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天地科技吧] 你为什么不跌到4块钱?? 基民27k25738d5 09-1209-12 10:44
- 87 0 [域潇5吧] 奇葩,平开,几个意思 五路财神庙 09-1209-12 10:44
- 76 0 [永杉锂业吧] 嘿哟今天第一个翻红~你也干点人事吧你…落后多 股友0Q0u152621 09-1209-12 10:44
- 58 0 [依顿电子吧] 会不会反包? bfd1ep60vb 09-1209-12 10:44
- 71 0 [宝武镁业吧] 有一种信仰!轻量化,镁合金替代铝合金!历史所 路之眼 09-1209-12 10:44
- 66 0 [云天化吧] 反转?还是被动拉升? 股友lhT7WP 09-1209-12 10:44
- 132 8 [巨轮智能吧] 加油呀,8.89追高买的你 选股全靠懵TB513O 09-1209-12 10:44
- 496 4 [万丰奥威吧] 每次差点回本,就转头向下了,这次谨慎一点,不 西红柿就是番茄 09-1209-12 10:44
- 57 0 [海顺新材吧] 需要清授医吗 股友925IA07373 09-1209-12 10:44
- 149 3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如果重组同辉的是阿理系,大家会开心吗? 正义战胜邪恶 09-1209-12 10:44
- 697 5 [*ST东晶吧] 东晶电子管理层为什么不急,应该他们比散户更了 股友6uEBM0 09-1109-12 10:44
- 77 0 [白云电器吧] 你可真能吃!吃像太难看! 王燚晶 09-1209-12 10:44
- 51 0 [指南针吧] 砸盘的你是兆食? 姚真山 09-1209-12 10:44
- 57 0 [中捷资源吧] 就知道 股友33c6w87821 09-1209-12 10:44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哪些要涨停的人不会看规则?3.3个点就异动了 盘中不能玩 09-1209-12 10:44
- 60 0 [漫步者吧] 本来想着留1手观察的,但是每天看到都膈应,真 鸡百万 09-1209-12 10:44
- 56 0 [弘信电子吧] 垃圾,走了 dom丨 09-1209-12 10:44
- 61 0 [天富能源吧] 东数西算,算力集中地都在新疆。没有电啥也干不 快乐的香蕉 09-1209-12 10:44
- 87 0 [鑫源智造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。到现在净卖出几百万了。拉一下 空也是福 09-1209-12 10:44
- 70 1 [中航科工吧] 一手一手向下打也能打二点下来。真的是惊弓之鸟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1209-12 10:44
- 107 4 [建工修复吧] 垃几玩意,剩50W,随便你怎么跌了 财神的黄金屋 09-1209-12 10:44
- 136 8 [上汽集团吧] 爆发的前夜,加仓猛干 基民6g9723t976 09-1209-12 10:44
- 47 0 [鸡蛋吧] 现在多开,等到一点半出来 强18888 09-1209-12 10:44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先卖了!周二下午再进来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1209-12 10:44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没钱了快跑 龟赢满堂 09-1209-12 10:44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股性较差,走了 锦龙君 09-1209-12 10:44
- 57 0 [抚顺特钢吧] 下面那么多托单,不是好事 股友13M35606C3 09-1209-12 10:44
- 63 0 [中国软件吧] 垃圾! 股友za1EAH 09-1209-12 10:44
- 48 0 [金杯汽车吧] 能直接跌停吗?自选里就你是绿的,反正也是天天 南亭的钥匙 09-1209-12 10:44
- 48 0 [华大九天吧] 这股适合在外边吃饱了来这里歇歇消化一下顺便捡 豹炒酒菜 09-1209-12 10:44
- 54 0 [泸州老窖吧] 140都站不上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209-12 10:44
- 53 0 [金银河吧] 这么高了,控制一下自己,别冲动 欢乐的盛芝菲 09-1209-12 10:44
- 51 0 [孩子王吧] 碰到真的是倒霉 股友6n9w596736 09-1209-12 10:44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大跌可好 股友LF12751583 09-1209-12 10:44
- 52 0 [金龙汽车吧] 教训,有社保的票不能买,买了好几只都这个鸟样 二点013 09-1209-12 10:44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跟跌不跟涨 韭皇闯大A 09-1209-12 10:44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要卖赶紧卖,赶紧砸,哔哔个不停 有教养的叶晖4 09-1209-12 10:44
- 80 0 [先声药业吧] 耐心持有,这个药比减肥药的市场要大,不够卖的 胖胖的小九 09-1209-12 10:44
- 58 1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,割肉走 马克哥 09-1209-12 10:44
- 134 6 [福龙马吧] 目前在等易中天纪连海跳水或者回落,一旦信号出 从小赚到大 09-1209-12 10:44
- 114 6 [川发龙蟒吧] 放弃吧,这股已经废了! 吹着空调啃西瓜 09-1209-12 10:44
- 186 1 [渝开发吧] 2025年6月28日,渝开发(000514.SZ)全资子公司 股友u533022y09 09-1209-12 10:44
- 187 5 [铜陵有色吧] 一起等待一阳吞孤岛 趋势yyds 09-1009-12 10:44
- 73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持有12%的股份就是不涨 红高粱红红红 09-1209-12 10:44
- 52 0 [斯莱克吧] 破五日线要坚决清掉 南华生 09-1209-12 10:44
- 60 0 [安记食品吧] 废了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等散户都割了又涨停了哈哈 成为财神 09-1209-12 10:44
- 59 1 [金逸影视吧] 被爆头了,无力封板 红的发紫发蓝 09-1209-12 10:44
- 170 2 [ST易联众吧] 市值不到30亿,4.3亿的小盘,问题基本解决,盈 股友7o87Q25533 09-1209-12 10:44
- 330 2 [领先股份吧] 资产交割已经完成,下一步就是确定人选进行募集 长持股 09-1209-12 10:44
- 57 0 [龙溪股份吧] 神出鬼没的,抖音小散冲进来的,赚不到。只有割 无伟而止 09-1209-12 10:44
- 29 0 [幸福蓝海吧] 我看了一上一下,的心里胆却 财灌满赢 09-1209-12 10:44
- 212 0 [中科曙光吧] 见到了100就想着150 Cy520520 09-1209-12 10:44
- 54 0 [指南针吧] 大智慧,东方财富,同花顺都比你强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0:44
- 63 0 [智慧农业吧] 中报有惊喜!3.40以下买入都是对的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209-12 10:44
- 56 0 [富临精工吧] 太恶心了! 股友538a0h3903 09-1209-12 10:44
- 56 0 [泰尔股份吧] 大盘牛市创新高,太儿股份这垃圾闯新低?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209-12 10:44
- 85 0 [恒生指数吧] 捷佳伟创在2市中找不出来第二家这样的公司了,3 低调的庆庆 09-1209-12 10:44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上仓位,今天之后一马平川 红旗颂颂 09-1209-12 10:44
- 56 0 [国睿科技吧] 进错板块了吧 头刀韭菜花 09-1209-12 10:44
- 66 0 [天邦食品吧] 持续走强,牛 云图控股忠实粉丝 09-1209-12 10:44
- 141 0 [创新奇智吧] 看IDC数据,创新奇智在AI工业质检解决方案市场 安静君 09-1209-12 10:44
- 68 1 [瑞声科技吧] 严重高度控盘,想涨就涨想跌就跌,来回做T 价值投机者 09-1209-12 10:44
- 154 5 [广州酒家吧] 回踩寻找动力呢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209-12 10:44
- 81 0 [金田股份吧] 有色表现亮眼,选个补涨机会 短线复利赢家 09-1209-12 10:44
- 64 0 [佛塑科技吧] 今下午出货这么坚决 股友DFEwq2 09-1209-12 10:44
- 52 0 [卧龙新能吧] 又开始诱多出货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1209-12 10:44
- 65 0 [国药股份吧] 几年了,一动不动,稳如 勤勉的冉小白 09-1209-12 10:44
- 66 0 [ST信源吧] 真是阿斗啊,好差的公司 将臣龙年发 09-1209-12 10:44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非常弱,不懂有这么多人看好!因为便宜吗?自古 丁羽君 09-1209-12 10:44
- 50 0 [中钢国际吧] 15年牛市最后两个月基建拉了两倍呵呵现在净资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0:44
- 69 0 [比音勒芬吧] 美邦天天涨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209-12 10:44
- 65 0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买保险本就是败笔!不思进取! 炒着A股看笑话 09-1209-12 10:44
- 48 0 [万泰生物吧] 你们说昨天不会有小韭菜满仓杀进来吧,那可真是 波减查 09-1209-12 10:44
- 256 2 [中科曙光吧] 资金在增加,怎么价格来来回回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1209-12 10:44
- 55 2 [ST东时吧] 13次出价了 金牌涨停板 09-1209-12 10:44
- 65 1 [首都在线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你想发射吗? 稳健投基I 09-1209-12 10:44
- 61 1 [天坛生物吧] 今日沪市3900了 卖了涨买了跌6 09-1209-12 10:44
- 139 3 [ST东时吧] 看戏的都来这里选一个A:C9042。B:J7669。C: 啪瓦落地 09-1209-12 10:44
- 220 2 [国电南瑞吧] 三部门印发《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25 自信的瀚森哥 09-1209-12 10:44
- 77 1 [可立克吧] 这么没火力....这就熄火了.... 胖达翁 09-1209-12 10:44
- 81 2 [*ST易录吧] 终于解套了,谢谢主力,至少没亏,套我几个月, 专买偏门股 09-1209-12 10:44
- 70 1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目前属于板块殿后,重要角色哦! 别出心裁地小草兰 09-1209-12 10:44
- 9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票是恶庄股,不是压价,就是砸盘。最好远离 勇敢的常墨8 09-1209-12 10:44
- 89 2 [华西股份吧] 涨起来没本事,跌起来你到厉害的 徐yatou 09-1209-12 10:44
- 147 0 [华自科技吧] 来点这个吧 长沙路游资 09-1209-12 10:44
- 378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最近机器人走势稳,长期上升趋势没改,没大波动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209-12 10:44
- 56 0 [依顿电子吧] 牛 匆匆既聪聪 09-1209-12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