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2 2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,别怕,我又进来了,这周我看5个点。 小小韭菜翻身记 09-1609-16 19:14
- 263 3 [新易盛吧] 玩鸟,龟壳文盘前暴涨4%! 股友zM6cd1 09-1609-16 19:14
- 311 1 [新洋丰吧] 干就完了 股神重出江湖啦 09-1609-16 19:14
- 101 1 [江钨装备吧] 这股票好像诈尸了 铁面无私的清樾 09-1609-16 19:14
- 1254 13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这次调整这么快就结束而且立即进入了主升浪 鸟瞰珠峰 09-1609-16 19:14
- 133 2 [采纳股份吧] 我说有动作,目标已定。 牛归快回 09-1609-16 19:14
- 98 0 [利欧股份吧] 妙,贫道看来,你要封板,30多亿封不住?事出反 太贰真人 09-1609-16 19:14
- 216 4 [光线传媒吧] 坚持到918,必涨停。 毛头小伙子abc 09-1609-16 19:14
- 391 3 [瑞丰高材吧] 这波差评:跑了,留一手做记录,亏损。。。下次 A西门吹涨 09-1609-16 19:14
- 88 0 [北特科技吧] $北特科技(SH603009)$ 有决策力的小牛牛 09-1609-16 19:14
- 145 1 [德林控股吧] 好像是被云锋带下来了,明天开始又涨5天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609-16 19:14
- 190 4 [钧达股份吧] 2025年9月16日,今天钧达股份是洗盘还是出货? 股友M231339o28 09-1609-16 19:14
- 177 4 [赛力斯吧] M8的试驾体验不错,口碑早晚会发酵的 牟喈改 09-1609-16 19:14
- 161 0 [汇添富港股通专注成长吧] 天天净值偷吃厉害 基民llHmzH 09-1609-16 19:14
- 104 0 [华银电力吧] 说说炒股,散户只有硬抗到底,只要价位不高、质 股友08v3v61967 09-1609-16 19:14
- 85 0 [华策影视吧] 别做多了,直接开空单买跌,跌才适合这股!大家 爱去白金瀚 09-1609-16 19:1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会开完了可以回购了起飞 东门老皮 09-1609-16 19:14
- 268 6 [森马服饰吧] 这走势和粤传媒9.3号一模一样,明天低调加仓干 股友c30O278125 09-1609-16 19:14
- 188 3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2021年买入至今还亏21个点。 时然后言乐然后笑 09-1609-16 19:14
- 89 0 [跨境通吧] 明天高开低走,然后到6.00元开始拉,我瞎猜的 宇宙英雄迪博威 09-1609-16 19:14
- 123 0 [金田股份吧] 偷偷的告诉你,明天想赚点小钱可以做个T,想赚 冰糖葫芦八串串 09-1609-16 19:14
- 82 0 [圣龙股份吧] 抄底成功 发哥_668 09-1609-16 19:14
- 107 0 [海峡股份吧] 现在应该不怕了,该好好涨一涨了,车上没什么人 深大科技 09-1609-16 19:14
- 179 0 [长信消费升级混合C吧] 谁说基金只能选一只?方正机器人基金就偏要两只 蓝山暮雨 09-1609-16 19:14
- 161 0 [张裕A吧] 张裕A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张裕A资讯 09-1609-16 19:14
- 493 1 [珠免集团吧] 9部门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》,提 无所畏惧17 09-1609-16 19:14
- 156 0 [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C吧] 智能时代的“新石油”是数据,也是智能体。人形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19:14
- 175 0 [ST美晨吧] 知道什么叫红肥绿瘦不?前两天涨17个点了,今天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609-16 19:14
- 92 0 [南极电商吧] 我感觉卖飞了 股市大菜鸡 09-1609-16 19:14
- 199 0 [基金动态吧] 零营收+99.83%股权集中!港股药捷安康“庄股游 彬彬姐姐 09-1609-16 19:14
- 297 3 [万泰生物吧] 彩虹医生有6000+的预约了,都没针呢,这帮人就 鱼跃龙门333 09-1609-16 19:14
- 114 3 [合百集团吧] 重新站上5日线,好事啊! 巴老头留一手 09-1609-16 19:14
- 207 3 [渤海轮渡吧] 特别分红有公告吗? 随机生成10 09-1609-16 19:14
- 1427 4 [拓维信息吧] 看涨(002261)祝三日见(40) 七天玄女 09-1509-16 19:14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洗了三天就这个比样?能不能别一日游?学学山子 起点只做超短 09-1609-16 19:14
- 88 0 [联合动力吧] 有2万块不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09-1609-16 19:14
- 45 0 [25兴业S1吧] 243633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兴业S1资讯 09-1609-16 19:14
- 89 0 [万通发展吧] 这几天不要乱t了,很容易t飞哦…… 山河无恙否 09-1609-16 19:14
- 125 0 [中国中冶吧] 卖了中冶挺长一段时间一直都没给机会接回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609-16 19:14
- 92 0 [*ST中基吧] A杀? 股价下跌才健康 09-1609-16 19:14
- 94 0 [仙琚制药吧] 就知道今天又是跌8分,明天依旧 股友18277W177F 09-1609-16 19:14
- 57 0 [25兴业S1吧] 243633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兴业S1资讯 09-1609-16 19:14
- 107 0 [机器人吧] $机器人(SZ300024)$ 有决策力的小牛牛 09-1609-16 19:14
- 131 0 [全新好吧] 7.51买了2300股 高兴百分百 09-1609-16 19:14
- 46 0 [25兴业S1吧] 243633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兴业S1资讯 09-1609-16 19:14
- 97 0 [华阳集团吧] 看到这么多散户,我就知道卖对了 股友pxJx1r 09-1609-16 19:14
- 433 1 [易点天下吧] 尾盘抢筹,可能是空头回补,用来明天砸盘的筹码 Tianglong 09-1609-16 19:14
- 191 1 [*ST春兴吧] 嗯,大概率就这样了,可以减仓了,当然要留一部 自信的卡路迪亚 09-1609-16 19:14
- 199 5 [宝新能源吧] 其实分红特别是中期分红没有回购效果好。因为分 djdlj 09-1609-16 19:14
- 133 2 [天融信吧] 大涨后的股票,起码要等三四年才能重回巅峰。 谁见谁发发财 09-1609-16 19:14
- 201 1 [中际旭创吧] 六朵金花,引领A股长牛! GDZT 09-1109-16 19:14
- 83 0 [圣阳股份吧] 五连跌了 张若虚 09-1609-16 19:14
- 8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俊哥1115 09-1609-16 19:14
- 86 0 [江苏雷利吧] 进入上升快车道 炒股胜于读博 09-1609-16 19:14
- 117 1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应该轮到芯片股大涨吧? 敏捷的郝柔晨 09-1609-16 19:14
- 408 1 [首开股份吧] 唉,主板好不容易出了一个短线票,现在又开始打 神经蛙A 09-1609-16 19:14
- 126 1 [西藏天路吧] 地量出地价,恐怕要跌破13,才能反弹 嵇保罗 09-1609-16 19:14
- 120 1 [联明股份吧] 有没有特斯拉机器人啊 罐子村的王满银 09-1609-16 19:14
- 113 2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礼拜起码跌到七块以下,主力每天T,顺便砸 股股小韭 09-1609-16 19:14
- 368 0 [联合动力吧] 我有机会中一签吗? 股友8y870E3575 09-1609-16 19:14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首开 股友11u0w68121 09-1609-16 19:14
- 89 0 [三峡水利吧] 这股还差一急跌 catwalk猫步 09-1609-16 19:14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行情0916】股、债午后双双翻红,黄金继续 VV姐全球配置 09-1609-16 19:14
- 98 0 [康盛股份吧] 真没意思,你哪怕是爆个大雷也好啊,请别再这么 股海AV 09-1609-16 19:14
- 328 1 [上海建工吧] 三种走势你感觉会哪一种 总绿股份 09-1609-16 19:14
- 199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尾盘拉升,是什么利好啊? 股友vGLTpl 09-1609-16 19:14
- 961 5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部长承诺加快卡车充电部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14
- 3166 6 [财经评论吧] 12家工厂新入选全球灯塔网络 中国占据“半壁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14
- 182 3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尾盘加了100股,慢慢来吧 股友I55212297A 09-1609-16 19:14
- 319 3 [古汉医药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我本浪荡 09-1609-16 19:14
- 591 14 [*ST华西吧] $ST华西(SZ002630)$ 与黑庄共舞 09-1609-16 19:14
- 259 3 [尖峰集团吧] 做梦:今晚公布特大利好,明开盘12.88一字板? 施建仓 09-1609-16 19:14
- 241 2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哪里来的这么一个股东减持?套现发财了!应该查 自觉的风离痕1 09-1509-16 19:14
- 115 1 [利欧股份吧] 分歧越大越刺激扬帆起航还是惊涛骇浪明天早上就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9-1609-16 19:14
- 521 10 [有友食品吧] 明天召开业绩说明会,大家应该只去问一个问题。 海涛134580 09-1509-16 19:14
- 91 0 [恒为科技吧] 什么时候决定的都不通知我 fuji_o 09-1609-16 19:14
- 115 0 [甲骨文吧] 胜宏科技发来贺电 我佛慈悲为本 09-1609-16 19:14
- 88 0 [*ST天茂吧] 坑比天茂,让我错过牛市 有潜力得天蝎 09-1609-16 19:14
- 124 1 [中国石化吧] 只有某队才能干出这么恶心的事 股海无涯1986 09-1609-16 19:14
- 111 1 [*ST东珠吧] 明天反包不是没有这个可能。 隐武剑客 09-1609-16 19:14
- 195 1 [超声电子吧] 自问自答明天往下干 bhuyvcx 09-1609-16 19:14
- 124 1 [豪威集团吧] 先看160再看220 jz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9:14
- 404 2 [通达动力吧] 连板块都长不赢,你说你还能干点啥 颜颜2022 09-1609-16 19:14
- 409 11 [新恒汇吧] 我一将功成599,87.05暂时卖出5000股,底仓一股 一将功成599 09-1609-16 19:14
- 180 12 [九安医疗吧] 分红别除权才叫真分红,分红是羊毛出在羊身上, 有魄力的叶桐18 09-1609-16 19:14
- 64 1 [盈新发展吧] 一群菜鸡,荣盛不买买这货! 职业庄稼 09-1609-16 19:14
- 382 5 [江南高纤吧] 澳洋负债90%多都卖了近6亿,小陶你也卖了吧!反 盗玉 09-1609-16 19:14
- 101 0 [长江电力吧] 中报没分红,涨不起来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609-16 1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