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8 6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主力好凶残,拿的住的不多吧,这几天 碧落无痕 09-0909-09 23:00
- 222 1 [日科化学吧] 日科化学(300214.SZ)9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村头二酉施 09-0909-09 23:00
- 164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真是绝绝子,涨像蜗牛,跳水比谁都快。还有 秋天的阳光22 09-0909-09 23:0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祝越办越好 晨曦踏金路 09-0909-09 23:00
- 687 1 [股指期货吧] 接下来的两种不一样的走势。 李无念Aurora 09-0909-09 23:00
- 172 8 [H&H国际控股吧] 我在雪球那看到个大v表示,降息落地要做顶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0909-09 23:00
- 153 0 [焦煤吧] 多单赶快卖了吧,坑货 顺利的许意澄 09-0909-09 23:00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收购现在就是走流程,出现意外的概率很低的, 看谁熬过谁 09-0909-09 23:00
- 179 0 [XD今创集吧] 必得马上市值就赶上你了哦 差不多得了chaos 09-0909-09 23:00
- 156 0 [众泰汽车吧] 感觉牛市结束了,烂股又开始作妖了 有主见de玉麒麟 09-0909-09 23:00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想要好好睡觉,唯有这里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0909-09 23:00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加大资金支持力度 推动打造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23:00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《强制注销公司登记制度实施办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23:00
- 200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赫妙善 09-0909-09 23:00
- 178 1 [新集能源吧] 煤炭板块市赢率最低,股价走得最差, 海添一色 09-0909-09 23:00
- 166 0 [拓普集团吧] 一天天的就瞎说 股友25507VA151 09-0909-09 23:00
- 175 0 [光环新网吧] 毫无业绩和发展前景垃圾股,2025年亏我最多 黄金馒头1988 09-0909-09 23:00
- 184 1 [COMEX黄金吧] 不懂就问,这点波动有什么大惊小怪的?很剧烈么 股友8k268O0038 09-0909-09 23:00
- 324 2 [比亚迪吧] 一晚上几万台出去了,这么夸张吗?? 曙光再现300 09-0909-09 23:00
- 1599 5 [露笑科技吧] 两张图放一起,你们懂吧 谢老板板板 09-0909-09 23:00
- 197 3 [氧化铝吧] 今晚破2900到2885左右反弹止2900左右,这是我预 zzg108 09-0909-09 23:00
- 313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太湖雪产品走的是高端 小学生学习股票 09-0909-09 23:00
- 3229 13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:目前电子皮肤相关产品尚处于前期研发 旷达科技资讯 09-0909-09 23:00
- 657 13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触及1%整数 盟固利资讯 09-0309-09 23:00
- 158 0 [信邦制药吧] 明天星期三,有一天玩两三分,收工了 一浪激起千层浪 09-0909-09 23:00
- 181 0 [*ST金科吧] 不除权,散户股份不变? 股友6R673R9056 09-0909-09 23:00
- 949 0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豪运连连如意郎 09-0909-09 23:00
- 250 4 [欣旺达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909-09 23:00
- 247 3 [国轩高科吧] 这次拉升是为了还债和减通胀,怎呢可能让散户都 丸子不圆 09-0909-09 23:00
- 307 1 [科力远吧] 固态板块一根大阳后,洗盘两天,K距离5日均线还 我要看到趋势 09-0909-09 23:00
- 168 0 [融创中国吧] 最近所有的上涨不出五个交易日均被打回原地。 民工也炒股 09-0909-09 23:00
- 165 0 [同方股份吧] 盈利是硬道理 股友6pm0936112 09-0909-09 23:00
- 799 4 [*ST宝馨吧] 8月30日重新买进这股,看着像老鸭头,当时我说 顶级私募 09-0909-09 23:00
- 175 0 [Zeta Network Group-A吧] 吃了2.40一马平川 创新的谢涛1 09-0909-09 23:00
- 235 0 [兆龙互连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阿奇有勇有谋 09-0909-09 23:00
- 165 0 [万林物流吧] 有波动的时候做个T,赚点生活费就行了 春林资本 09-0909-09 23:00
- 106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纠结光模块能不能上车?看看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 疑是捞满月 09-0909-09 23:00
- 306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新闻的一点看法,不要被莫媒体忽悠 冷若冰霜的黎云卉 09-0909-09 23:00
- 172 2 [中概股吧] 如何买到配置这些的场外基金? 股友935E53e776 09-0909-09 23:00
- 202 2 [沧州明珠吧] 4.52没过呢,你们什么逻辑看多,固态电池没那么 静谧悠然的苗小达 09-0909-09 23:00
- 162 0 [翔鹭钨业吧] 跌到,9.9我进一些 股友7189VP9980 09-0909-09 23:00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继续支持群众身边的运动场地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23:00
- 59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泰证券今起更名为“金融街证券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23:00
- 642 9 [星光股份吧] 有些人规则都没看懂,在强调一遍它必须今年营收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0809-09 23:00
- 12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高质量数据体系要加快打造,这背后离不开数据中 薇薇来了 09-0909-09 23:00
- 80 1 [港股通汽车ETF富国吧] 偷吃溢价真恶心,28后指数涨了0.2,基金倒贴0.4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0509-09 23:00
- 187 2 [中国卫星吧] 当大街小巷都谈论"中国卫星"的时候,当中国卫 股友06DC072382 09-0909-09 23:00
- 177 0 [维科技术吧] 明天依旧还是盘整走势,震荡幅度会降低,收十字 资深操盘手1号 09-0909-09 23:00
- 179 1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要多杀多了 宁宁大宝 09-0909-09 23:00
- 173 0 [英伟达吧] 涨了国内还是大跌,多跌点明天才有希望。 股市中的孤勇者 09-0909-09 23:00
- 204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大涨15%以上。明天大涨15%以上。明天大涨15 蓝湾老张3566 09-0909-09 23:00
- 176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跌了正好埋伏这货不大涨也跌不到哪去 股友50810T2e83 09-0909-09 23:00
- 108 1 [艾芬达吧] 兄弟们往前翻翻新股,不是中签的不要参与,切记 股市懂王 09-0909-09 23:00
- 155 0 [华胜天成吧] 抖音,快手推票目的是什么,肉给谁吃,免费的午 股友713073wP95 09-0909-09 23:00
- 503 0 [比亚迪吧] 接下来的时间到比亚迪表演了!!前段时间其他品 温文尔雅的温南 09-0909-09 23:00
- 429 6 [洛阳钼业吧] 老鸭头已形成,明日穿云箭 爆捶空狗 09-0909-09 23:00
- 167 0 [蓝思科技吧] 锁仓,34元本,一股不卖。删程序。明年见 老衲如云 09-0909-09 23:00
- 3297 0 [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政策支持与技术迸发,医疗器械或迎来黄金发展期 招商基金 09-0909-09 23:00
- 180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票这么猛的嘛,今年最牛的吧,刷抖音才知道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09-0909-09 23:00
- 1192 6 [有研新材吧] 公司稀土靶材(如氧化镝、氧化铽靶材)通过航天 祛魅归真 09-0909-09 23:00
- 119 1 [ST长园吧] 涨的太高了,不敢买了,这次真踏空了 闲适的刀王 09-0909-09 23:00
- 140 2 [金徽酒吧] 今天被甩下车了,而且还是最低价位下的车,好后 吉祥钵满得陆小凤 09-0909-09 23:00
- 304 6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在降息前还会狂跌,为降息留出上涨空间,但 向上的尹莎硕 09-0909-09 23:00
- 28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白酒等大消费走强 风向变了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909-09 23:00
- 363 0 [ST福能吧] 宁德时代锂矿复产,锂电又开始卷了,利空! 股友BNiUkW 09-0909-09 23:00
- 170 0 [玻璃吧] 家人们一定带好止损啊,这5000多手 专业呵护韭菜 09-0909-09 23:00
- 657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与趋势相伴ZZ 09-0909-09 23:00
- 104 0 [黄金概念吧] 大消息!就在刚刚以色列在卡塔尔对哈马斯发动了 丁大牙 09-0909-09 23:00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正全力推动15项人形机器人国标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23:00
- 180 0 [捷捷微电吧] 纯跟跌不跟涨,还好在9月1号走掉的,当时发现它 待多168 09-0909-09 22:59
- 706 0 [江西铜业吧] [图片] 股友nU2NjJ 09-0909-09 22:59
- 164 0 [绿盟科技吧] 现在跑路,五元购买增发 雪豹突击队888888 09-0909-09 22:59
- 164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不会给机会了买不进了 股王小瘦子 09-0909-09 22:59
- 154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,最终跌得你,浑身发抖 多空了然 09-0909-09 22:59
- 385 6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,你让我怎么说你呢?唉,大宗交易居然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9-0909-09 22:59
- 120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中控技术海外收入涨118%,沙特阿美都用它的系统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0909-09 22:59
- 45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0909-09 22:59
- 207 0 [澳洋健康吧] 不会是巨子生物吧 股友891i55873q 09-0909-09 22:59
- 545 2 [中复神鹰吧] 上海电力斥资60亿布局新能源:海上光伏与风电双 lonelydragon 09-0909-09 22:59
- 158 1 [光智科技吧] 才涨3个点,从前低起来也没多少,很多股都新高 股友fnjS7d 09-0909-09 22:59
- 158 4 [巨人网络吧] 不到44不卖! 做空超人强 09-0909-09 22:59
- 159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宁德要急于补库存了,所以放出消息 股友ffiARd 09-0909-09 22:59
- 149 0 [全志科技吧] 董秘,死一边去 股友YAfTxa 09-0909-09 22:59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丑国非农出据已出,降50个基点百分之99.9明天高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0909-09 22:59
- 193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年没戏,可能年微电子就没有上市需求,都是上 股友ekc3tM 09-0909-09 22:59
- 160 0 [海立股份吧] 大股东大手减持正常, 空气草铺床 09-0909-09 22:59
- 73 0 [联代科技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联代科技资讯 09-0909-09 22:59
- 394 0 [财经评论吧] 卡塔尔首都发生爆炸!黄金原油拉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