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兰州黄河吧] 买了这支股的这几个月连汤都没得喝吧,都穷死了 大家好我是穷鬼 09-1109-11 11:08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本以为跟阳光电源,谁知道阳光电源冲了它又不跟 我只想吃肉肉 09-1109-11 11:08
- 40 0 [浙文互联吧] 哎挨打了非疼吃肉了就是一荤二素 哦大郎 09-1109-11 11:08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没有用的东西 股友pvWnmY 09-1109-11 11:08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起码10倍以上 买必跌必退市 09-1109-11 11:08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好这个股,龙虎榜的股,不要用技术分析 精神张科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腾达建设吧] 这分时线比织布机还织得还漂亮 卫鹅 09-1109-11 11:08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还不如买ETF都跑赢了 金水吖 09-1109-11 11:08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家股票下跌,今天涨一百点才好看了。 闭目了然啦 09-1109-11 11:08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种子选手老菜鸟 09-1109-11 11:08
- 7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04 估值播报: +0.74% 估值播报员 09-1109-11 11:08
- 83 0 [康华生物吧] 看一个月内怎么洗盘了 红红猪2420 09-1109-11 11:08
- 51 0 [国海证券吧] 气死我了早盘4.51给交代了 青海没春天 09-1109-11 11:08
- 78 0 [蓝科高新吧] 主力大爷赶紧干一票 股友zEQVyQ 09-1109-11 11:08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短打行情发套。 股友29U19015D2 09-1109-11 11:08
- 85 2 [领益智造吧] 我也割肉了,15块多进的 股友289R758k77 09-1109-11 11:08
- 73 2 [浙江自然吧] 这个麻批天天就这个批样,要死不活 盆满为富得哪吒 09-1109-11 11:08
- 59 0 [佳都科技吧] 今日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?觉得不涨? 用心就涨停 09-1109-11 11:08
- 78 0 [安凯客车吧] 管住手啊,别帮二股东数钱。 自愚乐 09-1109-11 11:08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到底是谁压着不让涨? 千万别看走眼 09-1109-11 11:08
- 52 0 [跃岭股份吧] 股 炒股就是为了回本别玩 09-1109-11 11:08
- 121 0 [兴业证券吧] 各位先进,各位好朋友,各位乡亲!截至目前6.3 惊洞房 09-1109-11 11:08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上去,重新当龙头 股友181350PX25 09-1109-11 11:08
- 58 1 [海兰信吧] 上辈子造的什么捏,热我在万千个股中选择了你。 一一降龙10巴掌 09-1109-11 11:08
- 71 1 [中国长城吧] 又开始骗一个套一个了 股友e26793e811 09-1109-11 11:08
- 68 0 [芯碁微装吧] 挣钱就卖了。这货比较折腾。 Louis_14444 09-1109-11 11:08
- 75 0 [三祥新材吧] 看涨! 股友3Q85326w20 09-1109-11 11:08
- 44 0 [*ST高鸿吧] 买进了1百手试试水。 后知后觉02 09-1109-11 11:08
- 55 0 [永顺泰吧] 现在是该涨的也涨了,不该涨的也涨了,就差你个 私募跟随者 09-1109-11 11:08
- 49 0 [豪恩汽电吧] 每一次的深蹲都是为了跳的更高 挖金矿工 09-1109-11 11:08
- 65 0 [信德新材吧] 在这里玩的都是炒股差生,上市以来跑输创业板指 且听风吟8 09-1109-11 11:08
- 54 0 [能科科技吧] 有庄家慢慢拉高啊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1109-11 11:08
- 166 0 [万和电气吧] 谁持有万和电气真是浪费行情,老子清仓走了。 股友zKNBb2 09-1109-11 11:08
- 52 0 [ST亚光吧] 事实证明还是要5日线10日线低吸龙头,小盘股踏 股友1980O99W12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中国交建吧] 这垃圾必须绿,不可能红 南边相间 09-1109-11 11:08
- 65 1 [云天励飞-U吧] 永远跟在寒武纪后面 于大阳 09-1109-11 11:08
- 56 1 [西藏天路吧] 太弱了明天还是硬不起来 股友LF12751583 09-1109-11 11:08
- 118 3 [*ST沐邦吧] 这是庄洗盘把自己洗出去了? 机灵的南宫杰 09-1109-11 11:08
- 88 1 [龙竹科技吧] 减持的股票买不得,买到了就是冤大头 潇洒不羁的陈大发 09-1109-11 11:08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转发 妖股股妖001 09-1109-11 11:08
- 46 0 [太平洋吧] 换国海 勇敢的泳者 09-1109-11 11:08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爆力洗盘,主力真的有你的 青青姐姐 09-1109-11 11:08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上方没有大的压力 鲜衣牧马 09-1109-11 11:08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好弱的CPO概念股,啥都沾边但又不强势 阿南很忙 09-1109-11 11:08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你这个市值也恐控不了指数啊,大盘涨成这样 Master2008 09-1109-11 11:08
- 80 0 [奇正藏药吧] 一朵开在藏地高原的奇葩 大黑马438 09-1109-11 11:08
- 8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再这骂,不如走,我拿了2个月了,稳稳赚了3个多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1109-11 11:08
- 103 3 [中天科技吧] 持股13个月了,13.80买入(只买2000股),做T也 股友byMabB 09-1109-11 11:08
- 66 1 [山推股份吧] 指数大涨股价大跌 鱼糕又来了 09-1109-11 11:08
- 209 1 [云南旅游吧] 我卖过的票都涨挺多,我决定卖了成全各位。 做个好韭菜 09-1109-11 11:08
- 66 3 [招商公路吧] 韭菜们就是每天幻想它能涨 股友2817v566Y1 09-1109-11 11:08
- 94 2 [新华百货吧] 所有散户一共有不到十个亿最多了2.4万户今天交 善良的苏衡2 09-1109-11 11:08
- 144 4 [新和成吧] 像一个80岁的老汉磨磨唧唧拿了你一个月了 dhhshs 09-1109-11 11:08
- 96 0 [南京熊猫吧] 真的太差了,啥热点都有,结果没有一个有用的 n141688329124678 09-1109-11 11:08
- 5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主力控制了 股友W5373c9529 09-1109-11 11:08
- 93 0 [中国人寿吧] 这么点成交量,压的死死的 每天的红彤彤 09-1109-11 11:08
- 90 0 [侨银股份吧] 缺口补不上就别补了 大麦芝麻 09-1109-11 11:08
- 52 0 [ST豆神吧] 创业板3%了,你还在?千万别拉,拉起来清仓拉黑 股友279W500k55 09-1109-11 11:08
- 68 0 [捷荣技术吧] 够日的 财源纳福的河南人 09-1109-11 11:08
- 51 0 [汇嘉时代吧] 开源小笙筘,砸完了没有 卧推180做组 09-1109-11 11:08
- 5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债市再这么调整,央妈肯定要出手了吧,已经超过 虾康康 09-1109-11 11:08
- 67 0 [万向德农吧] 大哥你涨涨吧 龙腾虎跃aaaaaa 09-1109-11 11:08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哪个孙子在压盘 股友90936q2h35 09-1109-11 11:08
- 57 0 [傲农生物吧] 马上洗干净 晓汉堡 09-1109-11 11:08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科技起来新能源光伏就是不行,科技是真的太强了 大道无形6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三峡能源吧] 算力革命引爆电力革命,长持吧 基民nihysW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大东南吧] 这是个什么品种。肯定不是纯种 日满仓 09-1109-11 11:08
- 56 1 [昆仑万维吧] 熟悉这几路资金的,,那就挣它们的差异数 浙A76396 09-1109-11 11:08
- 49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,大盘冒烟都没反应 股友r01620d809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大盘大阳线你出货,没见过钱啊? 穴位不正 09-1109-11 11:08
- 79 1 [长城电工吧] 9.68上车 寂寞一根烟2333 09-1109-11 11:08
- 97 1 [华昌达吧] 就凭工业互联网这个概念,你也值10元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109-11 11:08
- 85 2 [天风证券吧] 湖北佬自己搞死天风,定增2块多,谁愿意帮大股 浪漫风琴 09-1109-11 11:08
- 80 1 [恒为科技吧] 再不上31,我就开溜了哦 这只是起点 09-1109-11 11:08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3个多点,你努力跟上沙! 向着光前进 09-1109-11 11:08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必跌 股友H9100165M7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巨人网络吧] 市场这么好,也不拉起来一点 送别9972 09-1109-11 11:08
- 54 0 [*ST宝馨吧] 买强不买弱,宁愿去追涨,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9-1109-11 11:08
- 48 0 [国海证券吧] 虽然我没有!但快快涨停吧!带动大盘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四川黄金吧] 还不抓紧砸起来?还在等什么?用力敲呐 dream_jam6 09-1109-11 11:0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继续踏空我也不会买, 一天1个点 09-1109-11 11:08
- 92 1 [同仁堂吧] 现在的感觉要跌破30后,再横盘三年,熬死散户才 财源满腹de带土 09-1109-11 11:08
- 57 0 [宝丰能源吧] 海光信息大旗飘扬!!!!!! 古塔凌云 09-1109-11 11:08
- 301 0 [中铝国际吧] 这个迪奥拉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 帅的被追杀 09-1109-11 11:08
- 50 0 [厦门钨业吧] 大盘涨你也涨快点呀 风度儒雅的栖云5 09-1109-11 11:08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接近尾声了 我们是韭菜100 09-1109-11 11:08
- 56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新材太坏了,天生坏种! smmmity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京北方吧] 愿意买你们就多买点,继续观望 眞訫第贰世 09-1109-11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