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苏宁环球吧] 人气50-100是比较好的,“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“ 股市猎人9999 09-1409-14 14:10
- 297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:半导体国家队老将的攻守道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9-1409-14 14:10
- 267 4 [淮河能源吧] 周一妥妥的大跌,哈哈哈 股神巴蒂斯图它 09-1409-14 14:10
- 165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现在正在直播 C665U 09-1409-14 14:10
- 290 3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下周很关键,如果下星期还不向上,就还会漫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9-1409-14 14:10
- 260 1 [广汽集团吧] 近日,广汽埃安AIONV以卓越的性能,在EuroNCAP 抟柔明达 09-1409-14 14:10
- 240 1 [风华高科吧] 大利空来了,风华明天危矣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4:10
- 182 1 [颀中科技吧] 刚起飞位置 旺旺旺东方红 09-1409-14 14:10
- 229 1 [德才股份吧] 求类似庄股 砖砸呼家楼 09-1209-14 14:10
- 186 1 [步步高吧] 这么多小号新号、唱多带节奏,怕了,怕是周一高 沧海无边 09-1409-14 14:10
- 389 8 [*ST金科吧] 他这100个点涨哪里去了。给我搞懵逼了。以为今 开火车了 09-1209-14 14:10
- 425 0 [雅创电子吧] 重要的是比欧美强! 回本之路008 09-1409-14 14:09
- 254 2 [北方稀土吧] 走加速,看到70 不要着急多看少动 09-1409-14 14:09
- 298 0 [浦银安盛ESG责任投资混合A吧] 这次操作的确有的牛逼哄哄,值得点赞加油加油冲 股友0u788Q6895 09-0909-14 14:09
- 516 5 [智微智能吧] 有一点没看明白,实控人减持750万股,占比2.97% 股友3603I20h70 09-1309-14 14:09
- 196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支票只要还有不断的空军来继续演唱,就还没走 股友0159l6F011 09-1409-14 14:09
- 342 7 [佳先股份吧] 有耐心的黎航,小小牛,这两个做套利的逊子,大 不要忘记吃苦 09-1309-14 14:09
- 332 3 [普联软件吧] 文件重点在跨境支付上可使用数字货币或稳定币结 时点机会信号送钱 09-1409-14 14:09
- 184 1 [岩山科技吧] 又没要求你涨停,你只需要涨不停就行,你咋这么 silent007 09-1209-14 14:09
- 37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最强机会~力源信息~模拟芯片与圣邦股份~ 股神隐退江湖 09-1409-14 14:09
- 211 7 [天坛生物吧] 我苦口婆心喊你们卖出离场,喊了快一年了,一个 天坛10元见 09-1209-14 14:09
- 145 0 [农业银行吧] 1.父子之情,如山般沉稳,给我依靠之情;2.父女 唐文德 09-1409-14 14:09
- 472 0 [科新机电吧] 人家板块里面就有军工,哪个人还去问人家涉不涉 风风火火0752 09-1409-14 14:09
- 374 3 [锦盛新材吧] 明天有活埋一批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409-14 14:09
- 165 0 [艾为电子吧] 下周情绪爆发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1409-14 14:09
- 198 1 [岩山科技吧] 只买了两手试一下,上午见势不妙,亏了4块钱走 股友0588357C2R 09-1209-14 14:09
- 259 0 [瑞芯微吧] 明天无非事吃肉还是喝汤的问题。有没有有那么重 股友F5x6795265 09-1409-14 14:09
- 187 1 [荣科科技吧] 把上影线吃掉,让我解套,就交出筹码。 狙击手手 09-1409-14 14:09
- 143 3 [深圳能源吧] 加速下跌,可以考虑进场了 米老鼠1888 09-0309-14 14:09
- 319 3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未来可期涨停板走起第一目标价10元 股友lSkPY9 09-1209-14 14:09
- 160 0 [中航科工吧] 这个只做民用飞机? 稳定的章明雪1 09-1409-14 14:09
- 469 5 [XD长电科吧] 明天终于要涨停了 金银高升得丘处机 09-1409-14 14:09
- 502 6 [万通发展吧] 这两天大Y棍比较多,数渡科技是数字芯片而不是 张三点金 09-1409-14 14:09
- 171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冲起来了。增量资金进场了 股友185H83699Q 09-1209-14 14:09
- 63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跌成这样肯定买俄罗斯债券了 富贵万能的神 09-1409-14 14:09
- 191 2 [康美药业吧] 揭阳苟说的合理500元,100元是铁底,三年股价超 暴打流浪的小川g 09-0809-14 14:09
- 204 2 [苏豪弘业吧] 11.44是想让买的人死,毒票。对子数,没希望了 如愿的观音 09-1209-14 14:09
- 36 0 [存储芯片吧] 中芯国际 股友0n0D776629 09-1409-14 14:09
- 287 3 [数字认证吧] 周一如果不是一字就不及预期了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9-1409-14 14:09
- 192 1 [歌尔股份吧] 低开就买,不要犹豫不要徘徊 痴线宝宝 09-1409-14 14:09
- 225 2 [大港股份吧] 满屏利好,周一给我涨停 阿良的猛 09-1409-14 14:09
- 172 1 [锅圈吧] 预制菜有其市场,譬如出去旅游时,打工人,职业 饮冰堂 09-1409-14 14:09
- 235 1 [A50期指吧] 赶紧开盘,别影响我挣钱 观尽天下夜 09-1409-14 14:09
- 54 1 [岩山科技吧] 老子一买你就跌,老子一卖你就涨,你真是人才。 Nyy 09-1209-14 14:09
- 188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股股票代码都要变了 不在服务区hf 09-1409-14 14:09
- 263 1 [颀中科技吧] 模拟芯片封测龙头,周一能涨停吗? 偶尔吹一下 09-1409-14 14:09
- 365 0 [上海贝岭吧] 重磅~力源信息~模拟芯片与圣邦股份~深度合作 股神隐退江湖 09-1409-14 14:09
- 161 0 [ST圣博润吧] 有走大宗的吗 大雄机器猫静香 09-1409-14 14:09
- 338 0 [长信金利趋势混合A吧] 垃圾! 财运富贵地司徒笑 09-1209-14 14:09
- 381 1 [万通发展吧] 这里人气排行跟同花顺怎么不一样? 跳跳虫118 09-1409-14 14:09
- 654 3 [精测电子吧] 设备反歧视调查,美国占比最大的就是量检测设备 股友p6890p8798 09-1309-14 14:09
- 239 3 [沃特股份吧] 每日一梦,沃特38 股友253p1z6665 09-1309-14 14:09
- 340 1 [冠捷科技吧] 前几天的不寻常的交易量而言的话,应该是会涨。 股友79I793731O 09-1409-14 14:09
- 1260 3 [蓝思科技吧] iPhone17于2025年9月10日发布,9月12日在63个国 衎衎股票2002 09-1209-14 14:08
- 529 2 [上海石化吧] 央国企上海石化和中华企业都是魔都被严重低估的 年年满腹de祖千秋 09-1409-14 14:08
- 148 0 [天府文旅吧] 年底上两位数 稳健的章念茜 09-1409-14 14:08
- 142 0 [工商银行吧] 1.父子之情,如山般沉稳,给我依靠之情;2.父女 唐文德 09-1409-14 14:08
- 872 0 [中科曙光吧] 与中科都是兄弟 尴尬一森哥 09-1409-14 14:08
- 202 0 [华侨城A吧] 希望华侨城公司新领导有担当搞些创新公司在深圳 股友WRuesF 09-1409-14 14:08
- 140 0 [思瑞浦吧] 别的股都翻倍了,你屁都不是 笃定参照 09-1409-14 14:08
- 180 0 [光大嘉宝吧] 房地产代币化会让地产增值!会开创地产的新未来 股友7OKbvO0176 09-1409-14 14:08
- 254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大帝今年就看你帮我翻身了,上几年碰到害的 明天在那里 09-1409-14 14:08
- 207 1 [美团-W吧] 最近明显没那么紧张了啊…苹果这件事情阿里被拼 股民股 09-1409-14 14:08
- 766 4 [新恒汇吧] 明天开盘就关门买不到了 永远的骑士 09-1409-14 14:08
- 264 0 [芯原股份吧] 商务部对美国模拟芯片反倾销调查,芯原收购了芯 平静的彭寄琴 09-1409-14 14:08
- 1740 17 [上纬新材吧] 上交所发布!王兴兴等在列证券时报49分钟前约4 智元机器人 09-1309-14 14:08
- 306 0 [圣邦股份吧] 来了来了~力源信息~模拟芯片与圣邦股份~深度 股神隐退江湖 09-1409-14 14:08
- 174 0 [华锐5吧] 散户生意兴隆,财源广进,日进斗金,第二股东放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1409-14 14:08
- 162 0 [幸福蓝海吧] 731凶猛来袭 股神芭菲纲 09-1409-14 14:08
- 148 0 [华新精科吧] 划薪蒸盍确实是好蛊,蛊性战斗力强,天坑深不见 股友g228M07970 09-1409-14 14:08
- 494 8 [园林股份吧] 反制美国芯片对园林有没有影响? 买校哔赠军帽 09-1309-14 14:08
- 1831 9 [国轩高科吧] 不知道是清理浮筹还是真的需要走个调整了。毕竟 股友HP72722568 09-1409-14 14:08
- 255 2 [岩山科技吧] 老庄要是想一直吸筹,小心贪心不足蛇吞象,一致 超凡脱俗的纤影2 09-1209-14 14:08
- 164 2 [艾芬达吧] 这只股价格只值25元,高于这个价都是高估值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09-1409-14 14:08
- 147 0 [航天信息吧] 利好兑现了,明天开始大跌,7.50见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9-1409-14 14:08
- 180 2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股友1D9y523120 09-1409-14 14:08
- 389 1 [国电南瑞吧] 仅从技术面看,貌似渐渐走好。技术分析有没有用 龙吟潇湘 09-1309-14 14:08
- 1967 8 [岩山科技吧] 周五8.17再次买入岩山3成仓,虽然岩山还有可能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9-1309-14 14:08
- 532 5 [指南针吧] 这么多场外的想上车,那么周一主力跟定不给场外 股友Z95555095u 09-1309-14 14:08
- 329 1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有的票涨那么多都没提示风险,这个票两三 城市单行道 09-1309-14 14:08
- 1071 1 [飞乐音响吧] 2025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活动,上海仪 赵老弟2019 09-1309-14 14:08
- 306 0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光伏到顶了吗 整洁的乔婕 09-1409-14 14:08
- 4641 2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网信办公开征求意见 鼓励金融机构探索使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4 14:08
- 217 1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:融资余额2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2 杭州银行资讯 09-1309-14 14:08
- 155 0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我14.5甩卖,主力先别砸,让我先走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4:08
- 269 8 [万通发展吧] 此股怎么看周一都不可能涨还要跌 霉运缠身买啥跌啥 09-1409-14 14:08
- 1109 2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219O7269O7 09-1309-14 14:08
- 284 5 [万通发展吧] 废了,人气始终冲不上去,主力一直边拉边出货, 基民383093X36z 09-1409-14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