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北元化工吧] 看了好几个都涨停了,就是没舍得卖这个,都没买 股友8768C8a270 09-1109-11 11:25
- 63 0 [经纬辉开吧] 空佝哭去吧 富阳小股东 09-1109-11 11:25
- 147 3 [尿素吧] 第一次玩这货,你们平时玩这货都这样吗?一个早 gnsnsggebr 09-1109-11 11:25
- 70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天天来回折腾磨散户 基民6UnBAo 09-1109-11 11:25
- 63 0 [中洲特材吧] 一个 小砍刀 09-1109-11 11:25
- 74 0 [超图软件吧] 创业板涨4个点了,所属板块基本涨2-3个点。你稳 股友X307V38107 09-1109-11 11:25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是,还是原本就是两头屁股没有脸呢 股友3f5921O733 09-1109-11 11:25
- 70 0 [公元股份吧] 建议能走都走,让庄自己玩,纯粹一垃圾,野心又 樂密弥 09-1109-11 11:25
- 72 0 [万达信息吧] 庄家,指数涨了三个多点,你在干嘛?! 工程总工 09-1109-11 11:25
- 62 0 [退市岩石吧] 面值快了,脏壳已经没有人要了 明智的谢芝蔓 09-1109-11 11:25
- 60 0 [金一文化吧] 涨的全是大盘股,小盘股今天全完蛋 干练的秦浩昊 09-1109-11 11:25
- 81 0 [姚记科技吧] 这是大股东减持,兑现,去炒包团股,去的晚了, 股友RlEgWQ 09-1109-11 11:25
- 81 0 [华阳集团吧] 放手一搏,上方有主力………… 股友v37D729737 09-1109-11 11:25
- 9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尽职的文飞文 09-1109-11 11:2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 股友65529MQ610 09-1109-11 11:25
- 74 0 [顾家家居吧] 以为是上涨趋势昨天打脸卖了戈碧迦买了这加伙 股友etoZAV 09-1109-11 11:25
- 65 0 [*ST春兴吧] 也许下午就明白了 百战而归 09-1109-11 11:25
- 82 0 [依依股份吧] 今天估计大概应该有大阳长阳 股海有明灯260208 09-1109-11 11:25
- 65 0 [康强电子吧] 这货就是个假半导体 晚安妈了个巴咂 09-1109-11 11:25
- 73 0 [紫江企业吧] 不急涨,认为不好的你就卖呗 markyang032001 09-1109-11 11:25
- 70 0 [太阳能吧] 真是会学吃秤砣,越吃越上头。 继续教你做人 09-1109-11 11:25
- 63 0 [白云电器吧] 哇靠,这么强 已爆仓8次 09-1109-11 11:25
- 72 0 [澜起科技吧] 易中天创新高了,烂起科技该奋起直追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1109-11 11:25
- 60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么玩 n619813238399874 09-1109-11 11:25
- 60 0 [传艺科技吧] 谁知道前天的涨停是什么消息刺激的 韭菜根哟 09-1109-11 11:25
- 65 0 [百合花吧] 大盘30点,你还不破临界点 股友N290317Q87 09-1109-11 11:25
- 71 0 [安凯微吧] 今天半导体票还没吃掉4号那根阴线的,都是Lj股 海南矿扎 09-1109-11 11:25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跌,明天拉 心细如发的池念茜 09-1109-11 11:25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,牛市旗手 杨帆起航202020 09-1109-11 11:25
- 100 1 [万华化学吧] 太牛了,它红了 股友865h1A5655 09-1109-11 11:25
- 105 3 [寒武纪吧] 靠寒武纪拉升指数,并入上证50沪深300科创板, keimojiji 09-1109-11 11:25
- 196 8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表示,我当司机的把钥匙都拔了,他们坐车的 寒_江_孤_影 09-1109-11 11:25
- 170 3 [艾布鲁吧] 看到了么?主力想拉起来,只需要几百手,卖盘枯 股神九先生 09-1109-11 11:25
- 63 1 [游族网络吧] 加仓加仓,丢你老鼠啊 一汽套牢 09-1109-11 11:25
- 5951 35 [蔚来吧] 蔚来汽车宣布拟发行1.818亿股A类普通股 蔚来资讯 09-1009-11 11:25
- 303 4 [甘肃能源吧] 从尾盘看,明月大涨,冲击7元。 罗罗罗1945 09-0909-11 11:25
- 5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在4字头等你! 白洋20182921 09-0409-11 11:25
- 1231 4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:关于“阳谷转债”转股价格调整的公告 阳谷华泰资讯 09-0309-11 11:25
- 95 0 [地素时尚吧] 我是托,此股两市唯一绿的,在不买买不到了,要 禅悟大师兄 09-1109-11 11:25
- 61 0 [国海证券吧] 随迟已到 股友79201r81F5 09-1109-11 11:25
- 62 0 [南凌科技吧] 烂泥股份,最终还是扶不上墙 顺势利导 09-1109-11 11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涨个100点,直接一阳改三观 Lisa0559 09-1109-11 11:25
- 86 0 [秦川机床吧] 所有人都看不上,偏偏你最不争气 股友98N8i69723 09-1109-11 11:25
- 80 0 [黄山旅游吧] 陈总晚上飙车请客吃饭? 街友窦威 09-1109-11 11:25
- 67 0 [深南电路吧] 服,这回真卖飞了 时间旅行者的宝宝 09-1109-11 11:25
- 77 0 [TCL中环吧] 还有散户在买,还有得跌 想赚钱靠国运 09-1109-11 11:2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敢信,开超市的我还是绿的 只求回本了 09-1109-11 11:25
- 77 0 [全志科技吧] 相关的涨疯了,这货勉强跑赢指数 星耀天成 09-1109-11 11:25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有奖】第四届全国ETF菁英挑战赛重磅来袭!# 吉安南大道1 09-1109-11 11:25
- 67 0 [慈星股份吧] 这只票就值6一7元左右,不可能再高了 独立的浪清琴5 09-1109-11 11:25
- 88 0 [骏亚科技吧] 不放量就放心的T 股友KdQ4eQ 09-1109-11 11:25
- 67 0 [ST远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g16v816677 09-1109-11 11:25
- 64 1 [正业科技吧] 定增未成股价不涨,等着我 有锂就银 09-1109-11 11:25
- 147 4 [探路者吧] 王静明天开始减持1其不看好公司未来发展2对本次 豪放不羁的蔡云卉 09-1109-11 11:25
- 113 3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像是故意吓唬人啊,估计下午还得往上拉 股友3O1qbM2579 09-1109-11 11:25
- 151 4 [*ST聆达吧] 昨天的尾盘跳水,跟今天的跳水必定有一定的关系 股海时也运也命也 09-1109-11 11:25
- 73 1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股走势跟万亿市值的股一样 活泼的范佑超 09-1109-11 11:25
- 1212 4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环境(002011.SZ):公司拟投资50亿元建设盾 盾安环境资讯 09-1109-11 11:25
- 107 3 [青岛港吧] 养老股指的是青岛港H股!A股只适合作观察情绪指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109-11 11:25
- 117 5 [中农立华吧] 这个票每天换手这么低,是不是彻底无人问津了, 中超控股倒闭 09-1109-11 11:25
- 470 10 [天普股份吧] 开板当天,就是市场大分歧,注意风险, 拉萨总督1888 09-1009-11 11:25
- 398 3 [富士莱吧] 富士莱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富士莱资讯 09-1009-11 11:25
- 74 0 [武汉凡谷吧] 凡谷仔,大盘那么红,你什么意思?tellmewhyloo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109-11 11:25
- 78 0 [苹果吧] 天天像个神经病一样,难怪没人玩了。 随便发表意见 09-1109-11 11:2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会畅通讯300578征一个主力 基民5ZayxK 09-1109-11 11:25
- 87 0 [天元股份吧] 都是天字辈,差距咋就那么大捏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9-1109-11 11:25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又在压价 逃顶专家9528 09-1109-11 11:25
- 148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C吧] 心痛我的钱,快点涨啊,求你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1109-11 11:25
- 97 0 [科新机电吧] 阶段性明明是普涨,却是买什么跌什么,追涨也跌 花生米烧红烧鱼 09-1109-11 11:25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进来了 股友78l9e93503 09-1109-11 11:25
- 76 1 [钱江水利吧] 这还开着程序盘965不停发牌 炒的是贾股 09-1109-11 11:25
- 60 1 [乾照光电吧] 板块大涨时,从没一次借势大涨,板块下跌时,从 Yq82 09-1109-11 11:25
- 63 1 [长盈精密吧] 每次都是这,到头了走啦 德贤布林格 09-1109-11 11:25
- 139 2 [白银有色吧] 信息披露违规,刚刚查了一下,主要原因是内部管 无痕魅影 09-1109-11 11:25
- 82 2 [易事特吧] 不和你玩了,不知道何年马月才能向上突破。我不 对酒当歌22 09-1109-11 11:25
- 191 3 [中晶科技吧] 2点满仓进去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0909-11 11:25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困了 有头苍鹰 09-1109-11 11:25
- 67 0 [嘉泽转债吧] 要涨停了就看运气,明天有没有溢价,是继续涨还 冒险家捉妖 09-1109-11 11:25
- 73 0 [厦门钨业吧] 指数那么好涨得跟乌龟一样,跌的时候狂跌 股友1oD0269058 09-1109-11 11:25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,长安,让你们长久安心呆在这里 股友wU65327716 09-1109-11 11:25
- 74 0 [白糖吧] 白糖至少还能涨3天,立贴为证 甜倒闭了 09-1109-11 11:25
- 87 0 [钧达股份吧] 这波见红又是被带盘带起来的,明天又要跌了,一 致心学 09-1109-11 11:25
- 98 0 [铜峰电子吧] 下午不是涨停就是大跌 股友n628095W92 09-1109-11 11:25
- 73 0 [立方退吧] 东方甲骨文 南晟瑞 09-1109-11 11:25
- 65 0 [指南针吧] 涨的不情不愿的 不计较 09-1109-11 11:25
- 76 0 [上实发展吧] 你兄弟也是房地产的首开7连板今天翻番了,加油 大发2017887177 09-1109-11 11:25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看看科技看你 股友19375v019q 09-1109-11 11:25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赶紧涨到45了,我好解套然后全部清仓 热心肠的好人 09-1109-1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