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1 [海鸥住工吧] 炸板买进又套进去了 股友P9107y3231 09-1409-14 18:53
- 438 4 [国轩高科吧] 喜欢去al和芯片及其他板块的开开心心的去,并收 股友q3Z1983072 09-1409-14 18:53
- 548 9 [通化金马吧] 周一一字跌停,利好落地 惠州孙策 09-1409-14 18:53
- 192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新高吗 长短1218 09-1409-14 18:53
- 229 0 [南华期货吧] 这个位置不要轻易下车,随时拉出涨停反包,预期 明珠路大柚子 09-1409-14 18:53
- 8710 12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微软 碳中和投资先锋XF 09-1209-14 18:53
- 199 0 [中青宝吧] 完蛋了,亏麻了,反向操作。哎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8:53
- 215 0 [盛和资源吧] 散户天天唱多,本来就是散户大本营,不管有什么 与佛结缘 09-1409-14 18:53
- 267 0 [ST章鼓吧] 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(简称“青 金玉为富地雪崩 09-1409-14 18:53
- 220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有铜矿储备 轻松的蒋枫3 09-1409-14 18:53
- 196 0 [德明利吧] 存储四雄奋勇争先 股友ivtQCz 09-1409-14 18:53
- 239 2 [中远海控吧] 我在头条看到这个股票了,估计会往上走那么一下 股友0LoldK 09-1409-14 18:53
- 1149 20 [R东方1吧] 曾经买过近百万股东方,大部分在2022年三块多出 能化老头 07-1909-14 18:53
- 199 2 [儒意电影吧] 2025年度电影票房突破400亿 股友303181Bu06 09-1409-14 18:53
- 152 1 [贝斯美吧] 名字很好听贝时鬼 慷慨的耿港 09-1409-14 18:53
- 216 0 [永泰能源吧] 那么好的资源股票,硬给光头搞得一无是处 好莱坞机车 09-1409-14 18:53
- 234 1 [中航沈飞吧] 目前最具确定性的股票 大野牛888 09-1409-14 18:52
- 437 3 [欣旺达吧] 苹果手机抢不到了,周一涨停 有酒有烟法力无边 09-1309-14 18:52
- 179 0 [伊立浦3吧] 连续10年停牌加暴跌,俺买到了也是醉了,估计两 股友N3H0671009 09-1409-14 18:52
- 186 1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可以先出来一下 股友Z8G9961750 09-1409-14 18:52
- 795 3 [包钢股份吧] 下周一包钢股份走势:天灵灵地灵灵,大跌之后再 股友573W51k003 09-1409-14 18:52
- 190 1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反弹不了多少 决心的决心 09-1409-14 18:52
- 196 2 [山子高科吧] 梦见低开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JSONjack 09-1409-14 18:52
- 228 0 [达意隆吧] 现在又发出公告深圳乐丰投资又减持股份高达5970 股友0399cM2582 09-1409-14 18:52
- 199 0 [多氟多吧] 就抢了一个涨停,但是一直会关注你的! 奔跑的老鹰 09-1409-14 18:52
- 1324 7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 李不太白白不白 09-1309-14 18:52
- 166 1 [同庆楼吧] 明天别幻想了,开盘就跑,k线10日线都没守住, 骑蜗牛兜兜风 09-1409-14 18:52
- 160 1 [西藏旅游吧] 20以下是可以见到的 WLMWYF9400 09-1409-14 18:52
- 181 1 [圣邦股份吧] 周一豪威和你还有机会进吗。。? 乃咯办 09-1409-14 18:52
- 293 1 [天融信吧] 请大家不要再发利好了。好担心周一跌停。这家伙 娴淑典雅的盛日轩 09-1409-14 18:52
- 366 4 [上海电影吧] 出利好了。周一要一字板涨停了? 红盘就好嘛 09-1409-14 18:52
- 171 1 [大地海洋吧] 来个万手哥随便一拉就封板了 婀娜多姿的苗诺潮 09-1209-14 18:52
- 270 2 [三佳科技吧] 叫文一科技的时候多猛啊 敢敢打憨憨 09-1209-14 18:52
- 186 1 [彩虹集团吧] 用电热毯和暖手宝的时间快到了,可以埋伏进去了 股友t1Hhts 09-1409-14 18:52
- 410 1 [爱美客吧] 波动大还是有好处的,T了一年了,终于快回本了 杠精我最帅 09-1209-14 18:52
- 959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无双海one 09-1409-14 18:5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3季度业绩爆增,赚钱才是硬道理!券商股调整到 投资不炒 09-1409-14 18:52
- 301 2 [多晶硅吧] 我来给你们讲清楚,关于储能建设。因为光伏风电 破千军 09-1409-14 18:52
- 302 1 [国际实业吧] 天天中性,新疆振兴。掐指一算,一周之内有版 金水泉洗浴中心 09-1209-14 18:52
- 304 2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冲击涨停 哈哈呵呵哈哈 09-1409-14 18:52
- 345 2 [均瑶健康吧] 试盘后会回调,拿着就得了,底部筹码比较稳定, 阳光的罗 09-1309-14 18:52
- 210 0 [金风科技吧] 玩儿短线的不建议进来,买金风就得放长线钓大鱼 奔跑的老鹰 09-1409-14 18:52
- 455 8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才刚刚涨到发行价20元就警示风险,这也太可 晚风拂松梢 09-1309-14 18:52
- 808 7 [岭南控股吧] 截止2025年9月12日,岭南控股的减持情况如下: 第三次回归老韭菜 09-1209-14 18:52
- 209 2 [山子高科吧] 汽车+芯片+低价,buff叠满 股友W78m998986 09-1409-14 18:52
- 409 1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模拟盘今年收益+166%了,看准了,拿着不动 巴菲豆2025 09-1409-14 18:52
- 350 2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409-14 18:52
- 2091 1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如果涨了,就这图上的原因。如果跌了,那就 吹一个大泡泡 09-1309-14 18:52
- 317 3 [哈药股份吧] 此股不飞则已,一飞冲天,下周我主力部队大军杀 总想抄底 09-1309-14 18:52
- 475 1 [寒武纪吧] 上海爷叔拿寒武纪与上海建工对比 山鹰高飞 09-1409-14 18:52
- 177 1 [思瑞浦吧] 周末复盘标的 好运橙 09-1409-14 18:52
- 229 0 [中联重科吧] 如果看帖吧能发财,那人人都成股神了,如果看股 娴雅文静的孙逸凡 09-1409-14 18:52
- 275 1 [奥拓电子吧] 奥拓电子: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 奥拓电子资讯 09-1209-14 18:52
- 307 3 [北方长龙吧] 国庆之前能上200,信吗?国强首先军队要强,袖 股友u3981e9900 09-1409-14 18:52
- 214 0 [海螺水泥吧] 对普通投资者来说,不用纠结太多宏观逻辑,核心 用心的赵亚特 09-1409-14 18:52
- 259 1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9月9号起跳空放量站稳30已经3个交易日, 北岸2015 09-1409-14 18:52
- 465 7 [中欣氟材吧] 还好走了,机器人根本不用PeeK材料,铝镁合金才 股友L2FZpF 09-1409-14 18:52
- 381 3 [江苏国泰吧] 还好上周全部清仓了,下周开始暴跌! gushiguaike 09-1309-14 18:52
- 396 5 [条件选股吧] 有没有人发现测略在条件不变情况下会瞬间报废, 青青河边草369 09-0909-14 18:52
- 2093 12 [青岛金王吧] 跨境支付来咯 江上清风游881 09-1309-14 18:52
- 646 1 [宇信科技吧] 涉及数字人民币等跨境支付,国家网信办公开征求 股民奥巴牛 09-1409-14 18:52
- 311 1 [中科磁业吧] 中科这是怎么了?感觉无人问津,曾经也是猛的一 热情似火的善农8 09-1209-14 18:52
- 260 1 [学大教育吧] 强烈要求学大董事长出来走两步,你眼见着股价如 袅上青云 09-1209-14 18:51
- 183 1 [多晶硅吧] 这么多唱多的看来要大跌了 股友D3325c6511 09-1409-14 18:51
- 825 1 [复旦微电吧] 复旦微电分析 红艳艳1990 09-1409-14 18:51
- 262 3 [上海建工吧] $模拟十L3,有戏?大家来聊聊?可以讲吗? 乃咯办 09-1409-14 18:51
- 315 3 [东方明珠吧] 上海建工将带动整个上海板块,上攻至本月底,上 平和的俞晗煦 09-1409-14 18:51
- 138 3 [ST长园吧] 对于长园我有三个字要讲,买买买 繁花梦境 09-1009-14 18:51
- 307 0 [浪潮信息吧] 国产替代Ai服务器龙头国内第一全球第二浪潮的价 河北V哥 09-1409-14 18:51
- 241 1 [启明信息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一字板呀 好运连连称赞赞 09-1409-14 18:51
- 208 1 [晓程科技吧] 人家减持几亿几十亿的都继续一路上涨,这俩货减 情绪养家 09-1409-14 18:51
- 406 4 [先导智能吧] 和中科金财大跌前有走势一毛一样 基民a366627L67 09-1409-14 18:51
- 719 5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【八部门印发方案: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和上路 二桃杀三士 09-1309-14 18:51
- 268 3 [中油资本吧] 一会儿半导体,一会儿数字支付,搞什么?大盘都 助我一把力 09-1409-14 18:51
- 247 3 [中海达吧] 明天大跌20厘米,主力你敢不敢?你只要接下来我 国醉天下 09-1409-14 18:51
- 212 1 [立中集团吧] 问题不大呢?好久都没有出来逐一点评了,未必立 股友yd25869go 09-1409-14 18:51
- 349 4 [江钨装备吧] 不知从哪里冒出一个尾号2157的很无教养,出口成 愚公移钨 09-1209-14 18:51
- 243 1 [鼎汉技术吧] 周五乘大盘回调震仓洗盘,就是为了明天(星期一 股友6511O1X079 09-1409-14 18:51
- 189 1 [群兴玩具吧] 明天只要一涨,个个又信心满满。 福建股友8899 09-1409-14 18:51
- 180 1 [银之杰吧] 6000亿元 z圆圆 09-1409-14 18:51
- 177 0 [东通退吧] 利好!明天涨停 乱动剁鸟 09-1409-14 18:51
- 194 0 [天汽模吧] 停牌 向往柏林 09-1409-14 18:51
- 254 1 [金力永磁吧] 每逢斗争,买稀土就是 奔腾的满牛 09-1409-14 18:51
- 177 1 [北方铜业吧] 本周要收阴了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409-14 18:51
- 461 2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师傅别开车,等下老表我还没上车!!! 熬金者言 09-1409-14 18:51
- 175 0 [航天发展吧] 你敢跌我就敢加仓 静观我a 09-1409-14 18:51
- 506 2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上涨你可能不信 静心世界 09-1409-14 18:51
- 324 4 [斯达半导吧] 为什么我割肉有利好,为什么,为什么 炒股平涨 09-1309-14 18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