-16 19:24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的,一字了,我清仓了 股市热水袋 09-1609-16 19:24
- 99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尚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24
- 168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:关于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 尚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24
- 101 0 [华建集团吧] 恭喜恭喜,公告出了,消息落地,30个板起步。 只会低吸挖掘 09-1609-16 19:24
- 103 1 [首开股份吧] 0.3%的持股比例,炒个没完没了。 股友ckoafhbol 09-1609-16 19:24
- 114 1 [宁波海运吧] 小涨小涨必有大涨,五星连珠 背水一战的小散 09-1609-16 19:24
- 407 5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,分红你要不0.13或者是0.14,整个0136,明 财富东方T生活 09-1509-16 19:24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来了,明天我带头砸盘 小李子是是我 09-1609-16 19:24
- 81 0 [上海贝岭吧] 转发 无畏的鲁滢姣 09-1609-16 19:24
- 508 0 [基金动态吧] cpo板块还能涨多久? 赵吹吹 09-1609-16 19:24
- 996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应该算十字星,不能算它阴线 By593 09-1609-16 19:24
- 79 0 [德国DAX30吧] 垃圾 峥峥嵘嵘 09-1609-16 19:24
- 99 0 [微盟集团吧] 这个股票毫无炒点可言 飞黄州鹤得宁荣荣 09-1609-16 19:24
- 41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9:24
- 192 3 [天府文旅吧] 我擦,今天下车了,错过了 陕西炒股养家0 09-1609-16 1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